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复垃圾,天风排第一。股价连月跌,股民心凄 zgwjyg 09-1009-10 13:25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国之重器就这吊样,骗人的吧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1009-10 13:25
- 321 1 [凯撒旅业吧] 原来今天是这个涨停 温文尔雅的锦书9 09-1009-10 13:25
- 98 2 [万马股份吧] 5个点追的,无语 畅享快乐大本营 09-1009-10 13:25
- 212 3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将持有Asseto的A类普通股7.74万股,约 闲适的广澔 09-1009-10 13:25
- 81 1 [奥特佳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有机会了 人贵有恒zy 09-1009-10 13:25
- 72 2 [中欣氟材吧] 加仓今天涨停 蛋蛋炒主力 09-1009-10 13:25
- 493 2 [阿里巴巴吧] “永不商业化”的“高德扫街榜”发布 超10亿补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13:25
- 179 2 [西高院吧] 这么高毛利率怎么就没大佬人看上 哈哈WZ 09-1009-10 13:25
- 286 8 [太平洋吧] 目前看极有可能有第二波拉升,需要带领大盘看看 有条理的低吸 09-1009-10 13:25
- 488 10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不管看,周线,还是月线,都根本不可能涨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0809-10 13:25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下来补缺口了,不补缺口不买哦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1009-10 13:25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空中加油形态准备就绪,司令请下令点火 点对点998899 09-1009-10 13:25
- 72 0 [大元泵业吧] 过气龙 ELDDY9982885 09-1009-10 13:25
- 71 0 [太平鸟吧] 不到千万今天成交 raychard 09-1009-10 13:25
- 72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可能起不来了 股友2V5509a873 09-1009-10 13:25
- 93 0 [士兰微吧] 还有王法吗 股友973x6X9716 09-1009-10 13:25
- 168 0 [中元股份吧] 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中元股份部分股 旭日东升v 09-1009-10 13:25
- 72 1 [京能置业吧] 5.07卡死 股友99L755l266 09-1009-10 13:25
- 96 1 [厦门钨业吧] 日k线趋势跟板块一模一样 股友822170wZ58 09-1009-10 13:25
- 101 2 [百济神州吧] 好好洗一下 勤勉的贺珂昊 09-1009-10 13:25
- 156 4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紫光股份是同板块没最弱的票!涨的 致敬多头166 09-1009-10 13:25
- 104 3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27.55清仓的,等破26吧 乐观飞飘 09-1009-10 13:25
- 136 1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,主力早盘做局,抬高出货,特征明显, 微光解盘 09-1009-10 13:25
- 558 2 [来凯医药-B吧] 募资5.78亿港元90%用于研发 来凯医药-B拟折让配 来凯医药-B资讯 09-1009-10 13:25
- 123 3 [金钼股份吧] 老施推荐的,全仓买入了,能不能大涨啊感觉怎么 快点涨吧求你了 09-1009-10 13:25
- 310 4 [力劲科技吧] 广东鸿图市值都有95亿,把力劲收购算了 股友1597E6q798 09-1009-10 13:25
- 411 9 [北特科技吧] 完了,50.2追高了 股友AP89S34422 09-0909-10 13:25
- 1123 2 [申联生物吧] 泉果基金调研申联生物,世之源正开展慢性自发性 申联生物资讯 08-1509-10 13:25
- 80 0 [大业股份吧] 大盘往上钩了你还在直线砸。4000多排名一点活跃 千年韭黄 09-1009-10 13:25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躲牛市不可怕!可怕的是站在风口上还能躲牛市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009-10 13:25
- 326 0 [中科曙光吧] 还亏10个点 刘砼学 09-1009-10 13:25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[微笑] 正派的李逍遥 09-1009-10 13:25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别当接盘侠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009-10 13:25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东山精密强,歌尔股份也算是机构票?真垃圾 股友335726M3F6 09-1009-10 13:25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当大部分人感觉要绿,那就说明要涨了 搞不过搞不过 09-1009-10 13:25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这是卡住了吗?不上不下 团结地巨蟹 09-1009-10 13:25
- 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选方向吧14点30我等你 炒股就要涨停 09-1009-10 13:25
- 134 0 [领益智造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,把心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09-1009-10 13:25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5日线压制,废了! 车关人 09-1009-10 13:2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别跑啦,明天还有溢价的! 祝点赞者爆赚 09-1009-10 13:25
- 66 0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来根缩量阴线进场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009-10 13:25
- 135 4 [卓胜微吧] 我就去扫了个地就错过解套,主力在给一次机会吧 快乐的马马马 09-1009-10 13:25
- 86 1 [*ST南置吧] 已经失去信任了,你会跟这样的庄家混?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09-1009-10 13:25
- 81 1 [南威软件吧] 如果大盘回3000点不知道南闱去哪里 斗罗股市 09-1009-10 13:25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都别卖啊,一堆买单咋拉啊 中国巴菲特0001号 09-1009-10 13:25
- 68 0 [老白干酒吧] 进来五天了确实白干啊。白干,白干。 鼎上美景 09-1009-10 13:25
- 84 0 [中国银河吧] 中金有问题,中银受牵连 娜扎古力 09-1009-10 13:25
- 96 0 [东方新能吧] 有没有3元以上的出来冒个泡 刚强的曾娴星 09-1009-10 13:25
- 84 0 [红旗连锁吧] 机器人量产了 股友R9C5hi 09-1009-10 13:25
- 77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戏板块大涨你怎么回事 好运连连5858568 09-1009-10 13:25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都跑了,抄什么股。 恼火的尤嘉1 09-1009-10 13:25
- 68 0 [北新建材吧] 杂毛还我血汗钱,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1009-10 13:25
- 64 0 [豪恩汽电吧] 红军不怕远征难! 又见神仙 09-1009-10 13:25
- 78 0 [卡莱特吧] 今天来个涨停 风吹过12333 09-1009-10 13:25
- 119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大涨要减仓 蛋糕师 09-1009-10 13:25
- 125 0 [富力地产吧] 债务重组都快搞成标准兑现率了,富力的方案获得 说什么聊斋 09-1009-10 13:25
- 111 0 [新晨科技吧] 厚积薄发 敢与君绝吖 09-0509-10 13:25
- 69 0 [绿地控股吧] 1.84接回,但感觉不妙。明天应该要下砸了 一直发财喵 09-1009-10 13:25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怎么买了你 股友636q80M557 09-1009-10 13:25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亿盟主 09-1009-10 13:25
- 6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消费没戏了,哪天大盘跌下来,在加仓 赚钱换腾势 09-1009-10 13:25
- 69 0 [寒武纪吧] 基金牛,国家要他减仓他偏不减,我拉高你奈我何 一直翻滚的老牛 09-1009-10 13:25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跌!太恶心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3:25
- 69 0 [青岛金王吧] 都没有大哥拉一把的吗 羡羡and蓝二哥 09-1009-10 13:25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幸亏九块多走了 股友644cG1 09-1009-10 13:25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怎么都走了! 长盈50 09-1009-10 13:25
- 89 2 [ST迪瑞吧] 别的股跌下去会随大盘反弹,这货跌下去就跪着不 搞啥呢 09-1009-10 13:25
- 516 8 [焦煤吧] 完了6w多吨全部竞拍成功,煤矿又出事故,可能面 轻松的贺筠坤 09-1009-10 13:25
- 135 5 [ST亚光吧] 苦海定亡,亚光必涨 李大户 09-1009-10 13:25
- 103 3 [中超控股吧] 4元再补点仓 股友IPyyrF 09-1009-10 13:25
- 855 9 [美团-W吧] 庆祝阿里巴巴26岁生日(美团,中国电信) 股市一手姐 09-1009-10 13:25
- 9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虽然市场下跌家数超3400家,但权益市场活跃,西 锦鲤附体啦啦 09-1009-10 13:25
- 10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市场在3800点拉锯,人气不足。机器人板块有冲劲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009-10 13:25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黑山老妖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009-10 13:25
- 131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阿里云 老铁_没毛病 09-1009-10 13:25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点开恒生科技,从低到高排序,第一名就是小米, 开放的郑南 09-1009-10 13:25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又套一批哈哈哈 炒股娶10后 09-1009-10 13:25
- 208 0 [赤天化吧] 专家在掩耳盗铃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9-1009-10 13:25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一碗大面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1009-10 13:25
- 89 2 [华测检测吧] 牛直接下来5个点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009-10 13:25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603307 私募ye 09-1009-10 13:25
- 146 5 [海峡创新吧] 为什么就差我这点筹码嘛为什么走了就涨为什么 一袋谷神 09-1009-10 13:25
- 113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五天四涨。电池近一月涨超35.71%。实力更强势。 途积财富 09-1009-10 13:25
- 98 1 [黄山旅游吧] 摩擦摩擦,飞是不可能的,跑就对了! 下雨天不岀太阳 09-1009-10 13:25
- 292 3 [贵州轮胎吧] 严重低估国企蓝筹股。投资16亿越南三期项目顺利 马到功成财运旺 09-1009-10 13:25
- 106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要能到13以下先抄5手,不到不买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009-10 13:25
- 344 3 [中远海控吧] 301对于海控绝对是重大利好,供应链被扰动,很 股友oTQJ9O 09-1009-10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