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丽家族吧] 还好跑得快 拉萨天团星期八 09-1009-10 14:35
- 84 0 [佳电股份吧] 除了能砸没啥本事 股友R160R77996 09-1009-10 14:35
- 73 0 [洪涛3吧] 0.14无限吃 忆水柔 09-1009-10 14:35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快跑啊,去抄首都在线的底 股友q57A885321 09-1009-10 14:35
- 141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的很累了。疲态 B3000 09-1009-10 14:35
- 492 7 [*ST南置吧] 下面三天2.90,3.05,3.20下周一解套就跑 明媚得小燕子 09-1009-10 14:35
- 285 3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关于2025年8月份生猪销售简报 天康生物资讯 09-0909-10 14:35
- 87 0 [唯科科技吧] 能在往下砸-25%,跌到20家机构的成本线吗??? 王发168 09-1009-10 14:35
- 91 0 [宝丰能源吧] 跌无可跌,已无下跌空间!卖出没有任何意义! 打假真人 09-1009-10 14:35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太差了啊! 股友9Cu4Uu5771 09-1009-10 14:35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谁进谁死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9-1009-10 14:35
- 112 0 [领湃科技吧] 60多亿市值,半年营业额6千万,亏损7千万,上半 有爱得令狐冲 09-1009-10 14:35
- 85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涨停 五楼最厉害 09-1009-10 14:35
- 83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股友30z95U3562 09-1009-10 14:35
- 163 1 [小方制药吧] 昨天的资金不可能莫名拉升,一定要等待最后的真 耐住寂寞守繁华 09-1009-10 14:35
- 110 2 [城投控股吧] 今天赚了一包速冻饺子 友爱的冷飞文 09-1009-10 14:35
- 95 2 [通程控股吧] 赚钱了赚钱了我终于赚钱了 勇敢的凝飞爱 09-1009-10 14:35
- 150 3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成交量要创近几月的新低 二娃69 09-1009-10 14:35
- 179 2 [拉卡拉吧] 我说了一句这股要走下跌通道了,结果被禁言了一 豪仔优优cyy4106 09-1009-10 14:35
- 102 0 [伟时电子吧] 25块还有希望吗 股友99R9202q23 09-1009-10 14:35
- 7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不假,如我所说,诱多,急拉起来就是诱多, 股友Ky63707612 09-1009-10 14:35
- 58 0 [元隆雅图吧] 终于等到哈哈哈哈,第2个板 一路长红的88888 09-1009-10 14:35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了,次次被套 股友U0803H2660 09-1009-10 14:35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此货已患涨无能 股友e6h1663760 09-1009-10 14:35
- 68 0 [天汽模吧] 垃圾废雾 股友FmZo8D 09-1009-10 14:35
- 84 0 [福安药业吧] $福安药业(SZ300194)$ 股友32C219517S 09-1009-10 14:35
- 4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块一步之遥! 不懂生活A 09-1009-10 14:35
- 83 3 [天通股份吧] 来个大阳线,今天过节呢 明智的池淳美 09-1009-10 14:35
- 86 2 [正泰电器吧] 比工业富联差点 娜扎古力 09-1009-10 14:35
- 116 4 [建设工业吧] 别高兴,要跌到17元 拼三郎 09-1009-10 14:35
- 70 0 [德尔股份吧] 白酒的机构来买了是吗哈哈哈哈哈 股友v50276T258 09-1009-10 14:35
- 82 0 [湖北广电吧] 这股又要磨半个月了 风度翩翩的陶莉萍 09-1009-10 14:35
- 82 0 [科力尔吧] 真的绿啊 股友7u6855720N 09-1009-10 14:35
- 141 1 [德力股份吧] 前几天大盘调整,它跌的不多,显得挺强势,结果 好事爱多磨 09-1009-10 14:35
- 91 1 [塞力医疗吧] 为啥不涨呀 俏皮的爱睿博 09-1009-10 14:35
- 44 1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还是牛逼点 生财满腹de凌康 09-1009-10 14:35
- 76 1 [晶科科技吧] 板块都快红了,就你还躺着不动,g主力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1009-10 14:35
- 96 2 [深城交吧] 开始反攻,我吹号子啦!!! 卑微的小散户888 09-1009-10 14:35
- 129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像在出货 文东2021 09-1009-10 14:35
- 127 1 [中谷物流吧] 这股营收同比下降了,怎么归母净利润反而增加了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009-10 14:35
- 81 0 [通宇通讯吧] 三维通迅是你祖爷爷,你啥也不是。 若水飞扬 09-1009-10 14:35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洗成这样,后面要加速了 买股时也运也 09-1009-10 14:35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年居然还是负增长 鸡导员 09-1009-10 14:35
- 61 1 [深信服吧] 你是真垃圾,没有假的 股友399DY17687 09-0909-10 14:35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还不冲? 股友1715r919C0 09-1009-10 14:35
- 61 0 [多晶硅吧] 多头不减仓不会跌 期界巴菲龙 09-1009-10 14:35
- 77 0 [南大光电吧] 收市前能破33元明天就可以大大的进仓了… n479013732002022 09-1009-10 14:35
- 94 2 [天键股份吧] 要起飞!萍果推出AI眼镜与AR穿戴! 桑榆东隅 09-1009-10 14:35
- 79 1 [舍得酒业吧] 为啥你总是酒鬼酒的跟屁虫? 股友2022Ev6159 09-1009-10 14:35
- 3008 44 [中芯国际吧] A股中芯国际的今年涨幅才21%,港股中芯国际的累 基民qU5rHP 09-0109-10 14:35
- 69 0 [工业硅吧] 今天到头了,该下山了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009-10 14:35
- 65 0 [宏源药业吧] 这是准备再跌到14.5 股海横渡 09-1009-10 14:35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现在上阴影是向下做,先弄岀来再接回来 般若110 09-1009-10 14:35
- 74 0 [广信材料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~它跟跌 永不消逝的电波 09-1009-10 14:35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速速涨停 封板大哥 09-1009-10 14:35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卖了卖了,给巨人网络提鞋都不配 股友2093tP3538 09-1009-10 14:35
- 69 0 [沧州明珠吧] 疲了,走啦! 吉祥亨通de雪舞 09-1009-10 14:35
- 83 0 [中材节能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786A95a086 09-1009-10 14:35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大A太扑街了,T+1,买套不能及时止损 Topman1 09-1009-10 14:35
- 65 0 [迪生力吧] 明天等地板了 御龙齐天 09-1009-10 14:35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的股性,狗shi一样 bu骄bu躁 09-1009-10 14:35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和心电图一样了 修心养性123 09-1009-10 14:35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老有王霸犊子砸盘 人生的导师 09-1009-10 14:35
- 70 0 [亚厦股份吧] 今天上涨就是顺手的事,这样都怕散户赚钱?!散 股海588 09-1009-10 14:35
- 83 0 [龙源技术吧] 7.36收盘 港X82E20 09-1009-10 14:35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通信涨的时候你是一点也不跟啊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9-1009-10 14:35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的接盘哥不少啊。 股友097x735F62 09-1009-10 14:35
- 111 0 [宁波韵升吧] 本轮调整预计12到13之间,管住手,保持定力! 长河旭日 09-1009-10 14:35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垃圾自己玩去吧,房地产长成什么样子了,你个退 简单人生900 09-1009-10 14:35
- 122 0 [首航新能吧] 大家都来点赞 股友GDyjKc 09-1009-10 14:35
- 80 1 [舒泰神吧] 又是尾盘拉升做T节奏天天这样 赢1亿就收工 09-1009-10 14:35
- 139 4 [ST合力泰吧] 早知道不卖利欧了 天辰666888 09-1009-10 14:35
- 100 2 [*ST高鸿吧] 完蛋了,这几天总共买了560手,如果不开,完蛋 知我亦 09-1009-10 14:35
- 79 1 [福建金森吧] 越是穷的尿血的越撞璧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009-10 14:35
- 97 1 [许继电气吧] 五日线回踩完毕,继续上涨 买崩A股 09-1009-10 14:35
- 100 2 [广发证券吧] 每上一分钱都艰难无比,下来跟坐跳楼机的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9-1009-10 14:35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坚持到机器人上市 股友857ay13991 09-1009-10 14:35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大SB 热情的严灿3 09-1009-10 14:35
- 64 0 [祥源文旅吧] 砸跌停,这个 股友10v9U81573 09-1009-10 14:35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不是,昨天冲进来开会的人呢?用力啊 股友6W8O566962 09-1009-10 14:3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UCKTIFY 09-1009-10 14:35
- 1737 0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板块持续走高,巨人网络触及涨停 巨人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4:35
- 600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009-10 14:35
- 175 4 [永辉超市吧] 这逼玩应就看今天收盘能不能上21了,上了明天就 侃大山也是乐趣 09-1009-10 14:35
- 91 2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能翻红吗 股友839109qt36 09-1009-10 14:35
- 74 1 [华信新材吧] 没有人看中你了,垃圾,没成交量了 dugugaogao 09-1009-10 14:35
- 96 3 [方正证券吧] 我昨天出了,它今天就动一下了 股友5U0120e899 09-1009-10 14:35
- 146 7 [华工科技吧] 前些天都跌停,东山精密和你我选择了你,但我不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1009-1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