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又是躺平的一天 股神来了呦 09-1009-10 14:1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全网兄弟们抢筹码了。发财了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 Moon股圈交流 09-1009-10 14:16
- 76 0 [鹏鼎控股吧] 不看了,堵个明天吧 股友6FZ1259877 09-1009-10 14:16
- 80 0 [百纳千成吧] 走了,苟东西,明天必回调,祝发财 长安苏无名 09-1009-10 14:16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你要涨到天上去? 股友2I920e8562 09-1009-10 14:16
- 9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没见过那么A的 翡翠星河 09-1009-10 14:16
- 94 0 [思美传媒吧] 走了这么久了。回来看一下,还是怎么LJ。你们慢 httx_f8 09-1009-10 14:16
- 70 0 [武进不锈吧] 6.57过不去啊 难受的褚沛文 09-1009-10 14:16
- 95 2 [ST信源吧] 今天20厘米 大森林168 09-1009-10 14:16
- 85 1 [中国联通吧] 直接涨停可以吗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009-10 14:16
- 104 1 [新研股份吧] 可以用1-2分钱磨你一天…也可以用5分钟完成救赎 神木与瞳 09-1009-10 14:16
- 82 2 [格尔软件吧] 完全没量 股友273x750Z77 09-1009-10 14:16
- 62 2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判读主升浪 股海老人 09-1009-10 14:16
- 1190 9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要完蛋啊,底部筹码今天大量出逃,不是啥好 挥挥槽 09-1009-10 14:16
- 149 3 [航天智装吧] 三维通信封住涨停,必须拉我们智装,拿住了。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9-1009-10 14:1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长们都出来鼓劲了,弟兄们,冲啊! 后山更比前山高 09-1009-10 14:16
- 86 0 [精研科技吧] 拉红收盘 榆木和 09-1009-10 14:16
- 108 0 [利欧股份吧] 守了一周,终于涨停了,还是不要急~ 旺旺要涨停 09-1009-10 14:16
- 67 0 [星源卓镁吧] 主力的思维和散户刚好相反,散户认为现在是好时 股友93577E873P 09-1009-10 14:16
- 9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是目前来说还可以,没有继续阴跌,只要今 快速的赵三仟 09-1009-10 14:16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已经没有盈利盘,现在就是在做技术性调整, Boom一发入魂 09-1009-10 14:16
- 83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现在是气氛组的 轻舟已过万重山1 09-1009-10 14:16
- 107 3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买明大涨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4:16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涨的也不够昨天跌的啊 招财进宝君 09-1009-10 14:16
- 78 0 [亚盛集团吧] 跌下来啊昨天卖飞了下去次3块我满仓绝对不跑了 股友RlhX7p 09-1009-10 14:16
- 70 0 [三生制药吧] 服,, 基民lqgNvj 09-1009-10 14:16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抓紧找利好,兄弟们 有教养的绿中路17 09-1009-10 14:16
- 62 0 [艾芬达吧] 下跌无承接,上涨无动力,典型套散户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16
- 77 0 [爱朋医疗吧] 庄和敢死队连续几个交易日流出,说买入的人居心 小号的颜尤星2 09-1009-10 14:16
- 130 0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下午就提示了说15分钟30分钟MACD已经出现死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009-10 14:16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是上影线,是没个好了,天天拉高出 基民heZkpc 09-1009-10 14:16
- 77 0 [迦南智能吧] 请跟上大哥万的脚步,谢谢! 讨饭炒股 09-1009-10 14:16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全仓进了赶紧买明天肯定有溢价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009-10 14:16
- 188 2 [神火股份吧] 这特么董事长搞得广大股民受那么大损失。可以追 股友6H88213c99 09-1009-10 14:16
- 141 1 [星源材质吧] 说实话走势意料之外情理之中。还挺好的,有未来 边种韭菜边炒菜 09-0809-10 14:1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好你涨停!!! 股友k981167u00 09-1009-10 14:16
- 77 0 [国联民生吧] 都是解禁,港股还是红的。 股友2X85751G57 09-1009-10 14:16
- 72 0 [神马股份吧] 不能玩了,什么牛市害人的,大盘上也不涨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009-10 14:16
- 448 0 [永泰能源吧] 我的判断很简单:周三大盘上涨的概率大一些,尤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1009-10 14:16
- 86 0 [博通集成吧] 如果没有版块托住,今天会很惨吧 股友9715d5086I 09-1009-10 14:16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鸟没用的庄 九月红火火 09-1009-10 14:16
- 84 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不会套人,立贴为证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009-10 14:16
- 137 5 [宜通世纪吧] 下午涨停 云中漫步2022 09-1009-10 14:16
- 91 0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量少了一点还要回调才行 股友7NTtTC7063 09-1009-10 14:15
- 78 0 [好想你吧] 这个股里面每天都是唉声叹气的。主力做个人吧! 石家马斯克 09-1009-10 14:15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真就弹一天棉花啊 捏不住的five 09-1009-10 14:15
- 113 2 [碳酸锂吧] 一个宁德时代的矿复产就害死一大片。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14:15
- 117 1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收十字星,这日线就是教科书式的缩量见底十 空军一號 09-1009-10 14:15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大单跑了这么多啊,为啥 我要一路发财 09-1009-10 14:15
- 263 4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年线地量阴十字继续吃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1009-10 14:15
- 1021 11 [退市熊猫吧] *ST熊猫,满仓干,下午不涨停吗,难道???? 中银5中程3汇车1 09-1009-10 14:15
- 99 0 [通达创智吧] 现在是不是一点脸都不想给我们了 祝你们发财 09-1009-10 14:15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死吗量化 静待花开日2024 09-1009-10 14:15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股好平稳波澜不惊 长短一直亏 09-1009-10 14:15
- 76 0 [博亚精工吧] 跌得不含糊,涨的好可笑 高洁得射手 09-1009-10 14:15
- 75 0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云计算,数据要素要涨一波吧? 温婉可人的罗舒茜 09-1009-10 14:15
- 70 0 [CPO概念吧] 直接左右这创业板,该跌下来了 股友16m921X291 09-1009-10 14:15
- 102 1 [星光股份吧] 重组,重组,重组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009-10 14:15
- 92 2 [百合花吧] 低于十块钱跌一毛钱加一百股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1009-10 14:15
- 183 2 [通达股份吧] 大家被套了也不要担心,安心拿着,明天一定涨, 股友270t513c85 09-1009-10 14:15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刚才泰山压顶,属于此地无银三百两,牛市中玩幼 浙A6465X 09-1009-10 14:15
- 96 0 [金龙机电吧] 该公司实际也属于消费电子板块。 小燕探市 09-1009-10 14:15
- 66 0 [中国瑞林吧] 主力要去卖猪肉不要进来了 财来到66 09-1009-10 14:15
- 85 0 [华设集团吧] 股吧里又多了几个高手啊,是不服吗? 自在地白羊 09-1009-10 14:15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垂死挣扎,难,难,难 谁与争锋45314 09-1009-10 14:1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选择了大票连板小票还是不行 慢慢7777 09-1009-10 14:15
- 63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真的步步高 股友67H262i822 09-1009-10 14:15
- 79 0 [TCL科技吧] 往上涨是1分.往下是1毛.真正的垃圾. 热带鱼19705523 09-1009-10 14:15
- 69 0 [名臣健康吧] 巨人都涨成啥了,你还绿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009-10 14:15
- 72 0 [口子窖吧] 死沟一条 无语话秋 09-1009-10 14:15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废了 朋友6S5678rr3 09-1009-10 14:15
- 74 0 [小方制药吧] 一个做汽车软管的天普股份都76了。无论做什么的 铁大丧门星 09-1009-10 14:15
- 69 0 [安培龙吧] 小量化在里面来回折腾,哎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赚钱就卖大跌就买 09-1009-10 14:15
- 70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不涨,明天涨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009-10 14:15
- 119 0 [步长制药吧] 今日可能收红十字,此股可以建仓了 本自王道 09-1009-10 14:15
- 54 1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起床开始干活 股友82967Wx362 09-1009-10 14:15
- 114 2 [大族激光吧] 脑子有毛病的公司,要么跌要么涨,搞什么冲高回 股友9275W509R0 09-1009-10 14:15
- 1165 6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海阔天空625 09-1009-10 14:15
- 89 2 [国芯科技吧] 看着他这么减持,就这点成交量 耶耶1 09-1009-10 14:15
- 443 1 [中钢洛耐吧] 中钢洛耐:融资净买入40.58万元,融资余额9034. 中钢洛耐资讯 09-1009-10 14:15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啊呀呀呀,这条蛆居然蛄蛹了一下啊 牛二dalian 09-1009-10 14:15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知不觉就30了…这波20.7上来将近45%了 砸砸砸砸 09-1009-10 14:15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盘中发利好感觉要出货了先走了留下的发财! 基民322U688k50 09-1009-10 14:15
- 203 1 [*ST南置吧] 主力出了一点货,不妨碍继续反转 ST逆生长 09-1009-10 14:15
- 81 1 [天府文旅吧] 你go庄整天做T跟我玩狼来了,结果真的狼来了我 豁达的李静欣1 09-1009-10 14:15
- 91 1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,这种不跟板块的票。但凡回本了,卖了 昆山阿尔瓦雷斯 09-1009-10 14:15
- 82 1 [天地科技吧] 谁着急谁知道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009-10 14:15
- 395 19 [东土科技吧] 再给个机会我发誓冲高一定卖 ezrl 09-1009-10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