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创业板的股票,涨幅纪录都很难看到10个点, 股友18a0033m17 09-1209-12 09:18
- 149 3 [深圳能源吧] 这样大的资金怎么没有显示V几,不会是模拟盘吧 与主同行 09-1209-12 09:18
- 232 7 [中成股份吧] 距离越来越近了!!看看下周能拉几个一字板!! 张素芬观察 09-1209-12 09:18
- 467 2 [泰和新材吧] 大家小心这个(敏锐的苍鹰),他下午拿了一张别人 就喜欢买庄股 09-1109-12 09:18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板块高开,这家伙又装死 股友68888l301o 09-1209-12 09:18
- 175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指数蛮活跃的,大趋势向好,有筹码就有机会 知足常乐就美 09-1209-12 09:18
- 84 1 [老白干酒吧] 跌停开好啊,我补点仓 双头韭菜头子 09-1209-12 09:18
- 144 3 [吉视传媒吧] 大概率原来的主力走了,换个新主力,所以要洗盘 海蓝水绿 09-1209-12 09:18
- 815 5 [中国稀土吧] 重要进展 若的延山脉 09-1209-12 09:18
- 648 4 [莱斯信息吧] 三季度扭亏为盈大利好来啦 NJ0616 09-1109-12 09:18
- 45 0 [*ST高鸿吧] 什么时候可以索赔 股海无崖321 09-1209-12 09:18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弱转强 北源炒家 09-1209-12 09:18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692指日可待 股友x999q90920 09-1209-12 09:18
- 79 0 [皖新传媒吧] 你们再耗一耗,牛市结束了,还会在这个价格趴着 ne12893596356625 09-1209-12 09:18
- 5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怎么还停牌,统计一个票,两天了,连1、2、3。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209-12 09:18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又是拉胯的一天,散了吧 牛逼再来啊 09-1209-12 09:18
- 57 0 [贝瑞基因吧] 下来了老子才割肉你来这出 旋转木马没有悲伤 09-1209-12 09:18
- 64 0 [克来机电吧] 真是战斗机中的战斗鸡 股友W5s8Us 09-1209-12 09:18
- 54 0 [*ST正平吧] 你也太牛皮了嘛 幸福bb 09-1209-12 09:18
- 85 1 [天孚通信吧] 不知道你们唱空对你们有什么好处,科技股不涨, 和时间做股友 09-1209-12 09:18
- 182 4 [新时达吧] 因为我判断今天开盘会触及大跌所以我昨天板上卖 齐天大圣空空空 09-1209-12 09:18
- 236 2 [诺普信吧] 成交量再一次萎缩,一种情况是市场关注度低,没 绿能先锋 09-1209-12 09:18
- 204 4 [中国铝业吧] 哇塞。上证要攻击3900点了。感觉到了牛的气味。 云浮锁王 09-1109-12 09:18
- 53 0 [金信诺吧] 不给机会傲 股友0R86155T06 09-1209-12 09:18
- 343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龙虎榜分析 威牛猛龙 09-1209-12 09:18
- 5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完蛋了 林刻Lucas 09-1209-12 09:18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竞价今天会跌 懂仔赚大钱8420 09-1209-12 09:18
- 67 0 [金力泰吧] 今天应该上6元了 风中浪人 09-1209-12 09:18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看看青山纸业!这是要刀我,匹夫救命 股海每天疯 09-1209-12 09:18
- 228 0 [金鹰中证A500指数发起B吧]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金鹰中证A500指数型发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18
- 53 0 [丽人丽妆吧] 电商都拉爆了,你还玩这一出? 可怕的执念 09-1209-12 09:18
- 75 0 [天迈科技吧] 哈哈,早点退市得了, 由申甲中9834 09-1209-12 09:18
- 59 0 [景峰医药吧] 构庄真不是个东西啊,把大伙都折磨成啥样了 股友w386D96903 09-1209-12 09:18
- 346 3 [*ST宁视吧] 各位韭菜,别抱希望了,现在9月份了,还有3个月 股友25873n689n 09-1109-12 09:18
- 58 0 [旗天科技吧] 这货的套路是,涨一天跌三天 我爱吃橙子 09-1209-12 09:18
- 702 0 [西部黄金吧] 什么意思?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209-12 09:18
- 48 0 [朗新科技吧] 昨天也这样 观全局晓先机 09-1209-12 09:18
- 4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有些技术,在人家的基础上改进,少走弯路了。青 邓兆龙 09-1209-12 09:18
- 64 0 [中山公用吧] 这票可真是尿 股友1737to0020 09-1209-12 09:18
- 48 0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是后娘养的吗 股友Jf2E0r 09-1209-12 09:18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下来啊,我好加仓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1209-12 09:18
- 78 2 [捷捷微电吧] 问问高手今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IklxRs8662 09-1209-12 09:18
- 252 2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涨停 十年磨剑de卡丽妲 09-1109-12 09:18
- 64 0 [厦门信达吧] 昨天强行被大盘带起来,今天还要下探昨天低点。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9-1209-12 09:18
- 45 0 [东方通信吧] 又来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09:18
- 293 1 [中科曙光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韭菜们 机构主力 09-1209-12 09:18
- 2546 2 [芯原股份吧] “半导体IP第一股”今日复牌,拟收购芯来科技超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18
- 110 1 [晶瑞电材吧] 十米 利落的蒋翼扬 09-1209-12 09:18
- 348 6 [首程控股吧] 从财报中扒出几点信息:1⃣每股盈利稳定,公司 捉牛股翻倍 09-1209-12 09:18
- 349 6 [信息发展吧] 退市前的疯狂,看一下营收1亿支撑的起这股价吗 有自信的易航17 09-1109-12 09:18
- 47 1 [法国ETF华安吧] 我都不知道你为何会绿,沟槽的 股友6y07635w39 09-1109-12 09:18
- 326 2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汽车: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5日投 国机汽车资讯 09-0509-12 09:18
- 459 4 [大港股份吧] 不得不说早上这波拉升成功救活了整个半导体板块 放一枪就润 09-0509-12 09:18
- 55 0 [恒大物业吧] 正式开启拉升阶段,别被甩下车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209-12 09:18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竞价跌停手哪去了?最近没出来啊。 向着涨停板出击 09-1209-12 09:18
- 52 0 [*ST高鸿吧] 退市百分之百, 收益时间 09-1209-12 09:18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马上涨停 股友38750x90m3 09-1209-12 09:1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贴心的蒋博弘 09-1209-12 09:18
- 52 0 [盟固利吧] 第一次增发的价格,对公司很重要,可惜业绩没做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9-1209-12 09:18
- 60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必炸板,拭目以待 小强强不强 09-1209-12 09:18
- 72 0 [逸豪新材吧] 诱空嫌疑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209-12 09:18
- 47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要破板了。 辩才的燧人 09-1209-12 09:18
- 73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低空经济板块的后市发展潜力,这波继续攒筹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09:18
- 50 0 [金信诺吧] 为了拉升前期狂砸,真狗啊 莘县领导 09-1209-12 09:18
- 45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止盈 上膳弱水 09-1209-12 09:18
- 190 9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两天好倒霉,去哪都挨打 投石问路丶 09-1209-12 09:18
- 284 6 [ST星农吧] 中阳挂星,缩量,耐心等待 豆豆龙dreamer 09-1109-12 09:18
- 64 0 [宏源药业吧] 阴跌不止,老常态了,启动遥遥无期。 就想抓一只牛 09-1209-12 09:18
- 47 0 [*ST闻泰吧] ??????? 趋势永远大涨 09-1209-12 09:18
- 60 0 [三协电机吧] 牛啊我买的华新啊天天跌63进的买你就好了 股友n02P181919 09-1209-12 09:18
- 62 0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跌了买回来 豁达的心态 09-1209-12 09:18
- 64 1 [荣联科技吧] 市值不大,概念真多 大师兄冷酷无情 09-1209-12 09:18
- 91 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涨不上去,主要还是大股东的原因,业绩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9-1209-12 09:18
- 104 3 [红塔证券吧] 强烈呼吁换董事长和总经理和董秘,市值管理不到 股友HUE7PO 09-1109-12 09:18
- 478 2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新材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扬子新材资讯 09-1109-12 09:18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建议更名海航龙腾 欧尼雨地弹簧 09-1209-12 09:18
- 67 0 [AI芯片吧] !!! 股友dxxQp9 09-1209-12 09:18
- 59 0 [中恒电气吧] 应该是被游资控制了价 我爱慢牛行情 09-1209-12 09:18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 爱TZ的小明 09-1209-12 09:18
- 71 0 [德康农牧吧] 携手川农共建四川省重点实验室,与高校及科研机 风一样自由999 09-1209-12 09:18
- 75 1 [翰宇药业吧] 各位道友!今天突破元婴 超人表哥 09-1209-12 09:18
- 62 0 [康方生物吧] 跌,给我继续跌 锐不可挡势如破竹 09-1209-12 09:18
- 46 0 [嘉元科技吧] 嘻嘻,今天不买,下周再说,现在资金全在抛,很 股友0O27700w70 09-1209-12 09:18
- 56 0 [新大正吧] 一字板,666 Acolamatata 09-1209-12 09:18
- 60 0 [群兴玩具吧] 哈哈,砸死砸死砸死。 轻松的汤子轩 09-1209-12 09:18
- 54 0 [创业慧康吧] 这瘟鸡一直在五元左右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1209-12 09:18
- 52 0 [新易盛吧] 别给大摩上车机会 发财猫158 09-1209-12 09:18
- 49 1 [工业富联吧] 厉害又要涨停嘛 绿毛神龟 09-1209-12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