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有个不成熟的意见,先出了要是涨的时候再回来 股友99221U2Q08 09-1009-10 13:43
- 94 0 [汉邦高科吧] 哈哈哈从盈利10个点变亏7个点被打服了,只能说 撒吕乃吉佩 09-1009-10 13:43
- 64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9月10日盘中涨停 原尚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3:43
- 545 0 [金沃股份吧] 金沃股份股价创新高 金沃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3:43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快下来,我要T进去 股友1u5775613i 09-1009-10 13:43
- 69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是真在出货,跌停板它也在出。 evhf666 09-1009-10 13:43
- 112 2 [东吴证券吧] 压大盘不能总盯着证券去薅吧,换个板块行吗,比 加油吧少年666 09-1009-10 13:43
- 115 1 [正泰电源吧] 凭啥这样砸俺们通润?现在年利润2-3个亿的哪个 绿头小蝇 09-1009-10 13:43
- 148 3 [拓普集团吧] 就知道你在洗,不过70.8我买了 慢慢涨就行S 09-1009-10 13:43
- 109 1 [金现转债吧] 设研转债就是这票的结局,不能幻想了 股友IQA0PM 09-0909-10 13:43
- 142 4 [国科恒泰吧] 看不懂这股,涨一次不够一天跌 股友d29390w553 09-0909-10 13:43
- 682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股价创新高 东山精密资讯 09-1009-10 13:43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把脏东西全部洗出去啦!明天开启主升!!! 坚定的唱多者 09-1009-10 13:43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入尼奶奶 出手必红 09-1009-10 13:43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现在就是正常波动而已,克服恐惧 不倒翁1970 09-1009-10 13:43
- 74 0 [华峰超纤吧] 该死的鱿鱼 青云的暮光 09-1009-10 13:43
- 88 0 [和而泰吧] 爆发前的洗盘,明天我会加入,暂时套在三花 贤者之怒 09-1009-10 13:43
- 67 0 [胜利股份吧] 织布机 股友2CfvSH 09-1009-10 13:43
- 75 0 [煌上煌吧] $煌上煌(SZ002695)$ 董带枫 09-1009-10 13:4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敢往上拉,还搞毛线,这么走能骗到韭菜接盘 小小韭菜侠 09-1009-10 13:43
- 68 0 [智度股份吧] 这孙子五年前套我,五年后继续套我 勇哥撩财 09-1009-10 13:43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你慢慢玩,我睡觉了 红遍全宇宙 09-1009-10 13:43
- 124 1 [四维图新吧] 这支股一直都是这样,不要奇怪,谁买股票都是为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9-1009-10 13:43
- 100 1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开始动弹了,看这个动不动 细腻的朱芝菲 09-1009-10 13:43
- 103 2 [杭齿前进吧] 换了龙溪美滋滋, 基民10793h0I01 09-1009-10 13:43
- 70 0 [至纯科技吧] 此股是采阳补阴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9-1009-10 13:43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垂死挣扎 say10220808 09-1009-10 13:43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速度跑 财富聚集518 09-1009-10 13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兴高采烈的温舒月 09-1009-10 13:43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晚大婚 股友759yN31950 09-1009-10 13:43
- 63 0 [步步高吧] 要板不? 股友7899E717o9 09-1009-10 13:43
- 11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其他通信设备cop啥的都涨200个点了 萧竹影 09-1009-10 13:43
- 85 0 [国城矿业吧] 这个股票走势弱了 股指星空 09-1009-10 13:43
- 96 0 [证通电子吧] 为什么主力不拉涨停板?是放量不够吗 陪跑天团 09-1009-10 13:43
- 90 0 [福蓉科技吧] 再也不碰减持的股了 韭菜的朋友芹菜 09-1009-10 13:43
- 98 0 [*ST威领吧] 明天要跌到250日线附近 归鸿8 09-1009-10 13:43
- 69 0 [招商公路吧] 10.10入了12手建个仓以观后效 多看少动修心养性 09-1009-10 13:43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去,让我把早上卖出去的接回来。没实力别硬撑。 股友71w5870h12 09-1009-10 13:43
- 4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股票跌,债券也跌,只有指数红,看来只能买逆回 募年老头 09-1009-10 13:43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1X803Z017 09-1009-10 13:43
- 76 1 [晓程科技吧] 不到29不走 银月万星守 09-1009-10 13:43
- 170 3 [国旅联合吧] @妙想说一下低价定向增发的危害 忠言良药 09-1009-10 13:43
- 134 1 [五矿资本吧] 因为母亲买了这个股,我连续看了一周,怎么每天 股友285927N7G3 09-1009-10 13:43
- 98 2 [金信诺吧] 好好拿着吧,基本没有大的风险!就是散户太多了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9-1009-10 13:43
- 124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老电工。凡有大涨必跌回起涨点,这是庄家操 量价内涵 09-1009-10 13:43
- 86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年其他股票全是赚钱的,就华兰生物亏了小几个 基民KbEL2H 09-1009-10 13:43
- 105 1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股总市值150亿,融资却有12亿,而且常年融 股友9JzKn8 09-1009-10 13:43
- 392 10 [三友化工吧] 9元的本还有人在吗 是宝子哎 09-0809-10 13:43
- 78 0 [新铝时代吧] 啊呜乱股票 北乔者 09-1009-10 13:43
- 68 0 [正泰电源吧] 3285,带动的 只是小酒菜 09-1009-10 13:43
- 76 0 [三六零吧] 哈哈,套你没商量 开心买买买买买 09-1009-10 13:43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钓鱼呢我买6.12半天了总在6.13跳来跳去 孝感小韭菜 09-1009-10 13:43
- 110 0 [*ST京化吧] 小南啊醒醒吧谁半年了好动一动了 齐天大圣二代 09-1009-10 13:43
- 96 1 [宝新能源吧] 不管你如何沉浮,摇晕我都不下车 基民8v762102G3 09-1009-10 13:43
- 90 1 [纳芯微吧] 上蹿下跳的瞎折腾啥 股友2qX2187217 09-1009-10 13:43
- 376 1 [利欧股份吧] 还剩1600股陪你玩 端庄大气的秦佑超 09-1009-10 13:43
- 171 6 [阳光电源吧] 先导智能都起飞了,你还在拉稀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009-10 13:43
- 152 3 [捷佳伟创吧] 拼了,还剩半仓2500股,104元的本,已经97元血 保命要紧不要套牢 09-1009-10 13:43
- 100 1 [宝钛股份吧] 散户只能躺平了,拉指数时期,散户没有赚钱效应 股友286897i9m3 09-1009-10 13:43
- 240 3 [君逸数码吧] 今天这根上影线显示主力的冲高欲望,明天可能大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0909-10 13:43
- 73 0 [友阿股份吧] 接下来看庄家表演 灵巧的林兰芳 09-1009-10 13:43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早几天就说了不行,拦不住,只能说我拿了将近一 海王大不L 09-1009-10 13:43
- 10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被评论区安利的$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$,不管股债 储蓄小资君 09-1009-10 13:43
- 81 0 [飞鹿股份吧] 有割肉的了吗 股友qMky25 09-1009-10 13:43
- 81 0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的股价追上来了 goldwolf_qz 09-1009-10 13:43
- 10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,知道你今天是被大盘拖累了,另外别再洗了 大太阳6688 09-1009-10 13:43
- 75 0 [ST百利吧] 明天直接干到5.2 顺势KDJ投机 09-1009-10 13:43
- 91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已经清仓,卧龙留了点仓位,入市一年多,打 龙龙飞8 09-1009-10 13:43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快跑,快跑! 那年我无敌 09-1009-10 13:43
- 74 0 [雅克科技吧] 根据买不完 n138713699971000 09-1009-10 13:43
- 71 0 [赛力斯吧] 市场不认可着急也没有用的,有能力的出去赚点外 骑着摩托来追高 09-1009-10 13:43
- 76 0 [大元泵业吧] 没以前那个劲了,休息吧 格拉尔罗 09-1009-10 13:43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快跑吧,今天收盘铁腚绿! 默默前行的骆驼 09-1009-10 13:43
- 81 0 [格林精密吧] 开启新一轮的调整 ST格林 09-1009-10 13:43
- 82 0 [东山精密吧] 都是基金拿基民的钱来接盘,怪不得一直涨! 灵活的池淳美 09-1009-10 13:43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! 股友96D081385F 09-1009-10 13:43
- 80 0 [山金国际吧] 请放心,宗旨是不会放走一个 聪明的邱锐6 09-1009-10 13:43
- 90 0 [天利科技吧] 地量见地价 金股亨通 09-1009-10 13:43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(∀) 股友6mLgAn 09-1009-10 13:43
- 72 0 [湖南发展吧] 急拉出货,卖盘一下增加很多 功夫就是时间 09-1009-10 13:43
- 76 0 [*ST春兴吧] 有做手新一的票,就没见过有连板的,大家冲高跑 执行合一一 09-1009-10 13:43
- 83 1 [振华重工吧] 多会退市呢 股友993G005q23 09-1009-10 13:43
- 110 0 [隆华新材吧] 这成交量比熊市都低了,韩志刚你这450万股怎么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1009-10 13:43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红成这样,他跌的像狗一样,一群驴还在那唱 股市小庞哥 09-1009-10 13:43
- 65 0 [步步高吧] 锁仓了 股友8712A93c29 09-1009-10 13:43
- 79 0 [华东数控吧] 要做双头?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1009-10 13:43
- 67 0 [豪能股份吧] 真TM垃圾。 股友Y586C86978 09-1009-10 13:43
- 372 0 [衢州发展吧] 截止目前衢州发展的成交量已萎缩到极致,预示着 股友u2ivZT 09-1009-1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