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华孚时尚吧] 怎么有这么晦气买了它 温馨的曹衍慕1 09-1009-10 14:30
- 41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板块多重催化提振市场信心!“全市场唯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30
- 66 0 [左江5吧] 冲一百元~朝一千元~一万元~~~见持养的有见 才望高雅 09-1009-10 14:30
- 68 3 [山大电力吧] 50买的,补仓到49。啥时候让我出去,我不玩了 技源不到35不卖 09-1009-10 14:30
- 107 3 [烧碱吧] 沽2520再补仓100张,希望能下来30-50点 疯笑而过 09-1009-10 14:30
- 88 2 [南山铝业吧] 要死在这破股上了,心累 股友t635l21925 09-1009-10 14:30
- 370 16 [新潮能源吧] 走了,走了,感谢主力,让我赚了30个点,盆满钵 雨蔚小姐姐 09-1009-10 14:30
- 78 0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 股友lhZQRm 09-1009-10 14:30
- 254 0 [乐普医疗吧] 业绩不好高位不敢走强还不好换光伏600884或低位 A市游戏代码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步步高吧] 有些资金进来抢,所以庄家要洗一洗,还没吃饱,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009-10 14:30
- 90 0 [比亚迪吧] 我相信铁树能开花,但是我不信比亚迪会涨,所以 坚决的林兰 09-1009-10 14:30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跑!有问题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009-10 14:30
- 87 1 [红宝丽吧] 无药可救 股友09zX262265 09-1009-10 14:30
- 105 1 [高德红外吧] 多少利好都没用,这个票起不来 成熟的雷清平 09-1009-10 14:30
- 103 2 [万马股份吧] 这么高的人气,不拉一波,浪费了啊 股友Q6d8177592 09-1009-10 14:30
- 117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除非核电池能开发出来并投入应用,固态电池普遍 独爱见手青888 09-1009-10 14:30
- 82 2 [国轩高科吧] 我卖了你可以拉了,给兄弟们一点红包机会吧,以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009-10 14:30
- 60 0 [元隆雅图吧] 先走了 日月大晴天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中国中车吧] 走了,棒槌就棒槌 有自制力的彭聪0 09-1009-10 14:30
- 55 0 [纳指ETF嘉实吧] 为迎接美联储降息,下午纳指基金都开始大涨了啊 老宁人 09-1009-10 14:30
- 77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选你想要的做 09-1009-10 14:30
- 65 0 [新易盛吧] 我是易中天粉丝,带我发财! looping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蔚来-SW吧] 为什么买不了,蔚来不是9866吗,这个为啥是0986 股友x925f66826 09-1009-10 14:3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步一回头,套一个是一个。 股友8Z57q01002 09-1009-10 14:30
- 95 0 [九洲药业吧] 跟你们说是躲牛市,你们非要说什么洗盘,主力那 股友5n2679172G 09-1009-10 14:30
- 154 1 [山东黄金吧] 金子金子金子!!!真了不得了,看了看十年来美 股友tc9uhf 09-1009-10 14:30
- 81 2 [宁波富达吧] 高位岀货 潜行狙击战法 09-1009-10 14:30
- 180 1 [沙河股份吧] 公司保密工作做的真好 静欲心安 09-1009-10 14:30
- 224 1 [瑞安房地产吧] @招财树苗你现在知道自己水平有多差了吧,当时 天涯股夫 09-1009-10 14:30
- 104 1 [金龙羽吧] 尾盘不拉,明天还要杀一把破一下20天线拉起来 趋势交易之王 09-1009-10 14:30
- 75 1 [南山铝业吧] 最近好背,买哪只股,哪只股不涨,卖哪只股,哪 疯狂地活着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中航光电吧] …… 长如8885668 09-1009-10 14:30
- 83 0 [中装转2吧] 没钱那怎么办,那就只能没办法,对于大部分问题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009-10 14:30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转圈圈Q 09-1009-10 14:30
- 582 0 [上海电力吧] 你看看人家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1009-10 14:30
- 84 0 [艾华集团吧] 砸盘的着急投胎呢 股友0N65295y87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还是得买走正道的公司 基民wyQKqn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其实买了这个也好不用盯盘了 黄二胖子 09-1009-10 14:30
- 110 0 [震裕科技吧] 周一9点半买浙江荣泰,没有买进去,然后买了这 韧性海大富 09-1009-10 14:30
- 97 1 [东方证券吧] 突然万手单爆砸 股友1u5890C779 09-1009-10 14:30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割掉切换先导智能了,识时务者为俊杰 股友T72G071568 09-1009-10 14:30
- 85 2 [会稽山吧] 尾盘不涨回昨天一半价格,就一个字跑,跑,跑 股市包拯 09-1009-10 14:30
- 90 0 [北京人力吧] 拿了两个月,跌了2个点,找谁诉说??? 股友7W87529X02 09-1009-10 14:30
- 107 1 [朗源股份吧] 2点半 日进暴富地廉颇 09-1009-10 14:30
- 107 3 [安科生物吧] 高毅资本又在吃货 浙江割肉大王 09-1009-10 14:30
- 160 3 [联创电子吧] 你们这些散户就老老实实在这里呆着吧,牛市能买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0
- 258 1 [股市实战吧] 胜宏KJ,目前几个最牛趋势票当中形态保持得最好 游枭密码 09-1009-10 14:30
- 326 3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稳步上攻10元 股友QhLw5z9516 09-0909-10 14:30
- 219 2 [飞龙股份吧] 24.45少量参与,目前看来,跌破23.92才能继续补 股友pahy5C 09-0809-10 14:30
- 86 0 [飞凯材料吧] 走势说明一切!其他股都有所反弹,就这货还在下 股友3010m3879X 09-1009-10 14:30
- 61 0 [金银河吧] 自己和自己玩一天 丨炒股养家糊口 09-1009-10 14:30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从上面跌下来摔死了吗??为什么起不来了 赢赢轩 09-1009-10 14:30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必须破位了,今天,明天中阴破位,就没有念 华尔街一一哥 09-1009-10 14:30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在慕尼黑车展期间,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在 股友uJ5jG8xG 09-1009-10 14:30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股价长不起来,华为活不给你们干了。 hjq牛牛 09-1009-10 14:30
- 99 1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了,大家都夸夸它。毕竟跌停的时候,骂的都 A7369 09-1009-10 14:30
- 87 1 [泸州老窖吧] 像个女人一样,你要涨就涨,要跌就跌,在那里来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1009-10 14:30
- 306 1 [*ST聆达吧] 目前价上不去的原因 天路弯弯 09-1009-10 14:30
- 83 0 [国际复材吧] 早晨卖了 与狼共舞li 09-1009-10 14:30
- 290 6 [科森科技吧] 封死跌停的资金明显有些无力了。只要多头慢慢吃 亏钱是福 09-1009-10 14:30
- 92 1 [旗滨集团吧] 看到冒绿光的没,赶紧买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财神住我家中 09-1009-10 14:30
- 161 2 [常熟汽饰吧] 看不明白吗?最标准的老丫头形态 阴阳判官 09-1009-10 14:30
- 90 0 [亚太科技吧] 爆炸后就没涨过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1009-10 14:30
- 96 0 [宇环数控吧] 最后说一遍不破前高别进进来一起画图 我自踏雪至山巅067 09-1009-10 14:30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票叫大集,果然像赶大集一样热闹! 快乐的杨卓婷 09-1009-10 14:30
- 80 0 [新宁物流吧] 一两分钱玩了一天 zchjazl 09-1009-10 14:30
- 76 0 [富创精密吧] 什么鬼东东 NAF 09-1009-10 14:30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弱弱的问老师:说好的到到60日均线9.29附近处倒 zgwjyg 09-1009-10 14:30
- 897 5 [英维克吧] 这种痛,谁懂 心海昭昭 09-1009-10 14:30
- 65 0 [璞泰来吧] 会不会涨啊 有团队精神的汪昊 09-1009-10 14:30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跌停板快跑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009-10 14:30
- 91 0 [华海药业吧] 变盘在即,明天看涨 请叫我牛牛0 09-1009-10 14:30
- 45 0 [爱建集团吧] 7色跌是必须的涨只会是在夜里梦里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009-10 14:30
- 81 0 [江南高纤吧] 几万手的大卖单这么多 股友73Q1895l63 09-1009-10 14:30
- 63 0 [步步高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。临门一脚了 水映金沙 09-1009-10 14:30
- 439 4 [中国卫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通讯板块主力都进资金 竹雨轩 09-1009-10 14:30
- 90 0 [中国重工吧] 我买中国重工的钱咋没了,不退吗 普罗米修斯菲尔 09-1009-10 14:30
- 96 0 [安乃达吧] 今天震荡整理、洗洗浮筹很正常,没破支撑就别担 超行的星星巴克 09-1009-10 14:30
- 97 0 [浦东建设吧] 8.67收盘 我滴神啊监控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中交发展吧] 真的是一动不动啊 股友H35122R569 09-1009-10 14:30
- 91 0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绝对是本板块最怂的一支股票 现实一人生 09-1009-10 14:30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个勒色! 股友0766p05l51 09-1009-10 14:30
- 84 3 [中环海陆吧] 4天50点 股友3575q605x1 09-1009-10 14:30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要么涨停要么跌停,没有中间 股友2G6081x182 09-1009-10 14:30
- 112 0 [东湖高新吧] 这个牛市一点没涨,还跌也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了, 跑步的小虫子 09-1009-10 14:30
- 75 0 [德赛电池吧] 放心,只要你敢买,我就敢砸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9-1009-10 14:30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说移动的都是啥吊 股海鑫峰 09-1009-10 14:30
- 78 2 [ST合纵吧] 停了吧 股友60283rh917 09-1009-10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