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们,明天看涨还是看跌? 股友38310m01R8 09-1009-10 15:58
- 165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再买3000股,看准了这回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009-10 15:58
- 142 3 [德林控股吧] ABN是啥玩意,2分钱的差价也做,这样能赚钱吗? 笔力的水瑶 09-1009-10 15:58
- 166 4 [先导智能吧] 暗盘资金有没有? 岁月神偷777 09-1009-10 15:58
- 107 2 [两面针吧] 让我走吧,大佬 心态消息灵感 09-1009-10 15:58
- 123 4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成交量预计7000万 气宇轩昂的曹柏 09-1009-10 15:58
- 85 1 [紫光股份吧] 清仓,弱的无可救药 顺手牵牛 09-1009-10 15:58
- 717 3 [骆驼股份吧] 抄底成功,9月份只做锂电,三天三只股票,骆驼 友爱的姜航河 09-1009-10 15:58
- 95 2 [步步高吧] 大盘还是会调整,这个科技弱修复,资金大概率还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009-10 15:58
- 462 10 [海澜之家吧] 说利空的脑子呢?a股拉50元,港股发行价50港元 ourenjst 09-0809-10 15:58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东哥发发力呀,好歹涨个5厘米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1009-10 15:58
- 592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减仓1/3,目前还在亏损状态,希望明天能解 股友ma70028072 09-1009-10 15:58
- 356 3 [和展能源吧] $和展能源(SZ000809)$ 旋姐要买房 09-1009-10 15:58
- 114 1 [科思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涨一分跌10分,年度跌幅板排名 股友TzSNWb 09-1009-10 15:58
- 493 22 [通威股份吧] +,5日线附近小仓位!已重仓的和承受能力弱的别 青禾灵犀 09-0909-10 15:58
- 900 0 [三诺生物吧] 血糖板块稳健增长,欧洲市场出海顺利 三诺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5:57
- 314 0 [圣阳股份吧] 借助昨天董秘回复的利好,今天低开大幅下杀,杀 春天里的一把火1 09-1009-10 15:57
- 103 0 [珍宝岛吧] 集采倒逼行业升级!优质优价成趋势,好药材不再 投资大神嘤嘤怪 09-1009-10 15:57
- 191 4 [吉视传媒吧] 休息两天,下周一猛攻 坚强不屈的小白 09-1009-10 15:57
- 118 2 [步步高吧] 漂亮,7.1收的相当好看,主力太会玩了 股友638672Gr91 09-1009-10 15:57
- 170 2 [赣锋锂业吧] 感觉开盘那么大成交量,都是恐慌盘挂单吧,这个 见顶骑士 09-1009-10 15:57
- 117 2 [奥飞转债吧] 正溢价太高了,一旦赎回先吃一个地板。不如买正 坚持低吸一 09-1009-10 15:57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为啥没人干皇庭国际, 炒股买糖糖哈 09-1009-10 15:57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后面要么买不到要么出不去。要赌的开始下注了 智元上位 09-1009-10 15:57
- 90 0 [天通股份吧] 兄嘚们,按目前的走势,大资金还在外溢,等缩量 股上起舞 09-1009-10 15:57
- 141 1 [远程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,早盘下杀,可买早盘拉升要卖 风往何处01 09-1009-10 15:57
- 615 7 [星源卓镁吧] 我这样预测会不会有人骂我捂脸捂脸但是不补缺口 龙生九子333333 09-1009-10 15:57
- 11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科创人工智能弹性杠杠的!前面回调一点现在就开 甜柚聚财 09-1009-10 15:57
- 109 1 [中鼎股份吧] 好股,,,,看多加油上,,,大股东主力积极做 贝尔加湖 09-1009-10 15:57
- 217 6 [拓普集团吧] 这票,气得我肚子疼,好久没见过这么丑陋的出货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5:57
- 328 1 [三七互娱吧] 谁知道它为什么被立案调查? 怎么回事呢123 09-1009-10 15:57
- 137 2 [有方科技吧] 慢苟,出来,不是8个点吗,不是点赞吗,怎么不 翻倍再翻倍啊 09-1009-10 15:57
- 246 2 [欣灵电气吧] 就是根据这个股吧这么冷清,换手率7%,日K还走 愉快的金莺4 09-0909-10 15:5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有重组一条路 取消量化 09-1009-10 15:57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落袋为安! 股友ANlQIl 09-1009-10 15:57
- 131 0 [新乡化纤吧] 尾盘拉一下,是为了一个夹板数 宏图钵满得段正淳 09-1009-10 15:57
- 434 2 [万科A吧] 有利润拿住 看水是山 09-1009-10 15:57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跑了 和气广进的老顽童 09-1009-10 15:57
- 124 1 [恒源煤电吧] 在这里亏了十几个点跑了,在外面倒挣十几个点! 一手哥一手哥 09-1009-10 15:57
- 89 1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老话,给浪潮提鞋都不配! 明天会更多 09-1009-10 15:57
- 344 2 [中科电气吧] 漂亮、明天继续大跌 拾财记 09-1009-10 15:57
- 252 4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能冲一波27吗? 我爱王小雨 09-1009-10 15:57
- 106 2 [三江购物吧] 怎么封单越来越多?刚才12万多,现在13万多了 hydhj 09-1009-10 15:57
- 147 0 [原子高科吧] 各位股东,有想批量出的,我大宗可以买,可以联 牛牛牛9999 09-1009-10 15:57
- 129 1 [兴欣新材吧] $兴欣新材(SZ00135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57
- 119 1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-10抄底 股友W60H503895 09-1009-10 15:57
- 131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9.10-老韭菜实盘:昨天持有0.2成仓软件成本0.92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1009-10 15:57
- 109 0 [和展能源吧] 主力你这个老六。封不住才好。一点益价都不给。 核按钮专家 09-1009-10 15:57
- 143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小盘量化还是很不错的,扛打能力强,今天涨得也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009-10 15:57
- 3427 2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 股友g57A665278 09-1009-10 15:57
- 100 0 [川发龙蟒吧] 买进两天了,不会涨还下跌的厉害,拿中长线随你 股友35729V0X38 09-1009-10 15:57
- 131 1 [吉华集团吧] 首开6个板了,你一个都蹭不到? 吉星的鱼琳 09-1009-10 15:57
- 1067 2 [均胜电子吧] 2025.9.10复盘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009-10 15:57
- 164 3 [广大特材吧] 真狗,72补它71收,仓位不动了,删软件删帖子, 大字炒股 09-1009-10 15:57
- 252 2 [江淮汽车吧] 江爹加油,还差33亿,就超过了 A股_长绿汽车 09-1009-10 15:57
- 122 1 [世纪华通吧] 看看谁受益,查一下谁。 股友79c5t61365 09-1009-10 15:57
- 111 2 [太平洋吧] 不要追高,破4元在说 高仓的秘密 09-1009-10 15:57
- 441 0 [万通发展吧] 跑的挺及时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1009-10 15:57
- 80 0 [伯特利吧] 怒涨3分钱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9-1009-10 15:57
- 96 1 [ST云城吧] 6年没有分红 again_葡萄 09-1009-10 15:57
- 98 2 [盟固利吧] 想当年二百多时,那是多么的荣耀,现在零头,筹 N777888999 09-1009-10 15:57
- 120 0 [越剑智能吧] 明天开盘,快跑!!! 股友136Qn06780 09-1009-10 15:57
- 113 0 [海康威视吧] 散户韭菜集中营,垃圾,走了 股友078G866a90 09-1009-10 15:57
- 244 4 [大元转债吧] 转股必赚 T主力庄家PP 09-1009-10 15:57
- 129 2 [裕兴股份吧] 马上拉红兄弟们坐稳了 Q5566 09-1009-10 15:57
- 294 6 [智云股份吧] 有点意思,中阳突破上涨中继高点,再挂一颗十字 君士坦丁宝 09-0909-10 15:57
- 1179 3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: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 紫金矿业资讯 09-0309-10 15:57
- 123 0 [华之杰吧] 同一天上市的新恒汇,落下你有多远知道吗 坤仕德 09-1009-10 15:57
- 112 2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这家伙到底是不是存储,都快轮完一圈了兆易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009-10 15:57
- 100 0 [协鑫科技吧] 一天跌5分,明天早盘挂128看看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1009-10 15:57
- 148 2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故技重演~熬。熬掉散户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009-10 15:57
- 196 6 [赣锋锂业吧] 抖音主播说下午新能源直线拉升 干练的赵韶华 09-1009-10 15:57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美好的一天 看图悟股道人生 09-1009-10 15:57
- 11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市场风格又要切换了?感觉科技成长股在蓄力。大 沙发上课代表 09-1009-10 15:57
- 192 0 [安利股份吧] 你好董秘,了解到公司在新加坡设立了全资子公司 安利股份股友 09-0809-10 15:57
- 256 0 [安利股份吧] 你好董秘,我还想再请教几个问题。首先,近期原 安利股份股友 09-0809-10 15:57
- 119 0 [安利股份吧] 你好董秘,了解到贵司已与丰田、长城、比亚迪、 安利股份股友 09-0809-10 15:57
- 120 0 [正元智慧吧] 请问贵司最新的股东户数是多少呢? 正元智慧股友 09-0309-10 15:57
- 90 0 [和而泰吧] 这个,被狗猪力打压的没脾气 量子铁头娃 09-1009-10 15:57
- 107 0 [中国重汽吧] $中国重汽(SZ000951)$ 股友936R00x291 09-1009-10 15:57
- 342 0 [斯莱克吧] 斯莱克作为一家专注于金属容器成型、灌装、封口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5:57
- 85 0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不断,快跑吧 孔以以2020 09-1009-10 15:57
- 108 0 [圣邦股份吧] 贵司是没有市场部做宣传吗,参加展会什么的,网 丢东西的小人 09-1009-10 15:57
- 130 0 [锐明技术吧] 你们没发现吗?这只股ipo时间有问题 进口有机韭菜 09-1009-10 15:5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板散户太多 股友28525T273X 09-1009-10 15:57
- 412 8 [五新智能吧] 五新隧装: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 五新智能资讯 08-1909-10 15:57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老道要使出急急如律令了 左侧挖机 09-1009-10 15:57
- 100 0 [碳酸锂吧] 第一个跌停止损的重要性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1009-10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