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中国海防吧] 压在30块是想干什么等一个利好? 股友Sylvan丶 09-1009-10 10:49
- 115 5 [恒宝股份吧] 买错了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009-10 10:49
- 105 2 [福斯特吧] 是吧踩了五日线还得磨吧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009-10 10:49
- 94 5 [中京电子吧] 不回本不卖 优雅淡然的雪涧6 09-1009-10 10:49
- 143 1 [山石网科吧] 信创概念持续走强,新炬网络涨停,优刻得-W、深 股市关键词 09-1009-10 10:49
- 128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买入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0909-10 10:49
- 131 1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为什么一直跑输同类平均 虎虎虎牛牛 09-0909-10 10:49
- 85 1 [智立方吧] 前两天低开拉起来,今天开始低开低走,低开低走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909-10 10:49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把蛊都拖下来了,不足于覆盖这怂子亏损了! 股友5OyIay 09-1009-10 10:49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没有资金跟进了,撤了,落袋为安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009-10 10:49
- 70 0 [艾布鲁吧] 4手对倒2根火箭10个点人就来了 N777888999 09-1009-10 10:49
- 83 0 [振东制药吧] 有必要天天跌吗 是酒非韭 09-1009-10 10:49
- 75 0 [ST应急吧] 立案告知书今天明天是不是可以下来了啊 ST擎天柱a 09-1009-10 10:49
- 72 0 [西部建设吧] 这种公司为什么会存在? 股友Fk79Kf 09-1009-10 10:49
- 20 0 [知行科技吧] 大家赶紧去上交所投诉他,让上交所查查 有魄力的欧卓2 09-1009-10 10:49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涨停了 股友lN55861096 09-1009-10 10:49
- 70 0 [卓胜微吧] 涨踏空,跌普跌 医药股不可买 09-1009-10 10:49
- 94 0 [贵研铂业吧] 昨天说了没反包今天一定跌,没毛病吧 shhggu077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濮耐股份吧] 幸亏跑得快 股友71C698d895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*ST香雪吧] 2万股成本11.11以歉 股友V213738V51 09-1009-10 10:49
- 75 2 [三维通信吧] 这换手,要把流通换个遍。 妩媚动人的见月 09-1009-10 10:49
- 139 1 [浩云科技吧] 这股真的垃之圾到极顶点:这半年多来N多次都是 股香淡雅 09-1009-10 10:49
- 71 1 [海信家电吧] 竞争这么厉害你们把宝都压在家电上面厉害同志们 聪明的烟如思9 09-1009-10 10:49
- 94 3 [汉威科技吧] 见过恶心的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! 股友MwtYIq 09-1009-10 10:49
- 116 6 [汇嘉时代吧] 错过了国光,也错过了你 股友8h37218t78 09-1009-10 10:49
- 71 0 [盈方微吧] 全是大港股份的小弟吗 阳光开朗的耿婕银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贝因美吧] 散户兄弟们学乖了,不去接了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1009-10 10:49
- 110 0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(2.72元)VS杰克(447.2)同样业务,谁 天天财评 09-1009-10 10:49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都没动,甚至想加仓,电风扇转的太快去追别的说 韩大王918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烧碱吧] 是专注做一个品种好呢?还是做热门品种好呢?还 股友5656yc9399 09-1009-10 10:49
- 68 1 [京北方吧] 又抄错地方了 股友8F0207g169 09-1009-10 10:49
- 72 2 [振华新材吧] 最差的电池公司,涨不过电池同行,跌起来比谁都 卡卡1226 09-1009-10 10:49
- 260 5 [ST东尼吧] 23破了,接下来看会不会触碰跌停价。 亲切的唐雨洪 09-1009-10 10:49
- 795 6 [TCL科技吧] 其实吧,我感觉这个股挺好做的,主力的操作手法 小小韭菜侠 09-1009-10 10:49
- 101 1 [特力A吧] 高度控股,开盘前故意卖一些跌停。吓唬人 loveQIN 09-1009-10 10:49
- 70 0 [聚灿光电吧] 真恶心 看不懂股票就不赔钱 09-1009-10 10:49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隔壁那个绿货带偏了 顺利的罗淳美1 09-1009-10 10:49
- 250 0 [嘉元转债吧] 有人155成交杀得有点狠呀 暴富美哈哈 09-1009-10 10:49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越看越恶心 股友98z302c932 09-1009-10 10:49
- 8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小心今天上午被洗,下午直接拉涨停,哈哈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9-1009-10 10:49
- 117 0 [*ST宝实吧] 10个包才2个报名,相当于20%的出售率!非常低了 邪恶暴龙兽 09-1009-10 10:49
- 77 1 [歌尔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说 果断的刘亦菲 09-1009-10 10:49
- 96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,我看好这只票,已经调整差不多可以入 股友02l8563l31 09-1009-10 10:49
- 81 1 [通光转债吧] 到期前的狂欢,太猛了 Alice_y 09-1009-10 10:49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这5.8挂单10万真特么恶心 阿坛的零花钱 09-1009-10 10:49
- 154 0 [北汽蓝谷吧] 目前在北汽的高端布局里,享界已取成为重点培育 股友9RC0537893 09-1009-10 10:49
- 59 0 [科创50吧] 港股现在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009-10 10:49
- 92 3 [正业科技吧] 已连续大跌三天伺候,散户的头都被洗焦了 朋友吧特 09-1009-10 10:49
- 282 1 [华策影视吧] 感谢不杀之恩,祝留下来的兄弟赚大钱,我就不奉 无脑上 09-1009-10 10:49
- 97 1 [棕榈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棕榈油关注前低支撑,可以多一次 交易参谋zhang 09-1009-10 10:49
- 106 1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走势图显示,书仙策略在本吧前面提前说了 书仙策略 09-1009-10 10:49
- 510 1 [科泰电源吧] 庄家玩的溜啊,拉了一天kdj上来,再奔-25去了, 搅事棍子 09-0909-10 10:49
- 1555 5 [新潮能源吧] 这是不是拿人家的屁股当脸。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0909-10 10:49
- 70 0 [英唐智控吧] 下跌过程中管住手不要入场啊还有更低点的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009-10 10:49
- 89 0 [雷尔伟吧] 大盘要调整了,就看你了 黄泽汇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东方明珠吧] 玩弱B珠永远不要担心踏空,穷庄恒穷赚几分钱就 涨停哥哥888 09-1009-10 10:49
- 67 0 [天马科技吧] 破新高了 祝您马上发财 09-1009-10 10:49
- 57 0 [*ST春兴吧] 了 拉萨bro857 09-1009-10 10:49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真不知道那个好心人来接 股友0960W88Y51 09-1009-10 10:49
- 81 1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这种情况,都是被套的,你不拉不给大家解套 为了生活M柚子 09-1009-10 10:49
- 75 1 [*ST岭南吧] 我17.1拿了117手,准备翻N倍的,别想把我洗下车 杨洋乐先生0248 09-1009-10 10:49
- 60 1 [天通股份吧] A杀的股!!跌趋势 股友F5023h6517 09-1009-10 10:49
- 63 2 [三只松鼠吧] 下一只英力股份 桑榆东隅 09-1009-10 10:49
- 70 3 [科创50吧] 必然还要下踩1236 上海的中心 09-1009-10 10:49
- 144 6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涨停收盘 一股金 09-1009-10 10:49
- 67 1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今天涨停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1009-10 10:49
- 84 3 [道道全吧] 昨天11.60加的仓,今天能让盈利走吗? 过桥资金 09-1009-10 10:49
- 80 3 [阿尔特吧] 汽车零部件要涨啦 小样羞答答 09-1009-10 10:49
- 95846 74 [苹果吧] 纳指、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 苹果收跌1.48% 苹果资讯 09-0909-10 10:49
- 314 6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在荆州开发区就是非常一般的企业,营收和 生意兴隆得墨非 09-0909-10 10:49
- 75 0 [华勤技术吧] 34亿持减,这是要是卖公司吗 冷若冰霜的韦妍竹 09-1009-10 10:49
- 77 0 [康力源吧] AI智能体+体育产业+机器人+DeepSeek,唯一一家 股友39B21962G5 09-1009-10 10:49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碳化硅到底是啥东西 ST韭神 09-1009-10 10:49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你是真的软啊,给你上点伟哥 有激情的烟清文9 09-1009-10 10:49
- 78 1 [传艺科技吧] 快点跌,跌下来继续买进去,18进的昨天20.76卖 财神来ba0faCai 09-1009-10 10:49
- 76 1 [万泰生物吧] 横盘干啥,选个方向吧 买股必涨无敌狂赚 09-1009-10 10:49
- 225 1 [元隆雅图吧] 19.42进拿了几天,今天20.82清仓了,太弱了,保 光亮的陈念2 09-1009-10 10:49
- 226 11 [赛力斯吧] 我144进的,什么时候能跑啊 股友1630dq3271 09-1009-10 10:49
- 447 2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已到了落寞时刻,永泰已无逆变机会,退市 Ronghui 09-0909-10 10:49
- 79 0 [口子窖吧] 明显在故意压上涨,这时候最适合就是不操作不卖 股友z819228P07 09-1009-10 10:49
- 71 0 [隆华科技吧] 我卖哪个哪个涨,现在把你卖了去球了,伤心一地 福运生金 09-1009-10 10:49
- 81 0 [北化股份吧] 不管G庄怎么折腾,就不会割肉。只能做好长期持 股友oFNwwk 09-1009-10 10:49
- 66 0 [LPG吧] 这鬼玩意对头吗?资金控盘这么厉害? 股友9D539339p1 09-1009-10 10:49
- 70 0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崛起 中种荃银 09-1009-10 10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股的牛市估计也快结束了!指数到了高位!大 诚实人家 09-1009-10 10:49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清仓不玩了 失望的GS 09-1009-10 10:49
- 96 0 [金牛化工吧] 要是不卖现在回本了主力就盯我这仨瓜俩枣 我怎么变股东了 09-1009-10 10:49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待S的玩意!泡了四年,牛试也没回本 股友R113585t28 09-1009-10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