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4 [科创50吧] 日内双顶 基民3m0qO0 09-1009-10 14:36
- 109 2 [万通发展吧] 急拉慢跌,出一天货,明天地板 爱追张婷 09-1009-10 14:36
- 95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横久必跌,下午估计要大跌 坚毅的贺筠坤 09-1009-10 14:36
- 75 2 [美团-W吧] 避避赖赖的又开始吹了,继续新低无悬念,股吧都 但愿秋风懂我意 09-1009-10 14:36
- 878 10 [凯撒旅业吧] 全是小散在卖不要紧 来财之好运连连 09-0909-10 14:36
- 478 10 [岩山科技吧] 不出二天有个板 逆行者PK 09-0809-10 14:36
- 79 0 [中色股份吧] 烂股还没有ST股票好 股友17187q332A 09-1009-10 14:36
- 81 0 [富瑞特装吧] 是油气开采服务不懂不懂 王者传奇6G 09-1009-10 14:36
- 72 0 [ST晨鸣吧] 这是逼我躺平,我就不信今年不涨 道玄1 09-1009-10 14:36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5.85 小王不格局 09-1009-10 14:36
- 74 0 [沪铜吧] 菜粕:往上几十点,淡季来临!往下几百点!速做 股友7m8676g565 09-1009-10 14:36
- 82 0 [东风股份吧] 庄家牛逼~(此处破音) 见好就收的小散 09-1009-10 14:36
- 7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当前资金面整体宽松,房地产也还没进入明显复苏 A往事如风 09-1009-10 14:36
- 98 1 [东信和平吧] 可以进了。 沉默的景狐 09-1009-10 14:36
- 232 1 [元隆雅图吧] 扛了两个月18钱割的 三岁泡病娇 09-1009-10 14:36
- 505 1 [幸福蓝海吧] 果然是韭菜的命,卖在起爆点 超短o单车变摩托 09-1009-10 14:36
- 115 2 [世纪华通吧] 19就到头了吗? 千浔8 09-1009-10 14:36
- 90 1 [创业慧康吧] 横久必跌 招财有余的韩信 09-1009-10 14:36
- 74 1 [幸福蓝海吧] 731的预期杠杆的,尾盘不板清仓!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009-10 14:36
- 115 3 [中公高科吧] 还不如一个做毛巾架的。 股友650un26180 09-1009-10 14:36
- 218 1 [渤海租赁吧] 那个八万手真的给我看笑了,哪个兄弟挂的大单啊 不愿老此江湖 09-1009-10 14:36
- 128 4 [医疗ETF华宝吧] 0.4你不敢买3800点唯一低估的了 基民O31319V572 09-1009-10 14:36
- 74 0 [步步高吧] 和利欧股份选择了你,利欧股份板了就算了,结果 温柔的柯晟楚 09-1009-10 14:36
- 99 0 [旋极信息吧] 下跌过程的反抽而已,不要太激动了。调整才开始 顽强的西坡 09-1009-10 14:36
- 90 0 [渤海租赁吧] 下行信息 乾坤生辉 09-1009-10 14:36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农产品减半!陕西的西电跌停5.86也不要上车。 陕西宏博士 09-1009-10 14:36
- 77 0 [潮宏基吧] 收不回14.97元明天我挂跌停板割掉。破14再来, 牛气冲天25666 09-1009-10 14:36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1009-10 14:36
- 93 1 [豪鹏科技吧] 等下午2点半信号,看看会不会拉起来 峰凌云海 09-1009-10 14:36
- 233 7 [兖矿能源吧] a股今年兖矿能源跑输港股最少20个点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009-10 14:36
- 213 2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这只基金在3毛钱上下晃悠了十好几年了!我也是 踏遍青山zj 09-0909-10 14:36
- 67 0 [南兴股份吧] 呦,还挺热闹的呢 向上的蔡翼扬 09-1009-10 14:36
- 78 0 [胜蓝股份吧] 你是在干啥啊 股友233h12c507 09-1009-10 14:36
- 73 0 [玻璃吧] 电子盘和焦煤设计好的程序,两个用的是一套程序 行方远 09-1009-10 14:36
- 137 0 [诺普信吧] 主力真牛,全场消费你涨的最高。主力送钱给散户 耐心等待一点 09-1009-10 14:36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谁敢接盘吗,家里有矿都要亏完 股友u5011H9011 09-1009-10 14:36
- 77 2 [长城军工吧] 别想吓走,梭哈! 掌财进宝 09-1009-10 14:36
- 78 1 [ST东尼吧] 该跌停的不跌停,该涨的不让涨 编故事造牛市 09-1009-10 14:36
- 119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进的底仓,兄弟们都在等一根爆量的大阳线吧 小炒波段趋势 09-1009-10 14:36
- 85 1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涨停呀 sadfsafdr 09-1009-10 14:36
- 161 5 [当升科技吧] 收盘58.9-60之间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009-10 14:36
- 140 2 [畜牧养殖ETF招商吧] 没人说话? 勇敢的尹旋19 09-0809-10 14:36
- 256 13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收盘绿色十字星,明天有冲高一定要跑 懂感恩的大勇 09-0809-10 14:36
- 386 11 [华新精科吧] 有人在9600元挂了100股卖盘 抓牛犊子 09-0509-10 14:36
- 63 0 [步步高吧] 怎么全是卖单的? 小毛发大财 09-1009-10 14:36
- 82 0 [粤传媒吧] 主力控盘几个月,你们慌什么,都是自己吓自己 股友31Q03038U0 09-1009-10 14:36
- 88 0 [国际复材吧] 水下没进上的同志,尾盘也可以进点。喝汤还是没 叶青云 09-1009-10 14:36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等待 东山小新 09-1009-10 14:36
- 111 1 [ST百利吧] 早上买进的,听我说,谢谢你,让我赚钱了 st满天星 09-1009-10 14:36
- 91 1 [天娱数科吧] 走了。情况不对不能在这里浪费行情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9-1009-10 14:36
- 1425 5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公司现已配备包括万吨油压机、电子束 江丰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4:36
- 227 3 [浙江华远吧] 华远7月到今日收盘两个多月没有一日收盘涨5%的 HX37D693776 09-0909-10 14:36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。。。买的拉基太多了骂不过来了 多肉人生 09-1009-10 14:36
- 80 0 [南大光电吧] 这票真诡异的不行,情绪都被他搞没了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009-10 14:36
- 79 0 [中海达吧] 概念啥都有,但股价天天跌,什么世道买了这么只 是好朋友 09-1009-10 14:36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继续跌 一瓶红牛888 09-1009-10 14:36
- 69 0 [健友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健 坚决_不割肉 09-1009-10 14:36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 狙击龙头组合7512 09-1009-10 14:36
- 87 0 [连云港吧] 为什么之前会跟石油涨? 股友N3P9779951 09-1009-10 14:36
- 94 1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涨这么多明天不又得回调四五个点啊 韭菜来咯 09-1009-10 14:36
- 94 2 [嵘泰股份吧] 格局不了一点,这是个什么票 吸财财么 09-1009-10 14:36
- 806 38 [新易盛吧] 下午收盘至少8到10个点,不要动不动就骂人。素 迷人的谷翼扬 09-1009-10 14:36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开始跳 开启ChEN 09-1009-10 14:36
- 70 0 [申菱环境吧] 没基因,几年没涨停过 快进快出6666666 09-1009-10 14:36
- 144 0 [万朗磁塑吧] 昨天和今天欧阳同志大约减持了50万股,还有的13 热血的包濂 09-1009-10 14:36
- 92 0 [友好集团吧] 汇嘉两个板了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1009-10 14:36
- 90 1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进了不少人所以今天疯狂的洗 股友BuHaZq 09-1009-10 14:36
- 88 1 [中京电子吧] 啥呀,哪有庄[大笑],有庄这么久人家也亏死了, 基民73d90f0556 09-1009-10 14:36
- 94 1 [赢时胜吧] 刚刚一毛钱波动,搞得我激动死了,1分一分的磨 阔爱Makiyo 09-1009-10 14:36
- 317 10 [万通发展吧] 可以说万通这波反抽结束了,基本上可以告别主线 甜蜜的耿泽哈 09-1009-10 14:36
- 82 1 [晓鸣股份吧] 这是妖庄,涨跌随意 股友60u63178I6 09-1009-10 14:36
- 74 0 [*ST航图吧] 真是被你这个玩坏了 NB_LU 09-1009-10 14:36
- 88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有眼无珠!东方明珠有眼无珠!东方明珠 兑妞乱弹琴 09-1009-10 14:36
- 119 0 [东兴证券吧] 9月中旬过老美要大降息,要全球大放水。港股中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009-10 14:36
- 130 0 [恒神股份吧] 不在初筛名单? yiyeqicilang 09-1009-10 14:36
- 120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振荡行情,继续观望 反斗理财 09-1009-10 14:36
- 10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它持仓都是行业龙头,像寒武纪、中芯国际这些, 陈建娣 09-1009-10 14:36
- 329 0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都跑了 拉萨湖北分团 09-1009-10 14:36
- 160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可以退款吗 09-1009-10 14:36
- 109 0 [中信博吧] 在雪球看到有个网友说过一句话,有些主导资金就 浅唱24255 09-1009-10 14:36
- 78 0 [大地海洋吧] 一直避免买浙股,不知道又套上了 股友uc60398981 09-1009-10 14:36
- 80 0 [金桥信息吧] 没救了洗洗睡 百亿市值以上的票 09-1009-10 14:3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引诱散户加仓要点脸吧机构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9-1009-10 14:36
- 80 1 [北矿科技吧] 满仓等待涨停中 奈何三笑 09-1009-10 14:36
- 157 5 [上海三毛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估计就差我这1000股吧,恶心 魔音飘缈 09-1009-10 14:36
- 253 0 [苏州高新吧] 9月10日 旗号666 09-1009-10 14:36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现在卖出,明天水下三个点接回来 股友K88665N121 09-1009-10 14:36
- 91 0 [潍柴动力吧] 呼吁董秘快出来讲讲话,不能白吃饭吧! 股市盲人 09-1009-10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