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圣邦股份吧] 矫枉正过后必有大反弹 股友0SC4jA 09-1009-10 09:43
- 70 2 [长江电力吧] 跑跑跑27.5 买个Der啊 09-1009-10 09:43
- 1049 6 [中国联通吧] 只能小刀慢慢割它了,不带ST不涨到50。这辈子是 初君再打板剁手 09-1009-10 09:43
- 124 2 [隆平高科吧] 上涨打不出高度,回调带量!散户朋友注意吧,这 木容奕 09-0909-10 09:43
- 565 15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从来不会愧对看好和坚决持有圣泉的圣军!感 散户第一巴图鲁 09-0809-10 09:43
- 63 0 [诚意药业吧] 累了就下来吧,我们懂你 欢乐的温日轩1 09-1009-10 09:43
- 72 0 [众生药业吧] 行业政策持续向医药创新倾斜,众生药业紧跟步伐 股友66688ll 09-1009-10 09:43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啊斗啊斗 股友529G6y3530 09-1009-10 09:43
- 55 0 [ST南新吧] 无量拉高就是套人,别追。短期就这样了 bingxinlei1987 09-1009-10 09:43
- 50 0 [粤传媒吧] 快买,第二波拉升开始了,疯狂吸入 杭二哥 09-1009-10 09:43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机器人多牛,被一个大嘴巴公开揭秘都没一个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1009-10 09:43
- 101 2 [山河智能吧] 短线底背离,集合价买入 日月明月明 09-1009-10 09:43
- 330 0 [苏豪时尚吧] 什么物种? 股友C7Cefw 09-1009-10 09:43
- 123 3 [初灵信息吧] 兄弟们。这出生今天能不能来个20cm 我知行合一 09-1009-10 09:43
- 334 6 [欧菲光吧] 还在苹果供应链,长长脑子吧!我一直劝解大家不 眼哥哥厉害 09-1009-10 09:43
- 231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此股属于第三种投资方法,其实投资股票很简单, 让散户赚到钱 09-1009-10 09:43
- 291 2 [股市实战吧] 天娱有预感要冲了,但是大盘面临周线回踩3700, syerll 09-0909-10 09:43
- 100 2 [建设机械吧] 买票要买经济发达的地区 专和庄过不去 08-2809-10 09:43
- 45 0 [本川智能吧] 跌的那么干脆你倒是涨的时候也干脆电呀 买入就要套我 09-1009-10 09:43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走势,今天估计要破41 露福寿科技 09-1009-10 09:43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也是昨天割了贴了好几千。 老练的苗昆 09-1009-10 09:43
- 110 0 [日发精机吧] 申请破产没落地,立案调查没落地,巨亏财务困局 哦妈咪妈咪哄 09-1009-10 09:43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光通讯模块总龙头,胜在价格位置极低,换手龙 我是一只老老鸟 09-1009-10 09:43
- 55 0 [国药股份吧] 没得玩,给你500股你慢慢折腾去吧 女巴菲婆 09-1009-10 09:43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4.56已出 小兔子1234 09-1009-10 09:43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必涨停 赤天凤 09-1009-10 09:43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下跌龙, 诚实守信得丝石竹 09-1009-10 09:4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拉完复联拉歌尔吧跌了半个月了 LJ歌儿 09-1009-10 09:43
- 46 1 [奕东电子吧] 跌的都不敢补仓,今天涨了 基民JUX8b3 09-1009-10 09:43
- 58 1 [国际复材吧] 又开启套人模式了!哈哈 红老师 09-1009-10 09:43
- 61 2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也要加油啊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09-1009-10 09:43
- 66 2 [恒星科技吧] 可以补涨了吧 吃肉了了今天 09-1009-10 09:43
- 271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缩量,操作难度极大,买红的嗝日没有持续性 向鸿擒龙 09-1009-10 09:43
- 131 2 [ST司特吧] 那个不肯签年报的换掉没? 股市深漂 09-1009-10 09:43
- 91 1 [吉鑫科技吧] 今日低开建仓,筹码给我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1009-10 09:43
- 440 4 [秋林3吧] 虽然大家对潘总管理层的意见很大,土豆的火气更 超级土豆888 09-0909-10 09:43
- 163 2 [芯导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今晚别吃面 09-0909-10 09:43
- 119 3 [中国电影吧] 万达电影 喜欢晴天 09-0109-10 09:43
- 72 0 [赛力斯吧] 我热烈的马。 飞鱼子 09-1009-10 09:43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早就说了今天反包涨停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1009-10 09:4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模拟买入 大盘是我砸的 09-1009-10 09:43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最近行业政策对中药板块很友好,鼓励创新研发和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009-10 09:43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好猛,要涨停了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09-1009-10 09:43
- 67 0 [国元证券吧] 又是跑输大盘跑输板块的一天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1009-10 09:43
- 185 7 [赢时胜吧] 早盘第一时间预测,今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 傻得太旺 09-1009-10 09:43
- 160 3 [贵州轮胎吧] 全体股民打电话证监会严查贵州轮胎,长期破净, 吉祥富贵地玉天痕 09-0909-10 09:43
- 34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还好竞价没有卖,看下午能不能拉起 A北君 09-1009-10 09:43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点像前几天利欧那样,大单和超大单分歧然后拉 小马曼波投资 09-1009-10 09:43
- 50 0 [承德露露吧] 天天下跌。啥啥啥啊!走了,拜拜 齐鲁天山 09-1009-10 09:43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股票见顶了,不想活的就冲 万马奔腾发财 09-1009-10 09:43
- 52 0 [*ST宇顺吧] 风风雨雨,刀光剑影,耐我何? 踹掉牛郎追织女 09-1009-10 09:43
- 49 0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停产前就上过7万9 超级成长为皇 09-1009-10 09:43
- 65 0 [海顺新材吧] 麻了比,大了蛋 GUZHANG3871 09-1009-10 09:43
- 48 0 [焦煤吧] 砸他空单 ok棒 09-1009-10 09:43
- 2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来是很快要碰到 117.11 这个短时间的底部的,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9-1009-10 09:4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难道不如天普股份?天普真妖! 美美满满168 09-1009-10 09:43
- 48 0 [纯碱吧] 平仓才会出大行情,多头没平就回升了。空散太多 魔鬼日记 09-1009-10 09:43
- 64 0 [杭州园林吧] 快,跟上区块链拉板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09-1009-10 09:43
- 63 1 [浙富控股吧] 趋势有走坏的的趋势,注意了 Z有所成 09-1009-10 09:43
- 50 0 [华昌化工吧] 董事长好吗 打狗棒法 09-1009-10 09:43
- 42 0 [旷达科技吧] 魔鬼的魔法世界 拜托了 09-1009-10 09:43
- 43 0 [昭衍新药吧] 31没给到,哎,错过了 故事的小毛驴 09-1009-10 09:43
- 273 0 [湖南裕能吧] 这样的消息这样跌………是啥意思 金镶玉05 09-1009-10 09:43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劳资卖了,你可以涨了马的 深情的卢妤棋 09-1009-10 09:43
- 50 0 [五矿新能吧] 不坚定者赶快出局 那风好冷 09-1009-10 09:43
- 57 0 [万润科技吧] 看看人家大港 吳见青山 09-1009-10 09:43
- 42 0 [艾布鲁吧] 知道选科德,选你 kg666666 09-1009-10 09:43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一看那个作手新一又在出货了,下午又是跳水砸盘 天蓝水灵心静 09-1009-10 09:43
- 46 0 [思泉新材吧] 这才是龙头,膜拜 蓝天的温京城1 09-1009-10 09:43
- 63 1 [兆新股份吧] 天天底都有人买、这钱是大风吹来的吗 股友6w0p733985 09-1009-10 09:43
- 64 1 [秋田微吧] 你大爷宇瞳光学,中际旭创上去了,呵呵。 hpws888 09-1009-10 09:43
- 80 2 [青山纸业吧] 谁在扎盘,上亿的卖? 股友U1668o82 09-1009-10 09:43
- 81 2 [恒久退吧] 好久没涨停了,今天能不能来一下 生机纳婉兮 09-1009-10 09:43
- 119 6 [贪玩吧] 白高兴一场,感觉也就那样了……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09-1009-10 09:43
- 70 1 [雄韬股份吧] 还是欲拒还迎的时候,没完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009-10 09:43
- 252 6 [长飞光纤吧] 我明天要买进去,我就不信我打破不了一买就跌的 韭菜8888888号 09-1009-10 09:43
- 4934 1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市 春耕定投888 09-0909-10 09:43
- 558 17 [运达股份吧] 我有个朋友今天18.58买的,他能出来吗?明天, 经纶满斗的小龙女 09-0909-10 09:43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卖飞了谢特 风吹苦茶GG啦 09-1009-10 09:43
- 62 0 [新宙邦吧] 垃圾股成龙头,长势好!去炒垃圾天际股份吧! 股友23571W2p10 09-1009-10 09:43
- 149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的核心逻辑:在于福建平潭新一轮封关运 缘起悟鹏 09-1009-10 09:43
- 60 0 [富瑞特装吧] 涨的都是权重股,小票没人 机灵聪慧的谋策2 09-1009-10 09:43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继续运行在0轴之 股海上的灯塔 09-1009-10 09:43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减持公告了拉涨停出货 炳倡94865 09-1009-10 09:43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多涨少,走把兄弟们 小蚂蚁搬家喔 09-1009-10 09:43
- 55 0 [渝三峡A吧] 已经是无人问津了吧 kieranyoyo 09-1009-10 09:43
- 62 1 [*ST南置吧] 向上反弹上车 达者之路 09-1009-10 09:43
- 59 1 [华胜天成吧] 拿了四个月清仓了十块的时候我再回来 明亮的端木寬 09-1009-10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