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3 [S佳通吧] 恭喜恭喜佳通轮胎股友,成功躲过大牛市!在外面 金牛168668 09-1009-10 14:48
- 62 1 [游族网络吧] 每天都一样,步调一致 n1438005311e93638312 09-1009-10 14:48
- 217 2 [三维通信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只要分歧转一致,上车必爆亏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9-0909-10 14:48
- 157 2 [纸浆吧] 兄弟们,静下来,听我讲,这波最少要跌到4000以 iiil 09-0909-10 14:48
- 185 2 [焦煤吧] 关注,中欧本币大规模互换可能拉开经济合作大幕 海棠论期888 09-0909-10 14:48
- 312 6 [戴维医疗吧] 准备开始吸血了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9-0909-10 14:48
- 113 8 [股指期货吧] 掌握期指衍生品裸沽空的小散多可怕,组团888倍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009-10 14:48
- 738 25 [迦南科技吧] 迦南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暨部分董事减持股份的预 迦南科技资讯 07-1809-10 14:48
- 78 0 [润泽科技吧] 机构票别碰比较好,看看宏景科技活跃 负责的谷翔云 09-1009-10 14:48
- 81 0 [大洋生物吧] 今天超大单,大单净流出 wertuyop 09-1009-10 14:48
- 117 0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里面的这个主力操盘,这个人或者团队的脑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009-10 14:48
- 86 1 [ST应急吧] 8.8是有多少筹码啊, 不玩可转债 09-1009-10 14:48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已经无力吐槽轻仓随意。2板回本守股待涨。 多头格局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*ST东智吧] 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! a小韭菜 09-1009-10 14:48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还是低点接回来,都不要着急 哈维回巴萨 09-1009-10 14:48
- 94 0 [金刚5吧] 归零!完了蛋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沪银吧] 晚上低开 股友o5Y5307186 09-1009-10 14:48
- 97 0 [天银机电吧] 三维通信二选一,选了他,都是泪,主力大哥实力 善良的郝仁 09-1009-10 14:48
- 102 0 [南山铝业吧] 庄家左手倒右手,印花税要交的,交易手续费虽少 股友bJHmKV 09-1009-10 14:48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厉害,砸得漂亮 股友3g221z2659 09-1009-10 14:48
- 88 3 [美邦服饰吧] 明确了,就是诱多出货 打烊后的客栈 09-1009-10 14:48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老总知道鸡蛋不能放一个篮子里,30万买长, 积极的蒋宇航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天键股份吧] 明天要涨!不信请看。 桑榆东隅 09-1009-10 14:48
- 73 0 [聚飞光电吧] 你是什么玩意哎 峰一山 09-1009-10 14:48
- 94 0 [金运激光吧] 屁大点量无法改变现状 小易宸 09-1009-10 14:48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看看猫猫榜啥情况 股友56808H598I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XD长电科吧] 37也能套我,焯 生益99 09-1009-10 14:48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VJnWUu 09-1009-10 14:48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小三养地,抬不起头来。 百战的枫桥 09-1009-10 14:48
- 83 0 [德福科技吧] 这走势更像是违规减持,明日完不成反包直接走人 星_选 09-1009-10 14:48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月都是跌,重大节假日前各路大资金流出,持 基民0667Z6P869 09-1009-10 14:48
- 83 0 [金田股份吧] 看看金田里这些类似杂草的韭菜,不禁仰天长叹, 股友9D8636827V 09-1009-10 14:48
- 96 1 [鸡蛋吧] 这次期权末日期权赚多少倍真的未知之数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009-10 14:48
- 485 1 [新亚电子吧] 还不清仓ai都是清仓了 A股小天才晟 09-1009-10 14:48
- 68 0 [南华期货吧] 有谁知道这里现在是否有主力 善香的商芷 09-1009-10 14:48
- 93 1 [鹏辉能源吧] 看看南都,再看看你,简直一滩事特 基民95985Cu127 09-1009-10 14:48
- 76 1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最差,没有之一 股友10v9U81573 09-1009-10 14:48
- 90 2 [天通股份吧] 10987元分别补仓优质公司一波就赚回来了怕啥? 朱雀衔财 09-1009-10 14:48
- 255 5 [先导智能吧] 各位大神,卡异动,除了不能大涨是不是也不能大 大象爱飞翔 09-1009-10 14:48
- 80 1 [工业硅吧] ,后天还继续跌 乐观的翔幽明4 09-1009-10 14:48
- 92 2 [国联民生吧] 这个最牛直接破60日线 强运哥 09-1009-10 14:48
- 74 1 [沪深300ETF期权吧] #股市怎么看# 蕙质兰心的黎芮芙 09-1009-10 14:48
- 122 5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还是涨停就是主力牛逼 股友833U1791T9 09-1009-10 14:48
- 290 5 [卧龙新能吧] 继续派发 有心栽花888 08-0109-10 14:48
- 79 0 [新潮能源吧] 短线客没必要在这里耗时间,你们会很煎熬,很焦 看个鸟 09-1009-10 14:48
- 140 0 [博纳影业吧] 除了最后一天打板的,其他短期套牢盘解放的差不 印钞机2333 09-1009-10 14:48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进来了就莫乱动,容易踢飞。老老实实的坐等目标 冷静理智坚韧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又是收盘涨一分,是杀人诛心! 向后转向前看 09-1009-10 14:48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啊, 潜伏狗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银宝山新吧] 垃圾股版块都跟不上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9-1009-10 14:48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 蹲坑掘金 09-1009-10 14:48
- 82 1 [XD长电科吧] 忍不住骂一声,处牲啊 Aiko7 09-1009-10 14:48
- 135 0 [百润股份吧] 1800亿买了股票然后注销,该怎么理解呀 俏皮的肖茹雪 09-1009-10 14:48
- 83 1 [海泰科吧] 太了!!! 股友159U7u9183 09-1009-10 14:48
- 88 1 [元隆雅图吧] 我拿三天死气沉沉的一动不动,昨天一卖你今天就 洪福齐天一路长红 09-1009-10 14:48
- 77 1 [XD长电科吧] 兄弟们,想骂就骂出来吧,让大家听听是多么恨啊 股友eeRisz 09-1009-10 14:48
- 345 1 [盐湖股份吧] 给大家分享一句话 山中修士SKY 09-1009-10 14:48
- 162 3 [永辉超市吧] 你以为你有耐心就有出头之日?不会涨的,永远向 股友F329V32836 09-1009-10 14:48
- 90 2 [天龙股份吧] 桩太独了,那天外来资金拉板,把人家砸了想吃独 鸿锦71 09-1009-10 14:48
- 108 1 [赣锋锂业吧] 小风子,快跳水,别装了,别害人!!!!快跳水 股友2sfqYG 09-1009-10 14:48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2点半我摔杯为号!!! 纯真质朴的乔艳娥 09-1009-10 14:48
- 109 3 [汇嘉时代吧] 一会开到水下,可以低吸,今天还是涨停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8
- 125 3 [华丽家族吧] 赚了17个点继续拿着还是卖,这股咋涨的看不懂 股友33r535U965 09-0909-10 14:48
- 81 0 [传艺科技吧] 很多股已经突破了去年十二月之前的股价,唯有这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1009-10 14:48
- 84 0 [晶科能源吧] 买进,明天绝对要涨了 小沃登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赶快跑明天还要跌 股友XgJhLF8805 09-1009-10 14:48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尾盘都起飞了,你这个飞舞 挣点就跑1 09-1009-10 14:48
- 81 1 [福石控股吧] 陈友亮就不是个好东西 妩媚的董芸菲 09-1009-10 14:48
- 76 1 [国芯科技吧] 垃圾股的本色就是大盘微涨,国芯微跌,如大盘稍 股友HKCv84 09-1009-10 14:48
- 80 1 [延华智能吧] 庄家娘娘 股友Uw0V1o 09-1009-10 14:48
- 115 1 [威孚高科吧] 快加仓,明天涨停 帮朱丽拉帮套 09-1009-10 14:48
- 145 7 [贝肯能源吧] 很明显的解放8.21号套牢盘然后洗盘吸筹让前面套 小枫哥哥哦 09-1009-10 14:48
- 124 2 [云图控股吧] 哇靠,直线跳水,准备不让我明天出局啊 股市小菜秧 09-1009-10 14:48
- 72 1 [ST东尼吧] 难道说,要红?但是一点不强势啊 nash_yu 09-1009-10 14:48
- 154 3 [国机通用吧] 这票有没有重组预期? 抓妖小队队长 09-1009-10 14:48
- 271 8 [联创光电吧] 这一伙都红了 zqm18 09-1009-10 14:48
- 139 8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午要涨,涨到1.282 新韭菜鸡蛋汤 09-1009-10 14:48
- 171 3 [医渡科技吧] 受美中嘉和拖累,医渡科技今日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8
- 79 1 [游族网络吧] 等风来 打开了非常那成交额 09-1009-10 14:4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来支持1000股 大度的乔芝菲 09-1009-10 14:48
- 10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流出资金一个多亿 等待就是技术 09-1009-10 14:48
- 79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再不拉把庄让岀来吧 宝总我来了 09-1009-10 14:48
- 215 0 [达仁堂吧] T14天天涨你个怂货...弱弱弱 玉树临风的苍鹰 09-1009-10 14:48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戏了,散场吧 弹指流沙 09-1009-10 14:48
- 37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没有资金流入,基金经理也只能傻呆呆看着了。 坚定的汤思源 09-1009-10 14:48
- 61 0 [祥源文旅吧] 那么多文旅,怎么就偏偏买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009-10 14:48
- 996 2 [信义能源吧] 信义能源:降息的最大受益者 王维成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资金居然是流入的 股友1271t2p601 09-1009-1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