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航高科吧] 买了这个票真是后悔好几年 欢快的唐楷严 09-1009-10 14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网评都说减仓了,又减了,难道这个时期大盘真的 rongtao荣涛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港迪技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n1429247804167231838 09-1009-10 14:34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收3809明重工开盘 憨猫小橘sr 09-1009-10 14:34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穷庄一个别追高观望 低调点咯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诱多出货 基民59z6351i51 09-1009-10 14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真是玩的一套一套的!天天跳水拉高出货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1009-10 14:34
- 94 0 [利德曼吧] 又开始砸尾盘,真有意思 西域1993 09-1009-10 14:34
- 100 1 [电科数字吧] 跑 股友61K532p677 09-1009-10 14:34
- 128 1 [*ST香雪吧] 可以散了,已经过了突然冲高的时间段了。。 炒股取乐 09-1009-10 14:34
- 180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这是跟踪什么的?怎么印度那边大涨,这边一点反 股友y053t56328 09-1009-10 14:34
- 162 1 [R华业1吧] 骗子找到了,钱是彻底没有了呗 新股民老徐 09-0809-10 14:34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已点火,准备起飞 阿努纳奇1 08-2609-10 14:34
- 95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波幅,做T都没空间 股友PJDL7l 09-1009-10 14:34
- 65 0 [*ST正平吧] 化解7月24套牢盘换下手问题不大 牛阿牛啊牛2 09-1009-10 14:34
- 100 0 [太平鸟吧] 发来贺电 raychard 09-1009-10 14:34
- 9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奔向跌停了,搞毛 股友hyY86w 09-1009-10 14:34
- 80 0 [中船特气吧] 收盘价38.88? 身口意禅 09-1009-10 14:34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就要抱团先进的银行那些落后的科技让西方去发展 股友27Tm300593 09-1009-10 14:34
- 107 2 [茂化实华吧] 行不行啊, 挥刀斩胸峰 09-1009-10 14:34
- 101 2 [ST南都吧] 不会做T怕卖飞就持股待涨就好 O无糖可乐O 09-1009-10 14:34
- 74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量大封单,高量,绝对高开 细致的布谷鸟 09-1009-10 14:34
- 96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拉升一下,你这个拉圾 股友56971G2g39 09-1009-10 14:34
- 117 5 [景兴纸业吧] 夕阳产业没什么前途,买这股不知道图设么? 杭二哥 09-1009-10 14:34
- 232 6 [多晶硅吧] 今天追多的,要在山上挂几天啊 明智的欧阳虔 09-0909-10 14:34
- 16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躺平装死了,反正拿的是长线 收蛋高手 09-1009-10 14:34
- 73 0 [君实生物-U吧] 又一天白瓢 lehuxlq 09-1009-10 14:34
- 90 1 [特发服务吧] 这股严重不跟板块了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9-1009-10 14:34
- 77 1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偷鸡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009-10 14:34
- 86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量意味着什么 北新万手哥 09-1009-10 14:34
- 82 2 [拓邦股份吧] 没量反弹就是没有见底,没有主力资金愿意承担 买股后旅游0132 09-1009-10 14:34
- 84 2 [欧亚集团吧] 我要拉了 股友Gwj5JU 09-1009-10 14:34
- 109 1 [何氏眼科吧] 四季度必亏损,要不就是三长线可以离开了,成交 s全球鹰眼 09-1009-10 14:34
- 109 2 [钧达股份吧] 冲呀兄弟们,我买五十手 春雨沐生 09-1009-10 14:34
- 189 1 [信通电子吧] 主力大佬们,冲呀,不然那来筹码卖给你们,这个 美女的不是 09-1009-10 14:34
- 148 4 [捷成股份吧] 就因为想把这个亏的赚回来,幸福蓝海,欢瑞世纪 孤行1026 09-1009-10 14:34
- 172 4 [方正证券吧] 13:39分,主力开始干活 安徽老蒋 09-1009-10 14:34
- 105 1 [辉隆股份吧] 起码压到10月底 股友3O237Q2357 09-1009-10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到没有,沪指10天线阻力很强,小散只能空仓 股友svDwbq 09-1009-10 14:34
- 310 3 [通源石油吧] 谢谢,把之前的价差出去,实际吃了15个点,还避 风一样的阿凯 09-1009-10 14:34
- 81 0 [荣盛发展吧] 收盘1.61,大家看着办。要买的赶紧。明天不给机 猴子666 09-1009-10 14:34
- 58 0 [元隆雅图吧] 啊啊啊啊 降维打击我 09-1009-10 14:34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又发套 章鱼哥771 09-1009-10 14:34
- 67 0 [姚记科技吧] 怎么回事 宝宝wjz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洽洽食品吧] 恰恰现在问题太多的,没有亮点 退出股市202312 09-1009-10 14:34
- 82 2 [方正证券吧] 渣券里的韮菜好可怜啊,涨零点几就高兴的不行, 股友QcpvnC 09-1009-10 14:34
- 94 1 [宁波港吧] 拿了4个月,织了4个月的布 镇定的颜洋林 09-1009-10 14:34
- 115 3 [慈星股份吧] 为什么涨点这么费劲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009-10 14:34
- 74 0 [红宝丽吧] 呵呵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009-10 14:34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上周三挂了17.8后面撤单了。感觉就算买到周四早 不玩可转债 09-1009-10 14:34
- 85 2 [华天科技吧] 敢不敢让我赚点车费??? 精准的华欣儿 09-1009-10 14:34
- 114 2 [鲁抗医药吧] 为什么没有弹幕了?谁能解释一下原因 海誓杰盟 09-1009-10 14:34
- 91 1 [小米集团-W吧] iPhone17高刷真的来了安卓厂商将迎来最重的一次 海珠财生 09-1009-10 14:34
- 166 1 [凯龙高科吧] 关注本轮上涨能否突破17.89元。 财富往 09-1009-10 14:34
- 154 2 [工业富联吧] 主升浪里-一旦你踏空。你心态就乱了。天天看着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9-1009-10 14:34
- 119 1 [马钢股份吧] 2块7入还是要冒些风险的 牛鼻子老道鼻子灵 09-1009-10 14:34
- 80 0 [景兴纸业吧] 天天这么大量搞飞机,么有油脂的股票别买,机构 杭二哥 09-1009-10 14:34
- 152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啊这。这种跌法,钱不够用啊。 虽然今天大跌, 指间峰谷 09-1009-10 14:34
- 62 0 [步步高吧] 怎么全是卖的? 小毛发大财 09-1009-10 14:34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废了,清仓走人! 美丽的李涛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.卖卖,每次冲高都是你卖出机会。 股友066U78953Q 09-1009-10 14:34
- 77 0 [联创电子吧] 炒股想赚都是沙瓜 股友06xR077026 09-1009-10 14:34
- 83 1 [三六零吧] 有没有套5年以上的? 孚能用户 09-1009-10 14:34
- 85 1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准备割肉 连胜之星 09-1009-10 14:34
- 86 1 [厦门信达吧] 看到你这个吊样,老子就想抽你 股友6h77w51571 09-1009-10 14:34
- 253 4 [捷昌驱动吧] 没有听说过减持是利好,增持是利空,个别上涨是 sxm996711 09-0909-10 14:3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尾盘拉一下,明天砸 谨慎的丁熙1 09-1009-10 14:34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全仓进来了,明天涨停一卖 happy丶宝宝 09-1009-10 14:34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涨三个点稳了,这A股就是不给力! 股友ncEV5Z 09-1009-10 14:34
- 97 1 [新时达吧] 哈怂还在骗炮 低级的鲁凝3 09-1009-10 14:34
- 149 1 [藏格矿业吧] 格格每次下跌,都是买入的机会 堆金为富地左冷禅 09-1009-10 14:34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没洗出去,不会拉起来的,请不看好这个股的 股友6C5g652680 09-1009-10 14:34
- 86 1 [上工申贝吧] 幸亏大盘涨了。大盘要不涨,不知道跌哪儿去了。 甄邦成 09-1009-10 14:34
- 101 3 [通业科技吧] 10天9天跌! 股友3KzwuI8326 09-1009-10 14:34
- 88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彻底没人玩了 如愿1987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智立方吧] 一年盈利不够两天跌完 丹霞山阳元石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受不了,卖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3953Gl865 09-1009-10 14:34
- 81 0 [中哲精化吧] 留了500股,随便你怎么折腾 股友96081On510 09-1009-10 14:34
- 181 0 [湘电股份吧] 现在军工行业到了关键期,资产可能重估。湘电是 股友363X12798o 09-1009-10 14:34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又是白费的一天 基民19379o21h6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收盘17.78 不要停止学习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长信科技吧] 星期五见。火箭落地 棒棰岛上的鹭 09-1009-10 14:34
- 99 0 [杰克科技吧] 真是僵尸股 故_城 09-1009-10 14:34
- 76 0 [天下秀吧] 9月月线大阳哈哈666 悟1314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中国瑞林吧] 看不懂了 春风吹拂我 09-1009-10 14:34
- 78 1 [兴民智通吧] 该死的东西,没有主力看得上此股,里面全是散户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009-10 14:34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拉涨停主力冲冲冲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欧菲光吧] 走了走了,明天开盘大跌,此帖为证。祝福留下的 女人伤心的泪 09-1009-10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