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,8左右迎接2升浪,加油 因利乘便 09-1009-10 16:53
- 99 1 [迈为股份吧] 下跌通道,需要半月的修复 坚强滴守着 09-1009-10 16:53
- 674 2 [科创人工智能ETF汇添富吧] 这基金经理就是一个刚刚入职的实习生吧,太坑人 盛京十一哥 09-0909-10 16:53
- 746 13 [君亭酒店吧] 谁今天在3个点抢跑了。没有大阳做T小心做下车了 即发即涨 09-1009-10 16:53
- 129 2 [利德曼吧] 天天量这么大,换手率这么高,为什么? 阳光的章楷莲 09-1009-10 16:53
- 79 1 [潍柴动力吧] 总有些碎怂天天小螺号虾鸡叭吹,让海鸥也虾鸡叭 八部金刚护周全 09-1009-10 16:53
- 184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: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5年 长城汽车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88 1 [尤洛卡吧] 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,王婆 股友f88f252231 09-1009-10 16:53
- 110 1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这货跌得真惨,比跳楼的都惨!哎! 一路向北6699 09-1009-10 16:53
- 321 5 [赣锋锂业吧] 趋势破了割肉也得走人 英气俊朗的颜译禹 09-1009-10 16:53
- 246 0 [锦泓集团吧] 加了600.持有60300,目标7万。感觉有些无聊,后 n489213692682742 09-1009-10 16:53
- 123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就是一个脏冻洗。污染整个基金行业。这么喜欢接 股友E68998U678 09-1009-10 16:53
- 130 0 [万全物流吧] 万全物流: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万全物流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61 0 [德衡股份吧] 德衡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衡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96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宏灿信息 宏灿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113 0 [斯巴克瑞吧] 斯巴克瑞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斯巴克瑞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64 0 [华中人才吧] 华中人才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华中人才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87 0 [新天力吧] 新天力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 新天力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91 0 [宏辉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宏辉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三次提示性 宏辉转债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99 0 [万讯自控吧] 钱,只可直中取,不可曲中求,企业没有这个底线 慢牛赞 09-1009-10 16:53
- 138 2 [银行ETF南方吧] 科技这么强都不跌。今天卖出红利场外转而买入银 A股波段大师 09-1009-10 16:53
- 137 3 [莲花控股吧] 中秋会发月饼不,我在无人问津处,买了八千股 复位zero 09-1009-10 16:53
- 200 3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 中短线达人 08-2709-10 16:53
- 87 1 [三全食品吧] 亖全食品家族都硬不起来了……都是老人 严谨的南宫菡 09-0509-10 16:53
- 113 2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53
- 128 2 [通威股份吧] 真是阿斗啊,人家阳光好几个点又拉起来了,他跟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009-10 16:53
- 128 2 [现代投资吧] 大单净流入600万,未来几天大涨、甚至涨停表现 理性投资的土豆 09-1009-10 16:53
- 516 10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:上海盟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 盟科药业-U资讯 08-1409-10 16:5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三维通信9个多点走了开盘打板欢瑞世纪。 有远见的浪清琴14 09-1009-10 16:53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先走了,已经吃饱吃撑了,够了 今晚别吃面 09-1009-10 16:53
- 109 0 [国元证券吧] 是拉击 川流不息BIF 09-1009-10 16:53
- 100 1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事今日毕,明天又期待着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009-10 16:53
- 388 7 [上海电力吧] 兄弟们,明天先低开然后涨停!主力大部队资金还 桀骜不驯的满子 09-1009-10 16:53
- 552 5 [先临三维吧] 这个总市值,这个市盈率,上市也没有多大空间了 杭州财经眼 09-0909-10 16:53
- 111 0 [荃银高科吧] 种业反内卷什么时候出来,干点正事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009-10 16:53
- 101 0 [北部湾港吧] 年龄不大还挺会玩的。 股海方舟之马股9884 09-1009-10 16:53
- 89 1 [德尔股份吧] 请问德尔股份在越南的工厂进展到什么地步? 德尔股份股友 09-0509-10 16:53
- 123 2 [红宝丽吧] 三个点割肉走了,明天直接跌停 天天kui 09-1009-10 16:53
- 222 5 [比亚迪吧] 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奇迹?目前满仓亏10个点 炒股要赚50万 09-1009-10 16:53
- 99 0 [寒武纪吧] 明天1388+ 欢快的祝茁 09-1009-10 16:53
- 232 1 [中国电建吧] 我用DeePSeek查询,输入50家自选股代码,让它给 kkttjj008 09-1009-10 16:53
- 111 1 [迈为股份吧] 日线不能破90,破就向82去了 股友Z83U679388 09-1009-10 16:53
- 109 0 [海尔智家吧] 美的走势一直比海尔强这么多没想到 股友9196I5R952 09-1009-10 16:53
- 109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有没有大 09-1009-10 16:53
- 128 1 [浙江东方吧] 买了10000股吧,等明天涨了就卖掉。 股友aA2sEM 09-1009-10 16:53
- 384 8 [埃斯顿吧] 问题不大,你别说话了不行吗,太恶心人了 基民879NC12720 09-0909-10 16:53
- 369 2 [NYMEX原油吧] 上周末原油增产不如预期兑现后,弱势周期中的美 上山下海 09-0809-10 16:53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腰斩了 灵动活泼的张港 09-1009-10 16:53
- 212 4 [南宁百货吧] 散户太多,重组遥遥无期。撤了 基民13610vl588 09-1009-10 16:53
- 323 1 [海创药业-U吧] 参加CUA2025年会 潜龙123321 09-1009-10 16:53
- 100 1 [赛象科技吧] 要不你学学天普股份停牌吧 招财一个亿PP 09-1009-10 16:53
- 126 2 [承德露露吧] 早上挂的开盘价,现在都没卖掉,根本没有买盘, 股友0I69i63520 09-1009-10 16:53
- 173 1 [羚锐制药吧] 12386平台是中国证监会设立的用于接收投资者诉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9-1009-10 16:53
- 165 2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973.18万元( 盈趣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213 1 [世昌股份吧] 全部仓位也没有400万,看来这北交所都是有钱人 翡翠积玉地文泰来 09-1009-10 16:53
- 279 0 [宏达股份吧] 股吧就是大家交流讨论的平台。千万不能当作是否 股友5MBDMF 09-1009-10 16:53
- 228 10 [招金黄金吧] 好烦,领益制造岩山科技亏了38个点昨天刚卖了, 苏智胜 09-1009-10 16:53
- 144 2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大家都不看好, 股友8Ae5182335 09-1009-10 16:53
- 589 3 [多晶硅吧] 啥都没有炒期货重要, 靠又爆仓了 09-1009-10 16:53
- 171 8 [尚荣医疗吧] 4.24的本 小招猫猫 09-1009-10 16:53
- 145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股票成交概况:68股上涨,197股下跌 贝特瑞(已切换)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169 0 [华鑫股份吧] 9月调整几天,给8月收益吃的七七八八,真啊!我 曾经是情侣0830 09-1009-10 16:53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车渗透率超55%,“国补”或促进车市10%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53
- 298 0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: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滑的 达威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53
- 172 2 [国轩高科吧] 瞬间就砸下去,还在幻想涨,赶快卖掉换股 梦想一员 09-1009-10 16:53
- 350 5 [华峰化学吧] 大风车了大家走吧.反正我先跑了 股友X33g288526 09-1009-10 16:53
- 184 4 [抚顺特钢吧] 以后再也不用东方财富的账户了,买对了买错了都 把握未来 09-1009-10 16:53
- 1678 0 [瑞晨环保吧] OpenAI杀入韩国!三星、SK狂飙,道氏技术融资暴 在大A养家 09-1009-10 16:52
- 95 0 [二六三吧] 主力可以天天一字板了,因为我卖了 凡人少语 09-1009-10 16:52
- 136 2 [七一二吧] 军工电子今天什么涨幅?海格都涨停了,还在垃圾 快乐的张念茜 09-1009-10 16:52
- 108 0 [奥赛康吧] 就是业绩巨亏,也不是这样单边下跌啊,建议严查 股友92952X79M1 09-1009-10 16:52
- 394 5 [吉视传媒吧] 说严重异动的看看开普云,5天大涨135%,也没说 属牛的张婷 09-1009-10 16:52
- 434 3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格局了一次 夜深方知雪重 09-1009-10 16:52
- 208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前前后后缝缝补补二十几万四年多还亏百分之30只 基民PMnmgl 09-1009-10 16:52
- 16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是国企,国企做研发是给民企去赚钱的,几个 n7524137487784565579 09-1009-10 16:52
- 508 2 [雅戈尔吧] 等了很久洋河,没有买到,先股息复投了格力。目 股息复投第一人 09-0909-10 16:52
- 115 0 [科德教育吧] 两周了,今天莫名有点感动 点五七玩家 09-1009-10 16:52
- 357 0 [艾力斯吧] $XD艾力斯(SH688578)$ 趋势便宜买大仓位 09-1009-10 16:52
- 144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23919纳指空单,开始抓住1手580 股友dz951366 09-1009-10 16:52
- 140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目前就是长线布局,早晚翻两番 唧唧复唧唧3 09-1009-10 16:52
- 106 0 [华策影视吧] 突破9.05就可以留下,破不了就走,那么小的压力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009-10 16:52
- 302 5 [利欧股份吧] 只要有深股通在!就大胆持有!最有格局的!不管 股友Hq30385390 09-1009-10 16:52
- 91 1 [大连圣亚吧] 我做了个T挣了159你敢想吗? 名词课代表 09-1009-10 16:52
- 219 5 [北方长龙吧] 做1亿生意,市值150亿,这种只有在临床试验抗癌 佛山康司傅 08-1209-10 16:52
- 2865 5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航空航天与国防指数创下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52
- 97 2 [康希诺生物吧] 准备下来30了吗? 出云的明月 09-1009-10 16:52
- 240 0 [南方稳健成长混合吧] 这只基让投资化繁为简:TMT基金经理全权操作/算 财富的神啦胡 09-1009-10 16:52
- 140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都在上涨的路上,细水长流,国庆中秋大消费 大牛养家 09-1009-10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