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兼顾了小盘股跌幅大,和大盘股涨的少的优点 股友019N2i3678 09-1009-10 16:00
- 197 3 [顺丰控股吧] 实盘日记第四天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1009-10 16:00
- 154 10 [云知声吧] 入通都是些什么货色 坚毅的勇气 09-1009-10 16:00
- 202 5 [上海临港吧] 逆市上升,绝对有事情要发生,目标直指100 目标80光明 09-0909-10 16:00
- 314 7 [东杰智能吧] 戏要做足,干脆收一个没下影的倒锤头 胡萝卜家大棒子 09-0909-10 16:00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在下雨,是不是没电了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009-10 16:00
- 148 3 [日久光电吧] 早点退市吧。别害股民了! 招财高升的珮青 09-1009-10 16:00
- 178 3 [华新精科吧] 没有成交量,今天怎么不一鼓作停上去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009-10 16:0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太不合理了,我们股民才是支撑,机构哪来那 乌龟在奔跑 09-1009-10 16:00
- 93 0 [*ST春兴吧] 看这个操作,明天要割了 大胆跟 09-1009-10 16:00
- 82 0 [泰尔股份吧] 遇高就跑 可爱的欧阳念茜 09-1009-10 16:00
- 77 0 [健康之路吧] 吉祥数字8.988.968.99 深谋远虑的罗子 09-1009-10 16:0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009-10 16:00
- 317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美元现汇)吧] 净值出来的太慢了 基民sE 09-0709-10 16:00
- 81 0 [龙星科技吧] 不就买了几千股吗听党的话长期投资坚守5年啦现 石桥丁老大 09-1009-10 16:00
- 203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泰这只基近三个月41.88%太强势,创业板科技主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16:00
- 185 2 [利亚德吧] 好了已经收盘,利亚德马上拉涨停板,记得明天开 股友1r815350C0 09-1009-10 16:00
- 333 7 [联环药业吧] 这么多骂的,还这么多买的 金雀山路 09-1009-10 16:00
- 120 2 [鑫源智造吧] 完了,早上追高,又被套了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1009-10 16:00
- 338 0 [万丰奥威吧] 已举报!大家一起举报这个李割吧,太坏了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009-10 16:00
- 170 0 [中国联通吧] 券善意提醒!股市从明天开始有4支股票连续上市 低调的庆庆 09-1009-10 16:00
- 217 3 [汉马科技吧] 是骡子是马明天就知晓了 股友7rf7291600 09-1009-10 16:00
- 114 1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再跌8个点 聪明的新情雅6 09-1009-10 16:00
- 115 1 [大港股份吧] 别装了,迅速拉上来 一入股场胜似海 09-0809-10 16:00
- 44 0 [22嘉宝01吧] 137796: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 22嘉宝01资讯 09-1009-10 15:59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股价已预支了所有的利好!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! 为富则仁666 09-1009-10 15:59
- 559 1 [*ST亚振吧] ST金9银10真是名不虚传啊,和很多高手一样都认 为晟自然 09-1009-10 15:59
- 295 5 [奥飞娱乐吧] 热度突然涨那么高,什么情况 戒烟如戒你 09-1009-10 15:59
- 140 4 [ST京机吧] 高开低走,机构抛售,下午看谁跑得快~~~ 民同乐 09-1009-10 15:59
- 154843 164 [思源电气吧] 罕见!外资买到“限购” 近20年股价暴涨近75倍 思源电气资讯 08-0709-10 15:59
- 126 0 [天山股份吧] 新疆地区建设最佳时间段4-10月,三季度是黄金时 w忍着无敌w98 09-1009-10 15:59
- 714 7 [影石创新吧] 融资客有差价就做,不会死扛的,昨天低吸,今天 波段为王h 09-1009-10 15:59
- 168 6 [光弘科技吧] 上市这些年,总共分红才那么点,却募集了一大笔 月落无声86203 09-0909-10 15:59
- 111 0 [华联股份吧] 低位放量拉升回踩后,缩量号。怎么说? 股友217ZE19738 09-1009-10 15:59
- 99 1 [华光环能吧] 短期不会回头,迟割不如早割,阵疼比天天疼要好 挥剑六哥 09-1009-10 15:59
- 106 0 [源飞宠物吧] $源飞宠物(SZ0012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59
- 88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看看散户的力量吧!散户从来没有抱团过。只 印度洋的鱼1 09-1009-10 15:5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周朋友推荐我入手了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这 真的好不了了 09-1009-10 15:59
- 141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都来给我买这个一年能涨接近80个点的$广发先进 养乐多柠檬 09-1009-10 15:59
- 121 4 [赣锋锂业吧] 38的本不知道啥时候回本 股友l119728F03 09-1009-10 15:59
- 92 0 [华策影视吧] 所有持股人,一人发一条短视频,带上话题刺杀小 HX4794113133217522 09-1009-10 15:59
- 573 1 [苏宁环球吧] 大曾子进的青山纸业,粤传媒,详情请看与曾同行 lansen3_3 09-1009-10 15:59
- 94 0 [XD海立股吧] 祝你好运置顶删除评论点赞 艾文君 09-1009-10 15:59
- 91 0 [艾芬达吧] 明天就开始合群了,科技含量这么高的票,退市是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0 15:59
- 1334 9 [沪电股份吧] 大家对比,看看这两张图,你们就知道,区别在哪 钱都是国家的 09-1009-10 15:59
- 100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加仓了,主力想洗多久呢? 易泰微卓 09-1009-10 15:59
- 102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年炒的最失败的票,就是这个破亚太,亏十三个 跑步的刘翔 09-1009-10 15:59
- 123 0 [我爱我家吧]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我爱我家明天开启主升浪 两广顶级财团 09-1009-10 15:59
- 105 1 [阳光电源吧] 高位股,不要去接盘了 临安散户老宋 09-1009-10 15:59
- 156 3 [胜宏科技吧] 你今天拉什么?本来消费起来了,让你拉崩了,韭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59
- 356 0 [ST棕榈吧] #股市怎么看#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周度策略## 股友9098F7L161 09-1009-10 15:59
- 84 0 [蠡湖股份吧] 还好还好,今天是幸运的,微红还做了个小T 愤怒的鸡 09-1009-10 15:59
- 250 0 [春光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春光科技接待招商证券调研 春光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59
- 336 5 [阳光电源吧] 利好消息还没公布吗?亏11个点了 巴黎小甜心 09-1009-10 15:59
- 87 2 [汇嘉时代吧] 一涨就有傻白晒收益,不晒会死啊,也不怕主力看 神皇万马 09-1009-10 15:59
- 2167 8 [泰和科技吧] 2025.9.9,泰和科技&幸福蓝海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5:59
- 84 0 [商汤-W吧] 塌了 杏林鬼医 09-1009-10 15:59
- 112 0 [广生堂吧] 哇,今天大涨1个多点啊!宇神好厉害呢!快,交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009-10 15:59
- 115 0 [维科技术吧] 很明显的昨天拉高出货,今天杀盘,还指望他反转 换新手机 09-1009-10 15:59
- 168 1 [通威股份吧] 如果近期这个股票有过如大全般的大涨,今天的大 股友30D179c050 09-1009-10 15:59
- 399 0 [中天科技吧] 股市3000点涨到现在近3800点了,有近30%的涨幅 股友28D775G157 09-1009-10 15:59
- 93 1 [幸福蓝海吧] 砸还不出榜 一杯清水Oo 09-1009-10 15:59
- 117 3 [步步高吧] 看好步步高比国芳国光三江的多 乱花渐欲1988 09-1009-10 15:59
- 143 3 [天玛智控吧] 非要把十字星砸绿,我就佩服你们这些股友,绝对 不亏钱的菜鸟 09-1009-10 15:59
- 115 0 [汇川技术吧] 市场虽然还在磨底,但创50etf159681的成分股业 成都据说 09-1009-10 15:59
- 11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要保7了 股友ekc3tM 09-1009-10 15:59
- 106 0 [紫金矿业吧] 可惜紫金赚那么多钱,不搞搞小金属矿和稀有金属 新叶抱一 09-1009-10 15:59
- 79 0 [优必选吧] 走了,墨迹了一天 重生天龙9999 09-1009-10 15:59
- 87 2 [桃李面包吧] 各位道友,今天能不能加啊? 阴阳手 09-1009-10 15:59
- 240 7 [兔宝宝吧] 上午进了1400股,下午又买了1000股,如果今天收 翼中煤老板 09-1009-10 15:59
- 111 1 [胜宏科技吧] 这次终于跟对小群了,小群割肉我不割,终于赚到 MSKIDS 09-1009-10 15:59
- 113 1 [中国联通吧] 卫星牌照就值2.9毛,我不信 股友12FR393802 09-1009-10 15:59
- 124 2 [福然德吧] 走了走了 股友Gi1zML 09-1009-10 15:59
- 106 1 [誉衡药业吧] 也许会像春兴精工那样冒出个消息涨一大堆 股友70P98i3965 09-1009-10 15:59
- 115 0 [金陵体育吧] 几万亿的市场还没有一个100亿市值的公司不过明 股市菜菜宝 09-1009-10 15:59
- 104 0 [唐山港吧] 成交量新低了吧 基民51L336801z 09-1009-10 15:59
- 119 1 [XD长电科吧] 你在等他吸筹,他在等你西去,以为提前埋伏,其 一杯清茶一壶酒 09-1009-10 15:59
- 165 0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股友31a1a13105 09-1009-10 15:59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合富中国:前8个月合并营收4.86亿元,同比下降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59
- 413 8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这奇葩,管理费割韭菜啊,怎么会有人买? 拾里山路不换仓 09-1009-10 15:59
- 10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先买一个小目标! 瑰姿的荆岑 09-1009-10 15:59
- 155 5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买入,赚点零花钱,这周内,持股3天即可 二楼加二楼 09-1009-10 15:59
- 86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股老板是最大的空头。天天减 晴空的应琳 09-1009-10 15:59
- 102 0 [华搜股份吧] 在A股板块轮动的关键窗口期,华搜股份凭借AI+智 基民PzJIDL 09-1009-10 15:59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涨起来大股东就拼命减持减持减持减持。分红扣 珍爱生命远离北证 09-1009-10 15:59
- 655 3 [立讯精密吧] 解气! 富可亨通的明世隐 09-1009-10 15:59
- 479 1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民士达将全部包揽国内高端蜂窝市场,抢占海外市 五道口牛 09-1009-10 15:59
- 105 1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要题材没题材,要业绩没业绩。再加上中医药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1009-10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