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6 5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小散林疯狂 09-1009-10 14:53
- 265 2 [乔治白吧] 整个市场都在上涨,唯你独跌。还这么小的流通盘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0509-10 14:53
- 354 18 [海正药业吧] 冲冲冲,坐等启动,调整也差不多到位了 archer要红A 09-0509-10 14:53
- 81 0 [国盛证券吧] 1个点还能下滑,这个股也是厉害,成交量缩到什 股友F872m36562 09-1009-10 14:53
- 107 0 [经纬股份吧] 经纬股份,超过幸福兰海!!! 纵横的柯瑾 09-1009-10 14:53
- 105 0 [神剑股份吧] 死守这个烂股,春兴精工负债累累天天涨。神剑趴 难受的一批 09-1009-10 14:53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割肉了 坚定的池春燕1 09-1009-10 14:53
- 75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高开弱转强,大把的人来接力 千变万化六个瓣 09-1009-10 14:53
- 64 0 [*ST金科吧] 快点跑,已经出货了,大放量 浊酒敬陌路 09-1009-10 14:5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广和通 利尔达被你吃了? Louis_2020 09-1009-10 14:53
- 67 0 [国债期货吧] 还跌??? 股友FWGHKY8396 09-1009-10 14:53
- 82 0 [埃夫特-U吧] 打个野看看啥情况,明天让我赚钱跑路 总是为国接盘 09-1009-10 14:53
- 96 2 [光迅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3F32e71892 09-1009-10 14:53
- 129 4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有谁比神州信息还恶心的?天天绿,前面每天 股友0052271Ou6 09-1009-10 14:53
- 81 0 [豫光金铅吧] 完了!临近长假必有大跌! 华山论拳 09-1009-10 14:53
- 81 0 [*ST华闻吧] 你赶紧退市吧,我也就死心了 盛开在冬天的水仙 09-1009-10 14:53
- 119 1 [工业富联吧] 幸好昨天管住手没割肉。大佬们,明天怎么看呀 股友331286LD11 09-1009-10 14:53
- 76 0 [光力科技吧] 清仓走人加举报 最爱连张婷 09-1009-10 14:53
- 79 0 [宁波富达吧] 空中加油 wzm1688 09-1009-10 14:53
- 86 0 [达利凯普吧] 拉高尾盘减持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1009-10 14:53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所有人买中国联通,充1000话费,市值超过电信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009-10 14:53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板块涨你还跳水,你在逗我?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009-10 14:53
- 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跌破20线 Anio 09-1009-10 14:53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追高就追龙头股 qjzx111 09-1009-10 14:53
- 86 0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套的全是散户 基民3k6030721Q 09-1009-10 14:53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有没有神奇的两点半? 股友9u3502800m 09-1009-10 14:53
- 124 3 [飞荣达吧] 买这个是最失败的 守护牛股 09-1009-10 14:53
- 210 2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,炒股的人最难过的不是跌了,而是休息的这 刚正不阿的毅行9 09-0609-10 14:53
- 4100 6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A:公司与全球数千家供应商建立了友好的 深天马A资讯 09-0509-10 14:53
- 84 0 [兆龙互连吧] 现在什么板块都涨不过啊!同样定增不同命! 股友02y6V27629 09-1009-10 14:53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吧,板块这么硬都起不来。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1009-10 14:53
- 93 0 [丽人丽妆吧] 割了华统挂在这个高处吹风 股友373C6291Q7 09-1009-10 14:53
- 88 0 [嘉元转债吧] 杀溢价 吉祥成金的大年 09-1009-10 14:53
- 109 0 [省广集团吧] 002181天天涨停板,002400明天是不是应该跟风上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9-1009-10 14:53
- 90 1 [冠捷科技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表现一下吧 热情的谷茹雪 09-1009-10 14:53
- 91 1 [通威股份吧] 恶庄的嘴脸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9-1009-10 14:53
- 44 1 [歌华有线吧] 阴跌开始了!每天一点点 上根大器 09-1009-10 14:53
- 111 4 [上证指数吧] 呼唤T+0,还股民自由交易的权利。 股友cu5nJw 09-1009-10 14:53
- 88 1 [广博股份吧] 庄家去旅游了。 严谨的爱昭1 09-1009-10 14:53
- 203 5 [上海电力吧] 连续4个地板,人性呀 股友2n9066N700 09-1009-10 14:53
- 80 1 [红宝丽吧] 看看别人长华,妹的,同样化工 在风口起飞 09-1009-10 14:53
- 162 4 [微盟集团吧] 我跑早了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1009-10 14:53
- 3362 3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510720成本记录 金色的颗粒 06-1609-10 14:53
- 84 0 [和胜股份吧] 开始做法 清风的思绪 09-1009-10 14:53
- 82 0 [上海凤凰吧] 回调二天 欣儿v 09-1009-10 14:53
- 494 1 [中际旭创吧] 刚发贴说时报和小作文严重干扰市场,影响股票走 乐观的游亚特 09-1009-10 14:53
- 77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抛弃,不碰 股友55O35l3035 09-1009-10 14:53
- 93 0 [国机精工吧] 这庄厉害,绿了 撕裂的未日 09-1009-10 14:53
- 76 0 [奥特佳吧] 333? 华南小学生 09-1009-10 14:53
- 272 0 [中欧内需成长混合C吧] 值得长期投资的板块 夏日来信四季都发财 09-1009-10 14:53
- 86 0 [金圆股份吧] 见鬼了, 阳光50 09-1009-10 14:53
- 91 0 [英诺特吧] 杀人诛心啊 静气沉心 09-1009-10 14:53
- 65 0 [江苏神通吧] 破位了,太弱了,不用看 善茶的卞湉 09-1009-10 14:53
- 62 0 [证券Ⅱ吧] 错错错,是我的错,我错在不该认为跌的差不多了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1009-10 14:53
- 43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一动不动是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9-1009-10 14:53
- 112 0 [豪恩汽电吧] 福塞科技今天跌9个点,谁敢说它见顶了,过几天 n977713776043186 09-1009-10 14:53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基金天天卖股市天天缩量难道大家都去买黄金了? 股友63963Ix731 09-1009-10 14:53
- 187 0 [信凯科技吧] 这轮行情一点没涨,跌也不会缺席 股市只相信运气 09-1009-10 14:53
- 88 1 [视觉中国吧] 兄弟们,刚刚是我砸的,我不走,这股永远不涨, 基民978K362D52 09-1009-10 14:53
- 89 1 [欧菲光吧] 撇开股价不谈,股是好股 破书 09-1009-10 14:53
- 1638 30 [R爱康1吧] 潜在投资人画像苏州爱康光电的重整,吸引了以下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10 14:53
- 75 0 [大富科技吧] 红了就行。1分也是肉 股友50313W0N71 09-1009-10 14:53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绿油油,快停盘 悟禅生智 09-1009-10 14:53
- 70 0 [爱慕股份吧] 这两天缺口必补 热热热热热1 09-1009-10 14:53
- 101 0 [立昂技术吧] 感觉A股就易中天胜宏,其他都没任何价值了是吧 笑嘻嘻之慕容博 09-1009-10 14:53
- 71 0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飞行模式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009-10 14:53
- 102 0 [甘李药业吧] 这走势最乐观也要回到20日线了,再卖四分之一, love_windy319 09-1009-10 14:53
- 109 1 [长华化学吧] 那行说卖的,你们还有多少筹码,主力手上都拿满 镇定剂11 09-1009-10 14:53
- 109 2 [利君股份吧] 就拉了两个点,一堆人出货,都回本了吗,你去外 一定牢记祖训 09-1009-10 14:53
- 75 0 [中材国际吧] 这个 股友V96155019Z 09-1009-10 14:53
- 73 0 [西陇科学吧] 太差了,持续阴跌 股友85358T176Q 09-1009-10 14:53
- 73 0 [*ST中基吧] 跟著大师擒猛牛:天王盖地虎000972新彊献稀土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009-10 14:53
- 100 2 [先达股份吧] 每天早盘最高点,恶心 股友027z6a3388 09-1009-10 14:53
- 486 1 [贪玩吧] 贪玩(09890.HK)连续8日回购,累计回购372.28万 贪玩资讯 09-0909-10 14:53
- 66 0 [*ST春兴吧] 偷鸡都没实力封,等死吧 叶苏吖 09-1009-10 14:53
- 417 0 [朗新科技吧] $朗新集团(SZ300682)$ 玄枢玉恒子 09-1009-10 14:53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 股友h188K11788 09-1009-10 14:53
- 82 0 [中信建投吧] 天天大跌,跌的受不了了,割肉离场了 诚恳的车光耀1 09-1009-10 14:53
- 120 0 [*ST国中吧] 3万手集合380笔成交。大家分析。 九阳真人6088 09-1009-10 14:53
- 93 0 [机器人吧] 东北的票好玩吧 股友E2G12n 09-1009-10 14:53
- 98 2 [江特电机吧] 万手哥拉红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009-10 14:53
- 93 1 [光大证券吧] 软蛋老鼠做个人不好吗? 天财将军 09-1009-10 14:53
- 197 15 [德林控股吧] 翻倍哥开了个小号,生怕以前被拉黑的人看不到, AI鸽子 09-1009-10 14:53
- 91 1 [创源股份吧] 托单不少 自信的何淼洋 09-1009-10 14:53
- 104 2 [赛力斯吧] 操盘手没吃饭啊 中信建投青南路 09-1009-10 14:53
- 98 0 [百纳千成吧] 股吧明显人多了起来,但股价没涨,很明显是出了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1009-10 14:53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伙伴们你们都上车$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 K接明智的林 09-1009-10 14:53
- 86 0 [大金重工吧] 跑了,谢谢。 股友60a93l7900 09-1009-1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