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妖怪!! 股友cJexxh 09-1009-10 14:25
- 119 0 [澳柯玛吧] 套在这里的别抱怨了,四浪瀑布还没来,我早提示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1009-10 14:25
- 137 0 [远信转债吧] 感谢每次都是这样 海哥可转债 09-1009-10 14:25
- 66 0 [大智慧吧] 加油干 股友563X9l7001 09-1009-10 14:25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板块就你跌的多 迷人的高翼扬 09-1009-10 14:25
- 80 0 [兆驰股份吧] 展会来好消息了 股友PhQM3z1785 09-1009-10 14:25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还好我顶住了明天起飞吧 羊羊羊2021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赶紧卖吧,下跌开始了 点石高雅的珮柔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泡泡玛特吧] 闭眼入,中国的迪士尼,下一款爆品正在打造中 MA趋势波段小王子 09-1009-10 14:25
- 104 2 [新易盛吧] 两点半,兄弟们,懂得都懂 煌叔抓涨停 09-1009-10 14:25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再拉到38.38 股海寻金者 09-1009-10 14:25
- 139 2 [江特电机吧] 10.68接。早上10.3跑不带犹豫的,跟露笑一个玩 股友L9i5569920 09-1009-10 14:25
- 127 4 [供销大集吧] 我现在进来晚不晚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009-10 14:25
- 132 2 [隧道股份吧] 操盘大佬稳如狗,风雨不动安如山 我票今天涨停了吗 09-1009-10 14:25
- 116 1 [赛力斯吧] 开始猛涨了,预计今天收盘涨2个 股友F6e8612316 09-1009-10 14:25
- 102 2 [迎驾贡酒吧] 散了吧,下午不绿就不错了,阶段高点。 盈利是价值 09-1009-10 14:25
- 150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收盘正常不超过59.2,否则就异动了,后面两 股友160596G9n7 09-1009-10 14:25
- 92 1 [信濠光电吧] 今年涨的也不多阿 傲骨的悟空 09-1009-10 14:25
- 200 2 [双林股份吧] 增发撤回,H股上市迟迟没有进展,现在又质押股 闲看风起潮落 09-1009-10 14:25
- 80 0 [大连友谊吧] 这支破股天天忙啥 细腻的柳清平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中孚信息吧] 全是散户在交易,主力压根就没参与,还得跌下去 股友h70c639670 09-1009-10 14:25
- 76 0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啥时候才能起飞呀 股友x7R2292059 09-1009-10 14:25
- 73 0 [众智科技吧] 看好你加仓河南股挺起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1009-10 14:25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回封把 stmh 09-1009-10 14:25
- 59 0 [新易盛吧] 有点好 Crystal_2015 09-1009-10 14:25
- 84 0 [电子城吧] 洗得差不多了…… 逆行天龙 09-1009-10 14:25
- 85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股一反弹华泰就起飞,近三个月41.88%收益,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009-10 14:25
- 78 1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上涨,这个要补跌 猫咪的愿望 09-1009-10 14:25
- 148 3 [恒宝股份吧] 对比上次启动前五天,和最近几天一毛一样。 哥斯拉泰 09-1009-10 14:25
- 97 3 [紫光股份吧] 数据港牛 仟佰草 09-1009-10 14:25
- 172 4 [乐山电力吧] 这个票怎么不跌了,老是一上一下,算是企稳了吗 基民15353V5y02 09-1009-10 14:25
- 115 2 [滨化股份吧] 我想409增持,过不过分? ooll__l牵牛星 09-1009-10 14:25
- 76 1 [*ST万方吧] 死机了吗不动了 AA富贵在天 09-1009-10 14:25
- 126 2 [恒而达吧] 这是个什么货啊!每天都没成交量 基民7jLKON 09-1009-10 14:25
- 78 1 [福立转债吧] 盘面上看,感觉接盘很少,估计今天会一度击穿19 股友5e556128V5 09-1009-10 14:25
- 750 4 [东方精工吧] 请问贵公司代工合作的乐聚机器人中标“北京人形 东方精工股友 09-0809-10 14:25
- 102 0 [寒武纪吧] 昨天一堆大聪明,跑啊,挂隔夜单啊,20cm跌停啊 巴巴菲特么要抄底 09-1009-10 14:25
- 84 0 [钢研纳克吧] 就这成交量换手,明天继续阴跌 股友3X1I138811 09-1009-10 14:25
- 83 0 [凯龙股份吧] 地价见地量 那年飘雪888 09-1009-10 14:25
- 74 0 [*ST沐邦吧] 这量能看看破前高不,不然又是洗盘 悟道st 09-1009-10 14:25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厉害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009-10 14:25
- 103 2 [奥特佳吧] 大家猜下收盘换手率大概去到多少 股友ScxMXY 09-1009-10 14:25
- 223 1 [高能环境吧] 黄金、白银、铜、铋、锑、…等都涨价了,为什么 股海搏巨浪 09-1009-10 14:25
- 103 2 [索通发展吧] 快跌两个点接我上车 股友73230m60D9 09-1009-10 14:25
- 101 2 [拓新药业吧] 越跌,散户越多。越涨,散户越不敢买。 总是买了就涨停 09-1009-10 14:25
- 245 0 [东百集团吧] 来了几次了,这个股不能待久,吃一口就得跑,庄 开挖掘机i 09-1009-10 14:25
- 82 0 [*ST海利吧] 7.06这是在干嘛?一直卖。 陈丶峰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近期电力板块整体表现活跃,对个股股价也有带动 执着的任小达 09-1009-10 14:25
- 84 0 [江河集团吧] 看这换手率,就不好使 股友76C716187d 09-1009-10 14:25
- 96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跌就可以进货消费了 快快乐乐欧耶 09-1009-10 14:25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1个多点,无语了 股友9M76802G90 09-1009-10 14:25
- 84 0 [一品红吧] 指数全红,各股跌成狗 基民290A83A958 09-1009-10 14:25
- 67 0 [方正电机吧] ,清仓吧 只有一种模式 09-1009-10 14:25
- 65 0 [老白干酒吧] 就你跌 A股不要倒在黎明前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天天抽抽,不拉个涨停,怎么会有量呢? 有缘人17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还得是你啊,小老大 月下寻桃 09-1009-10 14:25
- 90 1 [寒锐钴业吧] 这股从来没见过涨停过 侠骨的储茗 09-1009-10 14:25
- 80 1 [道通科技吧] 难道真的是好股多磨吗? 牛犊XYQ 09-1009-10 14:25
- 111 2 [华创云信吧] 我割了去太平洋了。 股友98V3166P59 09-1009-10 14:25
- 119 1 [天津港吧] 这个价也是大家的成本价,还敢跌多? 苹果很甜 09-1009-10 14:25
- 92 1 [浙江华远吧] 有本事来个跌停 友爱de小山竹 09-1009-10 14:25
- 114 3 [博纳影业吧] 成交量还是不给力啊,有点难 印钞机2333 09-1009-10 14:25
- 114 1 [精工钢构吧] 哈哈,说了你们不相信,我的感觉一直很准 青城幽静 09-1009-10 14:25
- 133 9 [隆扬电子吧] 又踢了一把,美滋滋 贴心的罗逸凡 09-1009-10 14:25
- 60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个每股鸡无脑买 半熟苹果 09-1009-10 14:25
- 79 0 [*ST雅博吧] 说能涨停纯是瞎说! 股友2218z220e7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进来看看,今天好跌阿!幸好早走了。 JessieWong 09-1009-10 14:25
- 326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小郝很好 09-1009-10 14:25
- 96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赶紧买啊,30厘米快有了 山海连城 09-1009-10 14:25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不完主力不动 西北狼的狼 09-1009-10 14:25
- 82 1 [第一创业吧] 横久必跌 承接王 09-1009-10 14:25
- 105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分红分了个寂寞 股友w811F61681 09-1009-10 14:25
- 261 3 [野马电池吧] 双顶还是洗,马上见分晓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1009-10 14:25
- 104 1 [朗科科技吧] 研发服务器都是千亿市值以上,公司已经有相关业 股友m2wT2q7298 09-1009-10 14:25
- 119 2 [博硕科技吧] 下午爆发 风信子999 09-1009-10 14:25
- 173 4 [中交发展吧] 基本面ST南置市值48亿中地36亿多,实力碾压南置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09-1009-10 14:25
- 87 0 [中国武夷吧] 压单一千多万手,打明牌想涨想都别想让你们每次 我是小财神888 09-1009-10 14:25
- 231 6 [韶能股份吧] 一直补一直跌,现在好了,涨停都回不了本!不怪 是未来的富婆哟 09-1009-10 14:25
- 773 16 [文投控股吧] 继续看好 翡翠万贯得荆轲 09-0109-10 14:25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极致缩量!明天危险!扯呼...... tornado2 09-1009-10 14:25
- 99 0 [幸福蓝海吧] 涨了拿不住,跌了死扛 股友h1077h9020 09-1009-10 14:25
- 94 0 [中央商场吧] 走吧1万押单 艾序 09-1009-10 14:25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除非有重组或并购,,不然鸡肋了。 小九苗 09-1009-10 14:25
- 160 0 [*ST元道吧] 公司股东愿意用自己的资产为公司提供无偿担保, 股友17A231110O 09-1009-10 14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头玩指数真心溜,均线都快磨成多头向上了,但 A既来之则涨停A 09-1009-10 14:25
- 7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买了就被套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1009-10 14:25
- 150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增强ETF(588460)涨近2%,半导体行业需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5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养殖ETF(159865)近3日吸金超2.5亿元,今日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