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多氟多吧] 跌的不多,就看愿不愿意拉而已。 普通的俗人 09-1009-10 14:11
- 86 2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赶紧再买点,冲涨停啊 马上涨停up 09-1009-10 14:11
- 60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60分钟线那么长的尾巴是什么意思呢? 深沉之燕十三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碧桂园吧] 最少3块钱 格雷厄姆完了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没跌透,还要盘整下跌。还有低点,股价88.88可 股友yF78912916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王府井吧] 大盘撑不下去没两天就大跌,老王一泻千里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009-10 14:11
- 139 1 [永辉超市吧] 收盘收5.28 小菜神 09-1009-10 14:11
- 102 1 [沪硅产业吧] 割肉8个点卖了你,买了恩捷股份挣了20多个点。 股友SJzIbD 09-1009-10 14:11
- 152 4 [赛力斯吧] 能不能用点力砸,没吃饭吗? 股友1z90D83975 09-1009-10 14:11
- 118 2 [长缆科技吧] 明天再杀一天逮你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14:11
- 73 0 [中国海油吧] 买买买 冰之梦蓝 09-1009-10 14:11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戏的,别幻想了,明天继续阴跌 股友2689an7910 09-1009-10 14:11
- 70 0 [XD日出东吧] 又开始磨了 有正义感的魏行 09-1009-10 14:11
- 76 0 [天宸股份吧] 垃圾堵场 股友Q9ghw3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指南针吧] 这股k线跟上证高度重合啊,毫无疑问是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11
- 113 0 [银座股份吧] 杂毛的显著特征:板块涨它微涨,板块跌,它大跌 一时无两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煌上煌吧] v 股友q9d0785068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舒泰神吧] 没用了,不知道跌到什么时候了。唉,亏惨了。 牛牛的我 09-1009-10 14:11
- 78 0 [*ST纳川吧] 昨天没跌1分,今天跌2分。 n14167141690ed57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科创信息吧] 割肉走了 勇敢无畏的雅宁2 09-1009-10 14:11
- 65 0 [新易盛吧] 连胜宏科技一半都没有 独爱老窖 09-1009-10 14:11
- 138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惜没子弹补了,不知道哪个菜j大户一键清仓了 股友T31757k797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家人们快点卖,把主力挂天上,明天再追 噶蛋小专家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新宙邦吧] 走了,这货太拉垮了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009-10 14:11
- 84 0 [易德龙吧] 昨天亏了两个点,果断抛出 有创造力de星辰花 09-1009-10 14:11
- 16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净流入两个多E,T0etf流入第二,怎么就在这800 股友3k6a583008 09-1009-10 14:11
- 321 7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是华创证券,我一会去给豆包说说,很多 风控大师868 09-1009-10 14:11
- 85 0 [大族激光吧] 上上落落好几次,都不能站得住吗?磨心 选择就坚持 09-1009-10 14:11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套了多少人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立昂微吧] 跟跌不跟涨,臭鱼! 杨洛001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不会是发套的吧? 蕨根鑫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中视传媒吧] 这货也就这样了,要是真重组早就飞了。就是个垃 大豆小米 09-1009-10 14:1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准时两点正开始表演! 隨遇而安0317 09-1009-10 14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如果被套估计得站岗几年吧 基民daRBIp 09-1009-10 14:11
- 103 1 [一鸣食品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8528T7029R 09-1009-10 14:11
- 86 1 [嘉元转债吧] 今天进来的主力呢,放弃治疗了么 大侠来也 09-1009-10 14:11
- 938 1 [中州证券吧] 又一家1类牌照升级成功 指法飘逸 09-1009-10 14:11
- 94 1 [吉利汽车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 马作的卢飞快 09-1009-10 14:11
- 142 5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截止开盘,四天跌幅接近47个点,再砸下希望跌幅 超级电车 09-1009-10 14:11
- 62 1 [北陆药业吧] 本周如果不有效上攻,该票废了。 涨比跌好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拉升一点儿就跑!!鱼尾行情了!!走了!不赌了 大脚企鹅 09-1009-10 14:11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15亿以打板? 股友aeRJih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欧菲光吧] 看错你了 秀子么 09-1009-10 14:11
- 69 0 [江波龙吧] 高盛最新发声!美国经济增长停滞需多次降息 股友8e621I0121 09-1009-10 14:11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完活 龙抓手你龙哥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勇敢向前推进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格尔软件吧] 已成僵尸股 上海股民6174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豪能股份吧] 大盘都拉起来了还在跌 股友n623725r31 09-1009-10 14:11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28.3跳出来的 股友lQLKMx 09-1009-10 14:11
- 111 1 [英唐智控吧] 下杀洗,让大爷在9.5吃进!杀鸭… 三秦勇士sqys 09-1009-10 14:11
- 183 3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和恩捷,选了德赛,中天和亨通,选了中天, 基民88t777879i 09-1009-10 14:11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套人比垃圾股套的还要狠,都别进了,30见 芭菲te靠谱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*ST春兴吧] 市场最有可能合力打造的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9-1009-10 14:11
- 135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T了四次,不负我心 倒霉蛋凌凌漆 09-1009-10 14:11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样,不往人道上走了吧 勇攀高峰地加斯顿 09-1009-10 14:11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打12386热电话举报电建庄家恶意做空股票价格, 股友8v16z01335 09-1009-10 14:11
- 86 0 [东百集团吧] 放在月线的级别看,这家伙还是低位振荡洗盘,拿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09-1009-10 14:11
- 91 2 [奥特佳吧] 真的拉几,别玩这股,认栽 疯狂的涨停板 09-1009-10 14:11
- 79 1 [正业科技吧] 还有得救吗?不务正业 股友UHbC7U 09-1009-10 14:11
- 105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到底是不是白酒的老二呀?一点老二的样子 爱吐槽 09-1009-10 14:11
- 126 5 [鼎胜新材吧] 卖早了 纵横的宇简 09-0909-10 14:11
- 463 3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关于股东询价转让结果报告书暨持股5% 唯科科技资讯 09-0409-10 14:11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尼m是正常人的抛压么。。太夸张了吧,每天都 这是神马、 09-1009-10 14:11
- 104 0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股票提一点忠诚建议:要么尽早抛了,要么长 绿油的韭菜 09-1009-10 14:11
- 99 0 [科隆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,近期,牛气冲天,,,猜一猜,,今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1009-10 14:11
- 71 0 [腾景科技吧] 永久拉黑这股 股友20G07938V3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孩子王吧] 涨的时候不不会跟涨,跌的时候跌的比句还快。 Lily382 09-1009-10 14:11
- 387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又完了今天 股友A235390x07 09-1009-10 14:11
- 69 0 [晶合集成吧] 500手,600手赶快匝,好手段,市商管理的好! 青云酿 09-1009-10 14:11
- 11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今天涨起来了!马上就要降息了,期待后面 敏捷的鲁婧东 09-1009-10 14:11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这是个苟装 股友17518yA098 09-1009-10 14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指大盘主力全天在出货 狐狸要捡钱 09-1009-10 14:11
- 74 0 [继峰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 齐心协力地黄蓉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爱博医疗吧] 惨遭惨! 目空一切才能赢 09-1009-10 14:11
- 179 2 [张江高科吧] 30分钟线里面40左右套牢的顶格筹码不割肉,不会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009-10 14:11
- 528 12 [成飞集成吧] 太狠了吧,这么a杀下去没一点反弹,昨天有反弹 股友6326T05C86 09-0909-10 14:1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昨天就说了,今天不涨停,倒立 股友m215770k19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国债期货吧] 不会砸盘了吧各位 基民181m82C115 09-1009-10 14:11
- 80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改名叫中粮加工更能提现你这嘣爆米花的 股友p73M866655 09-1009-10 14:11
- 99 0 [永新光学吧] 三只乌鸦+减持,过阵子来 股友9Hg9999228 09-1009-10 14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这点就为了套人? 股友83Em310795 09-1009-10 14:11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企业吃葡萄都不吐皮,你说这种企业能有啥成长 关注财哥不迷路 09-1009-10 14:11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吓死了,跌了就对了 菜菜吃肉 09-1009-10 14:11
- 61 0 [四川黄金吧] 还可以呀 谨慎的孙淼洋1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长华化学吧] 割肉就涨 天天1234566666 09-1009-10 14:11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拉就拼命砸,没了没了 低吸打板客 09-1009-10 14:11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不动 gggingr 09-1009-10 14:11
- 84 1 [深科技吧] 这种格局还是撤吧,轮剑都轮不到它 有进取心得木瓜 09-1009-10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