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有万手哥受不了跑了,跑完就开始拉。 贝齿的荀荁 09-1009-10 15:30
- 138 4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5.57接回来,美滋滋 买强去弱不抄底 09-1009-10 15:30
- 160 3 [中海达吧] 连续三年亏损未改善,年报继续亏损意味着什么? 股友z7g2530528 09-1009-10 15:30
- 154 2 [碳酸锂吧] 宁德赚的是电池业务的钱,不是上游原材料,宁德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30
- 173 4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票拿了两个月多了,19.5做T到17.5一直亏, 飘逸的武沐彦 09-1009-10 15:30
- 608 8 [上海电力吧] 为什么上海电力领导层组建电投国际不公告?能好 aeethcfx 09-0709-10 15:30
- 81 0 [康方生物吧] 瀑布已泻,不可不可 持续忽悠蓬蒿人 09-1009-10 15:30
- 84 0 [梦网科技吧] 等你磨够再进场 FSSDYGW 09-1009-10 15:30
- 563 3 [光迅科技吧] 光模块涨幅最小的两家公司。2022年12月30日收盘 格桑花8888 09-1009-10 15:30
- 569 11 [峨眉山A吧] 融券大减融资大增,马上他就来了 RRHHD 09-1009-10 15:30
- 312 1 [天龙退吧] 本周止涨的话周线两连阳,本月上涨的话月线两连 天龙老股民 09-0809-10 15:30
- 546 0 [华能国际吧] 20250910学习笔记-阳包阴-华能国际 最强嘴炮王 09-1009-10 15:30
- 104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今日大盘里科技板块表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009-10 15:30
- 329 0 [中利集团吧] 目标1~2块。 费劲巴啦 09-1009-10 15:30
- 88 0 [用友网络吧] 友友,你肿么了?我都满仓了,你可以准备起飞了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009-10 15:30
- 94 2 [未来3吧] 我全票赞成,支持管理层,支持未来 未来来来涨不停 09-1009-10 15:30
- 96 0 [济民健康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明天小幅高开或者平开,10点前 n1407224796506841166 09-1009-10 15:30
- 85 0 [安德利吧] 主力机构:诱多分时搞一个给新韭菜尝尝鲜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009-10 15:30
- 81 0 [中铁装配吧] 明天涨停,再说一下,反正大家都喜欢听 不干java去炒股 09-1009-10 15:30
- 471 12 [天赐材料吧] 还吹不吹了??站出来看下 立马起飞 09-1009-10 15:30
- 122 1 [豆一吧] 估计要到前期新低3700,慢慢来,慢慢磨,这货多 夏天的风007 09-1009-10 15:30
- 48 0 [隆鑫通用吧] 谁恶心人,收盘还要砸4分。 友阿股西 09-1009-10 15:30
- 97 0 [凯美特气吧] 此股已经彻底废了 买啥都跌特见效 09-1009-10 15:30
- 92 2 [未来3吧] 为了自己不管是大股东还是小股东,大家都要支持 未来来来涨不停 09-1009-10 15:30
- 91 1 [中国武夷吧] 1.43 骑牛518 09-1009-10 15:30
- 1128 15 [步步高吧] 求安慰 万分努力 09-1009-10 15:30
- 110 2 [五粮液吧] 散户都不割肉,都在补哈哈哈哈,能涨就怪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30
- 105 2 [史丹利吧] 主力似乎也在做T 股友57r0029g93 09-1009-10 15:30
- 128 0 [君禾股份吧] 2017年上市,熊市股价能跌到4块多。最高价12块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1009-10 15:29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选的好还得拿得住,加油 怕高别炒股 09-1009-10 15:29
- 208 4 [华新精科吧] 那个尾盘竞价的抢筹是什么意思呢 专拉涨停 09-1009-10 15:29
- 93 1 [红太阳吧] 再买5万手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9-1009-10 15:29
- 84 0 [中国联通吧] 上面是否有意平衡三大运营商?联通的份额落后太 股友31773T12q2 09-1009-10 15:29
- 543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ST居民 09-1009-10 15:29
- 262 0 [焦煤吧] 浩伟论金:焦煤短多做好风控继续持有中 浩伟论金 09-1009-10 15:29
- 77 0 [*ST高鸿吧] 后面吃了七万大单,明天一定开板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9
- 92 0 [纯碱吧] 今晚就看空头表演咯 ST韭菜观测初号机 09-1009-10 15:29
- 434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 Kamui 09-1009-10 15:29
- 89 0 [岳阳林纸吧] 就像上海建工一样,一直在2块4左右徘徊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9-1009-10 15:29
- 372 6 [阿特斯吧] 不懂就问,这个和美国上市的阿特斯太阳能有关系 乘春风御万里的鱼 09-1009-10 15:29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大家都卖出别买这票 基民1020u26I18 09-1009-10 15:29
- 138 2 [紫金矿业吧] 我设想的是持股五年,应该不在乎短期的涨跌。可 开心的耐心 09-1009-10 15:29
- 204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AI产业链集体异动! AI概念股走强? 产业支持政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15:29
- 259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指数红绿灯|当前如何布局?大盘or小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5:29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28.8附近继续加 股海大浪哥 09-1009-10 15:29
- 98 0 [ST围海吧] 仓措嘉祐情绪很稳定?被套疯了吧哈哈哈,不知道 英气俊朗的谷涛 09-1009-10 15:29
- 85 0 [碳酸锂吧] 这玩意保证金怎么那么高?一万五千多一手 股友22L5q77368 09-1009-10 15:29
- 4024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D吧] 很多 金融科技极客885 09-1009-10 15:29
- 102 1 [蓝思科技吧] 昨日偷走一部电动车,今日损失自行车,昨不跟工 富有满堂de尔泰 09-1009-10 15:29
- 210 6 [星源材质吧] 14.30卖出,然后又14.60追回,我这低卖高买的韭 腊月梅红 09-1009-10 15:29
- 151 1 [ST际华吧] 大家看看我这需要几年能出去? 一波接一波韭菜 09-1009-10 15:29
- 133 4 [多晶硅吧] 辛苦这么久,终于要跌了,熬一熬就过去了。 仔细de奇异果 09-1009-10 15:29
- 420 0 [粤传媒吧] 军哥文化传媒。发现主力,选股。跟上主力买进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0909-10 15:29
- 122 0 [康方生物吧] 目前已经破了60日线,后面肯定会再次反弹到60日 波段大神 09-1009-10 15:29
- 76 0 [隆利科技吧] 持续萎靡,阴跌到10左右方可立足! 春天花花幼稚园 09-1009-10 15:29
- 188 0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C吧] 今年以来新兴产业加速领跑,长期趋势向好,继续 只需把你们 09-1009-10 15:29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龙,雄起来呀 小蓝溪 09-1009-10 15:29
- 86 1 [新炬网络吧] $新炬网络(SH60539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29
- 101 1 [恒瑞医药吧] 做T的应该爽了,可惜我一动不动的,内心憋受伤 秦牧之 09-1009-10 15:29
- 92 1 [乖宝宠物吧] 明天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9
- 137 1 [道氏技术吧] 那么多亏损的公司都100元!微利的公司都60/80… 股海蛇猫 09-1009-10 15:29
- 94 1 [先惠技术吧] 无力感很显,差不多了 股友97K89E2922 09-1009-10 15:29
- 84 0 [多氟多吧] 买了2个点的时候买了300股对不起,兄弟们我去到 和气纳福de狄仁杰 09-1009-10 15:29
- 92 0 [中金黄金吧] 9层仓位在这里,给点力哦 你吃肉肉我喝汤 09-1009-10 15:29
- 92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这个样不会还有榜吧? 股友P56171f861 09-1009-10 15:29
- 93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全清仓了,明天妥妥大低开吃面 股友7x120u7191 09-1009-10 15:29
- 86 0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什么股票,怎么换手率一直这么高??? 恐水的乌龟 09-1009-10 15:29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喝酒误事啊,今天又没有做踢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1009-10 15:29
- 468 2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真牛逼,精准掌控。明日预测:既然今天能精 六州股痴 09-1009-10 15:29
- 72 1 [天普股份吧] 够都不进,不带散户玩。 亏剩裤衩 09-1009-10 15:29
- 7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涨永远是最后一名,跌永远是第一名呵呵 友商是xx 09-1009-10 15:29
- 324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今日收评 | 5G、通信、人工智能等ETF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29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满血复活,明天可能要躲在涨停板里看指数杀 杯漠停 09-1009-10 15:29
- 119 2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大本营,散户是市场上最没有格局的资金,一 茅台小散 09-1009-10 15:29
- 118 4 [上汽集团吧] 那群无脑吹的害人精总发一些没有营养!没有逻辑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009-10 15:29
- 96 1 [宁波银行吧] 你他么的~~~! 快慢熊 09-1009-10 15:29
- 216 1 [万讯自控吧] 我又买了给主力看,就往死里跌吧,反正还有思密 敲蛋的鸡 09-1009-10 15:29
- 412 8 [利亚德吧] 四方携手共筑未来 | 华夏利亚德助力中国电影高 利亚德 09-1009-10 15:29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联合部署开展汽车行业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29
- 105 0 [凯盛科技吧] 搞不懂这些沙子,发这么利好概念,有什么用呢 股友328l653f96 09-1009-10 15:2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以静制动我在《A股三大指数收涨:创业板指涨逾1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9
- 98 0 [中国人保吧] 八阴布鲁克 赋34092 09-1009-10 15:29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还在3000点,继续牛 预言520 09-1009-10 15:29
- 83 1 [汽车街吧] 实在太垃圾老子走了不挣你钱大垃圾庄股 股海老杨 09-1009-10 15:29
- 80 1 [步步高吧] 昨天6.67卖的.买进上能电气,上能电气亏了9600 网宿钉子户 09-1009-10 15:29
- 91 2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不涨我退出股市 龙年走大运 09-1009-10 15:29
- 352 0 [大麦娱乐吧] 阿里鱼阿里鱼是大麦娱乐旗下的IP授权与商业化运 就爱涨不停 09-1009-10 15:29
- 83 0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赶快跑吧,不跑来不及了 文静秀雅的卢晟煜 09-1009-10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