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3 [大众交通吧] 横盘17周,让15万散户大牛市颗粒无收,你做到了 股龄超20年 09-1009-10 13:58
- 123 3 [中国卫星吧] 只要卫星跳水,三维必开板,头铁的过去排! 吃一个点就撤 09-1009-10 13:58
- 219 2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2000多天了,还亏21个点。 陆基巡洋舰 09-1009-10 13:58
- 100 3 [山西证券吧] 坚持拿住,别被人当韭菜割了 股友孙君213 09-1009-10 13:58
- 212 2 [衢州东峰吧] 漂亮,跌或者涨都可以,保证绝对的利润就可以, 加冰的可乐才好喝 09-1009-10 13:58
- 88 1 [精工科技吧] 一泻千里,这是最好的形容词 股友UKsq6G 09-1009-10 13:58
- 114 2 [维远股份吧] 稳如 鑫森淼焱壵 09-0909-10 13:58
- 82 0 [梦网科技吧] 看看外面板块,再看看你今天都起不来,很让人担 大A囚徒 09-1009-10 13:58
- 106 0 [国债指数吧] 央怎么回事? 鹅城老百姓 09-1009-10 13:58
- 90 0 [长城科技吧] 出了,等机会 臣本布衣 09-1009-10 13:58
- 92 0 [大元泵业吧] 利欧股份快涨停,英维克涨停,你怎么这么lj 风趣的章可严 09-1009-10 13:58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真恶心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1009-10 13:58
- 84 0 [佳都科技吧] 人家利欧股份也要赴港上市,也没中标就涨停,你 zhu超 09-1009-10 13:58
- 91 0 [康缘药业吧] 好长的吊颈线,主力天天跑 股友66175HO109 09-1009-10 13:58
- 75 0 [比亚迪吧] 让我看看万手 管住手0001 09-1009-10 13:58
- 124 0 [凌云股份吧] 军工概念呢,许多概念蹭的吧? 奇怪罗 09-1009-10 13:58
- 92 2 [天虹股份吧] 勾庄太阴狠了,谁都不敢来,来了就挨揍,这货是 Axiuluo 09-1009-10 13:58
- 98 0 [*ST岭南吧] 慢的涨停,一边出货,一边在涨,那种是有可能的 刚强的柳菡 09-1009-10 13:5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欢乐豆战法重出江湖 股友997960u3p1 09-1009-10 13:5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说过主力决定要全部吃掉全部减持筹码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58
- 83 0 [嘉元科技吧] 还得翻一翻 开挂的数据 09-1009-10 13:58
- 102 0 [思进智能吧] 不思进取 多鑫多鑫多 09-1009-10 13:58
- 83 0 [四会富仕吧] 冲高必回落,追涨必被套,震荡下行,不是高手别 基民6X012372y6 09-1009-10 13:5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止心2308094 09-1009-10 13:58
- 109 1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受集采压制,起不来 股友9QUJ21 09-1009-10 13:58
- 124 2 [宝地矿业吧] 它好像有不少金矿 富可满斗地钟无艳 09-1009-10 13:58
- 72 0 [星源材质吧] 一路向上 大米小米装满仓 09-1009-10 13:58
- 115 0 [安宁股份吧] 前高过不去,上部空间闭合,会向下补缺口。再震 股友A52122 09-1009-10 13:58
- 103 1 [新研股份吧] 302故意的买过来卖过去,大家别理它。 股神巴韭寺 09-1009-10 13:58
- 110 2 [肇民科技吧] 现在图案就像一个手,竖了中指。哈哈哈哈 股友1665285CU8 09-1009-10 13:58
- 427 1 [*ST金科吧] 水货啊,说出这种话,都公告停牌一天了还自己瞎 渝中留一 09-1009-10 13:58
- 293 22 [铜牛信息吧] 还是红的,T完又躺平了。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009-10 13:58
- 141 7 [和而泰吧] 主力的嘴脸太难看,给人很压抑感觉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58
- 71 1 [氧化铝吧] 如果跌破2900就要小心说明这波反抽是诱多,观察 海棠论期888 09-1009-10 13:58
- 174 5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集合竞价试承接盘,融资想跑。大股 衰王之王 09-1009-10 13:58
- 120 0 [华纳药厂吧] 截至报告期末,公司已拥有58个化药制剂批件,19 股友COumYg 09-1009-10 13:58
- 3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昨日果断加仓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,今日 元气李逵 09-1009-10 13:58
- 81 0 [ST南都吧] 太强势了调整也微调 日进鈄金 09-1009-10 13:58
- 62 0 [艾芬达吧] 我就想知道新股开盘为什么价格都这么高?买入的 开朗的孙昊祥 09-1009-10 13:58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飞了 宽心的尹炫晨 09-1009-10 13:58
- 127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恶心人,割了 my时刻 09-1009-10 13:58
- 84 0 [金龙羽吧] 能走就走,资金已经放弃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58
- 108 0 [中国石化吧] 价可低,码不能丢 春耕夏凉秋收冬藏 09-1009-10 13:58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折磨人 基民GMjVD2 09-1009-10 13:58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因为我没有找到更好的去处只能呆在这里了,比较 Lisa2560 09-1009-10 13:58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0.6的成本!!!这债今年怎么回事 飘泊的湖 09-1009-10 13:58
- 96 0 [株冶集团吧] 14.61有毒,三番几次上去又砸下来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009-10 13:58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弱了,硬不了三秒 善良的潘涛 09-1009-10 13:58
- 102 1 [华域汽车吧] 注意看20.7做样子的千首歌 资交机者 09-1009-10 13:58
- 98 1 [立讯精密吧] 来个涨停吓死他们 买上就全仓 09-1009-10 13:58
- 93 2 [中环海陆吧] 这货还有低吗 股友61627A8M79 09-1009-10 13:58
- 130 1 [先导智能吧] 全仓加杠杆上了,明天20cm不异动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1009-10 13:58
- 126 2 [福龙马吧] 19.2全仓买入,期待尾盘拉升 股友217n37Y105 09-1009-10 13:58
- 944 2 [苏宁环球吧] 这是什么意思 短线做T王 09-1009-10 13:58
- 132 2 [大东南吧] 昨日尾盘拉升,水下-4拉到2,今日跌-4,主力还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9-1009-10 13:58
- 165 4 [中哲精化吧] 真折磨人啊,要不要走? 自在的谢麦克 09-1009-10 13:58
- 104 1 [德固特吧] 有点像洗盘,守好自己的筹码,涨跌不割 气宇轩昂的龚琦 09-1009-10 13:58
- 624 22 [恒邦股份吧] 降息预期,黄金涨价,黄金股里涨幅最少,这几个 白衫樵哥5231 09-0309-10 13:58
- 1757 1 [惠而浦吧] 强势上板,行情就出来了 老高叔 09-0209-10 13:58
- 167 2 [辛巴科技吧] 本周新增英派瑞、辛巴科技等6家上市辅导备案企 股友339ly66773 07-3109-10 13:58
- 93 0 [碳酸锂吧] 听到宁德时代复工,澳洲几个准备复工的锂矿又要 超级成长为皇 09-1009-10 13:58
- 61 0 [艾芬达吧] 千万别冲动买啊,泡沫 在深坑里蹲 09-1009-10 13:58
- 98 0 [上实发展吧] 出货了 股友959963kE02 09-1009-10 13:58
- 36 0 [景顺QQQ-U吧] 分配公告(表格) 景顺QQQ-U资讯 09-1009-10 13:58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谁一下丢五个亿进来了 控股ST 09-1009-10 13:58
- 122 1 [华金资本吧] 这换手率!没关注度啊! 股友0t2357P828 09-1009-10 13:58
- 110 0 [利群股份吧] 是时候转型了 豁达的黎麦克1 09-1009-10 13:58
- 364 3 [正和生态吧] 看看人家东珠生态! 特斯拉A 09-1009-10 13:58
- 159 3 [西藏天路吧] 反正我今天13.55卖了,明天找机会再买回,这么 风之语66 09-1009-10 13:58
- 118 2 [航锦科技吧] 不是基金重仓股,概念再好也不行 玉溪小麦 09-1009-10 13:58
- 196 1 [兴森科技吧] 上午急跌时18块8卖了,没想到收盘前就拉回来了 al5950212579792624 09-1009-10 13:58
- 86 1 [节能环境吧] 大家不要有情绪,坚持,这是庄家在对倒洗盘,马 天行健地势菎 09-1009-10 13:58
- 94 1 [九州通吧] 割肉跑路,5个点 股tm的友 09-1009-10 13:58
- 104 2 [科创200吧] 9.10 又错失了工业富联 山有扶苏0198 09-1009-10 13:58
- 122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14等你 哇哦噢 09-0909-10 13:58
- 85 0 [鑫源智造吧] 卖公司吗 股友R23290125t 09-1009-10 13:58
- 70 0 [大秦铁路吧] 看这鬼样子,6.08收盘 慢慢等等等中 09-1009-10 13:58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游资逗量化带着小散一起遭罪了! 捉妖天师FaSt 09-1009-10 13:58
- 75 0 [方正证券吧] 从去年九月拿到现在了,熬的受不了 平安会所总指挥 09-1009-10 13:58
- 98 0 [莱绅通灵吧] 恒邦股份要涨停了!你还跪着? 股友7PUqVo 09-1009-10 13:58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有跑路的没 股友z087671W12 09-1009-10 13:58
- 168 1 [国债期货吧] 五天跌了近3%,这是国债,还是夺命三郎 股友8x7A823939 09-1009-10 13:58
- 147 1 [电投产融吧] 核电概念股,已经官宣注入核电资产,就等具体方 俊杰长盈 09-1009-10 13:58
- 131 1 [和而泰吧] 收盘低于35.7,就先出来观望了!走弱就先观望! 罗宾汉归来 09-1009-10 13:58
- 78 1 [京运通吧] 心电图啊,把握挂树上了 黎明的月亮 09-1009-10 13:58
- 119 1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操盘部门一定没少挨领导指责,没有认真应对 n638013541573218 09-1009-10 13:58
- 129 3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缩量到地下了,死水一潭 疯狂点钞机 09-1009-10 13:58
- 106 2 [英维克吧] 超级垃圾股!为什么还有这么多? saype 09-1009-1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