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期权吧] 晚上高开了 金土烈阳 09-1009-10 14:55
- 77 0 [龙溪股份吧] 龙嗨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1009-10 14:55
- 74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一路向下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009-10 14:55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新高跑路,没毛病 有同情心的常赫9 09-1009-10 14:55
- 111 1 [中联重科吧] 这价值投资就是笑话!造空赚钱一时爽!一直造空 我股你唔赌 09-1009-10 14:55
- 118 4 [长城军工吧] 没钱加仓了,明天调米 高升之路 09-1009-10 14:55
- 255 3 [精艺股份吧] 来个涨停 股友92zX576591 09-1009-10 14:55
- 107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你大哥红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009-10 14:55
- 67 0 [华新精科吧] 来个大游资,千手万手干红来,时间不多了! 股友g7JT6I 09-1009-10 14:55
- 90 0 [远东传动吧] 散户同志们注意风险,,,,再向下就是跳水了! 上兵伐谋1688 09-1009-10 14:55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30块来接你哟,爱你 日上高头鸿运起 09-1009-10 14:55
- 86 0 [森源电气吧] 垃圾垃圾垃圾,鉴定完毕。 股友0633772LK6 09-1009-10 14:55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到这货天天跌,心就在滴血,难道上市就是骗人 股友8H7195286M 09-1009-10 14:55
- 65 0 [TCL智家吧] 真丧门啊, 明智的马全 09-1009-10 14:55
- 84 1 [万丰奥威吧] 恶庄,这种票买的人都得把自己嘴巴打肿 我无所吊谓 09-1009-10 14:55
- 300 1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进?还是明天进? 股友地天板 09-1009-10 14:55
- 266 6 [中国卫星吧] 还能继续拿着嘛?明天 笑笑叮叮 09-1009-10 14:55
- 257 6 [大全能源吧] 无脑低开5.7%这主力是有点病? 股神3045 09-1009-10 14:55
- 203 3 [中再资环吧] 央国企市值管理规定就应该有升职加薪与市值挂钩 好运连连手到财到 09-1009-10 14:55
- 411 14 [ST长园吧] ST长园: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并提供担保的公告 ST长园资讯 09-0909-10 14:55
- 72 0 [华电科工吧] 废了 祝贺发发发 09-1009-10 14:55
- 74 0 [汇嘉时代吧] 拿到国庆突破20元 坚决的翁金铃 09-1009-10 14:55
- 94 0 [拓斯达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一个百亿盘子的票比千亿市 股市独木桥 09-1009-10 14:55
- 80 0 [北新建材吧] $北新建材(SZ000786)$ 股友81K2665A07 09-1009-10 14:55
- 92 0 [机器人吧] 机器玩具 牛市无缘 09-1009-10 14:5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几分钟,都把脚缩回去,明天再见! 炒二手 09-1009-10 14:55
- 85 0 [厦门国贸吧] 买了这个,就像坐牢一样,稳稳的 财福从四面八方来 09-1009-10 14:55
- 349 1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没让大家失望成功涨停,车上的朋友开心快乐 鸟叔趋势 09-1009-10 14:55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跑,明天接回来 人老实话多 09-1009-10 14:55
- 92 0 [山西汾酒吧] 尾盘竟然绿了,你说可笑不 蓝天的乔依罡 09-1009-10 14:55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连跌几天退市吧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1009-10 14:55
- 77 0 [联创股份吧] 这股今年就在5元6元磨了,就这样还想飞,不大跌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1009-10 14:55
- 89 0 [海油发展吧] 哪儿来的这么多大单卖? Jarandoloo 09-1009-10 14:55
- 3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吗的太多,回不来了, 山水龙城 09-1009-10 14:55
- 80 0 [三利谱吧] 白玩儿都一天 勇敢无畏的车清平 09-1009-10 14:55
- 70 0 [大东南吧] 大家快跑,我断后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1009-10 14:55
- 62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诱多走势,最迟后天开始暴跌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009-10 14:55
- 90 1 [沪银吧] 欢迎砸空单谢谢! ok棒 09-1009-10 14:55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两分钱的希望 n14367974410c910 09-1009-10 14:55
- 67 0 [三七互娱吧] 青面獠牙 gg6502074431 09-1009-10 14:55
- 1028 0 [苹果吧] 苹果为何把“牙膏挤爆”?不仅发布最薄iPhone, 苹果资讯 09-1009-10 14:55
- 78 1 [步步高吧] 就几分钟了,还能有奇迹? 工业飞升处生 09-1009-10 14:55
- 91 1 [大港股份吧] 开板?做梦呢吧 英气俊朗的镜湖7 09-1009-10 14:55
- 109 1 [赛力斯吧] 今天操作真是了,把涨停票卖飞了买了你,明天博 股友CN81jz 09-1009-10 14:55
- 121 3 [杭钢股份吧] 收盘涨停 和气成章地兰陵王 09-1009-10 14:55
- 852 3 [新华都吧] 今天可以不 奋斗的小矮人 09-1009-10 14:55
- 173 4 [振华股份吧] 18呀,这周回到17.99也行呀 贪心上天台 09-0909-10 14:55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应该不会开板吧? 文静秀气的石心宇 09-1009-10 14:55
- 101 0 [中直股份吧] 加油冲,做的通用航空ETF(159378)今天表现还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009-10 14:55
- 46 0 [华丽家族吧] 按主力的尿性,明后天还在这附近磨 瓦蓝的勇娟丽2 09-1009-10 14:55
- 97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算是放量上涨了,还不算,可以有所想象。 基民fbUQYU 09-1009-10 14:55
- 73 0 [上能电气吧] 吃肉不吐骨头 我不善言辞 09-1009-10 14:55
- 2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估价、产业链条机构都看好 H0u乔膑 09-1009-10 14:55
- 68 0 [汇嘉时代吧] 是不是这么厉害?连板两天? 基民bzzZFw 09-1009-10 14:55
- 99 0 [拱东医疗吧] 振德快红了,你还使劲绿 绿绿韭菜 09-1009-10 14:55
- 112 2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买入,赌明天高开 股友KhUvAb 09-1009-10 14:55
- 105 1 [万顺新材吧] 鼎胜都这么拉了,还这样,真的无语 佳佳的佳佳 09-1009-10 14:55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本来破十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1009-10 14:55
- 85 0 [ST京机吧] 还是湖南的好搞,比如步步高,那才叫格局。 不突不买 09-1009-10 14:55
- 97 0 [大博医疗吧] 能猜到收盘得绿了 叫个啥 09-1009-10 14:55
- 81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这股没什么好说的! 动人的马靖娴 09-1009-10 14:55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埋伏的道氏技术一根大阳线起来了,第一目标 大牛招财1 09-1009-10 14:55
- 113 2 [ST金顶吧] 千万千万别劝我,我真受不了了,最后10000股清 英俊潇洒的吕云卉 09-1009-10 14:55
- 273 2 [二六三吧] 你们知道吗?庄有多硬扎,上午三起三落。每次都 股友mi11755273 09-1009-10 14:55
- 225 2 [欧康维视生物-B吧] 补仓又补不了,任主力拿捏 明亮de紫罗兰 09-1009-10 14:55
- 82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我看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上周五单 好像早睡 09-1009-10 14:55
- 76 0 [*ST春兴吧] 小散越来越精了,拉尾盘都使劲跑,主力越来越难 笨拙的牛肉干1 09-1009-10 14:55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不用慌,明天继续冲 钱辈附身 09-1009-10 14:55
- 74 0 [盘古智能吧] 真f5 韭王至尊 09-1009-10 14:55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没卖单? 成功才是唯一 09-1009-10 14:55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斯拉基红盘都没有吗 红花照碧海 09-1009-10 14:55
- 77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的大股东们,再不涨,大妞要被揍了,哈哈哈 YG68YZG 09-1009-10 14:55
- 111 1 [金风科技吧] 全收了 心想不急 09-1009-10 14:55
- 61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承接可以 和风细雨_hfxy 09-1009-10 14:55
- 155 3 [纯碱吧] 这硬是要挨到晚上才下么,沽1220都不担心,沽11 股友97T681R078 09-1009-10 14:55
- 195 3 [凯众股份吧] 这么玩有意思吗?借着散户都以为转债上市正股可 小散的生活 09-1009-10 14:55
- 105 1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逢高减仓。后面还要下杀。 深度潜伏999 09-0809-10 14:55
- 99 0 [新恒汇吧] 加油主力 东方漂亮女王 09-1009-10 14:55
- 91 0 [新华医疗吧] 这走势的确挺折磨人 股友不会起名 09-1009-10 14:55
- 93 0 [天奇股份吧] 有人走了,不知道是哪个游资,耐不住了 股友76q3R00863 09-1009-10 14:55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300 股友16E8Z16059 09-1009-10 14:55
- 94 0 [安道麦A吧] 除了烂,就是烂,烂到骨子里了 飞1007 09-1009-10 14:55
- 182 2 [科思科技吧] 短短半月亏了30%.怎么还有人吹 股友PGeGA7 09-0809-10 14:55
- 95 0 [海康威视吧] 杭州出了一个海康威视,真是厉害 股友5WtAbz 09-1009-10 14:55
- 97 0 [中光学吧] 什么狗 龙九润 09-1009-10 14:55
- 84 0 [孩子王吧] 缠论来看,还差一条大阴线,不容乐观!这个主力 一切随风漫 09-1009-10 14:55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他还要跌 一直奋斗在减肥 09-1009-10 14:55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以前还以为你比南都好呢,这几天差距有点大哈 无悔啦啦 09-1009-1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