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跑了,利好出尽 砸炼石做飞机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……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009-10 14:11
- 8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底部在哪里 我既要发又要6 09-1009-10 14:11
- 84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歌华痴线的行情已经走完了,接下来就是窄幅 无聊的地球人 09-1009-10 14:11
- 80 0 [上海谊众吧] 又吃了个-5% 股友5287o3e969 09-1009-10 14:11
- 57 0 [艾芬达吧] 完了!! 股友510892v3C0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汇嘉时代吧] 他来了他来了 夺命大山水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想跌都难,拿着就行了 银月万星守 09-1009-10 14:11
- 88 2 [长江电力吧] 一个月了都不咋动,, 基民Y6jSm2 09-1009-10 14:11
- 100 6 [股指期货吧] 小散联合证券商加大杠杆裸沽空单,主力买股票,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0109-10 14:11
- 101 0 [法兰泰克吧] 主力三不知也要适当攻击试一盘! n390813454420652 09-1009-10 14:11
- 82 0 [源飞宠物吧] 邪门,买那个那个跌,韭菜的养成日历 八方来财地白起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联得装备吧] 跟本没有资金来承接,所以远离弱势股才是王道 如茶百道 09-1009-10 14:11
- 71 0 [XD长电科吧] 抓紧退市出局吧!吧 老百姓的口碑 09-1009-10 14:1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卖点出出出 B3000 09-1009-10 14:11
- 85 0 [跨境通吧] 都是拉萨部队 股民ck 09-1009-10 14:11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开始拉 马到成功9158 09-1009-10 14:11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离港股还差一个涨停板呢 飞翔的小趴菜 09-1009-10 14:11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9月2号就清空了,想不到现在还能上啊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1009-10 14:11
- 59 0 [步步高吧] 我7.28进的,希望明天安着陆 谁是唐僧肉 09-1009-10 14:11
- 94 0 [沪电股份吧] 我不会乱说…那些做T的被洗出去正常…[呲牙][呲 威廉彼得公爵 09-1009-10 14:11
- 88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,涨停 股友GpNNRc 09-1009-10 14:11
- 83 1 [艾布鲁吧] 急涨缓跌,又套一批人。不破不立,43必破 李沐可 09-1009-10 14:11
- 92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好的票,谁在压盘? 喜马拉雅牛牛 09-1009-10 14:11
- 137 2 [恩华药业吧] 明显的缩量拉高出货啊,这下是真的出完了 守诺信诚康健zh 09-1009-10 14:11
- 133 3 [鲁西化工吧] 我神经病一号哥呢? 豪放不羁的汪伊驰 09-1009-10 14:11
- 313 3 [兴森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,这个星期不得了 街边的小妮 09-0809-10 14:1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压盘的狗主力有面一起吃呗 股友95u98W1278 09-1009-10 14:11
- 85 0 [西域旅游吧] 哎消费不应该搞创业板,涨的好的都是主板 有钱暴富1005 09-1009-10 14:11
- 80 0 [煌上煌吧] 走坏了。 青蚨阁 09-1009-10 14:11
- 90 0 [圣阳股份吧] 挺活跃的一只死票,换手能10%+ 八千里路的云 09-1009-10 14:11
- 248 0 [三维通信吧] 卖出的你可以看看美晨科技,现在的美晨你看不起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14:11
- 74 0 [香港中旅吧] 走了兄弟们,不跟他墨迹了,清仓撤退 热情似火的丁琦 09-1009-10 14:11
- 104 1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最低点没买到的都不用急,明天大盘开盘会杀 买了再看 09-1009-10 14:11
- 80 0 [玉米吧] 跌下来就不动了,横盘几天在起飞么? 天定必输局 09-1009-10 14:11
- 86 2 [舍得酒业吧] 昨天就不应该多看你一眼,害的5个点的没吃,来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1009-10 14:11
- 82 0 [红太阳吧] 慢慢加仓,既然主力给机会,那就再买50个。 乐呵呵之蒲包花 09-1009-10 14:11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水货 娜妮888888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幸好老子轻仓你这玩意,重仓利欧,明天不起来就 开放的谷芝菲 09-1009-10 14:11
- 69 0 [长江证券吧] 太好了,开始砸盘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*ST金科吧] 以后买不到这个价了 曰子难过 09-1009-10 14:11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涨起来慢,跌起来快!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009-10 14:11
- 49439 21 [三维通信吧] 缩量!大资金撤退了?接下来,A股会明显回调吗 珑十一 09-0909-10 14:11
- 541 20 [交建股份吧] 对吧?放心,富贵一直都很靠谱的如图: 富贵险中逑 08-2509-10 14:11
- 75 0 [赛诺医疗吧] 好恶心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009-10 14:1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是热门概念题材,这表现也太差了点吧 Jay168666 09-1009-10 14:11
- 80 0 [上峰材料吧] 哎这够主力又给机会上点,牛市做的够市一样,够 反手龙盖手熊 09-1009-10 14:11
- 108 0 [新特电气吧] 它的走势跟储能的。只是现在很弱。9月1号主力跑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009-10 14:11
- 77 0 [国债期货吧] 加息加息 基民T2CjHB 09-1009-10 14:1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下来了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1009-10 14:11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果然厉害垃圾龙头 丹霞山阳元石 09-1009-10 14:1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只有6手,也不知道留着干麻?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009-10 14:11
- 92 0 [佳都科技吧] 董事长脾气不咋地,人性格倒是挺直。能不能换个 陆龙龙 09-1009-10 14:11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z805e36982 09-1009-10 14:11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周一清仓的,又要被套一段时间嘞 提高技术专注主线 09-1009-10 14:11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又要跌了 经纶发财地江别鹤 09-1009-10 14:11
- 74 0 [通合科技吧] 垃圾,大盘涨,一分一分涨,大盘跌,一毛一毛跌 股友750y260R33 09-1009-10 14:11
- 88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亏本出了 xm382003 09-1009-10 14:11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算不算缩量涨停呢 股友3h0u685675 09-1009-10 14:11
- 64 0 [徕木股份吧] 不缺是必须的 奇石美玉1 09-1009-10 14:11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还不快跑等s啊? 万仙阵 09-1009-10 14:11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$南向资金扎堆港股,消费 独角兽财富树 09-1009-10 14:11
- 94 1 [恒润股份吧] 坚持不住了走了 股友13E7292t13 09-1009-10 14:11
- 151 4 [鹏辉能源吧] 32.26清仓换了三维通信,YYDS 木林森煤 09-1009-10 14:11
- 73 0 [碧桂园吧] 所有房企都红了,就你还是个绿毛鹦鹉,朋友们今 股友6W03779f39 09-1009-10 14:11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跌成这鸟样,还在出货,够垃圾的 星期八涨停 09-1009-10 14:11
- 83 0 [黑猫股份吧] 无量上涨尾盘必须绿 杀涨追跌111 09-1009-10 14:11
- 78 0 [双乐股份吧] 太烂了,永远是跟跌不跟涨,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9-1009-10 14:11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要拉早拉了,梅西 村里人称老韭 09-1009-10 14:11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雄起 惊喜多多 09-1009-10 14:11
- 84 2 [立方退吧] 能大涨一下吗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4:11
- 353 4 [DR数据港吧] 一卖就拉,就在乎我这仨瓜俩枣? 抄底不成反被扌喿 09-1009-10 14:11
- 103 3 [华天科技吧] 你跌的理由是什么? 海泉1688 09-1009-10 14:11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业绩好,不要怕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1009-10 14:11
- 72 0 [江波龙吧] 关注国产AI在算力性能、能效比方面的进展和国产 股友8e621I0121 09-1009-10 14:11
- 74 0 [珠江股份吧] 尾盘涨停? goocchh 09-1009-10 14:11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我有时候真想抛完股票就再也不玩了,这股市真的 醉卧红城 09-1009-10 14:11
- 79 0 [凯文教育吧] 带带你孙子学大吧,亏麻了 翡翠高升得向问天 09-1009-10 14:11
- 89 0 [传音控股吧] 资金持续流入,继续持有,静待花开 静待芙蓉花开 09-1009-10 14:11
- 95 1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板块涨的还不错的,耐心等待回调,相信聚飞 股友d960U83359 09-1009-10 14:11
- 88 1 [诺力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涮人 股友09O22D7859 09-1009-10 14:11
- 138 1 [财经评论吧] 推进常态化监管!医保基金监管细则征求意见 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0 14:1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会买了你这么个破玩意儿 曾超超可爱 09-1009-10 14:11
- 67 0 [美利信吧] 怎么就是不封板?真是无语! 招财大牛兔 09-1009-10 14:11
- 75 0 [成都华微吧] 前面出来的,要不要追?? 独守寂寞 09-1009-10 14:11
- 66 0 [步步高吧] 啊!搞错了。7.17出低了。6.97买回撤了,7.04撤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009-10 14:11
- 59 0 [左江5吧] 连续跌停,大户先跑,小散掩护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1009-10 14:11
- 69 0 [舒泰神吧] 不看了,太恶心了 股友f260800G69 09-1009-10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