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出货 沉毅果决的董三仟 09-1009-10 14:24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业绩越差越涨,什么玩意 股友3h0u685675 09-1009-10 14:24
- 90 0 [熊猫乳品吧] 感觉最近要有大动作了,8月底实在熬不住割肉了 基民63099P9U07 09-1009-10 14:24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大佬不让涨啊 税先锋 09-1009-10 14:24
- 68 0 [鸿腾精密吧] 坑货。 荷沥z 09-1009-10 14:24
- 76 0 [鼎胜新材吧] 想低吸的可惜了 爱理财de白菜 09-1009-10 14:24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马上又跳水了 yshhbj 09-1009-10 14:24
- 72 0 [万安科技吧] 没劲 股海罗盘 09-1009-10 14:24
- 65 0 [安德利吧] 韭菜没人敢买入了。。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009-10 14:24
- 115 2 [云天励飞-U吧] 有人在理怨这不如那不如的,本质上还是望涨心切 大资金散户 09-1009-10 14:24
- 94 1 [紫金矿业吧] 开始填权行情起飞 一年只赚一倍 09-1009-10 14:24
- 88 3 [创世纪吧] 今天又做了两个5分T,小盒饭可以了 n犹豫 09-1009-10 14:24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现在加明天必有收获 卜秋林 09-1009-10 14:24
- 68 0 [英洛华吧] 这是一支死股 股友l2951510w9 09-1009-10 14:2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上500都是大概率,但是我不敢买,所以没赚 股友953Jv46h 09-1009-10 14:24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出了2个小目标接货4个小目标,明天高开,但是开 终归于好 09-1009-10 14:24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太不争气了 股友CMTWN3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使劲拉起来 O股闯天下 09-1009-10 14:24
- 65 0 [丽人丽妆吧] 多砸点,我好加仓 善画的景瑜 09-1009-10 14:24
- 97 0 [中科创达吧] 胜宏一年十倍没人天天喊高科技,这个水货却很多 趋势操盘手888 09-1009-10 14:24
- 97 0 [天壕能源吧] 准备扶好哦,要跳水咯 知识的温蕊霁 09-1009-10 14:24
- 163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真是无语了,东山精密和华友钴业两个犹豫了 灬马到成功灬 09-1009-10 14:24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上年九月到现在又没差距了 股友9R9y781378 09-1009-10 14:24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收复第一个涨停板,向第二个涨停板区问进发吧! 股友u2ivZT 09-1009-10 14:24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年初12卖的,持有一年一直不涨,malgb 永乐资本 09-1009-10 14:24
- 69 0 [国债期货吧] 别跌了吓人 股友901D2076R5 09-1009-10 14:24
- 67 1 [蓝思科技吧] …… 大道至简KK 09-1009-10 14:24
- 137 4 [金财互联吧] 能看到多少哦?大神们 股友53125XG325 09-1009-10 14:24
- 134 4 [洽洽食品吧] 试了两次盘未成功,主力实力不行还是技术不行。 水田云山 09-1009-10 14:24
- 83 0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女老妖股,害人不浅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9-1009-10 14:2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跌 回首岁月尖尖 09-1009-10 14:24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原来是卧龙上去了,怪不得又冲了一波,前面是键 公共的褚丽4 09-1009-10 14:24
- 75 0 [王府井吧] 开干了!尾盘隐棒巧晕这群翘嘴,干巴跌主力加鸡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009-10 14:24
- 81 0 [三六零吧] 高位股暴力洗盘,强势拉升,低位股要死不活 文武的冬雪 09-1009-10 14:24
- 123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25 股友u06130C589 09-1009-10 14:24
- 77 0 [天壕能源吧] 准备扶好哦,要跳水咯 知识的温蕊霁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开板是行情的开始今天是分歧的一天买在分歧的低 天选打板人 09-1009-10 14:24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你装你吗啊,给老子滚下来。。。跌到1块钱 股友32ou236231 09-1009-10 14:24
- 61 0 [*ST金科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俏俪的赵先生 09-1009-10 14:24
- 92 0 [苏豪时尚吧] 川A,你适合去写小说,我没你这么傻,这个行情 股友C7Cefw 09-1009-10 14:24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黄台已完 心花的景晟 09-1009-10 14:24
- 66 0 [福石控股吧] 7878日滴 妩媚的董芸菲 09-1009-10 14:24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今天表现不太对劲啊 王肥毛 09-1009-10 14:24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庄喝了点兴奋剂成功被你骗进来了 w洪德5955 09-1009-10 14:24
- 71 0 [哔哩哔哩-W吧] 已经真正盈利了,市盈率历史首次转正,之前跌这 ShiJiaBao 09-1009-10 14:24
- 84 0 [ST云网吧] 这是要干嘛呢? 股友IZK12V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怎么说,下来了吧 加油吧小丁 09-1009-10 14:24
- 65 0 [川环科技吧] 算是托 股友81221DX106 09-1009-10 14:24
- 82 2 [中国武夷吧] 我倒是想尽快回来带着,等科技到头了,过来接点 随意出手2022 09-1009-10 14:24
- 191 4 [多氟多吧] 兄弟们我早上在山尖尖买的,怎么办山上好冷涉涉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09-1009-10 14:24
- 193 5 [天孚通信吧] 见好就收了,9月主线新能源,cpo回不到高位了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009-10 14:24
- 114 0 [科蓝软件吧] 大家应该去潜伏一些优质低价股,有国资背景的。 股友D12198T602 09-1009-10 14:24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小鹏 祥和势 09-1009-10 14:24
- 90 0 [绿色动力吧] 狗主力 做主力的朋友A 09-1009-10 14:24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庄家最近没上班 易祥CHN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润本股份吧] 33的本在死熬幸好仓位不算重 猫大侠日记 09-1009-10 14:24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大洗特洗! 大自然的力量 09-1009-10 14:24
- 64 0 [深城交吧] 起 尾盘绿柱入场 09-1009-10 14:24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别买了,别把主力放跑了 侥幸哥666 09-1009-10 14:24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你个得儿… 东大崛起666 09-1009-10 14:24
- 206 1 [赛力斯吧] 很奇怪,难于解释就是目前最希望跌赛力斯股票的 股友soaapY 09-1009-10 14:24
- 98 1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还没摸到10日线,很强势了 就是一把火 09-1009-10 14:24
- 109 2 [锦江在线吧] 这个股是什么板块的 股0824 09-1009-10 14:24
- 98 1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两点之后还会发射,我猜的 股票就是要心态好 09-1009-10 14:24
- 89 1 [胜蓝股份吧] 拉高横盘出货咯。这个庄阴险的很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1009-10 14:24
- 85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82225.43是个永远难以逾期的鸿沟! 才智过人 09-1009-10 14:24
- 340 5 [拓普集团吧] 拉一下然后出点货,没人接盘了,再拉一下,如此 铁杆钉子户 09-1009-10 14:24
- 376 1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国债跳水。这波不破2.315就拿着。真有机会拉升 赵博弘 09-1009-10 14:24
- 114 2 [东方明珠吧] 昨天被抖音忽悠进来,今天被BBQ了 高手多等待 09-1009-10 14:24
- 139 3 [七彩化学吧] 兄弟们,16.2进的,可以补仓没 南方南方小韭菜 09-1009-10 14:24
- 143 4 [赛力斯吧] 啥缺想要筹码再拉到150,很多人会给你的 沪G99956 09-1009-10 14:24
- 204 3 [*ST准油吧] 最少三连板,让那些空狗叫一下 路边的野草289 09-1009-10 14:24
- 95 2 [新希望吧] 猪肉排名所有板块末尾,它排名猪肉骨末尾 沉着的潜龙 09-1009-10 14:24
- 145 3 [腾讯控股吧] 我去都这么高了400卖的,这什么位置能买啊 财运的董萱 09-1009-10 14:24
- 613 17 [中国卫星吧] 坐着小板凳前排看多空大战,胆小的先撤哈,别总 ministry80 09-1009-10 14:24
- 83 0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冲到4000点,这个lj会在2.6左右,然后大盘 股友80355K6N33 09-1009-10 14:24
- 74 0 [壹网壹创吧] 按剧本,尾盘跳水 炒股修心1 09-1009-10 14:24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助我破鼎,拉升翻红 拿稳光迅到300 09-1009-10 14:24
- 80 0 [王力安防吧] 不要做任何幻想,今天任何低点卖都是对的,明天 基民3k6030721Q 09-1009-10 14:24
- 97 0 [天源迪科吧] 上方套牢筹码一动不动,这就难受了!!!等一天 低调叔叔 09-1009-10 14:24
- 90 0 [*ST集友吧] 跌停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09-1009-10 14:24
- 115 1 [北大荒吧] 量越来越少,没人了,涨吧 simboy7770903 09-1009-10 14:24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板块涨疯了,你动也不带动的 边渡由次子778 09-1009-10 14:24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拉五个点以上我请主力去澳门起飞 AIGC713 09-1009-10 14:24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织布机行情 股友1838662nc7 09-1009-10 14:24
- 83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新高一路向北 慧眼许 09-1009-10 14:24
- 86 0 [龙江交通吧] 中俄免签 大发富贵得长十郎 09-1009-10 14:24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主力成功洗盘! 无畏的折耳根 09-1009-10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