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$顺网科技(SZ300113)$ 追寻不一样的思维 09-1009-10 14:03
- 115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科技你快去新三板吧、一分钟成交几手啊、公 er少 09-1009-10 14:0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踏马的玩的真是心跳 陈Joy爱睡觉 09-1009-10 14:03
- 75 0 [中钢国际吧] 新疆交建5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009-10 14:03
- 80 0 [洪田股份吧] 天天洗盘,筹码现在才70%不到 鹿银天下 09-1009-10 14:03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现价3641轻仓空一个,先看震荡 南一交易 09-1009-10 14:03
- 66 0 [旭升集团吧] 快跑吧跑晚了等下被砸地上了 Coke老湿 09-1009-10 14:03
- 75 0 [雷电微力吧] 割韭菜就像挤牙膏,只要挤总会有的。 斐然如意得孙膑 09-1009-10 14:03
- 68 0 [第一创业吧] 不如小太 三秦勇士sqys 09-1009-10 14:03
- 179 0 [江苏金租吧] 不到10元以上,不会卖出这条金租 wygwddd 09-1009-10 14:03
- 84 0 [杭可科技吧] 别涨了大哥卡异动不然关小黑屋了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1009-10 14:03
- 76 0 [中天科技吧] 该股涨幅严重低于大盘和板块,有补涨的潜力,何 chengjie7288 09-1009-10 14:03
- 87 0 [福蓉科技吧] 越补越跌 沧海一笑w 09-1009-10 14:03
- 71 0 [泸州老窖吧] 又准备2点半红盘?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1009-10 14:03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是的不像你是59的老韭菜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容大感光吧] 枸日的赶紧倒闭,我认了 大哥2128 09-1009-10 14:03
- 115 0 [吉比特吧] 我等伍佰来了再说,当然张婷一起来也行 股友r1oSkQ 09-1009-10 14:03
- 71 0 [国瑞科技吧] 还好大盘走的好,不然最低10个点,明天黑色星期 康欣百事通 09-1009-10 14:03
- 97 1 [中材节能吧] 20还在,真的厉害,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009-10 14:03
- 103 1 [中通客车吧] 舅舅不疼,姥姥不爱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1009-10 14:03
- 85 3 [黄山谷捷吧] 没有主力沦为交僵尸股 股友199Y6c0053 09-1009-10 14:03
- 329 6 [道氏技术吧] 电池板块今天很弱,道士已经在扛住,资金还在流 我是一赢 09-1009-10 14:03
- 7968 2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芯片 套利空间 09-0909-10 14:03
- 148 5 [日联科技吧] 托一多,这票就要遭殃 岁月薅我头发 09-0909-10 14:03
- 702 1 [金盾股份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贵公司宣称其通风设备已应用于三 鸡毛飞上天g 07-2409-10 14:03
- 69 0 [西陇科学吧] 太无耻了!退市吧 恶庄滚开7095 09-1009-10 14:03
- 70 0 [硅宝科技吧] 庄家是高手,我认输!祝兄弟们发财 八方来财的黄药师 09-1009-10 14:03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利欧利好欧洲,怪不得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庄家很弱 股友526L1u5395 09-1009-10 14:03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这就是西瓜皮,永远在骗人的路上 探戈王子5204 09-1009-10 14:03
- 99 1 [慈文传媒吧] 此股我比较看好 周姚村炒家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杠上了成本34来吧 股友6613300QO1 09-1009-10 14:03
- 107 0 [交大铁发吧] 新疆交建已经大涨了 婀娜多姿的秦婉 09-1009-10 14:03
- 3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狗子 n303613456690128 09-1009-10 14:03
- 82 0 [世运电路吧] 继续格局,当你特别想卖的时候不妨再放一放,也 自然醒悟 09-1009-10 14:03
- 502 4 [XD海光信吧] 请教一下大佬,是不是有个什么15号前权重要调整 股友23P283i270 09-1009-10 14:03
- 175 7 [皇马科技吧] 吐血,不要搞我心态吖……我17.15卖的……16.88 多头哥只看多 09-1009-10 14:03
- 155 3 [汉宇集团吧] 这家公司的高管都是神经病,一个多亿减持了几个 股友U862c80813 09-1009-10 14:03
- 94 2 [贝泰妮吧] 杀手战队出机抢到锁仓睡觉 和气f杀手 09-1009-10 14:03
- 180 1 [唐人神吧] 开个观察仓 账户1000万就退休 09-1009-10 14:03
- 1990 6 [中油资本吧] 很好。利好来了 今年开始要起飞 09-1009-10 14:03
- 86 0 [酒钢宏兴吧] 戈壁 凝神的郗岳 09-1009-10 14:03
- 76 0 [新强联吧] 跌?老子就加仓,怕啥??? ONNINENINE 09-1009-10 14:03
- 92 0 [金杨精密吧] 还以为你能硬气哪怕一次,结果还是老样子,软脚 顺势而为之丶 09-1009-10 14:03
- 60 0 [高澜股份吧] 这种无量拉,,就是要砸下来的 股友62317k0V72 09-1009-10 14:03
- 81 0 [桃李面包吧]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女乃头乐,毒打太少了 曾氏正骨疏通液 09-1009-10 14:03
- 78 0 [亚太科技吧] 都涨停了,都翻翻了,就你一个了 生的雷佑超 09-1009-10 14:03
- 82 1 [和而泰吧] 全仓干 韶光匆促 09-1009-10 14:0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来岩山助力 股友30n5Q22030 09-1009-10 14:03
- 79 0 [*ST金科吧] 我说主力在出货,肯定又回有人来骂我 抄股人家 09-1009-10 14:03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想突破,你该干啥没数吗 劲脆鸡腿堡原味鸡 09-1009-10 14:03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原来解套的这天就是卖飞的这天。9天前打板进, 荒他弟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跑!看似走得强,结果涨4个多点,还下来了。套 股友d859992z79 09-1009-10 14:03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国债大跌股市会玩跷跷板吗? 地上挣扎 09-1009-10 14:03
- 170 4 [同宇新材吧] 连坐碘酒的博苑都翻翻了,唉 王久富硒钱 09-0909-10 14:03
- 75 0 [螺纹钢吧] 15分钟死叉回调调整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009-10 14:03
- 74 0 [江波龙吧] 大哥,你不要每次都是冲高回落啊 稳中求胜M 09-1009-10 14:03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都是大盘最低点是他的最高点,大盘每天最高 zsdl268168968 09-1009-10 14:03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在上涨的股票翻拉你好久,没想你还是绿的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9-1009-10 14:03
- 81 0 [中稀有色吧] 精神点,别丢份啊! 一天只挣500块 09-1009-10 14:03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不纯在开板,等着被按死 标杆北哥 09-1009-10 14:03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都快下班了,还不 我爱亏欠 09-1009-10 14:03
- 88 0 [国泰海通吧] 我已经吃够了,这几天买了快1个亿了,要拉了 浩浩荡荡66 09-1009-10 14:03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狗德时代,让我错过寒王。昨天二选一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XD安井食吧] 那个八犊子不跌停板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009-10 14:03
- 78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涉足服务器这一行业,肯定也会朝着服务器这 luye8735 09-1009-10 14:03
- 76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,压得ss的 掉进融资大坑了 09-1009-10 14:03
- 86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外网都往上慢慢涨了,这内网的不咋涨,外网的 豪爽大气的黎婕 09-1009-10 14:03
- 116 1 [和展能源吧] 就是在昨天涨停板吸筹!然后明天继续恶心一天拉 宁波炒股叔 09-1009-10 14:03
- 88 1 [兆新股份吧] 钩庄我走了,不玩了亏20个点 国风正道 09-1009-10 14:03
- 231 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上涨的时候老手恐慌,下跌的时候新手恐慌。都恐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3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牛市持续进行,持股待涨! 向右走0501 09-1009-10 14:03
- 59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分红哪里看 蓝天的汪翊珏 09-1009-10 14:03
- 68 0 [国芯科技吧] 一坨 基民sti2Om 09-1009-10 14:03
- 92 0 [爱乐达吧] 单手哥是不是量化啊,看了想笑 保力新保力退 09-1009-10 14:03
- 68 0 [康冠科技吧] 看好本次解禁,准备建仓5万手 承禅观市 09-1009-10 14:03
- 80 1 [鸿博股份吧] 来了 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09-1009-10 14:03
- 77 1 [科新机电吧] 坐山观虎斗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1009-10 14:03
- 86 1 [中科金财吧] 服了,我还加了仓 股友925vm10655 09-1009-10 14:03
- 94 1 [泓博医药吧] 尾盘再V不回去,就宣布60日线破了,下地趋势开 股市八成 09-1009-10 14:03
- 85 1 [成都路桥吧] 半个月都没动 股友fPsizg 09-1009-10 14:03
- 116 1 [飞马国际吧] 早上冒尖尖,不知道的还以为它是马头,中午中游 阿青是胖子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中毅达吧] 赶快跑吧 让垃圾桶自己一个人玩 Mushi2 09-1009-10 14:03
- 270 0 [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吧] 招商匠心优选C为何能涨又能抗跌 养基人Jon 09-1009-10 14:03
- 82 0 [迈瑞医疗吧] 大盘3900的时候看你能不能红 基民5yc8b7 09-1009-10 14:03
- 67 0 [新力金融吧] 下来接我 股友D33E598738 09-1009-10 14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方向是看好的 野味e少女心 09-1009-10 14:03
- 75 0 [金徽酒吧] 掐架呢 英姿飒爽的龚楠莉 09-1009-10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