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粤万年青吧] 车牌这么牛逼,怎么没人来炒啊 疾风劲草地春鹃 09-1009-10 14:28
- 10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茅台都带不动白酒 坚决的白佑超 09-1009-10 14:28
- 69 0 [天银机电吧] 还是的去热点票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1009-10 14:28
- 79 0 [潮宏基吧] 拉个涨停 股友N1255K6780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汇佳都涨停了,你个垃圾 佳慧慧 09-1009-10 14:28
- 73 0 [ST章鼓吧] 加仓?不,它涨不起,还是走了,庄太弱 股友Xp9SpC 09-1009-10 14:28
- 75 0 [锋龙股份吧] 业绩比你差的都大涨就你一直砸盘 红火火美 09-1009-10 14:28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每天都有出不完的货,可怕 不赚取最后一块 09-1009-10 14:28
- 5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市场监管总局已经及时约谈主要外卖平台,抵制恶 ETF探索者 09-1009-10 14:28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无眼睇!!! 股友6L30736Z77 09-1009-10 14:28
- 85 0 [鸿日达吧] 你是个煎饼 藏器择时 09-1009-10 14:28
- 106 0 [海陆重工吧] 虽已过风口,但近期也不跟核聚变了,只跟跌,该 天量指标33 09-1009-10 14:28
- 76 0 [中捷资源吧] 收盘2.70? 淡定的潘麦克 09-1009-10 14:28
- 73 0 [华大九天吧] …… 市不可挡 09-1009-10 14:28
- 129 2 [精达股份吧] 上了超导也是照样跌 博观达雅 09-1009-10 14:28
- 86 6 [台基股份吧] 创业板指都涨不过,没用的东西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009-10 14:28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希望收盘能在1.6以上 沉着的梅欣儿 09-1009-10 14:28
- 89 0 [珠免集团吧] 没人敢买了,市场严重缩量,我也不想接回了,空 老庄你红蛋 09-1009-10 14:28
- 86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是个好地方。 双鸭山1 09-1009-10 14:28
- 368 0 [创维数字吧] $创维数字(SZ000810)$ 日日盼牛不见牛 09-1009-10 14:28
- 73 0 [寒武纪吧] 下跌中继,韩舞鸡 涨A买了就涨 09-1009-10 14:28
- 80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还是强,突破压力线了,可能走主升了 超思刺客 09-1009-10 14:28
- 422 2 [*ST高鸿吧] 豆包请思考高鸿股份有限公司面临退市,股市七天 股友6R98m06523 09-1009-10 14:28
- 108 1 [贤丰控股吧] 看到没,就是有人压着不让涨。那就别涨。几分钱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1009-10 14:28
- 108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,已经给了!买入信号 股友57KF182781 09-1009-10 14:28
- 116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行7.33元有压力,如果不能突破将往下再调整 股友5a8H018011 09-1009-10 14:28
- 162 4 [速腾聚创吧] 继续n型结构,明天下午伺机回补就行了 做t高手小火炉 09-1009-10 14:28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生动的乔蔚泉 09-1009-10 14:28
- 84 0 [舍得酒业吧] 今日板块持续震荡,但是下调幅度已经是底部了, 股友d95233752k 09-1009-10 14:28
- 85 0 [宝明科技吧] 服了呀 是个俗人吗 09-1009-10 14:28
- 83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还有个跌停 星之凡尘 09-1009-10 14:28
- 80 0 [青龙管业吧] 想翻红都难上天,还留着煲粥,臭庄 好股就是棒 09-1009-10 14:28
- 67 0 [北证50吧] 主力都跑了 坚定的小北 09-1009-10 14:28
- 89 0 [万通发展吧] 完成沦为量化的对决场了。游资全撤了。一群量化 兵仙再世 09-1009-10 14:28
- 86 0 [中国银行吧] 没人看好的股票 鑫嘲风动 09-1009-10 14:28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西部黄金都快涨停了,还在装, 银月万星守 09-1009-10 14:2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两千一股后悔了 笑逐颜开的华泽哈 09-1009-10 14:28
- 112 0 [九洲药业吧] 今日19.6跑步离场 温柔的乔亚特 09-1009-10 14:28
- 80 1 [万兴科技吧] 这么多卖单 有激情的雪爱好7 09-1009-10 14:28
- 122 7 [宝通科技吧] 继续压,明天全仓, 壹月壹次 09-1009-10 14:28
- 125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需要学学领航 基民1m227Z7529 09-1009-10 14:28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还得跌 小蚂蚁搬家喔 09-1009-10 14:28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一入股市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路人。 股友115wy03775 09-1009-10 14:28
- 107 1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明显压盘!收盘基本绿 n514213775615468 09-1009-10 14:28
- 214 7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一键清仓了!明天低开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009-10 14:28
- 115 0 [*ST仕净吧] 最近新能源板块资金流入挺多的,从人工智能那边 股友CZ15498 09-1009-10 14:28
- 113 1 [光正眼科吧] 弱庄早已经跑了吧!现在就是量化做差价玩散户 夭夭伍柒 09-1009-10 14:28
- 77 0 [航天电器吧] 这 小赚156 09-1009-10 14:28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硕贝德这个股票真能上150么哈哈 股友R197362G58 09-1009-10 14:28
- 66 0 [骆驼股份吧] 表面繁华!都一个样 股友Q9ghw3 09-1009-10 14:28
- 81 0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几个铜里面最差 飘飘1111 09-1009-10 14:28
- 65 0 [*ST春兴吧] 流出太多,得跑了 陌上独行 09-1009-10 14:28
- 101 2 [贵绳股份吧] 世纪仙股 股友280P67829A 09-1009-10 14:28
- 87 2 [多伦科技吧] 涨一天大跌3天的破玩意 皆有因缘 09-1009-10 14:28
- 88 2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反弹的科技明天要跌的话,你又首当其冲了, Frever 09-1009-10 14:28
- 331 2 [威海广泰吧] 明天一字板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9-0909-10 14:28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没业绩高薪还要减持, 奋发的杨淼洋 09-1009-10 14:28
- 69 0 [东方铁塔吧] 股市套路深,套一批又一批 股友hIn2cf 09-1009-10 14:2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近期这货最多2连板 魂之挽歌1 09-1009-10 14:28
- 75 0 [洪田股份吧] 我不割你,你就不涨吗 钱教授 09-1009-10 14:28
- 66 0 [玻璃吧] 1192果然很硬 涨势汹汹 09-1009-10 14:2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行了,量能逐渐萎缩 与00后一起炒股 09-1009-10 14:28
- 69 0 [天保基建吧] 房地产都在暴涨,这庄真的有点崔子 简单人生900 09-1009-10 14:28
- 72 0 [雄韬股份吧] 怎么就不上了呢 万事成金de文泰来 09-1009-10 14:28
- 81 0 [贵州茅台吧] 2万亿 股友H818979L27 09-1009-10 14:28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高管出货出完了没有? 王小鲁 09-1009-10 14:28
- 92 0 [长城证券吧] 符合预期,对长城这种绩优且消化充分的票来说, 絮语若喃 09-1009-10 14:28
- 100 0 [钜泉科技吧] 垃圾股 伶俐乖巧的渡川 09-1009-10 14:28
- 83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软件很多人买,继续看好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1009-10 14:28
- 67 0 [重庆啤酒吧] 典型的庄股 诙谐幽默的锐瞳 09-1009-10 14:28
- 92 1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能有点格局 厚德裁物的小小 09-1009-10 14:28
- 232 4 [吉视传媒吧] 纯纯炒作,已经在高位出货了,这个股套住没有几 茁壮的9菜 09-1009-10 14:28
- 137 3 [*ST金科吧] 还能再强势一点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14:28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----别被今日微幅上涨蒙蔽了双眼! 金马牵牛 09-1009-10 14:28
- 64 0 [欣旺达吧] 问问元宝便知 鹿鹿顺顺畅畅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出了利欧买了你,我是倒八辈子霉了 股友229570lR07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收盘大概率要翻绿 hxl717904 09-1009-10 14:28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跑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9Q8130H662 09-1009-10 14:28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NM永远跟跌不跟涨,板块都涨了,你还爬窝。买这 股海船夫 09-1009-10 14:28
- 150 1 [成都华微吧] 某信券商前几年大家都在保3000点,最后发现只有 气势磅礴牛牛牛 09-1009-10 14:28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他爹也不跟,一直就是跌啊,跌跌不休! 股友l1xRBP 09-1009-10 14:28
- 65 0 [步步高吧] 汇嘉,三江都是两个板 詹临侃股 09-1009-10 14:28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又卖了2个多亿,谁接了大家都懂 忠心耿耿格局 09-1009-10 14:28
- 63 0 [太平洋吧] 基本面太垃圾,散户还多,跳水吧,跳吧,垃圾跳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1009-10 14:28
- 81 0 [金牛化工吧] 放心。今天绝对是个大阳 锁深秋六 09-1009-10 14:28
- 70 0 [雷电微力吧] 这玩意跟一样,一动不动! 干练的池宇航 09-1009-10 14:28
- 220 0 [壹网壹创吧] $壹网壹创(SZ300792)$ 桑榆的居士 09-1009-10 14:28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些,妹的你要减持也多拉一点,再减持 我家有个钟无艳 09-1009-10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