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4 0 [众和3吧] $众和3(SZ400072)$ 新有理 09-1009-10 14:21
- 97 0 [超讯科技吧] 就一直压着,不让涨 日进腾达de林平之 09-1009-10 14:21
- 62 0 [中环海陆吧] 主力12元的成本,谁买就是给主力出货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指望这个票分点钱的,泡汤了。白高兴一年 人间至善至美 09-1009-10 14:21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上来了,股价跌了。 W明天更好888 09-1009-10 14:21
- 61 0 [工业硅吧] 多了一手,赚了好几百 股友w859P05532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幸亏跑得快 A股慕容紫英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晨化股份吧] 恶意操纵股价 铁掌水上飘1560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新易盛吧] 道路曲折,我走不完呐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009-10 14:21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溜了溜了 股友3876du9877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拉高套现? 股友6966X120R2 09-1009-10 14:21
- 63 0 [福龙马吧] 嘘,悄悄地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009-10 14:21
- 77 1 [川宁生物吧] 没救了 股民甘 09-1009-10 14:21
- 161 4 [恒邦股份吧] 15.88意味着什么你们懂吗 一个春天回忆 09-1009-10 14:21
- 345 8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持有5年了,还有5个点回本 喝口汤也行 09-0909-10 14:21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只基金的业绩基本上见底了,没什么好怕的,光 贝塔888 09-1009-10 14:21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承接力非常好,继续看好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东软载波吧] 跌就一时爽,修复难上难 拢钱帝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只好,轻微亏损离场了 陪你回到20 09-1009-10 14:21
- 79 0 [中国重工吧] 没公平可言了 快乐每一天67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迦南科技吧] 把心放肚里吧!别怕怕!!! n14299762504641e 09-1009-10 14:21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都是咱们散户进来抄底,庄早跑了,跌点就有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江波龙吧] 求你快点下跌吧!今天先跌个6点,明天跌10个! 股友76573ny856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五粮液吧] 名气利润都应起沪 股友665955v6U6 09-1009-10 14:21
- 102 3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伙说说看,明年马年,A股哪批马会爆发,现 老A金仓满盈 09-1009-10 14:21
- 81 1 [玉米吧] 准备跳水,向下,空空空 三万变一百万 09-1009-10 14:21
- 182 4 [大唐电信吧] 早说过这股924涨过了后面不会再涨了信了吧 股友88h1872c88 09-1009-10 14:21
- 182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新出炉PEEK,小盘业绩好,中报又有高分红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0809-10 14:21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是真牛逼,天天跌 珞珈5 09-1009-10 14:21
- 72 0 [海特生物吧] 逆市而行,有雷且不小 上海阿牛哥 09-1009-10 14:21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大哥封的稳 股友2110K620n1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朱莉真的恶心,一直控盘。 韭级操盘手 09-1009-10 14:21
- 67 0 [星源卓镁吧] 想跌停吗? 基民YcIvdo 09-1009-10 14:21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别上当 牛气牛气牛牛气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赶快买,赶紧买,最后一次机会 股友AIwxc0 09-1009-10 14:21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票什么来头啊?两年涨了20倍。 嘻嘻姐 09-1009-10 14:21
- 184 1 [二六三吧] 今天量放的太大,换手率超过15%,6.71没买到一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009-10 14:21
- 718 11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是去年924,2两块多涨到,9元多的,现在7元 勤奋的竹花心2 09-0709-10 14:21
- 12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红利真的很适合我,省心又赚钱,长期收益高 黎豆豆4770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*ST金科吧] 今天还得涨停 天命难知 09-1009-10 14:21
- 118 0 [浪潮信息吧] 要能顶住这价格试盘效买可以,抛压不大,一个多 股友938598MB93 09-1009-10 14:21
- 89 0 [昊志机电吧] 图有日天志,却无日天力。。。 姑墨子禅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板出货的典型案例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剁手,昨天卖了一少半,气死了 玲珑剔透的戚宇航 09-1009-10 14:21
- 83 0 [亚泰集团吧] 还得五散人的三分钱战法每天基本都能t一下 抄底二哥 09-1009-10 14:21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我都提前说了,该走了走,还没到时候,有个淳货 阿丁没有叮当猫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神州泰岳吧] 工业富联一万亿市值都能涨停板? 天龙锦鲤 09-1009-10 14:21
- 72 0 [神州泰岳吧] 巨人四十多元都能涨停。你十几元两个点都吃力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1
- 68 0 [*ST东珠吧] 嫂子开门,我是我哥 塑料炒家 09-1009-10 14:21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道爷,给点儿面子吧!!! 冰河里游泳 09-1009-10 14:21
- 79 0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第一戏子股份,简称京城股份,就是一演戏的 备受煎熬的宝妈 09-1009-10 14:21
- 96 0 [领先股份吧] 为啥呢???太可惜了 清风徐又又来 09-1009-10 14:21
- 212 5 [璞泰来吧] 这位置有没有敢加仓的。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009-10 14:21
- 80 0 [王力安防吧] 明天涨停兄弟们祝里面的吃肉应为我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创新了快快快抢钱啊,报复性涨停牛逼了 偷袭珍珠港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珀莱雅吧] 这lj无敌了 顺利的冷念茜1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*ST金科吧] 没上车的赶紧来快没机会了、十元 都滚吧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北新路桥吧] 开启三浪了 股友8712A93c29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前几天进了一点三江购物,今天是涨停了,厉害, 股友0701129Ra3 09-1009-10 14:21
- 83 0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不涨停直接走 君有龙蛇之变 09-1009-10 14:21
- 61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你把溢价整这么高?那就别怪我不陪你玩了啊?扯 只投基钦周期 09-1009-10 14:21
- 91 0 [中亦科技吧] 愧对科技二字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1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就当成养老股吧,就当养老基金了 财猫快跑 09-1009-10 14:21
- 8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股票谁买都得亏,不信你试试 牛气冲天666889 09-1009-10 14:21
- 198 3 [光韵达吧] 国内SMT激光模板领域唯一上市公司,市场份额连 我要翻盘_2024 09-1009-10 14:21
- 169 4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大概率会封板,4天三板,收回龙一的头衔 舒适哥 09-1009-10 14:21
- 62 0 [仕佳光子吧] 666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009-10 14:21
- 68 0 [智立方吧] 上菜,准备吃席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1009-10 14:21
- 97 0 [国债指数吧] 明天必然全线大跌。越跌越加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9-1009-10 14:21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字割肉止损才是王者,出去寻找机会。三年起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深科技吧] 压盘,压得死死的 智慧的席茹雪A 09-1009-10 14:21
- 325 0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用心看帖吧!明显有托。我清仓,大家好运! 三道长的股海航灯 09-1009-10 14:21
- 95 0 [和胜股份吧] 压盘了明天涨停! 涨停哥在这 09-1009-10 14:21
- 158 0 [华泰股份吧] 明天青山纸业再来个涨停板,股价就超越华泰股份 微尘里涅槃 09-1009-10 14:21
- 91 2 [岭南控股吧] 小散没看明白,啥意思?还能拿吗?重仓 出手即获利 09-1009-10 14:21
- 85 1 [杭钢股份吧] 有开始发套了 股友0122W132L5 09-1009-10 14:21
- 91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能翻红吗 宏图满堂的云中鹤 09-1009-10 14:21
- 89 0 [润和软件吧] 如果数据港和恒为都走弱的话,这些杂毛直接归零 Kk59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横久必跌 龙马精神邓邓邓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还不快些跑! 眉清目秀的阿钰 09-1009-10 14:21
- 82 0 [立中集团吧] 山顶很凉快, 没事整点酱香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跌5个多点,涨1个点都站不稳 牧米KID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 若的延山脉 09-1009-10 14:21
- 75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飘红收盘 乐观的乐里月20 09-1009-10 14:21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的货太多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009-10 14:21
- 79 0 [王力安防吧] 还没到时机 基民3k6030721Q 09-1009-1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