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利好已兑现 股友521086y8V6 09-1009-10 10:47
- 79 0 [山金国际吧] 昨天看对了,今天多数股都要跌,其它都卖了,准 我稳赚上升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*ST闻泰吧] 最后的机会 星巴克大哥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钧达股份吧] 抱歉,太弱了我去抄底上能通威了 杜含风 09-1009-10 10:47
- 86 2 [名臣健康吧] 这庄好多货啊,真的不折手段的卖 也许就是辛酸泪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要开始跳水了,金地也积极跟随 吕泽哈的DADY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3800守不住了,要剧幅震荡! 久悦9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拓斯达吧] 准备突破 南宫天夜 09-1009-10 10:47
- 115 2 [春光科技吧] 今天不跑估计10年内别想回本!难怪一直拉一直没 小哈塞 09-1009-10 10:47
- 388 4 [鼎龙科技吧] 冲动了 只吃鱼中007 09-1009-10 10:47
- 146 0 [新恒汇吧] 我一将功成599,盘中解读:上证大盘指数今日上 一将功成599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宇邦新材吧] 一个多小时了一笔大单都没有创业板开盘冲高都没 uzi永远滴神 09-1009-10 10:47
- 59 0 [艾芬达吧] 现在新股股价动不动大几十上百,谁来接啊 卖血满仓炒股 09-1009-10 10:4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诚实的城光露18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晓程科技吧] 结果简单,过程不简单。耐心等待 股友l392f39675 09-1009-10 10:47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下来就加仓 静谧悠然的罗杰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三协电机吧] 三王 股友555f095E77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冲高回落,又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俊逸超凡的耿泽哈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玩意到底跟啥 玩玩就行了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大概率会见到24.5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缩量低位出货,A股在牛市期有几只股票能干出这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卫宁健康吧] 一个月到6块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1009-10 10:47
- 90 0 [金石资源吧] 一路下杀,痛下杀手 欢快的吕珊慧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10年不变,早盘冲高回落 最强00000000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金陵体育吧] 不涨停就清,逐步减仓 上膳弱水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海鸥住工吧] 五个月给个涨停还被砸了。主力能不能做个人 丁老三 09-1009-10 10:47
- 9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作为半导体转型股,现在芯片业务是起点,参 倦鸟归栖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中科电气吧] 25元还有人忽悠涨!现在疯了吧 股友0L6z170582 09-1009-10 10:47
- 29 0 [中伟新材吧] 跟电池没啥关系 步步升财1319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深桑达A吧] 这掉毛是不是装饰板块的,这东财怎么归到通信了 钱国全全加爆必 09-1009-10 10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小反弹都是卖出的好机会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009-10 10:47
- 135 0 [东方海外国际吧] 美国301海事调查就像 俏丽的赵念茜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倒车接人吧!52什么的呀 生手David7676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每日一诈 股友5mW6926900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宁波远洋吧] 上午顶住了板块和大盘的下跌,表现不错,值得表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冲了俩波冲不上去,应该减减 日升红火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中简科技吧] 赶紧下跌吧,别搞托单。 雨中鱼32091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维维股份吧] 这票涨不起来,赶紧换票吧。。外面好多都涨翻倍 f从头开始123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*ST金科吧] 非常完美的早盘急拉,出货 股友gj159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估计很快会绿的 黄昏的信仰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算力,今天大涨,这股不跟着涨 牛头苍蝇 09-1009-10 10:47
- 86 0 [多宝电子吧] 怎么理解? 股友n0U7233169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延华智能吧] 多么痛的领悟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民德电子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木木5fprii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包绿 股友l0276576i6 09-1009-10 10:47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随你洗,一股不卖!!! 小就就 09-1009-10 10:47
- 179 4 [国债指数吧] 股市跌,你也跌,跌成这样没信用可言了啊,本就 股友l15822L910 09-1009-10 10:47
- 88 1 [法拉电子吧] 减了点仓位,116没跌破前都重仓持有 满仓哥宾利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*ST赛为吧] 目前还是比较坚挺,大家都别卖了,你们赚钱了吗 st超级主力 09-1009-10 10:47
- 76 1 [英维克吧] 你在跌我就加仓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009-10 10:47
- 88 1 [中国联通吧] 真是晕死,5.76卖出去了,5.85又进来,唉。。。 金牛12589 09-1009-10 10:47
- 73 1 [大智慧吧] 从赚八千到亏一万三还得是你啊 股友919F63801F 09-1009-10 10:47
- 73 1 [豪能股份吧] 谁说一涨就跑不好,一涨就跑可太好了,早盘15清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1009-10 10:47
- 102 2 [卧龙电驱吧] 我坚信卧龙能起来!!! 凡尘无名999 09-1009-10 10:47
- 122 2 [隆扬电子吧] 换手率真好!大概率是等…… 虫大作手 09-1009-10 10:47
- 105 2 [北方华创吧] 开盘时候加了一半仓.涨到差不多时候.我又出了一 股友175g7936h3 09-1009-10 10:47
- 138 5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我是7.8元关注,大家没有上车的粉丝尽 老朱爱投资 09-1009-10 10:47
- 252 18 [中科金财吧] 每一次加仓就是往下,43.56的本,一路加仓昨天3 股友233a309N87 09-1009-10 10:47
- 184 6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迟早要爆发的,三年五倍,锁仓。 风风火火de金牛 09-1009-10 10:47
- 76 1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融资净买入253.29万元,融资余额5693 万邦医药资讯 09-0909-10 10:47
- 163 3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:融资净买入3842.28万元,融资余额4.6亿 奥特维资讯 09-0909-10 10:47
- 184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富贵险中求啊,今天我可是加了的,就看能不能买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409-10 10:47
- 70 0 [贝因美吧] 这票晚点要跑输盘口 大赚顺8888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电池和光伏撤退,CPO和芯片容易高位套,目前只 複尐茜 09-1009-10 10:47
- 235 0 [景兴纸业吧] 被自己蠢哭了 温柔刀口 09-1009-10 10:47
- 88 0 [海阳科技吧] 要调整两天了,拿住了等 山东陆大员外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2025年牛市 表现007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砸不动了哈 股友2l9629N868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晓鸣股份吧] 看来卖鸡肉的不行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009-10 10:47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呼叫券商,过来扛旗 fgwf 09-1009-10 10:47
- 77 1 [华映科技吧] 跌的这么狠 股友9198Ge3285 09-1009-10 10:47
- 81 1 [顺丰控股吧] 确实让价值投资蒙羞!不管将来能涨多少 跨越牛熊773 09-1009-10 10:47
- 66 1 [美邦服饰吧] 58进了 股友d8156G9570 09-1009-10 10:47
- 66 1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股价不会拉了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009-10 10:47
- 65 1 [纸浆吧] 随时跌停!还没跑的多头赶紧的了,还没上车的空 iiil 09-1009-10 10:47
- 80 2 [延华智能吧] 废了,主力拿你潜去玩了,散户就会自我安慰 兴奋的夏俞东 09-1009-10 10:47
- 478 2 [旭升集团吧] 搞个锤子啊,选错股了 曼辛888 09-1009-10 10:47
- 129 4 [文灿股份吧] 典型的拉高吸筹,又称仙人指路 熊猫刺猬 09-1009-10 10:47
- 165 4 [双一科技吧] 大家别急,大盘跳水绿了,peek才会表现,耐心等 陕国投资本 09-1009-10 10:47
- 163 2 [弘讯科技吧] 让人抓狂的走势 微积薄发的照 09-1009-10 10:47
- 201 6 [至纯科技吧] 目前持有至纯47手,成本价是27.34,本周但凡上 楼兰王子 09-0909-10 10:47
- 944 1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纳指科技,今天盈利1.67万,晚上烧烤搞起来 纳指科技2035 09-0909-10 10:47
- 97 6 [智立方吧] 片甲不留,快逃命去吧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909-10 10:47
- 116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3成,上涨不加,下跌再说,保守点 牛市大韭菜 09-0809-10 10:47
- 110 4 [众合科技吧] 唉,破8补缺是你的追求 z43897djz51mklsg 08-2509-10 10:47
- 68 0 [创维数字吧] 你想干啥 股友5098132Pz8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云鼎科技吧] 绿顶科技 牛啊yyds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红星发展吧] 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 夜里横 09-1009-1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