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尽快推出T+0和不限制涨跌幅,这样才有长牛。一 股友2w68v13688 09-1009-10 16:56
- 93 0 [玲珑轮胎吧] 拉圾企业。僵尸企业玲珑轮胎 股友U906G06535 09-1009-10 16:56
- 399 0 [法尔胜吧] 公司公开的经营数据有退市风险,请问公司有何举 法尔胜股友 09-0809-10 16:56
- 102 1 [吉林敖东吧] 大垃圾 股友07676Y3P75 09-1009-10 16:56
- 152 3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把我洗了,希望尾盘给个机会 股友928O3M9329 09-1009-10 16:56
- 403 3 [阿石创吧] 自从买了这个石头后,只能吃白粥了 容小朋友 09-0909-10 16:56
- 93 0 [新雷能吧] 董秘这学识博大精深阿,回答了又好像没回答,厉 红孩行动 09-1009-10 16:56
- 125 1 [金洲管道吧] 这票大部分又给散户了 股友5o11900d55 09-1009-10 16:5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恒利8882777 09-1009-10 16:56
- 88 0 [海特生物吧] 挺好 坚韧的南宫茁 09-1009-10 16:56
- 170 0 [中安科吧] 当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,要学会逆向思维操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009-10 16:56
- 104 0 [科大讯飞吧] 不坚定的投资者早晚得被甩下车 蜡笔想鑫 09-1009-10 16:56
- 410 7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分红最低的一次了吧 朝阳927 09-1009-10 16:56
- 323 6 [聚赛龙吧] 就这小盘股流动性太小,不减持点出来,你们自己 气宇不凡的千帆7 09-0709-10 16:56
- 2276 2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的几点看法,错过,你就真错过了 坐等爆赚 07-1009-10 16:56
- 101 0 [新易盛吧] 这票无论消息面和技术面明天都是涨,唱空没用 股友231x733h13 09-1009-10 16:56
- 193 1 [天壕能源吧] 前面一批老酒菜,在牛市里,买了天壕躲牛市,科 股友16ay063323 09-1009-10 16:56
- 166 5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起飞了为啥跌这么多? 入市一年的韭菜 09-1009-10 16:56
- 172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垃圾,昨天刚加仓,今 优秀之诗安 09-1009-10 16:56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《金蟾抱鲤,富吉同来》:金蟾引富、鲤鱼携吉, 无依无靠 09-1009-10 16:56
- 1483 5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又要涨停板了 东方火蛇 09-1009-10 16:56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挺好 坚韧的南宫茁 09-1009-10 16:56
- 857 4 [银轮股份吧] 好股票十年磨一剑. 罪恶雨中客 09-0809-10 16:56
- 140 1 [汉邦高科吧] 上个月小盘股都没涨,这个月该表现一下了吧 股友701T223n85 09-0109-10 16:56
- 100 0 [盛通股份吧] 这熊样人气怎么上来的,搞死人吧! 牛逼克拉斯斯 09-1009-10 16:56
- 300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机会接回嘛? 宁和的邢泽 09-1009-10 16:56
- 116 1 [盛邦安全吧] 卫星互联都涨成什么样了,它在干嘛 babyface2 09-1009-10 16:56
- 106 0 [华源控股吧] 背时股。 v逍遥A神 09-1009-10 16:56
- 483 0 [利欧股份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009-10 16:56
- 689 0 [一品红吧] 狂吠有意思吗?还有很多,可以去看看它的帖。吗 吃定你了 09-1009-10 16:56
- 158 0 [恒基发展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- 刊发2025中期报告 恒基发展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165 0 [软控股份吧] 严重落后滞涨,主要是十大流通股里面套牢的大机 低买永远没错 09-1009-10 16:56
- 115 1 [永泰能源吧] 50多万股东怎么涨嘛?谁敢涨哈? 温婉的拓荷 09-1009-10 16:55
- 3635 1 [胜宏科技吧] PCB概念持续拉升 胜宏科技涨超13%再创历史新高 胜宏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55
- 100 0 [红太阳吧] 跌出翔了。 超级单兵模式 09-1009-10 16:55
- 105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股性还可以,每天上蹿下跳,做做t还是可以 奋斗的皮特 09-1009-10 16:55
- 119 0 [新天地吧] 唉哎呀呀!不得了啦!天地愤怒滴突破均线压制了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1009-10 16:55
- 128 0 [中远海控吧] 钝刀子割肉,一天割一点,让你不知不觉丢了一大 周到的温韶华 09-1009-10 16:55
- 98 0 [电科网安吧] 难怪不涨,散户数多了这么多 拔韭助长 09-1009-10 16:55
- 97 0 [五粮液吧] 今年亏钱的大票独此一份 股友sPH0x2 09-1009-10 16:55
- 359 1 [东北证券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东北证券股友 09-1009-10 16:55
- 168 6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说什么来着,想打我脸的人呢?出来呀! 股友096988Ro27 09-1009-10 16:55
- 91 4 [中谷物流吧] 今吃啥了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1009-10 16:55
- 119 0 [文科股份吧] 这股没主力,有主力早就拉起来了,这种小盘不动 姿庅格尼4478 09-1009-10 16:55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关shui又来了,利好旅游。 先让老人跑 09-1009-10 16:55
- 153 0 [古麒绒材吧] 。 灵动机敏的黎芝菲 09-1009-10 16:55
- 718 4 [长城军工吧] 上次大众交通没格局只喝了点汤,这次我要赚到一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1009-10 16:55
- 92 1 [永贵电器吧] 买到这个股票,也是倒霉 股友6B100O3391 09-1009-10 16:55
- 92 0 [棕榈油吧] 几个大空头都到空榜集合了,空头稳了 做空会被逼仓 09-1009-10 16:55
- 609 0 [赛力斯吧] 根据赛力斯中报数据及最近销售数据,可以对其三 腊八生人 09-1009-10 16:55
- 214 5 [先导智能吧] 58卖了一半,感觉卖飞了,卡个毛的异动,把我卡 JM很忙 09-1009-10 16:55
- 436 1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中报净利润与现金流背离的深度解析华润 怎样快速挣到100w 09-1009-10 16:55
- 94 0 [三六零吧] 爱你在心口难开…… 令狐爱东方 09-1009-10 16:55
- 116 0 [新瀚新材吧] 呵呵,骂人的估计也做不好股票。别来评论了。这 股海游一生 09-1009-10 16:55
- 113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就这点量,感觉还得回来 余且绕梁2323 09-1009-10 16:55
- 202 4 [东山精密吧] 手里就100股,成本做到了180,还亏60多个点,死 牵手千纤手 09-1009-10 16:55
- 130 1 [拓维信息吧] 地量地价了,应该不会再买到32以下了 游资陈靖娴 09-1009-10 16:55
- 216 11 [*ST东晶吧] 炒股真不容易。累心累神累体力。最后主要谢谢主 股友k981167u00 09-1009-10 16:55
- 109 1 [胜利股份吧] 管他爱涨不涨一路奉陪到底,反正钱又不是借的, 三月万物复苏 09-1009-10 16:55
- 138 2 [XD安井食吧] 安井新建了这么多产能,营业额才增长了这么一点 沁园春2023 09-1009-10 16:55
- 111 2 [深水海纳吧] 真狗啊,不卖不涨 善解人意的孟尹煜 09-1009-10 16:55
- 106 0 [汉邦高科吧] 慢慢向上吧 仓右嘉对 09-0809-10 16:55
- 1191 7 [锐科激光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估价下跌严重,是否第三季度业 锐科激光股友 09-0409-10 16:55
- 86 0 [凯众转债吧] 赚了572走了 股友9RfSK3 09-1009-10 16:55
- 297 2 [A50期指吧] 接下来天天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009-10 16:55
- 107 0 [ST明诚吧] 影视院线版块继续大涨,本周上2元轻松 深南居士 09-1009-10 16:55
- 458 4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通过多次的阴阳K线诱骗散户,让散户误以为 小青龙168 09-1009-10 16:55
- 105 2 [云天励飞-U吧] 哈哈我就买了两手就把你买崩了??? 股友fDS70f 09-1009-10 16:55
- 107 0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看还要再回调 路路通明 09-1009-10 16:55
- 453 0 [铁矿石吧] 澳大利亚的媒体报道几内亚的铁矿政策,有几分可 股友2l55251R18 09-1009-10 16:55
- 90 0 [赛力斯吧] 这票让主力玩臭了!! 智慧博超 09-1009-10 16:55
- 365 0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114.49万股,成交 海大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6:55
- 162 1 [达仁堂吧] 昨天筑底,今天吃肉。 人间已晚123 09-1009-10 16:55
- 90 0 [欢瑞世纪吧] 股性是真的不行垃圾 武冈玉龙横路 09-1009-10 16:55
- 264 0 [ST云网吧] 刚才看了下资产负债表,这家伙有5个亿的其他应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1009-10 16:55
- 96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和而泰:1、皮肤衣;2、持股北京源络科技有限公 每年翻两番 09-1009-10 16:55
- 111 0 [华康洁净吧] 订单再多,可是现在不涨啊 美丽事 09-1009-10 16:55
- 234 5 [上海银行吧] 大家别怕,股息率年化利率5.53%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1009-10 16:55
- 693 5 [永兴材料吧] 7万的碳酸锂价格只有$永兴材料(SZ002756)$盈利 淡看浮华听风雨 09-1009-10 16:55
- 121 0 [城市传媒吧] 好像工资都发不了了图书产业亏损 股友18O5Y95199 09-1009-10 16:55
- 107 0 [九洲集团吧] 7点的价位,几时走了都是对的! 水照影 09-1009-10 16:55
- 99 1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跌 Han816 09-1009-10 16:55
- 112 0 [大洋生物吧] T王票高抛低吸趋势向上。 蟹老板88888888 09-1009-10 16:55
- 148 3 [R东方1吧] 我编号1都买不到 婀娜的鲁卓姣 09-1009-10 16:55
- 380 9 [金洲3吧] 用技术在三板马扁?你确定你有叫脑子的东西?看 无故涨停 09-0909-10 16:55
- 199 5 [吉视传媒吧] 服了这帮唱空的,拿业绩说话,业绩之前就预告了 主打看看和逛逛 08-2109-10 16:55
- 98 0 [中国联通吧] [怒][哼][吃瓜] 股友65A8w57582 09-1009-10 16:55
- 12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个十字星有点 股氓1973 09-1009-10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