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世纪瑞尔吧] 恶心的 安i定 09-1009-10 15:07
- 96 0 [新天绿能吧] 明天高开低走,然后又连续跌几天。 正经的吴欣1 09-1009-10 15:0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票公募基金,散户报团站岗. 股友16882u206V 09-1009-10 15:07
- 81 0 [鼎胜新材吧] 又高位买入了 实现梦想199 09-1009-10 15:07
- 87 1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聚散成韭 09-1009-10 15:07
- 1871 9 [先导智能吧] 这控盘真的精致@@@@@@@@@明天还能控住吗? 一路西行一路涨 09-1009-10 15:07
- 136 3 [菲林格尔吧] 真羡慕这个车上的人 已经被st了 09-1009-10 15:07
- 126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资金连续几天净流入光伏板块,下一个风口浪尖 秋意浓浓 09-1009-10 15:07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庄家不行啊!本来能借机大涨一波的。走成这 卖在人潮汹涌时 09-1009-10 15:07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没150亿不走。旅游两三周,回来卖差不多 重云山主 09-1009-10 15:07
- 116 0 [比音勒芬吧] 市场上都是高点,只有这家伙没涨。它现在就是涨 股友7u200e0320 09-1009-10 15:07
- 79 0 [佳禾智能吧] 创业板里面最拉鸡的一个 股友8V50l51003 09-1009-10 15:07
- 85 1 [晶合集成吧] 各位金融消费者明天继续消费 chlljy 09-1009-10 15:07
- 108 2 [华帝股份吧] 大盘都涨到哪里了,你好意思吗?拉吉 股友3N2999O023 09-1009-10 15:07
- 109 0 [深科达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垃圾,明天最少跌三个点,这种垃 短线执着 09-1009-10 15:07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主力在做T 股友NyvoRv 09-1009-10 15:07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,圣邦,这是什么鬼?没玩没了了,是吧。 炒股不看K线 09-1009-10 15:07
- 72 0 [中国西电吧] 啥时候到6块1啊,我等着进呢 隐竹刘先生 09-1009-10 15:07
- 168 5 [星源材质吧] 你比恩捷好百倍,怎么连恩捷涨不过? 中国小股民2 09-1009-10 15:07
- 219 0 [浩物股份吧] 满仓了,感谢主力,热泪滚烫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07
- 94 0 [恒力石化吧] 这种家族企业你来上市干嘛。家里的宠物估计都上 股友qw63826766 09-1009-10 15:07
- 84 0 [方正阀门吧] 唉,看样子还得大跌一下,发利好的人一多,一般 国联ST 09-1009-10 15:07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12.08我都没买,今天13块多我会买?不可能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9-1009-10 15:07
- 70 0 [寒武纪吧] 很多大资金已经撤离高估值的科技股了 ccyvb 09-1009-10 15:0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明天带领大盘暴跌300点? gjfgjf2000 09-1009-10 15:07
- 98 2 [玻璃吧] 信不信今年总会跌倒1100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1009-10 15:07
- 84 0 [艾迪精密吧] 先买200股,打个种子进去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009-10 15:07
- 70 0 [胜蓝转02吧] 有人抢到么 股友2q65702Q98 09-1009-10 15:07
- 78 0 [东阳光吧] 借大盘回暖趁机出货 股友k1NfbV 09-1009-10 15:07
- 84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我走了,下次再来 长虹1314 09-1009-10 15:07
- 105 0 [华东医药吧] 有资金恶意压价 股友AFuwDX 09-1009-10 15:07
- 732 4 [天山股份吧] 自己看,明天肯定低开 股友p902908l83 09-1009-10 15:07
- 631 3 [中创智领吧] T成功了,但我总感觉卖飞了,明天会大涨 药什么时候才涨 09-1009-10 15:07
- 157 3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继续砸盘,立贴为证 小荷露尖 09-1009-10 15:07
- 178 5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寒武纪,海光信息,中芯国际等头部半导体回 达尔文J 09-1009-10 15:07
- 211 3 [中科磁业吧] 割了买龙磁去了亏也要亏在龙头上 艳冠的归鸿3 09-1009-10 15:07
- 105 2 [日发精机吧] 垃圾股永远加入黑名单, 永远信同花 09-1009-10 15:07
- 136 3 [恒宝股份吧] 我进来了明天一般要跌 股民0214 09-0809-10 15:07
- 67 0 [*ST高鸿吧] 估计是大宗交易,走通道额。还是不要去博这种, 曼巴精神 09-1009-10 15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[微笑] HA33空间 09-1009-10 15:07
- 92 1 [新恒汇吧] 资金认为利好,估计这几天就能成百元俱乐部会员 干拔起飞 09-1009-10 15:07
- 314 8 [吉视传媒吧] 6块接盘了心里突突直跳 语不的靳珺 09-1009-10 15:07
- 95 1 [财通证券吧] 跑赢板块的时候不多,这是第五天了吧 兴奋的小公牛 09-1009-10 15:07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做了一个反T 基民18007R929y 09-1009-10 15:07
- 11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4连涨太给力 招财小念喵 09-1009-10 15:07
- 93 0 [盈方微吧] 你家mmp,你就该退市,看看你爷爷大港,再看看 恒心的邓淼洋 09-1009-10 15:07
- 104 0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系市值管理洼地→中航宝胜 天堂鸟380572160 09-1009-10 15:07
- 104 1 [新易盛吧] 尾盘这么砸? 股友9969Y256L6 09-1009-10 15:07
- 96 1 [比亚迪吧] 戴上摘不下来啦 股友1u2938N839 09-1009-10 15:07
- 151 3 [中船科技吧] 出生,能不能出息点,还亏着两万呢 股飞0792 09-1009-10 15:07
- 239 2 [科顺股份吧] 最近两笔签单上海飞机厂地坪,1500万,章涛团队 股友V99126k898 09-1009-10 15:07
- 183 0 [苹果吧] 目前的形势 凛冬未至 09-1009-10 15:07
- 98 0 [汤姆猫吧] 之前啥概念都能蹭上的猫猫,现在是一地鸡毛了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9-1009-10 15:07
- 97 0 [海特生物吧] 尾盘又吃货用来明天卖,无语了……兄弟们,明天 远古巨熊 09-1009-10 15:07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我买了一万,明天必涨。 吴氏洪霖 09-1009-10 15:07
- 76 0 [顺钠股份吧] 勾 zzn123456789 09-1009-10 15:07
- 90 0 [TCL科技吧] 这种股就是这样你不卖就是1分钱玩一天你卖了它 阿方6789 09-1009-10 15:07
- 732 0 [拓普集团吧] 已经开始找接盘的吗你这家伙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9-1009-10 15:07
- 84 1 [星星科技吧] 我擦,真的是太无语了,卖了胜宏买了你这个 sh一字涨停板0543 09-1009-10 15:07
- 147 5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要涨停了 沙鼎锅 09-1009-10 15:07
- 187 0 [洁雅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。鉴于当前国家鼓励多生多育, 洁雅股份股友 09-0909-10 15:07
- 86 0 [江波龙吧] 感觉半导体调整接近尾声了,半导体ETF159813的 v到了快睡吧 09-1009-10 15:07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到头了,筹码都散了 悠悠王子88 09-1009-10 15:07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46.23的成本,明天能让我吃口肉不 无欲之海 09-1009-10 15:07
- 75 0 [海越3吧] 0.98没给,白挂。 股友15Q05952x7 09-1009-10 15:07
- 91 0 [天沃科技吧] 做梦的,天天找你爹!哈哈哈 买啥牛啥 09-1009-10 15:07
- 66 0 [思泉新材吧] 201卖了 股友261v62u803 09-1009-10 15:07
- 67 0 [中源家居吧] 杀猪龙头太强了 小蒂亚 09-1009-10 15:07
- 79 0 [中国太保吧] 小伙子可以,买点试试,看看能不能跌穿60 股友22186vR531 09-1009-10 15:07
- 223 0 [云路股份吧] 云路股份非晶材料的频率特性相对于其他软磁材料 青股侠 09-1009-10 15:07
- 78 0 [和展能源吧] 看来明天开始要数一字(涨)停板数量了 股友502x99V025 09-1009-10 15:07
- 77 0 [华懋转债吧] 唉。今天不玩你多挣200块。气死人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009-10 15:07
- 188 2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拉升,实力不足,不敢跟呐 横木生财 09-1009-10 15:07
- 97 3 [海伦哲吧] 大盘大涨你小涨,大盘小涨你微跌,大盘小跌你大 股市有风云 09-1009-10 15:07
- 1459 3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拟参加2025年Inclusion·外滩大会 晶科科技资讯 09-0809-10 15:07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97535D051B 09-1009-10 15:07
- 78 0 [生猪吧] 多空不明,平仓观望 轻舟舵主 09-1009-10 15:07
- 68 0 [*ST中基吧] 跟著大师擒猛牛:天王盖地虎000972新彊献稀土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009-10 15:07
- 133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一只小牛牛牛牛 09-1009-10 15:07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票很难做,盘子太大 满仓满融 09-1009-10 15:07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里亏的众泰赚回来了,这种垃圾永远拉黑 有闲人 09-1009-10 15:07
- 80 0 [爱美客吧] 恭喜大家买中年内涨幅最小的股票,潜力很大呀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009-10 15:07
- 95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看不懂了,把价格横在这里,意欲何为 万古一色批 09-1009-10 15:07
- 78 1 [永泰能源吧] 不怕你大跌,就怕你不涨不跌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9-1009-10 15:07
- 74 2 [COMEX黄金吧] 调整到位可以入手 禅者信步 09-1009-10 15:07
- 158 1 [新点软件吧] 这波牛市本就没怎么涨,还跌这么狠,今天本就涨 进取de穆念慈 09-0809-10 15:07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没出,继续持仓。。。把持住 机灵的叮当猫 09-1009-10 15:07
- 356 0 [*ST沐邦吧] 卖了想做个T的,人家拉涨停了,收盘14:56我把 红运哥2 09-1009-1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