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春秋电子吧] 早上拉一拉,不跑路,贪的,等跌买入的,都是找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1009-10 13:47
- 86 0 [埃斯顿吧] 这种基金都不敢买,只有散户觉得好 股友Y4Dul21483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阳光乳业吧] 这股至少还差2个涨停 基民61800Z78h2 09-1009-10 13:47
- 9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等着立案调查吧。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9-1009-10 13:47
- 69 0 [方大炭素吧] 股 股友IMQ2Gc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又开始磨了,爽快点,要么向上,要么向下,不要 股友20753U9r16 09-1009-10 13:47
- 93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垃圾中的极品 牛气冲天99X 09-1009-10 13:47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南山20160910 09-1009-10 13:47
- 242 5 [步步高吧] 爽了,你也不用涨了,每天给做T机会就行 股友6F2982h567 09-1009-10 13:47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散伙吧。退出 股友KxE9J16976 09-1009-10 13:47
- 80 0 [三安光电吧] 很漂亮的几个小十字星 小A世界之癫 09-1009-10 13:47
- 85 0 [三维通信吧] 50换手+十大股东20=70,还有30亿,你们再拿30亿 股友1y77W81268 09-1009-10 13:47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出货了,收盘全闷杀 嫩绿色的桃虎 09-1009-10 13:47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就两万亿的量了,流动性要玩没了 KevinJay 09-1009-10 13:47
- 124 1 [华峰超纤吧] 感觉是禅心游是恨铁不成钢的义愤! 股友h5008177Y2 09-1009-10 13:47
- 113 2 [皇氏集团吧] 压得棒棒的,下午有戏!! 抚顺钢铁 09-1009-10 13:47
- 113 1 [中航重机吧] 15元入手5000股 未来战土 09-1009-10 13:47
- 160 5 [中国中免吧] 我格局小,不到90不卖 永信大湿666 09-1009-10 13:47
- 74 1 [蒙草生态吧] 百分百拉机 股友nrJ1eC 09-1009-10 13:47
- 98 1 [万泰生物吧] 谁相信疫苗? 股友01789o1Q19 09-1009-10 13:47
- 80 0 [新雷能吧] 这货跌起来,一年都红不了几天 求你别跌了8492 09-1009-10 13:47
- 81 0 [中国瑞林吧] 铲子说了每天都给机会啦除了逃你会买吗? 身口意禅 09-1009-10 13:47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恶心 李好李好 09-1009-10 13:47
- 322 0 [华电科工吧] 每天低开这走势注定走不远 小散一个反着来 09-1009-10 13:47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该死啊 小枫觉月 09-1009-10 13:47
- 81 0 [中宠股份吧] 真是一只垃圾 大度的戴函荷 09-1009-10 13:47
- 87 0 [东北证券吧] 刚从通源石油过来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9-1009-10 13:47
- 125 1 [通源石油吧] 七八个交易日可以干到11-12元区域 滚雪球DG 09-1009-10 13:47
- 120 1 [奥特佳吧] 昨天封板的不是老庄,今天这样就是让昨天进来的 三天不打渔 09-1009-10 13:47
- 84 1 [ST达华吧] 万手哥快现身 规避风险1497 09-1009-10 13:47
- 86 1 [新强联吧] 有本事你砸到29元 股友K8M5pw 09-1009-10 13:47
- 89 1 [*ST东智吧] 各位小宝贝们冲顶失败A杀开始 韭菜是我0_o 09-1009-10 13:47
- 132 2 [中航沈飞吧] 苹果发布会利好沈飞,iPhone手机是机,飞机也是 亏的吃不起拉面 09-1009-10 13:47
- 103 1 [平高电气吧] 350多家基金,这么多基金怎么涨 一片惨淡 09-1009-10 13:47
- 99 1 [东华测试吧] 又开始急拉了,散户们快去追哈哈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009-10 13:47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快点退市吧 旺角1号 09-1009-10 13:47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也是吃面了 刚强的耿欣儿 09-1009-10 13:47
- 89 0 [新雷能吧] 是否存在利益输送@董秘 趋势让人迷茫 09-1009-10 13:47
- 8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大涨也带不起来!废了 股友10e1Y36705 09-1009-10 13:47
- 12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估值很低了,这次反弹起来收益空间也很诱人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009-10 13:47
- 103 2 [泰格医药吧] 指数都弹回去了请问机构为什么不让涨?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009-10 13:47
- 113 1 [中国银河吧] 这一洗盘,又是两个月到5个月,短期要起来,除 Oliver999 09-1009-10 13:47
- 73 0 [哈投股份吧] 你是不是要退市了呀?你今年只涨了1.5% 量价内涵 09-1009-10 13:47
- 74 0 [科森科技吧] 7块拉高这么多,不跌停几次才怪,现在喊入场的 挣个三五点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美邦服饰吧] 不放量,抓紧跑,底部筹码在出,新主力接不动货 跌破股 09-1009-10 13:47
- 192 0 [霍普股份吧] 最近没什么利好,走势疲,看看明天吧,估计能精 我来看看咋回事啊 09-1009-10 13:47
- 80 0 [环旭电子吧] 白瞎这么好的业绩 诚实的夏轩9 09-1009-10 13:47
- 86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这么强,我的英威腾呢? 法兰克蓝 09-1009-10 13:47
- 104 1 [慧博云通吧] 也是牛逼股一只,所有跟他沾边的板块全红,唯独 股友q607H12919 09-1009-10 13:47
- 90 2 [多晶硅吧] 空头软绵绵的,一点硬度都没有 水龙出渊 09-1009-10 13:47
- 129 3 [仁智股份吧] 板块3个点 小虎子21 09-1009-10 13:47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直接涨停吧!兄dei 股友LYPWx0 09-1009-10 13:47
- 239 8 [北京利尔吧] 8.2走了一部分,拍大腿拍到半身不遂。 杀丽娃 09-1009-10 13:47
- 98 1 [美年健康吧] 见不得散户一点好。千万不要买。一买就套...... 蓝胖紫 09-1009-10 13:47
- 117 1 [特变电工吧] 逐步建仓中...... 午夜夜叉 09-1009-10 13:47
- 86 1 [华辰装备吧] 咋看的每个股都在诱多,行情不行了? 股友5080q337a2 09-1009-10 13:47
- 169 2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,后天回落小阴跌,后天尾盘抄底,周五必成 股友983Mc88681 09-0909-10 13:47
- 115 5 [股市实战吧] 谁有南京,都可换 深谋远虑的李卓婷 09-0909-10 13:47
- 522 11 [海兰信吧] 今天大盘是什么样?最高四个多点还不算大阳吗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0909-10 13:47
- 96 0 [民丰特纸吧] 损懒子主力咋还不拉升? 信仰之力 09-1009-10 13:47
- 71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已经进入, 基民290290X21f 09-1009-10 13:47
- 65 0 [寒武纪吧] 快逃啊 观察某队 09-1009-10 13:47
- 273 0 [恒工精密吧] 跑 玄金纳财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七彩化学吧] 再不涨就再投13张反对票! 飘飘欲仙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今天的表现,让我更加笃定未来的领跑者就是 我是豆包O2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鹏鼎控股吧] 垃圾 热情似火的曾添咏 09-1009-10 13:47
- 80 0 [鼎佳精密吧] 量最小的一天,完全没流动性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9-1009-10 13:47
- 67 0 [朗坤科技吧] 明天往二十走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上工申贝吧] 走了,祝里面的兄弟涨停。 张卜庭 09-1009-10 13:47
- 97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这只基近三 股友26761d27I8 09-1009-10 13:47
- 67 0 [寒武纪吧] 杀猪盘第三波明日开启 panxi888 09-1009-10 13:47
- 78 0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在高度控盘出货,等回到10热线再接回来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009-10 13:47
- 83 1 [上海瀚讯吧] 太弱了,卖了,明天还要跌。 股友g0186l3735 09-1009-10 13:47
- 238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为什么这么差 理性的等待 09-1009-10 13:47
- 189 5 [实益达吧] 这个月大家会很惨 全部看运气 09-1009-10 13:47
- 109 1 [龙光集团吧] 再不上车,等短线停牌五分钟来不及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009-10 13:47
- 129 3 [航天动力吧] 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1009-10 13:47
- 91 0 [尖峰集团吧] 散户一个人买一百股都能上5个点!主力都在试新 核按钮777 09-1009-10 13:47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拉一点就绿~跑了 花猫啊 09-1009-10 13:47
- 82 1 [三变科技吧] 主力爷爷,快拉个涨停吧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9-1009-10 13:47
- 88 1 [中金黄金吧] 应该来一个涨停 无心就行 09-1009-10 13:47
- 385 7 [苏大维格吧] 要涨停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009-10 13:47
- 233 11 [天龙退吧] 就问各位我来了你们怕不怕 股海大姐夫 09-1009-10 13:47
- 379 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分时走势上的“木桩”式蓝色柱,本身就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1009-10 13:47
- 102 1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有2个主力互相打架 股友dHKc58 09-1009-10 13:47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砸出来把,一个亿 东邪第一流 09-1009-10 13:47
- 75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创新低 Liao99 09-1009-10 13:47
- 81 0 [科翔股份吧] 完全被控盘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 股999999999 09-1009-10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