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千亿剑桥走起 吉尼泰美 09-1109-11 10:19
- 67 0 [通鼎互联吧] 前几天涨停试盘这两天突然拉升试盘昨天进的今天 股友6i1t852559 09-1109-11 10:19
- 383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9-1109-11 10:19
- 56 0 [渤海租赁吧] 呼叫80000手卖单 股友AW59800135 09-1109-11 10:19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大(众泰)汽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0:19
- 6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里就是个坑,很难回本了。 股友29e36M8575 09-1109-11 10:19
- 47 0 [XD玲珑轮吧] 这一回调,又要跌六七天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109-11 10:19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争点气呀!!北方!让我少亏一点! 股友7897O655a3 09-1109-11 10:1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问题不大 三叔讲股 09-1109-11 10:19
- 57 1 [信达证券吧] 板块都涨那样了,太平洋都涨这样了,你还是个子 股友f00377y856 09-1109-11 10:19
- 54 1 [旋极信息吧] 游资也好,机构也好,既然拉升就坚决一点,唯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9
- 44 1 [宗申动力吧] 你涨一下会死吗 股友789a652u22 09-1109-11 10:19
- 64 2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应该是收大长腿 大方的朱淼洋 09-1109-11 10:19
- 106 2 [罗博特科吧] 下午1点半开会,跌下来就是机会 浅墨锦年 09-1109-11 10:19
- 94 1 [益方生物-U吧] 有人-10抄底了吗? 吾A发发牛 09-1109-11 10:19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意思我昨天卖飞了??? 不会炒股瞎玩 09-1109-11 10:19
- 370 4 [金盘科技吧] 甲骨文数据库建设合同4550亿美金。这得多少电源 千首歌 09-1009-11 10:19
- 183 0 [地素时尚吧] 是时候改变局势了 喜欢追涨买 06-1109-11 10:19
- 58 0 [ST人福吧] 恩华跌了4.6个点都要拉红了 股友79277QA776 09-1109-11 10:19
- 52 0 [双鹭药业吧] 快去科技股 牛股小白菜 09-1109-11 10:19
- 56 0 [山东出版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蔡德容 09-1109-11 10:19
- 45 0 [贝肯能源吧] 走了。 红珊瑚AA 09-1109-11 10:19
- 40 0 [江苏雷利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,不能买这个杂毛 情绪养家 09-1109-11 10:19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价10.21 bjzw战必胜 09-1109-11 10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如昨天预判的一样,看来是要去冲第三个 底部潜伏888 09-1109-11 10:19
- 49 1 [徕木股份吧] 不吵了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109-11 10:19
- 58 1 [中航成飞吧] 9.3到底坑了多少艾国小9菜 稳住这把能赢 09-1109-11 10:19
- 57 1 [赛力斯吧] 起来了 股友BvW2e8 09-1109-11 10:19
- 38 2 [酒ETF鹏华吧] 要亏钱就亏我,我要杀进酒板块块来亏钱,让大家 好好xuX天天向上 09-1109-11 10:19
- 60 1 [浙江龙盛吧] 等待大跌 持有很难吗 09-1109-11 10:19
- 371 2 [派林生物吧] 主力在卖肉 红日东升888 09-1109-11 10:19
- 52 3 [沙特ETF南方吧] 现在这个溢价场外进来的也能赚到钱吗 weilsiejia 09-1109-11 10:19
- 244 1 [永赢睿恒混合C吧] cpo还不减仓啊! 牛刀割基 09-0809-11 10:19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说今天深水全天不起,昨天和我杠的人出来呀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109-11 10:19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我跑了等砸下来再接,反正主力天天这样折腾 沪简负翁 09-1109-11 10:19
- 108 0 [宜通世纪吧] 快跑吧,去外面任何地方都比这个地方强 股友81781T817E 09-1109-11 10:19
- 81 0 [复星医药吧] 你也涨的太快了点吧 mlili 09-1109-11 10:19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典型的出货模式,快跑 专业评股师 09-1109-11 10:19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乱泥扶不上墙 炒股养家印钞机 09-1109-11 10:19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$天坛生物(SH600161)$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9-1109-11 10:19
- 49 0 [华润双鹤吧] 这样公司不值投资 股友seCu2w 09-1109-11 10:19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加油看好4+4 擒龙者111 09-1109-11 10:19
- 51 0 [中泰化学吧] 垃圾 hzf1301369074 09-1109-11 10:19
- 259 0 [济民健康吧] 这是炸板了吗?挂的条件单居然真的做了个T 咕噜特 09-1109-11 10:19
- 70 0 [DR华建集吧] 没有任何新消息的突然涨停,大资金高看一眼。 股友2K00062l79 09-1109-11 10:19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哥们争气,说咋走就咋走 钱先生a 09-1109-11 10:1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终于都开始涨了,不过已经跑了 股友0809L8263e 09-1109-11 10:19
- 100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只要大盘不跌它就不会再跌了,毕竟4天跌了16个 基民g588h28212 09-1109-11 10:19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放量5个点了,这里缩量的可怕 努力涨知识 09-1109-11 10:19
- 67 1 [城地香江吧] 香江你究竟是属什么板块的,升哪个都没份,跌哪 n14383186688d06e0386 09-1109-11 10:19
- 40 0 [大族激光吧] 估计又要变绿了 股友9275W509R0 09-1109-11 10:19
- 54 0 [海兰信吧] 我的吗呀,又跌成这股球样 股友91T328106r 09-1109-11 10:19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都齐心协力,主力也放心进来。 蓝天喜欢 09-1109-11 10:19
- 50 0 [山鹰国际吧] 一坨粑粑 基民A2ohit 09-1109-11 10:19
- 56 0 [双飞集团吧] 诱多,收盘永远是最低点 坚毅的贺筠坤 09-1109-11 10:1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日化护理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倍加洁603059,攻 板块投资clup 09-1109-11 10:19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多的不说,人气第三绝对有钱 静心沉气66 09-1109-11 10:19
- 38 0 [天通股份吧] A杀 静观一路风景 09-1109-11 10:19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嘛主力庄家,别人都涨,你却跌 股友cGZ6Lq 09-1109-11 10:19
- 39 0 [新恒汇吧] 道路是曲折的,未来是无法想象的。 愿2026世界和平 09-1109-11 10:19
- 139 1 [华林证券吧] $华林证券(SZ002945)$ 随薪锁欲2025 09-1109-11 10:19
- 70 2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说什么卡异动,明天出十日,它直接大跌,你 嗯说几句 09-1109-11 10:19
- 94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听劝的今天应该躲过一劫了叭,开心吧,会继续下 天道之长久 09-1109-11 10:19
- 112 3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今天大概率要大涨了 拉萨天团东环路一 09-1109-11 10:19
- 148 3 [宜安科技吧] 该股主力太不厚道!创出历史新高后连续三天大跌 一游客 09-1109-11 10:19
- 139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还有行情吗 基民kThDaA 09-1109-11 10:19
- 957 4 [九安医疗吧] 邬董您好,刘董事长在债券路演时介绍公司的创投 九安医疗股友 08-1209-11 10:19
- 47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逆子啊! 股海潜水小鱼 09-1109-11 10:19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这都还想变绿,真不行啊 村里的首富 09-1109-11 10:19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科创板的垃圾股涨的那么多,这个就是因为大家都 邵龙哥哥 09-1109-11 10:19
- 53 0 [ST棕榈吧] 差一点没守住,把他卖了。 股友7016C0C792 09-1109-11 10:19
- 48 0 [首创证券吧] 又开始争做第一了 股友sglrl8 09-1109-11 10:19
- 101 0 [中国中冶吧] 好家伙,这图形走的一眼看成涨停了 基民pwlNDd 09-1109-11 10:19
- 49 0 [王府井吧] 你大哥三江购物厉害了 财富HK 09-1109-11 10:19
- 59 0 [苏州固锝吧] 这什么意思 股友960O932L79 09-1109-11 10:19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课代表说一下,为什么6.20那么难冲过去 炒股能败家 09-1109-11 10:19
- 149 1 [豪威集团吧] 奇葩! 买什么票都涨 09-1109-11 10:19
- 54 1 [神农种业吧] 谁又被骗进来了 泰禾的背后是人性 09-1109-11 10:19
- 63 2 [股指期货吧] 该跌不跌就是上了 天道总司wizard 09-1109-11 10:19
- 79 2 [贵绳股份吧] 还有10个点左右跌幅 基民679279Io56 09-1109-11 10:19
- 66 2 [通威股份吧] 真牛啊,绿了4天 大道无形6 09-1109-11 10:19
- 80 2 [新北洋吧] 这是啥意思呀大盘好他也不行大盘不好他也不行啥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1109-11 10:19
- 121 3 [通信ETF国泰吧] 本来是要跌的,结果美股那边大涨 陈牛888 09-1109-11 10:19
- 103 4 [翱捷科技-U吧] 每天一样剧情,高开低走,看都看累了 北冥有鱼888 09-1109-11 10:19
- 75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天天集合竞价拉涨停,主力是不是在试盘?随时准 深秋深秋 09-1109-11 10:19
- 122 1 [远光软件吧] 甲骨文软件大涨37点.远光软件今天看涨. 股友Z026591Y19 09-1109-11 10:19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,不知道能不能接回来 基民2881WZ1090 09-1109-11 10:19
- 61 0 [科华数据吧] 没抢上,去买科士达了 华er街_扫地僧 09-1109-1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