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8月以来获15亿元资金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(159368)午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101 0 [浙商中拓吧] 中拓什么都不差就是主力太弱 股友139K2L1678 09-1009-10 14:22
- 4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联通获准入牌照,卫星互联网进入新阶段,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猪养殖板块持续走强,养殖ETF(516760)盘中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2
- 78 0 [*ST赛为吧] 24三个222挂着,牛逼的,这实力秀的,你直接拉 股友WY65962109 09-1009-10 14:22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横久不升,必跌,铁理呀 回本小白要翻身 09-1009-10 14:22
- 79 0 [探路者吧] 又来看一下断路者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009-10 14:22
- 43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样就好看多了 养基专业户哈 09-1009-10 14:22
- 92 0 [广大特材吧] 筹码都丢光了,这个太丢人了,形势都看不清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1009-10 14:22
- 72 0 [宜安科技吧] 庄家就是为了把短线成本维持在18.60附近,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009-10 14:22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上海电力从8元到20元,回调一下。你晶科垃圾没 每天笑一笑 09-1009-10 14:22
- 249 10 [华鼎股份吧] 大家说说,为什么买这只仙股? 真诚的张皓轩 09-0509-10 14:22
- 71 0 [国安达吧] 今天估计又是拉尾盘的一天 我是李琰 09-1009-10 14:22
- 91 0 [森马服饰吧] 这难道不是出货么,一点一点卖给你们 callme韭菜 09-1009-10 14:22
- 69 0 [舍得酒业吧] 看来无法收红了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9-1009-10 14:22
- 84 1 [工业硅吧] 太,看的我都想开多了 股友0M782g8760 09-1009-10 14:22
- 106 2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越氪玩着越爽,越氪华通业绩越好,业绩越好 奈斯公主 09-1009-10 14:22
- 210 3 [*ST正平吧] 正平没有一字板的命 回头似安 09-1009-10 14:22
- 102 2 [25国债02吧] 赶紧抢筹吧,明显低估! 追涨杀跌是正道 09-1009-10 14:22
- 86 2 [双林股份吧] 你能像样涨一下会死吗 包容的邓卓婷 09-1009-10 14:22
- 977 2 [恩捷股份吧] 盈利50%了,趋势起来了,叠加固态,未来业绩会 王了个王wyh 09-0809-10 14:22
- 84 0 [福田汽车吧] 现在已经拉黑贷款梭哈万马的朋友,我做的对吗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009-10 14:22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涨1元费死个劲,跌起来连续跌停!真苟 股友G2921062O8 09-1009-10 14:22
- 96 0 [九芝堂吧] 好九,九九来干货了,点赞,继续 股友39e291z335 09-1009-10 14:22
- 78 0 [视觉中国吧] 一直发弹幕提醒还是这么多进来给老庄送钱,你知 渴睡人 09-1009-10 14:22
- 85 0 [松井股份吧] 如期大跌 正义地丝诺 09-1009-10 14:22
- 129 2 [华力创通吧] 深空经济题材,三维主板龙一,华力创业板龙一 股友6Bg0XZ 09-1009-10 14:22
- 211 2 [复星医药吧] 阿里巴巴控股子公司,稳定币都获批了,复星国际 复星韭菜王 09-1009-10 14:22
- 135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最好下22元,明天调整到21元捞点筹码到五层 股友3m8898596z 09-1009-10 14:22
- 116 1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可怜的成交量无法支撑大涨,观望 rj16888 09-1009-10 14:22
- 290 3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最近一年干了什么,涨得莫名其妙的,7块多 辣么狠 09-1009-10 14:22
- 515 6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不涨是有原因的,散户认为是好股,但是 n1428737186bb289 09-1009-10 14:22
- 155 1 [利尔化学吧] 今天半天成交额已经超过昨天一天!下跌出货吗? 淡水青蛙 09-1009-10 14:22
- 68 0 [福莱新材吧] 可以放心大胆跌了 两红一金 09-1009-10 14:22
- 72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75 万兴科技马国成 09-1009-10 14:22
- 65 0 [巨人网络吧] 都给我等S你们胆真肥 底加顶 09-1009-10 14:22
- 70 0 [工业硅吧] 你是真的健 是倩儿呀呀呀 09-1009-10 14:22
- 73 0 [口子窖吧] 好歹涨一涨,整天划线像焊死的一样 股友c697D06852 09-1009-10 14:22
- 91 0 [真视通吧] 这是在卖公司。 七只小肥鱼 09-1009-10 14:22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快大跌,我好进仓。 股友7d31753h18 09-1009-10 14:22
- 75 0 [星光股份吧] 各位,按错了,等下压回去. 全凭感觉xx 09-1009-10 14:22
- 71 0 [英伟达吧] 又开始无力喇? 有魄力的木花亮0 09-1009-10 14:22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今天早上在3630附近果断加仓多,拿下15个点 钟姐短线 09-1009-10 14:22
- 117 1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板块回调这货肯定是跟的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9-1009-10 14:22
- 101 2 [均胜电子吧] 相信牛市还在就勇敢地持股 只买回踩 09-1009-10 14:22
- 135 2 [东方电气吧] 一个个被套的韭菜,咋怎么喜欢发言呢!如果你是 乘风天意_YKQ 09-1009-10 14:22
- 583 7 [五芳斋吧] 爸爸救命 基民2jj8s2 09-1009-10 14:22
- 82 0 [TCL科技吧] 损够,,增发之王量化之王,进去咖啡易王 江小白祛湿疗 09-1009-10 14:22
- 75 0 [ST迪瑞吧] 垃圾卖盘挂单全部是444 股友37Fv053019 09-1009-10 14:22
- 81 0 [圣湘生物吧] 哈哈哈哈 美股投机者 09-1009-10 14:22
- 89 0 [天邦食品吧] 天天一分钱压万手,万手哥来了也得亏几分钱离场 慷慨的章舒茜1 09-1009-10 14:22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神话 醉清风1898 09-1009-10 14:22
- 107 1 [探路者吧] 两个月的小韭菜老师,今天操作没? 股友bBr0gC 09-1009-10 14:22
- 88 2 [电气风电吧] 孤村落日残霞 电气风电的托 09-1009-10 14:22
- 731 1 [利欧股份吧] 卖出的你可以看看美晨科技,现在的美晨你看不起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14:22
- 103 1 [科德教育吧] 跑吧 赚钱看方向 09-1009-10 14:22
- 118 2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削弱国有控股权,导致国有资产流失,经营层 V坚持梦想者V 09-1009-10 14:22
- 98 2 [科创新源吧] 怎么会没涨停过 n7120137956153100231 09-1009-10 14:22
- 84 1 [中捷资源吧] 这里躲牛市真好,2.71买的,跌一分钱 迪卡赖川 09-1009-10 14:22
- 81 1 [宋城演艺吧] 炒的什么概念市排名还靠前 股友61990l17V5 09-1009-10 14:22
- 86 1 [世纪天鸿吧] 这货收盘必绿 谦逊的朱亚特1 09-1009-10 14:22
- 103 2 [众泰汽车吧] 利空出尽抓紧买满仓干,别的车企卖一台亏几千, hassan123 09-1009-10 14:22
- 412 3 [今天国际吧] 深圳市ai智能明星企业。今天国际(300532)是软件 匆忙的顾昶 09-1009-10 14:22
- 835 5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25年扣非净利润增长率大概率超80%,那25年 lilaomie 09-1009-10 14:22
- 79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白酒具有独特的品牌价值,在通胀中保值。在通胀 骑龙大人 09-1009-10 14:22
- 179 4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小作文估计很快要打假了,吸饱了筹码 楠木笙 09-1009-10 14:22
- 146 2 [本立科技吧] 一直压盘有什么意思么?该走的早都走了,不走了 奔跑的苹果1987 09-1009-10 14:22
- 83 1 [中航光电吧] 风里雨里,37.5等你,不相信的拭目以待 仓老湿 09-1009-10 14:22
- 938 3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香港H股中国石油公布了分红时间和金额后,今天 暮年老头 09-0909-10 14:22
- 182 1 [交投生态吧] 一个炸板,人气都能升这么多,说明还是有不少人 渡势老人 09-0909-10 14:22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些好不容易砸下来筹码不够不吃饱怎么拉 回本还差一万五 09-1009-10 14:22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小试牛刀买入 小钱定投养老 09-1009-10 14:22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这股是不是要走妖 新奇的我 09-1009-10 14:22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转债溢价又高了 股友f887901N92 09-1009-10 14:22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调整一天,明天看你还敢调整 世纪龙头涨88888 09-1009-10 14:22
- 78 0 [星辉娱乐吧] 突破5.6元买点底仓,收到6.08元以大买。 n670313526453872 09-1009-10 14:22
- 100 0 [恒华科技吧] 这个烂股没人看好,跑路 股友yoaY6Q 09-1009-10 14:22
- 78 1 [云天励飞-U吧] 股价在上涨时痛斥“太弱了”,这种迫切的心情不 大资金散户 09-1009-10 14:22
- 82 1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9月10日快速上涨 晶盛机电资讯 09-1009-10 14:22
- 97 2 [阳光电源吧] 有多少人是被早上骗进来的130买的!坑啊 扬起嘴角 09-1009-10 14:22
- 90 1 [华大九天吧] 果然eda板块里的一条虫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009-10 14:22
- 94 1 [恒邦股份吧] 拉高出货太明显了,主力你是在打明牌吗 运好好运 09-1009-10 14:22
- 80 2 [中源家居吧] 如果后天还跌停还加仓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009-10 14:22
- 107 3 [合锻智能吧] 早盘回本没卖出,又给坑几个点割了 股友O25216v257 09-1009-10 14:22
- 98 3 [壹连科技吧] 你不是固态电池?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9-1009-10 14:22
- 89 2 [奥飞娱乐吧] 行情好的很拿着它2个月了还亏钱无语 股友591l68x182 09-1009-10 14:22
- 206 7 [中国石化吧] 都做梦≋()≋,股价下跌,分红分的都是自己的钱 幕年老头 09-1009-1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