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煌上煌吧] 追高就是穷人命,说的就是这种走法,买入的 太阳兄 09-1009-10 14:29
- 85 2 [恩捷股份吧] 以前那个叫大佛的人去那里了。 牛火旺 09-1009-10 14:29
- 90 2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进的,判断有误,亏三个点 经济人老宋 09-1009-10 14:29
- 74 1 [欢乐家吧] 每天制造一个高点,然后第二天再去突破那个高点 焦糖玛奇朵8 09-1009-10 14:29
- 101 3 [德林控股吧] 3.5高位入!看挂不挂逼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9-1009-10 14:29
- 527 3 [中创智领吧] 刚卖就飞离谱啊 一只眼看世界1 09-1009-10 14:29
- 110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0.781,+2.23%及时下车,等着被套吧 断舍离069 09-1009-10 14:29
- 118 5 [中鼎股份吧] 这杂毛就得天天T回本就走。直接删除! 立康38 09-1009-10 14:29
- 357 4 [*ST东珠吧] 封不太住。明天可能断板。太弱了。生不逢时。在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009-10 14:29
- 208 5 [沃尔核材吧] 就不说别的,aph和credo都飞天了,外围这样还能 勇闯交易 09-1009-10 14:29
- 196 3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今天跳空低开下杀,有部分资金出逃,但此股 股友7508Z67l27 09-1009-10 14:29
- 85 2 [矽电股份吧] 能不能有个涨停? A老夫驾到 09-1009-10 14:29
- 116 3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 USA美国股友 09-0809-10 14:29
- 60 0 [宜安科技吧] 做了反t一万个 将帅ai趋势美人 09-1009-10 14:29
- 71 0 [*ST沐邦吧] 明天涨停彻底突破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009-10 14:29
- 72 0 [南京商旅吧] 能涨停了 一买就吃大肉 09-1009-10 14:29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庄家赚了那么多钱了跑还来不及呢还幻想什么? 恒心的苗艳娥 09-1009-10 14:29
- 73 0 [*ST春兴吧] 野人哥成本6.7 ykshz 09-1009-10 14:29
- 82 0 [中南传媒吧] 这玩意跟一样,一动不动! 干练的池宇航 09-1009-10 14:29
- 27 0 [赤峰黄金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徐1111111 09-1009-10 14:29
- 76 0 [宗申动力吧] 我最多还能再忍你一天! 人为市场能走多远 09-1009-10 14:29
- 84 0 [金现代吧] 跟跟思特 明媚阳光999999 09-1009-10 14:29
- 77 0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上板信号 业余爱好 09-1009-10 14:29
- 73 0 [泰尔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不跟他玩了 股友8L87530F77 09-1009-10 14:29
- 80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最大的压舱石,大全能源。 扬风而上 09-1009-10 14:29
- 7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来捡便宜筹码啦,这几天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 股友0281Yw0587 09-1009-10 14:29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格局到尾盘 风_浪_越大鱼越贵 09-1009-10 14:29
- 89 1 [拓普集团吧] 这是机器人吗 丧彪冲锋 09-1009-10 14:29
- 196 4 [利欧股份吧] 暴力洗盘结束,开始数板了。 股市中的墙头草 09-1009-10 14:29
- 116 2 [纸浆吧] 是主力抄底了,还是超跌反弹? 智慧之神奇大侠 09-1009-10 14:29
- 103 1 [天域生物吧] 快收盘了,也没等来一个穿云箭。 扶摇直上CK 09-1009-10 14:29
- 311 9 [五洲新春吧] 股价一惊一乍上蹿下跳的,怎么回事? wwfok123 09-1009-10 14:29
- 371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在坚持了 格局6666打开 09-1009-10 14:29
- 124 3 [湖南黄金吧] 锑金双剑客,不会只停留在2字头!年底前步入4字 浙A6465X 09-1009-10 14:29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套的就是小散 华为老王 09-1009-10 14:28
- 83 0 [金地集团吧] 压了好大的单 洞察牛股的牛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10.38的本,笑亖,预测明天大跌5个点 股友71957T773l 09-1009-10 14:28
- 26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工业机器人龙头必须涨 股友0165019a3O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天融信吧] 收盘能不能上9.8这一分钱有毒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009-10 14:28
- 90 1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资金不够了,快跑 股友8A1V252118 09-1009-10 14:28
- 223 0 [汉威科技吧] 散户是最傻的玩家 快速的潘晗庆 09-1009-10 14:28
- 84 2 [中国卫通吧] 22.30压死了,今天结束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8
- 111 1 [渝农商行吧] 渝农银行涨得太多了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09-1009-10 14:28
- 150 5 [奔图科技吧] 今年成功在达达里面熬过了牛市,达达你真牛逼( 人送绰号古神 09-1009-10 14:28
- 210 5 [大港股份吧] 怎么回事? 直立恐怖猿 09-1009-10 14:28
- 298 15 [领益智造吧] 有没有15以上的成本? H2O216 09-1009-10 14:28
- 249 10 [沪银吧] 一点都跌不动,跟前段时间节奏一样,跌不动就要 十一年的期货赌徒 09-0909-10 14:28
- 86 0 [赛伍技术吧] 前两天那些唱多的托呢?不见了吗?还说四川ip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涨停肯定人气第一! 知行合一5027 09-1009-10 14:28
- 69 0 [同方股份吧] 僵尸 股友R868021N22 09-1009-10 14:28
- 61 0 [国旅联合吧] 砸破5.9 股友7w192c0298 09-1009-10 14:28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助力君逸数码 股友Lnx7Al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你现在多难哦,直接不行萎了 股友L003337f63 09-1009-10 14:28
- 129 0 [福立旺吧] TW的企业走不远,很拉鸡,老板不懂市值管理,也 浪格浪里马 09-1009-10 14:28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踏马的天天高开低走 聚财源滚滚来 09-1009-10 14:28
- 65 1 [济民健康吧] 想买点 我腿短让我先溜 09-1009-10 14:28
- 162 2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发行价是71.88元/股,该股于2023年4月2 sxl108 09-1009-10 14:28
- 84 2 [*ST新元吧] 开始跌下来了快跑快跑吧 等一等1949 09-1009-10 14:28
- 85 2 [物产金轮吧] 千万别接飞刀13块钱差不多 股友QoSssa 09-1009-10 14:28
- 78 0 [彤程新材吧] 真够垃圾的这个 股友3Q2e072258 09-1009-10 14:28
- 99 1 [尤夫股份吧] 上午移仓到同济科技和昆仑万维,对不对请大家评 大甩卖 09-1009-10 14:28
- 98 1 [茶百道吧] 只要一张,立马砸下来,主力控盘,吸筹 起风了风来了 09-1009-10 14:28
- 242 2 [美迪凯吧] 这个人家伙和锦鲤是一个公司的拖,好低端好廉价 壹入股市深四海 09-1009-10 14:28
- 75 0 [拓邦股份吧] 被资金抛弃的顽意,没人关注 股友7Y900207L3 09-1009-10 14:28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高位绿肥红瘦 甄邦成 09-1009-10 14:28
- 61 0 [纽约金TN12吧] 外盘有升起来了,内盘燃起来呀 豪爽大气的黎婕 09-1009-10 14:28
- 71 0 [厚普股份吧] 玛垃圾垃圾垃圾 富贵富贵的唐三 09-1009-10 14:28
- 74 0 [科森科技吧] 买了跌停不用慌,当天不亏很稳当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009-10 14:28
- 61 0 [国旅联合吧] 骂累了,不想骂了 股友x82zZT 09-1009-10 14:28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恩捷股份涨停,能不能硬一点,国轩?我是国轩铁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1009-10 14:28
- 80 0 [福华尚纬吧] 有人报名了。。。 乐佛渔公 09-1009-10 14:2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连指南针上涨零头都没 股友2f277206C7 09-1009-10 14:28
- 66 0 [苏州科达吧] 啥时候能翻红? 上善若水2088 09-1009-10 14:28
- 80 0 [哈三联吧] 这票还搞减持纯粹的就是套现亏损的公司还好意思 勤恳之丁春秋 09-1009-10 14:28
- 82 1 [天沃科技吧] 进入阴跌状态,赶紧跑路 时尚的严妤晔 09-1009-10 14:28
- 284 1 [华策影视吧] 尾盘不攻我就又跑了 一名剑客三口剑 09-1009-10 14:28
- 126 3 [通源石油吧] 要涨停一瞬间加油冲涨停吧 股友0k800820A2 09-1009-10 14:28
- 16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偶尔回调就是上车机会,债基波动小,逢低布局点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009-10 14:28
- 104 1 [锦盛新材吧] 这货打定主意要玩逆势 股神童偲琪 09-1009-10 14:28
- 82 1 [博敏电子吧] 改名吧。熊敏电子 麦当劳巧克力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演都不演的出货 停迟停迟 09-1009-10 14:28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砸吧,有多少我买多少,就是不买股票,气死主力 六个点原则 09-1009-10 14:28
- 77 0 [生益电子吧] 卖了 股友T8PrN8 09-1009-10 14:28
- 93 0 [冠盛股份吧] 似乎有一种力量,压着,就是不让涨 来自未来的股神 09-1009-10 14:28
- 79 0 [ST际华吧] 听推荐买股票,当心了 dsk100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ST际华吧] 全仓搞 不玩了钱还我吧 09-1009-10 14:28
- 78 0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没钱没资金跟,弱庄 股民一个 09-1009-10 14:28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卡异动的都没了不卡的反而成龙 Z字抖动 09-1009-10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