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白银有色吧] 拉涨停吸引散户进场然后关门打狗,还好赚了个涨 奔驰金牛 09-1109-11 09:36
- 62 0 [崇达技术吧] 甲骨文大涨加油 股友dr38819787 09-1109-11 09:36
- 60 0 [旅游酒店吧] 密码,每次都砸 泓昕丨 09-1109-11 09:36
- 66 0 [航天工程吧] 两个字“舒服” 秦文玉 09-1109-11 09:36
- 44 0 [金银河吧] 这么砸也是真一个 股友6i198515x5 09-1109-11 09:36
- 48 0 [东方甄选吧] 真恶心啊,每天开盘都是最高点,心力憔悴 顽强的柯函素 09-1109-11 09:36
- 63 0 [孚日股份吧] 彻底没人买了,几百万就能跌一个点 不换股能亏吗 09-1109-11 09:36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快跑!庄家都卖掉了 财富chen 09-1109-11 09:3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谁护盘? 好人一生平安o 09-1109-11 09:36
- 53 0 [光力科技吧] 恶庄你跌吧,我就3000股。成本告诉你10元,你有 教授级老中医 09-1109-11 09:36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科技不拉一天到晚拉猪肉!一群无N的勾主力 小章论股 09-1109-11 09:36
- 49 0 [ST龙大吧] 加油啊 又润又紫 09-1109-11 09:36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短暂目标22.77 十八年老股民 09-1109-11 09:36
- 293 3 [*ST宝实吧] 原大股东股权拍卖只是救自己,与重组的宝实何干 摘帽骗人 09-1109-11 09:36
- 50 0 [R搜特1吧] 搜特1打卡 国服炒股养家 09-1109-11 09:36
- 48 0 [环球印务吧] 要奔跌停去了,快跑 nbklsplus 09-1109-11 09:36
- 50 0 [深南电路吧] 涨停即将到来 飞黄亨通得蔡文姬 09-1109-11 09:36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 你猜我想什么 09-1109-11 09:36
- 49 0 [格力博吧] 阴跌最可怕 金翼奔虎飞 09-1109-11 09:36
- 45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在出货,散户就别头铁了,算了吧 股友76t698Y228 09-1109-11 09:36
- 74 0 [银信科技吧] 有卫星互联网业务,要飞一下。 经纶四海地王重阳 09-1109-11 09:36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我丢还好昨天尾盘差一分没买进去 股友VLh7ST 09-1109-11 09:36
- 44 0 [久远银海吧] 什么意思 股友598723Q08Q 09-1109-11 09:3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109-11 09:36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起来吧大A不行的还得看你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109-11 09:36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,养猪养狗的都比你强! 罗百福 09-1109-11 09:36
- 90 3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今天会反弹.2.44见 股友Z026591Y19 09-1109-11 09:36
- 372 9 [圣邦股份吧] 地量地价如果不懂,趁早退出股市就好 股友2R6390881Z 09-1009-11 09:36
- 44 0 [今世缘吧] 酒鬼酒中今酒 永不碰股 09-1109-11 09:36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进攻缺口不补,补缺即要回调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1109-11 09:36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涨停一个 大丰收6688 09-1109-11 09:36
- 41 0 [三江购物吧] 开盘接这种只能做今天的弱转强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1109-11 09:36
- 48 0 [隆利科技吧] 这次大概率七连阴了 东方静思111769 09-1109-11 09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对!就继续拉那几个高位抱团股,看你们怎么把牛 琴艺的那澈 09-1109-11 09:36
- 44 0 [金钟股份吧] 看意思今天又是一个高开低走,跌幅还不能小。 股友Q5u1222600 09-1109-11 09:36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只是刚刚开始,慢慢阴跌 日进斗金峰哥 09-1109-11 09:36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恶心人的玩意哦,开盘就是巅峰。 欢快的何二娃 09-1109-11 09:36
- 79 0 [京新药业吧] 快跑 德才兼备地珍妮 09-1109-11 09:36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风浪越大,鱼越大加油。 执着的潘卓婷 09-1109-11 09:36
- 421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恒瑞医药有什么原因下跌8% 股友O77578K905 09-1109-11 09:36
- 60 0 [中国银河吧] 要不直接st吧,st银河蛮好听的 股友768Q1f1762 09-1109-11 09:36
- 49 0 [中曼石油吧] 还好昨天梭哈了这个省的他们吹 亏钱快啦 09-1109-11 09:36
- 52 0 [新希望吧] C位得花多少钱才买来的 翡翠满堂得止水 09-1109-11 09:36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能收13.5就可以。不要太高。稳步向前。现在大盘 股友013996HX67 09-1109-11 09:36
- 77 0 [中国石化吧] 5.62元,5个一万手 眉清目秀的可儿8 09-1109-11 09:36
- 61 0 [交运股份吧] 今天要吃掉昨天的张副 股友M8997w5777 09-1109-11 09:36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一坨 CCQ12388667377 09-1109-11 09:36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,你都连跌好几天了,你还能跌的下去啊 股友QuD8Gq 09-1109-11 09:36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破10日线,真要回到74了 股友15579I257U 09-1109-11 09:36
- 48 0 [智慧农业吧] 3.25室新的底部吗?3.25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109-11 09:36
- 76 2 [工业富联吧] 一会就拉板创新高 股友dr38819787 09-1109-11 09:36
- 66 1 [博思软件吧] 这个走势意思就是等你来抄。明显下跌中继,还有 国家队888 09-1109-11 09:36
- 58 1 [福日电子吧] 转发 股友295K18d225 09-1109-11 09:36
- 64 1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涨停,今天不会要跌停吧 股友6109733Rc6 09-1109-11 09:36
- 517 2 [珀莱雅吧] 这只股票是我目前亏的最多的。但我还是看好的, 心如止水8888 09-1009-11 09:36
- 557 27 [数据港吧] 看起来32.1是一个压力位,今天大概率难企稳这个 上杭宝总 09-1009-11 09:36
- 113 2 [天沃科技吧] 红一下吧大哥 股友729U62336k 09-0809-11 09:36
- 924 8 [贝泰妮吧] 哔了狗 半山观潮起 09-0809-11 09:36
- 208 3 [*ST高鸿吧] 东方青苍不清仓好像是这个名字,怎么删帖了,看 王老汉71 09-0509-11 09:36
- 50 0 [宝信软件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 股友yg52539216 09-1109-11 09:36
- 52 0 [西藏旅游吧] 准备抢龙头 细心的孙怡5 09-1109-11 09:36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你们骂就对了。 进取的康芝蔓 09-1109-11 09:36
- 66 0 [金石资源吧] 都没人了吧 欢快的吕珊慧 09-1109-11 09:36
- 50 0 [新泉股份吧] 干了 葫芦大侠 09-1109-11 09:36
- 65 1 [福华尚纬吧] 都是最后时间出价 股友b7gsPv5099 09-1109-11 09:36
- 71 1 [幸福蓝海吧] 快抄底抄底 股友911671pl23 09-1109-11 09:36
- 94 2 [东方甄选吧] 我昨天清了一半你搞偷袭? Tian21年炒股养家 09-1109-11 09:36
- 88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配合出货 股友728211g76H 09-1109-11 09:36
- 125 4 [金陵饭店吧] 消费季节到 YSJRXY 09-1009-11 09:36
- 300 9 [欧林生物吧] 这个时候拿着不抛的会是什么人啊,目标15以下 恒星看太阳 08-2209-11 09:36
- 58 0 [中国石油吧] 跟跌不跟涨,放弃吧,亏一分钱,难搞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1109-11 09:36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熟悉的味道。哎这回遭惨了 股友G3P6bQ 09-1109-11 09:36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,破位了,快跑 打爆空沟丁蟹 09-1109-11 09:36
- 47 0 [景嘉微吧] 简直无敌般的存在,你爷爷寒王和东伟达已经起飞 股友R659J27078 09-1109-11 09:36
- 44 0 [古麒绒材吧] 中华第一铅笔, 懂您的小山竹 09-1109-11 09:36
- 47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上午估计会崩一会儿… 留壹单 09-1109-11 09:36
- 117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不是借压异动出货吧 风轻云淡9527 09-1109-11 09:36
- 181 1 [ST文峰吧] 【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: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在 明月当年82 09-1109-11 09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要去3600了 本安第一 09-1109-11 09:36
- 50 0 [老百姓吧] !退市吧 胸怀坦荡de令狐冲 09-1109-11 09:36
- 47 0 [正和生态吧] 快接盘快接盘,又来套人啦。 一飞冲天gogogo 09-1109-11 09:36
- 48 0 [晓鸣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壬水水水水水水 09-1109-11 09:36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第一阶段开启3800点保卫战 股友ndhpiD 09-1109-11 09:36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34买的人等七年以后再来看了 远离妖镜他叔 09-1109-11 09:36
- 46 0 [丽人丽妆吧] 十一块九毛九收盘 蹒跚的蜗牛 09-1109-11 09:36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我的妈呀,进来挨打了 静悄悄地涨停 09-1109-11 09:36
- 78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我持有的是李博一定定期的那款,跑不掉,不然早 风风老师 09-1109-11 09:36
- 46 0 [强力新材吧] 泄了,止不住了,谁有暖壶塞赶紧拿出来塞上! 老蒋粉丝 09-1109-11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