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藏格矿业吧] 天天按2%幅度高抛低吸 lf四季花开 09-1009-10 09:42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猜得真准,今天直接跳空低开了,明天,后来还会 股友g228M07970 09-1009-10 09:42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前几天获利的可有人结账了,你说你还下探,昨天 胸肌不太大 09-1009-10 09:42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一般王都是轮流来,这已经是过气的王 股友Q262998a29 09-1009-10 09:42
- 80 0 [光启技术吧] 技术全部失效,又有多少带血的筹码被有洁癖的草 卖糖佬 09-1009-10 09:42
- 85 1 [广生堂吧] 还是那个观点,必须三天没有新低,才可以适量买 敬畏卑微爱 09-1009-10 09:42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拿住了同学们 许古古 09-1009-10 09:42
- 51 0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底部摩擦完就上去吧,别迷人了 HEROCALL 09-1009-10 09:42
- 48 0 [超研股份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没见他上涨,大盘微跌的时候第一 股友kPV53r 09-1009-10 09:42
- 5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取消量化交易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9-1009-10 09:42
- 44 0 [上海洗霸吧] 仓又加错 股友08IP956375 09-1009-10 09:42
- 65 0 [上实发展吧] 没量啊,快下来 股天乐9999 09-1009-10 09:42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要,就天天涨停,向百元股进军 海底悠游 09-1009-10 09:42
- 58 1 [*ST岭南吧] 大家快清仓,主力给你们机会跑了,你们得珍惜。 kaixuan2015 09-1009-10 09:42
- 53 1 [金发科技吧] 五个点? 余额为0 09-1009-10 09:42
- 62 2 [思泉新材吧] 还是思泉牛啊 股友xu9TWh 09-1009-10 09:42
- 173 2 [ST际华吧] 对于一个月能存下一千块钱的我,昨天家人们弹指 股友8t78663I18 09-1009-10 09:42
- 256 4 [ST百灵吧] 今天得成交量来看,多方分歧挺大的,虽然量挺少 栀子味的春天 09-0909-10 09:42
- 81 4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周五出去了今天又接回来了。340天持股18个W赔 ABC小太阳 09-0909-10 09:42
- 204 8 [顺灏股份吧] 真心垃圾,我割肉走了,就一日游的,进来就跌, 欢快的罗淼洋 09-0909-10 09:42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好多天线,好像被五指山压住,悟空,你加油。 深情的苗光耀1 09-1009-10 09:42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死叉下的反弹,日K依次点,清仓! 股友9732195xR3 09-1009-10 09:42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去买万通了这个不行全韭菜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009-10 09:42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感谢感谢主力牛!哈哈哈就感觉你今天不行 我就爱吃香菜 09-1009-10 09:42
- 53 0 [沪锡吧] 个人觉得估值高位,向上空间真的不大 自成一体 09-1009-10 09:42
- 60 0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低开买进的39左右可以T出来了!!! 爱拼才会赢038 09-1009-10 09:42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大跌,歌尔费了 股友1872n859f7 09-1009-10 09:42
- 54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又负责砸盘 柿子甜甜 09-1009-10 09:42
- 48 0 [赛腾股份吧] A股历险记之牛逼我腾哥 股友5211C8Y602 09-1009-10 09:42
- 54 0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涨停了,龙头就是龙头,这就是龙头,涨到你 有教养的苗衡0 09-1009-10 09:42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 okhaoyaya 09-1009-10 09:42
- 256 0 [云锋金融吧] 港股云锋金融高开近15% 云锋金融资讯 09-1009-10 09:42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我能想到的就一个词,恶心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009-10 09:42
- 55 0 [联化科技吧] 跟农药 股友8dz5XT 09-1009-10 09:42
- 153 4 [天娱数科吧] 惠众生再次转发,天娱数科必辉煌,感恩宇宙,宇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1009-10 09:42
- 162 1 [陕西黑猫吧] 活跃 我是财神呀 09-1009-10 09:42
- 54 0 [飞南资源吧] 昨天之前这里鬼影都没有 一口沙 09-1009-10 09:4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大跌,小心被割。 鎬傆xiong鷹5349 09-1009-10 09:42
- 84 0 [ST创意吧] 创意快出公告,先带冒而后退市,拉几一大比,创 打着伞等雨下 09-1009-10 09:42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每天2分线上下浮动 财源滚滚的鱼日 09-1009-10 09:42
- 64 0 [科力远吧] 板块爆拉这杂毛在跟着锂矿跌 古宇路 09-1009-10 09:42
- 56 0 [红星发展吧] 除升开始删帖了 股友32R67056X3 09-1009-10 09:42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工业富联涨停 牛上天一直牛 09-1009-10 09:42
- 48 0 [ST百利吧] 不能把护卫队当菜呀,截胡哪这么容易 股友52p361086v 09-1009-10 09:42
- 38 0 [安正时尚吧] 这些,昨天就知道你今天会拉高出货。 击球区 09-1009-10 09:42
- 24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首单3622附近多损3616 老财3760055085 09-1009-10 09:42
- 115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要套很多人,首先上周323那天套的不会给你 顺利的谷昆 09-1009-10 09:42
- 204 5 [曲美家居吧] 可能有的人今天已经被吓跑了,这就是主力庄家的 蒲公英营业部 09-0909-10 09:42
- 2867 13 [科大讯飞吧] 三千六百点儿,还能买入翻倍且零风险的10大金股 老伴他老伯 07-2509-10 09:42
- 52 0 [中央商场吧] 跌停板 艾序 09-1009-10 09:41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破位了该跑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1009-10 09:41
- 46 0 [*ST东智吧] 名字取得好…也能成妖 山伦觅股 09-1009-10 09:41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自我拯救,兄弟们顶起来10厘米 股友w596613E29 09-1009-10 09:41
- 50 0 [华能蒙电吧] 又一轮开始砸盘,小心 热情的耿靖7 09-1009-10 09:41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太弱了,真该考虑,换仓了!!!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1009-10 09:41
- 63 0 [中科环保吧] 家人们。。。。我想问一下。。。这票是被套的很 股友3hl3cP 09-1009-10 09:41
- 52 0 [凯莱英吧] 准备好跑了吗?今天高开低走 难忘你的笑 09-1009-10 09:41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好恶心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009-10 09:41
- 166 5 [寒武纪吧] 关系户190块就到手了,股民买要1200块,礼貌吗 很没意思 09-1009-10 09:41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喊散户接盘了 福尔diao丝 09-1009-10 09:41
- 52 0 [海信家电吧] 这是一点量都没啊 有学习意愿的兰齐 09-1009-10 09:41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股不敢涨,怕别的都跑了,所以只有发套 寥寥可数1239 09-1009-10 09:41
- 51 0 [艾芬达吧] 看看就好,不敢买… 股市挖坑 09-1009-10 09:41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可能又要板,这两天的换手差不多了 爱赌才会赢人生 09-1009-10 09:41
- 91 0 [博腾股份吧] 关于博腾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1009-10 09:41
- 50 0 [珀莱雅吧] 侯管理真好 小猴总继续霍 09-1009-10 09:41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都这样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9-1009-10 09:41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概念全红你还绿,纯股 稳心稳性 09-1009-10 09:41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几个大单子砸狠了 安好长捷杨久 09-1009-10 09:41
- 62 1 [迦南科技吧] 每天成交量都没有。老板你减持股票?这不是让自 股友7275z109f3 09-1009-10 09:41
- 51 1 [柳工吧] 528骗子公司 方海清 09-1009-10 09:41
- 70 2 [艾布鲁吧] 走了,自从买了这个,把自己思路都打乱了,昨天 唐僧要开荤 09-1009-10 09:41
- 72 2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怕是要跌停了 韭菜本尊 09-1009-10 09:41
- 73 1 [光启技术吧] 这个股票有点怪感觉要破37块 南山一棵松护手霜 09-1009-10 09:41
- 61 0 [新亚电子吧] 高开低走,不妙!看空 BJ12345 09-1009-10 09:41
- 136 2 [盛屯矿业吧] 放100个心,老庄不会让大资金把股价砸到8.5以下 老夫亲自操刀 09-1009-10 09:41
- 59 1 [天娱数科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股友97752k5Q70 09-1009-10 09:41
- 120 5 [华联股份吧] 短期有向下空间。2.05 你爱信不信吧 09-1009-10 09:41
- 139 4 [西藏矿业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就要埋我么? 骑驴的蛋蛋 09-1009-10 09:41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一天打来回,这波调整没到位,明后天大盘下黄金 agag777 09-1009-10 09:41
- 42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 招财满腹的卜鹰 09-1009-10 09:41
- 111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万顺一定兴旺发达 万事顺意w 09-1009-10 09:41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12个点回落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09:41
- 55 0 [伊之密吧] 星源的机器是你供的 n1407121896adaf7 09-1009-10 09:41
- 60 0 [鼎胜新材吧] 看样子不错 zytcyaa 09-1009-10 09:41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央企中的央企,股渣中的股渣 股友1wuWXA 09-1009-10 09:41
- 51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么弱,是要退市吧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009-10 09:41
- 61 1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卖了…… 周的耿耿 09-1009-1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