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9 [东软载波吧] 以为收盘才会绿,没想到上午就绿了,韭菜好幸运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9-1009-10 13:52
- 224 0 [中兵航联吧] 有以下瑕疵的上北交很难,要吸取经验教训1.官司 小股飞刀lurker 08-1309-10 13:52
- 85 0 [焦煤吧] 行情 期货挖掘机 09-1009-10 13:52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千万不要买基金抱团的股!这股就是样板。 都督娃0885 09-1009-10 13:52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跑的差不多,全是套牢盘,开始震荡模式了,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9-1009-10 13:52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永久拉黑,就算将来涨的再好。也不去看一眼,做 股友f285917w92 09-1009-10 13:52
- 83 1 [创新医疗吧] 真他M垃圾,亏了1分钱了 慢慢在回本 09-1009-10 13:52
- 93 2 [青松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漫漫回本路111 09-1009-10 13:52
- 108 1 [凌云股份吧] 开会商量怎么出货 最爱凌云 09-1009-10 13:52
- 143 4 [万通发展吧] 我卖的凯撒和天府都涨停了,买的你,你可要给力 股友01W7u38936 09-1009-10 13:52
- 727 4 [金一文化吧] 加餐。。。 c1413 09-1009-10 13:52
- 104 1 [曼恩斯特吧] 固态电池设备厂,半年多不涨,走成这样,其实不 鸿鹄有志 09-1009-10 13:52
- 95 1 [房地产开发吧] 看量能感觉房地产要启动了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009-10 13:52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就关门吗? 方展博1992 09-1009-10 13:52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意 huweiquan1111 09-1009-10 13:52
- 92 0 [中粮科工吧] 汇金这几个月出了800万股。都不看好,散户怎么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9-1009-10 13:52
- 89 0 [宝丽迪吧] 大家赶紧跑吧!错过了大牛 星若峰 09-1009-10 13:52
- 83 0 [博腾股份吧] 老师快出来,一鼓作气,为啥会从28下来?为啥又 HX33R2P 09-1009-10 13:52
- 89 1 [包钢股份吧] 我2.78,77600股,亏大了了 股友9UD2323537 09-1009-10 13:52
- 117 2 [恒源煤电吧] 6-6.2在看能不能止跌 feng4680 09-1009-10 13:52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反包 孤注一掷852 09-1009-10 13:52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一个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009-10 13:52
- 69 0 [安正时尚吧] 全是量化 萌萌爱吃鸡 09-1009-10 13:52
- 78 0 [硕贝德吧] 锦鲤 赫尔推赫尔推 09-1009-10 13:52
- 75 1 [纯碱吧] 空军来了,空起来 交易之道活得久 09-1009-10 13:52
- 149 3 [中国巨石吧] 这是要等到中材科技涨停才动? 万年羽人 09-1009-10 13:52
- 94 3 [美年健康吧] 医疗服务跟它一点关系都没有呀 股友oWUCNR 09-1009-10 13:52
- 213 4 [沪银吧] 真的是不能做空。。。那就随便舔舔吧。。。 曲阿老将 09-1009-10 13:52
- 59 1 [安科生物吧] 别装了马上绿色了我挂了12块全部卖掉回本就行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009-10 13:52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要拉板?等明天可以吗 股友6966X120R2 09-1009-10 13:52
- 108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$烂基,不管大 皮中锋 09-1009-10 13:5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丢了 大雄揍胖虎 09-1009-10 13:52
- 113 2 [胜宏科技吧] 有挂300元跑的吗 股友23D33797F8 09-1009-10 13:52
- 94 1 [中科创达吧] 各种小作文不要转来了,真有利好早就大涨了。还 汪汪股海一粒粟 09-1009-10 13:52
- 101 1 [振芯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呀?下午13:00,了 pynh1211 09-1009-10 13:52
- 68 0 [证券Ⅱ吧] 说实话真的控死了,不让涨也不让跌,想干什么就 不空不满 09-1009-10 13:52
- 71 0 [影石创新吧] 250是它的归处 n1407121896adaf7 09-1009-10 13:52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今日收盘110 不定的金色琴弦2 09-1009-10 13:52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秒针。 看兰图说话 09-1009-10 13:52
- 114 1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上10.95元,上升通道开启 恭喜积玉de司徒笑 09-1009-10 13:52
- 72 1 [中国卫通吧] 鲨凋,你啥时能回到25 守候四叶草 09-1009-10 13:52
- 159 3 [京泉华吧] 这几天减持的股份不少。已经快减完了 浪迹天涯43613 09-1009-10 13:52
- 105 1 [中钨高新吧] 21.5什么时候能回本 飘红天下88 09-1009-10 13:52
- 230 1 [金安国纪吧] 家人们,此票今天若是继续强势封板,咱们继续格 龙头战法擒十倍龙 07-0909-10 13:52
- 66 0 [ST豆神吧] 还要跌到几元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009-10 13:52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拉叽中的战斗机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9-1009-10 13:52
- 66 0 [ST金顶吧] 我卖了,放心的涨吧 股友V783355z03 09-1009-10 13:52
- 91 1 [泰坦转债吧] 阿泰这盘洗得狠 顺为知本 09-1009-10 13:52
- 105 2 [五粮液吧] 茅五泸排名应该改为茅泸五 基民rXmaQC 09-1009-10 13:52
- 106 3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都在T明天多杀多负十 躺平平 09-1009-10 13:52
- 797 7 [国芳集团吧] 呵呵,习惯就好 韭菜的格局666 09-1009-10 13:52
- 84 2 [上大股份吧] 严重亏损百分之三十八没好了一个脏东西 sxw苏炫炜 09-1009-10 13:52
- 235 2 [广州港吧] 庄家想散户砸下来!散户想庄家拉上去!现在这局 股友PdxA25 09-1009-10 13:52
- 933 1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几乎同时有两款拟优先审评,持有五年多,第 三国永恒 09-1009-10 13:52
- 989 10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这一把,请允许我秀一下,反正我也 美在波动 09-1009-10 13:52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我来视觉中国躲牛市,会有惊喜还是惊吓呢 股友26766iz185 09-1009-10 13:52
- 68 0 [电声股份吧] l垃圾 股友Sg5YKI 09-1009-10 13:52
- 335 0 [XD海光信吧] 加油啊 股友9k9178Z329 09-1009-10 13:52
- 126 0 [ST浩丰吧] 公司已经转型市场热门行业为何要此时转手,只能 UKNOWNOTHING 09-1009-10 13:52
- 83 0 [中国人寿吧] 看看隔壁港股再看看你 股友976F570N80 09-1009-10 13:52
- 96 2 [赛维时代吧] 我割了,,,可以拉了 据说真有神 09-1009-10 13:52
- 85 0 [神剑股份吧] 萎缩到了极致,自己判断 一分为二12313213 09-1009-10 13:52
- 99 0 [三变科技吧] 你来当这个数据中心算力服务器变压器一哥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9-1009-10 13:52
- 71 0 [山大电力吧] 发再多公告都没用,垃圾还是垃圾 股友cspkl9 09-1009-10 13:52
- 89 0 [长江证券吧]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文哥3buk6t 09-1009-10 13:52
- 90 1 [西部黄金吧] 奈何板块太废了,完全带不动板块,不是板块拖后 韭神也是神 09-1009-10 13:52
- 71 1 [新恒汇吧] 量不够啊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009-10 13:52
- 86 2 [润和软件吧] 老子明天割肉,再也不会买你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009-10 13:52
- 154 3 [比亚迪吧] 防止大盘出现疯牛,比亚迪带头压制 洗洗更不健康 09-1009-10 13:52
- 449 1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A吧] 半死不活的呢 股友7uiMgk 09-1009-10 13:52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啥情况。高开低走 小兴55 09-1009-10 13:52
- 212 5 [国联股份吧] 再怎么打压,再怎么唱空都拦不住了,因为盘子已 鹏废绿能 09-1009-10 13:52
- 101 1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,全仓买进的发财了 家有喜520 09-1009-10 13:52
- 172 6 [豪鹏科技吧] 早上拉高卖,下午收盘前买回天天这么做没错过成 股友y559035W85 09-1009-10 13:52
- 67 0 [氧化铝吧] 今天什么鬼,挺起来了? 修改昵称修改 09-1009-10 13:52
- 74 0 [螺纹钢吧] 原料也拉不动你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52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板块新秀太平洋买天风的时候做过太平洋有利 股友lm6PpF 09-1009-10 13:52
- 83 1 [珠免集团吧] 我在马路边,捡到1分钱,拿到手里玩一天 股友9vIteJ0025 09-1009-10 13:52
- 77 1 [寒武纪吧] 国产替代,王来了 盈利骑士 09-1009-10 13:52
- 334 1 [老白干酒吧] 请尊重投资者 蓝天的周凡 09-1009-10 13:52
- 371 1 [美团-W吧] 美团或将大涨 卓大户 09-1009-10 13:52
- 101 2 [瑞鹄模具吧] 给浙江荣泰提鞋都不配,马上变成人家的尾数了 股友zlvtoh 09-1009-10 13:52
- 84 1 [通裕重工吧] 真想不通,那些个一直卖的都赚到了吗? 股友5P196r0523 09-1009-10 13:52
- 68 0 [老白干酒吧] 被寒武纪压制了, 主力缺跌 09-1009-10 13:52
- 83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应该涨了吧 老三届77翁 09-1009-10 13:52
- 150 0 [中加安盈一年定开债发起吧] 这波走势太带劲了,稳稳向上呢!看来今年想赚钱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009-10 13:52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哈哈,有问题,假龙头…… 活跃的上官冉1 09-1009-10 13:52
- 70 0 [左江5吧] 追涨追高的代价啊,惨不忍睹 股友C2h7757835 09-1009-10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