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柳工吧] 头给门撞了。10.89买了你。买进去就后悔了 每一天会都会更好 09-1009-10 14:06
- 309 2 [豫能控股吧] 就那样吧,我也是一动不动。 股农砖家 09-1009-10 14:06
- 363 12 [康希通信吧] 有谁能告诉我这股怎么啦?跌了两年,18的成本啥 清俊的微岫 09-0909-10 14:06
- 80 0 [尚太科技吧] 不会做T,来来回回过山车真爽! 儿女情长误我江湖闯荡 09-1009-10 14:06
- 71 0 [*ST金科吧] 见四有六 逆风亮剑兵团 09-1009-10 14:06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上证3800 伐天宫 09-1009-10 14:0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日,5.88卖飞了 幸福的大雨 09-1009-10 14:06
- 14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今日随CPO上涨6.42% 疑是捞满月 09-1009-10 14:06
- 79 0 [红星发展吧] 回踩住了,请反弹 郭永久 09-1009-10 14:06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有点弱啊 万事发大财 09-1009-10 14:06
- 5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儿,万事俱备还是涨 优秀之诗安 09-1009-10 14:06
- 79 0 [海看股份吧] 还是换的芒果强天天新高 cjngdg 09-1009-10 14:06
- 70 0 [ST长园吧] 明天跌估计跑完了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1009-10 14:06
- 106 0 [ST能特吧] 洗好了就干活呗 BOSh 09-1009-10 14:06
- 109 0 [一般零售吧] 供销大集涨停才会有可能带动板块涨两个点 美好的王皓轩 09-1009-10 14:06
- 73 0 [红宝丽吧] 血亏500明天能让我再亏500吗很一般啊 梨汁7701 09-1009-10 14:06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不涨停涨不停 善谋的鲁峤 09-1009-10 14:06
- 7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$同力股份(SZ834599)$ 股友H06K783180 09-1009-10 14:06
- 86 0 [松芝股份吧] 静静等待万手哥的到来 惬意的陶虔 09-1009-10 14:06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就这样滞涨了吗 股友962517m8R7 09-1009-10 14:06
- 100 0 [ST华谊吧] 影视娱乐最差的股了,幸福蓝海快20个点了这货连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9-1009-10 14:0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宇树要上市了,所以主力大量买入。 股友3211q0x252 09-1009-10 14:06
- 59 0 [华自科技吧] 拉高大家赶紧卖卖卖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1009-10 14:06
- 79 0 [神宇股份吧] 真是废股,大盘涨,动都不动,大盘跌,死命砸。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9-1009-10 14:06
- 87 0 [京能热力吧] 买了一点点,不知道对不对? 文静的小花花 09-1009-10 14:06
- 70 0 [立中集团吧] 大盘上张,怎么价格一动不动? 股友DBdEGz 09-1009-10 14:06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别熊,继续干,来个换手板。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9-1009-10 14:06
- 77 0 [高德红外吧] 兄弟姐妹们加油!现在吃进!明天全部吃茅台酒! 冬迎寒雪 09-1009-10 14:06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封,主题方向Ai+软件 股友125860y7M7 09-1009-10 14:06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已经赶不上太辰光了 恒心的付函坚 09-1009-10 14:06
- 7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货目前被边缘了,等别的涨够了,才会补涨点, 树梢上的白头翁 09-1009-10 14:06
- 85 0 [铜陵有色吧] 5日线下穿20日线 大18966 09-1009-10 14:06
- 72 0 [*ST南置吧] 昨天买入st东时炸板,今天开盘买了你又炸板,搞 我是传奇1980 09-1009-10 14:06
- 81 0 [精达股份吧] 天要下雨娘要嫁,留住青山度芳华。 股友6iG2070671 09-1009-10 14:06
- 72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量起不来 金银成金的子牙 09-1009-10 14:06
- 73 0 [长江材料吧] 趋势反转了,只有卖盘,没有买盘。凉凉 大道至简1919 09-1009-10 14:06
- 86 1 [斯瑞新材吧] 今天一个亿的量都没了又成4⃣股了这么恶心的玩 zygg88 09-1009-10 14:06
- 403 0 [天通股份吧] 看人家同一板块股票吧 财富chen 09-1009-10 14:06
- 8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抄到底了,开心 万股猴 09-1009-10 14:06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成本在4.72再拿一段时间看看 执行力为主 09-1009-10 14:0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早说会V回来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1009-10 14:06
- 75 0 [东阿阿胶吧] 大盘大涨了。。。你还趴着呢 股友833 09-1009-10 14:06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主力你吃力吗????我坐桥! 有点点左右 09-1009-10 14:06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涨停过吗? 想欲速则不达 09-1009-10 14:06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放量解放8.21号套牢盘,低吸明天涨停才是加速点 高抛低吸哥 09-1009-10 14:06
- 67 0 [ST章鼓吧] 没人买卖了吗?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1009-10 14:06
- 80 0 [分众传媒吧] 加10手 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09-1009-10 14:06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弱庄 低调点咯 09-1009-10 14:06
- 81 0 [万讯自控吧] 快涨停啊 股友6370003iq7 09-1009-10 14:06
- 74 0 [莱绅通灵吧] 属的?一动不动? 韭神也是神 09-1009-10 14:06
- 77 0 [汉得信息吧] 这支垃圾汉得 是有啥雷吗,跌的比大涨的票还多 回本路上快人好几步 09-1009-10 14:06
- 75 0 [福华尚纬吧] 有多少人被甩下车了 股友7358a9807D 09-1009-10 14:06
- 80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收红盘不是没可能,明天会更好 香桉树 09-1009-10 14:06
- 80 0 [三星电气吧] 短线这票别看不适合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6
- 76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来抄底,服了,还在喋喋不休 吉祥成章的刘禅 09-1009-10 14:06
- 73 0 [跨境通吧] 庄家:拖单必跌,压单必跌。那还要不要单了? 永恒东湖 09-1009-10 14:06
- 8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…… 基民502729dv98 09-1009-10 14:06
- 274 4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该来的终究要来,油气今晚的跳水表演正式开始。 人在上海回了赣州 09-0909-10 14:0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两市概念最确定,业绩有保障,股价最低的技术含 股友jfZxDZ 09-1009-10 14:06
- 83 0 [银之杰吧] 都是啥人在一直砸盘?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009-10 14:06
- 31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异动 | CPO震荡反弹,中兴通讯称1.6T城域产品已 赛道观察家 09-1009-10 14:06
- 70 0 [普天科技吧] 拼刺刀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009-10 14:06
- 84 0 [森远股份吧] 第二遍九阴正经走起…… YY_2018 09-1009-10 14:06
- 76 0 [ST际华吧] 这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了呢 eEtRsE散养的羊 09-1009-10 14:06
- 72 0 [阿特斯吧] 节操都不要的,的 平和宁静的星垂7 09-1009-10 14:06
- 94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散卖的差不多了,该起飞了。 股友5AH8159932 09-1009-10 14:06
- 107 0 [汇中股份吧] 早上没吸两口你就拉起来了,所以你为啥涨啊 文心z 09-1009-10 14:06
- 79 0 [天富能源吧] 睡了个午觉,发生了什么,谁把我的7.45吃了。 用心的舒涛 09-1009-10 14:06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全部妖股都涨停了;就你还绿色的 股友368362e8n9 09-1009-10 14:06
- 84 0 [旗滨集团吧] 个股都在往上拉,这B货却往下跟。垃圾精品 股友63T720098x 09-1009-10 14:06
- 77 0 [欧圣电气吧] 我来砸下来点 沉着的大根 09-1009-10 14:06
- 102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今日CPO板块热度不减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小小的土豆 09-1009-10 14:06
- 211 0 [南模生物吧] $南模生物(SH688265)$ 多财纳福的武则天 09-1009-10 14:06
- 85 0 [冠昊生物吧] 废柴,出了,浪费牛市机会 修改昵称不容易 09-1009-10 14:0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有一个3板?卧龙上啊! 大牛招财1 09-1009-10 14:06
- 82 0 [巴兰仕吧] 卖NMMP 股友728n5R5500 09-1009-10 14:06
- 87 0 [紫光国微吧] eSIM最利好它,它憋大招小涨 清新的牛排 09-1009-10 14:06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009-10 14:0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份平均会小赚。 roy2011014 09-1009-10 14:06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这犊子,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你了 股友6i3V633026 09-1009-10 14:06
- 88 2 [城地香江吧] 股是死的,人是活的,活人骂死股,太搞笑了吧 凌晨五点601 09-1009-10 14:06
- 119 1 [国联民生吧] 又跌了,新董事长真不行啊,国泰都多少倍了 股友6333O05x68 09-1009-10 14:06
- 219 6 [泉阳泉吧] 启动了兄弟们,必须满仓干了 纪律管理师 09-1009-10 14:06
- 490 1 [中芯国际吧] 9月10日盘前观点:缩量轮动格局延续,聚焦韧性 N两万姐 09-0909-10 14:06
- 1540 26 [利君股份吧] 萌新炒股日记(06) 董白白 09-0909-10 14:06
- 318 10 [中国船舶吧] 韭菜们不会真的以为船舶还处在上涨趋势中吧?高 股友33N2237504 09-0409-10 14:0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卖了,真孙子 言出法随牛批 09-1009-10 14:06
- 69 0 [强达电路吧] 下午没资金参与了 你有多爱我 09-1009-10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