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ST银江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,可以干了 毛毛头鱼 09-1009-10 13:47
- 87 0 [长华化学吧] 大家冲啊 股友fCuLcu 09-1009-10 13:47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好弱板块助攻都没办法反包 股神刘大神 09-1009-10 13:47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这吧里,不干净,如果买回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3:47
- 76 0 [金道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h8m4dC 09-1009-10 13:47
- 96 0 [天汽模吧] 昨天吃胀到了今天要消化一下是不是别拉稀就行我 黄吕氏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电科网安吧] 这个拉几真的搞笑 倔强小平头 09-1009-10 13:47
- 85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收平就好。这样明天才有可能,假拉高明天还 股友500W0u9708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看到多少 暴风退a 09-1009-10 13:47
- 117 1 [海伦钢琴吧] 收盘变红就可以了 高效的乔芝蔓 09-1009-10 13:47
- 74 1 [贵研铂业吧] 这垃圾贵,说它差,看空还屏蔽我 股友xK2z1J 09-1009-10 13:47
- 219 4 [国联水产吧] 目标价5.5元,爱信不信。 九千万变九亿 09-1009-10 13:47
- 651 10 [中创环保吧] 可怕 慢就是快9527 09-1009-10 13:47
- 71 0 [山东玻纤吧] 割了就拉起来了,私人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7
- 87 0 [中国人寿吧] 你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中远海发吧] 烤 我的天啊涨了 09-1009-10 13:47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主力加油,卡位步步高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009-10 13:47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论怎么一天玩两分钱天风告诉你 beefield8888888 09-1009-10 13:47
- 76 0 [三诺生物吧] 下边有过1000手的托单必破! 股友6W6290M100 09-1009-10 13:47
- 141 0 [世纪华通吧] 说我狂的人,那是因为看不懂,难道华通上涨不是 正能量abc 09-1009-10 13:47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20全仓 股友7pZ1882001 09-1009-10 13:47
- 83 0 [金麒麟吧] 磨叽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009-10 13:47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弱啊 股友pY3jU54969 09-1009-10 13:47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清啦。没希望啦 股友KxE9J16976 09-1009-10 13:47
- 83 0 [海尔智家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细心的姜扬6 09-1009-10 13:4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票赚点钱太难 逃顶专家9528 09-1009-10 13:47
- 116 0 [昊志机电吧] 多学习同花顺。正大光明把公司利好放在顶端。靠 股友7I5920E621 09-1009-10 13:47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脚手架 小A小散 09-1009-10 13:47
- 85 1 [紫江企业吧] 7.49等着你 n746013764924250 09-1009-10 13:47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3333是暗示跑吗?我们打游戏打3就是撤... 股友53576Gd560 09-1009-10 13:47
- 74 0 [ST汇洲吧] 这票不st散户不会死心 雨沫666 09-1009-10 13:47
- 46 0 [锦盛新材吧] 锦盛新材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锦盛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3:47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9日中国汽、柴油批发价格分别为7871、6768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3:47
- 70 0 [日盈电子吧] 本轮反弹结束 愤怒的诗客 09-1009-10 13:47
- 178 0 [翔丰转债吧] 怕了你了,忙一天赚60块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7
- 173 3 [湖北能源吧] 万手大单出现,开始暴力拉升 持续赢利OK 09-1009-10 13:47
- 80 0 [中科蓝讯吧] 确定要这样搞吗,有命挣没命花没后人的东西。 股友920X27d326 09-1009-10 13:47
- 93 0 [太平鸟吧] 陈朝红,你卖给吧 红彤彤之赫拉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 鱼香肉丝爱鸡蛋 09-1009-10 13:47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来一个冲上去啊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9-1009-10 13:47
- 74 0 [威士顿吧] 进来就是躺尸来了,握草 股友l9179570U6 09-1009-10 13:47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改名缺德时代算了,一己之力带崩整个板块。垃圾 我为龙头扛大旗 09-1009-10 13:47
- 82 0 [源飞宠物吧] 跌停吧 友善地槟榔 09-1009-10 13:47
- 81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不会涨停的刚开始先随便涨点 至简如一 09-1009-10 13:47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t王太多。。。 我爱猫猫来财 09-1009-10 13:47
- 70 0 [深桑达A吧] 明天就20咯 风趣的蒋熙 09-1009-10 13:47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确定垃圾 淡然王 09-1009-10 13:47
- 143 3 [宁波建工吧] 1600万拉上去,出货将近一个亿了,只能说会玩 亚利山大 09-1009-10 13:47
- 158 4 [国芯科技吧] 因资金需求,计划在27至30之间减持国芯科技五万 朋友8888888 09-1009-10 13:47
- 235 1 [灿瑞科技吧] 挺不错,还算是大长腿的走势,终于能让唱空的闭 焱燮夔 09-0809-10 13:47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破碎的山河! 车关人 09-1009-10 13:47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天天寸止,卖压这么大还怎么玩 股友81x383T007 09-1009-10 13:47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看到要分红就怕怕的 随缘释然 09-1009-10 13:47
- 96 0 [嘉戎技术吧] 大散在里边穷折腾 冰河里游泳 09-1009-10 13:47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早二天有人说看到22,现在怎么都不看好了呀 大度的孙溶艳3 09-1009-10 13:47
- 107 2 [金域医学吧] 2点钟反包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7
- 13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上涨了,收益还不错 秋意浓浓 09-1009-10 13:47
- 108 1 [浙江医药吧] 早就说过16.88是阶段性高点为什么不先岀来,我 股友I2E1mn 09-1009-10 13:47
- 73 1 [汤姆猫吧] 每天不是跌,就是横盘,回本路上太艰辛 连板收米 09-0909-10 13:47
- 153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这垃圾居然没有小米 买定离手待涨 09-0809-10 13:47
- 95 0 [达利凯普吧] 新管理层在注重经营的同时也应该适当关注下市值 劈棍打喷子 09-1009-10 13:47
- 73 0 [盛新锂能吧] 跌得跟坨一样 反T大鹅 09-1009-10 13:47
- 67 0 [恩捷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! 股友7K86X19602 09-1009-10 13:47
- 86 2 [科大讯飞吧] 我跟你死磕到底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3:47
- 234 2 [顶点软件吧] $顶点软件(SH603383)$ 股友3271700qV7 09-1009-10 13:47
- 537 7 [鼎汉技术吧] 鼎汉技术为什么不用银行贷款资金而采用控股股东 黄粱一梦三十年余 09-1009-10 13:47
- 75 0 [ST京机吧] 让你们追 年年暴富de李元芳 09-1009-10 13:47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快买啊,要板啦 一根长抢闯天涯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只票只有跟主力做t才能赢利,一起做t 逆袭战法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不止跌,逆变器的小弟们全都不敢拉 股哥666666 09-1009-10 13:47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没什么波动 基民3z2L895100 09-1009-10 13:47
- 75 0 [润建股份吧] …… 何去何从20 09-1009-10 13:47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看样子尾盘应该会往上走一波了 迪迦打狗托 09-1009-10 13:47
- 12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强势崛起,新易盛20cm涨停领涨,西藏东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009-10 13:47
- 88 0 [厚普股份吧] 什么叫牛市??对你来说就是个灾难 eshinely 09-1009-10 13:47
- 88 0 [上峰材料吧] 有缺必补? 养牛历程 09-1009-10 13:47
- 94 0 [赛升药业吧] 小步慢跌,连跌一阶段五六天,15%左右,连跌四 股友vpqfmA4782 09-1009-10 13:47
- 93 0 [正泰电器吧] 看看它的换手率,别说今天不涨,再过十天它也不 A股的赵子龙 09-1009-10 13:47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67元是近期最高点,一个月突破不了午睡一会儿, 温州古神 09-1009-10 13:47
- 76 1 [和而泰吧] 不过3666都没人买 股友603t11Q315 09-1009-10 13:47
- 80 1 [大东南吧] 远离散户多的票子 财神Fitto郑绪 09-1009-10 13:47
- 109 0 [药明康德吧] 今日凯莱英到了113就是被你带下来了我就坐等看 南京市涨 09-1009-10 13:47
- 103 2 [联泓新科吧] 有人割肉了吗?我说了这是涨停,的味道一定要拿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9-1009-10 13:47
- 76 1 [海通发展吧] 我9.14元买进来大半仓,就看海通发层这两天的表 rew394978 09-1009-10 13:47
- 103 0 [甘咨询吧] 回来看此货搞笑 股友syzRH0 09-1009-10 13:47
- 71 0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跌的人快要抑郁了,主力别砸了,积点福报 股友0siTT0 09-1009-10 13:47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智算中心+脑机接口 新搞度 09-1009-10 13:47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能拉红吗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009-10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