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4 [露笑科技吧] 难道今天能红呢? 基民g570515L19 09-1009-10 14:03
- 129 4 [长城军工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,这个股票至少跌到30元,第二波 白莲泾薛家宅 09-1009-10 14:03
- 140 2 [华塑控股吧] 下跌更不应该割肉!破3700一点点满仓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3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!!!!!!越过9.38!!!!!!!!!! 炒股只为泡妞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起冲一波 股友11U61537A9 09-1009-10 14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期间,控制仓位逢低建仓,慢慢进场高抛低吸 百利百利 09-1009-10 14:03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不在风口 江边溜达 09-1009-10 14:03
- 78 1 [英联股份吧] 这走势,真像出货。。 镇杀空头 09-1009-10 14:03
- 107 2 [中芯国际吧] 逃命机会 补仓实错平仓又措 09-1009-10 14:03
- 205 1 [键邦股份吧] 卖飞了 李健超 09-1009-10 14:03
- 90 1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游戏板块回调它又是主力军,买了它就是个错 李华1975 09-1009-10 14:03
- 172 4 [兆驰股份吧] 难道是签了新订单?突然放一炮,搞得我措手不及 反对瓦工梵蒂 09-1009-10 14:03
- 100 3 [国轩高科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您今天能红吗 无畏版 09-1009-10 14:03
- 146 2 [德冠新材吧] 僵尸了一点半了流水一千来万 股友xf39759375 09-1009-10 14:03
- 109 2 [国联水产吧] 佩服这里的主力,牛市都不想赚钱,资金好像没有 茶杯悟道 09-1009-10 14:03
- 94 1 [中石科技吧] 为何这么垃圾? 被套在成飞 09-1009-10 14:03
- 93 1 [豪恩汽电吧] 138割了,亏了8个点,够狠的,拉萨一来,寸草不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09-1009-10 14:03
- 70 1 [旷达科技吧] 筒子们,下班了 A灰太狼666 09-1009-10 14:03
- 81 1 [天承科技吧] 都没人交易了吗 天天涨_不停涨 09-1009-10 14:03
- 3723 2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高位 特雷诺指数匠人TL 09-0909-10 14:03
- 796 5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位置是好机会,有回调,有承接,题材热点, 股娜拉之神墨菲特 08-2809-10 14:03
- 80 0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股友9n735x0777 09-1009-10 14:03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也是服了 股友9W363Q1953 09-1009-10 14:03
- 448 4 [同益中吧] 这个票我觉得有两种可能:第一种概率较大:资金 快速的赵三仟 09-1009-10 14:03
- 83 0 [佰维存储吧] 你拉呀,拉了,散户筹码自会给你。不拉,想吃独 基民0wH9875515 09-1009-10 14:03
- 85 0 [汉马科技吧] 上影线越来越长 股友Ft8yuM 09-1009-10 14:03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什么玩意,大跌领跌,反弹老末 青山老四 09-1009-10 14:03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没干过卖单! 冬日没阳光 09-1009-10 14:03
- 89 0 [金地集团吧] 压着干吗?死bb 股友8ijc16 09-1009-10 14:03
- 73 0 [英维克吧] 不要涨停涨不停最好 招财万贯一路长红 09-1009-10 14:03
- 7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宁可空仓也不去大A接盘 陈志程 09-1009-10 14:03
- 90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追高入场的全部被埋,水下收盘。 燕赤蕸 09-1009-10 14:03
- 74 1 [金一文化吧] 看着这货比个死人还难受 股友03m0Z22033 09-1009-10 14:03
- 81 2 [天府文旅吧] 可能还会开次门 孟婆啊来碗汤 09-1009-10 14:03
- 93 2 [云天励飞-U吧] 给寒武纪提鞋都不配! 股友ZMDwdC 09-1009-10 14:03
- 3694 23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 信息比率解码者 09-0909-10 14:03
- 72 0 [TCL中环吧] 这是按地板上奏呢,不起来了, 续写青春 09-1009-10 14:03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弱转强,还有2板 有心得德洛莉丝 09-1009-10 14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升,个股下跌有点意思了 人生感悟续集 09-1009-10 14:03
- 97 0 [上海莱士吧] 咦,下水道里竟然有条大鲶鱼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009-10 14:03
- 69 0 [节能环境吧] 坐等主力等我八抬大轿抬我上去,不抬我们就不卖 天行健地势菎 09-1009-10 14:03
- 71 0 [恒盛能源吧] 大牛 杭州红伍Y3_5_8 09-1009-10 14:03
- 7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走了,祝你们发财 涨停ZTS 09-1009-10 14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见指数涨,可我的市值却是连续下跌,回到原点 n447713726546546 09-1009-10 14:03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冲啊,山巅插红旗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009-10 14:03
- 68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追的明天吃大面 红红火火明 09-1009-10 14:03
- 83 0 [真视通吧] 散户,真是痛呀! 股友UyHNoB 09-1009-10 14:03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冲刺了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009-10 14:03
- 79 0 [新疆交建吧] 发生了什么事,突然拉。。要不要格局大点?不跑 它是大妖股 09-1009-10 14:03
- 118 1 [翔港科技吧] 一点量都没,全是左手倒右手的戏码 股友dur1XJ 09-1009-10 14:03
- 236 7 [通威股份吧] 各位兄弟们!这个位置可以买吗?技术分析下 爱吃牛肉丸的牛子 09-1009-10 14:03
- 427 2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赚三十个点。昨天低吸皇庭今天九个跑。又低 基民lilwoX 09-1009-10 14:03
- 113 1 [冠捷科技吧] 这玩意.怎么能浪费这么好的行情.为啥.怎么也的 大丰一飞达东路 09-1009-10 14:03
- 139 3 [上能电气吧] 晚上必有坏消息 迷人之伊丝塔 09-1009-10 14:03
- 169 4 [兴业证券吧] 奉劝各位兄弟姐妹们!大家要小心点啦,这个位置 股友q66i836515 09-1009-10 14:03
- 114 0 [松霖科技吧] 公司依靠优异的产品设计能力,在业内树立了良好 认证合格韭菜 09-1009-10 14:03
- 87 0 [渤海租赁吧] 快就是慢,慢就是快,细品! 股市小野狼 09-1009-10 14:03
- 67 0 [飞利信吧] 又是上引线,明天必低开 地板见 09-1009-10 14:03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st股都比这个好很多 有进取心的顾羽5 09-1009-10 14:03
- 74 0 [钧达股份吧] ,看看爱旭,晶澳 股友3631271dp6 09-1009-10 14:03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量化砸地板 守得云开见月明额 09-1009-10 14:03
- 116 0 [*ST九鼎吧] 22.5下来,还要继续震荡的,不可能直接反身向上 强势逼空 09-1009-10 14:03
- 94 1 [玻璃吧] 多这玩意纯是山炮,等贸易商给你变出一百万吨交 股友175a28N809 09-1009-10 14:03
- 128 2 [多氟多吧] 今天18元以上进的又不晓得套多久。 股友703G22562m 09-1009-10 14:03
- 84 0 [良信股份吧] 啥时候散户少一半估计才能起飞吧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009-10 14:03
- 223 0 [华联股份吧] 等青山纸业不涨了我在回来。。。 墨羽轩 09-1009-10 14:03
- 72 0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出海爆曾,怎么股票跌 股友23u625708t 09-1009-10 14:03
- 67 0 [天融信吧] 上攻,冲刺 股友R89717R861 09-1009-10 14:03
- 67 0 [*ST春兴吧] 共振突破 怕就输一辈子 09-1009-10 14:03
- 72 0 [欣旺达吧] …… 韭零后12 09-1009-10 14:03
- 90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03估值播报:-0.57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4:03
- 3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fw 有创造力的韩炯11 09-1009-10 14:03
- 74 0 [漫步者吧] 明天创业板跌,跟跌 活力的宋沐萍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亲切的韩卓婷 09-1009-10 14:03
- 73 0 [赛诺医疗吧] 看到主力一直在出货状态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009-10 14:03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周线调整到死叉状态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009-10 14:03
- 72 0 [大连圣亚吧] 不用涨停,不用涨停,涨个不停就行!!!!! 等风否 09-1009-10 14:03
- 178 0 [神州信息吧] 垃圾概念股,没人看的上 股友9Q33X12150 09-1009-10 14:03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真无语,百元股都反弹回来了,死气沉沉没有一点 斐然纳福的小龙女 09-1009-10 14:03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银行负责理财,但不负责风险,银行躺赢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9-1009-10 14:03
- 70 0 [豪能股份吧] 我被你整的是服服帖帖的了!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1009-10 14:03
- 74 0 [科达利吧] 大盘起来你又下去玩尼 GTRVc 09-1009-10 14:03
- 11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…… 勇敢的龚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4:03
- 64 0 [顺鑫农业吧] 猪真稳 不玩了a妈妈 09-1009-10 14:03
- 70 0 [透景生命吧] 看看贴吧这么多散户入场,就只知道这股死定了 持续赚钱中 09-1009-10 14:03
- 70 0 [国联民生吧] 垃圾股 股友P91Y693125 09-1009-10 14:03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慕狗玩家 09-1009-10 14:03
- 79 1 [汉邦高科吧] 这个股得鸡瘟了吗? 蚩尤投资 09-1009-10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