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ST棕榈吧] 超聚变要来了。 有教养的亮情道7 09-1009-10 17:18
- 143 4 [甲醇吧] 可以空了。我2420的空。挂平2380 掬月潭呢 09-1009-10 17:18
- 206 4 [聚龙5吧] 今天为什么停牌? 蔡再发 09-1009-10 17:18
- 102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#晒收益# chenokyue88 09-1009-10 17:18
- 1431 4 [三七互娱吧] 当你还在恐慌的时候,请看一下巨人网络的月线吧 向天再借十厘米 09-1009-10 17:18
- 425 13 [胜蓝股份吧] 没买过转债不大懂,一天赚了57个点有点后悔那天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9-1009-10 17:18
- 549 6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消费投资也能“接地气” 持道有恒 09-0809-10 17:18
- 134 3 [天府文旅吧] 没有榜吗 霖股养家 09-1009-10 17:18
- 114 2 [会畅科技吧] 这些100股买卖的是咋个想的??手续费太便宜了 盆满满斗得苗若兰 09-1009-10 17:18
- 96 0 [ST新华锦吧] 只要有人进它就跌 后来居上de海棠 09-1009-10 17:18
- 102 0 [致尚科技吧] 天天给机会做t,这主力真是来做慈善的 股友ydI1Vs 09-1009-10 17:18
- 115 0 [新恒汇吧] eSIM是大势所吹,不能抵抗,起码能减少诈骗案的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1009-10 17:18
- 117 1 [欧菲光吧] 有人开始唱多了,哪就一定是跌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9-1009-10 17:18
- 281 3 [赤峰黄金吧] 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尾盘接回来,明天是不是要被 More_money 09-1009-10 17:18
- 241 5 [鸡蛋吧] 明天自会涨停 轻松的天野信之1 09-1009-10 17:18
- 292 0 [招商银行吧] 大宗交易:招商银行成交4319.41万元,折价0.40% 招商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289 0 [亚辉龙吧] 大宗交易:亚辉龙成交1.45亿元,折价16.17%(09 亚辉龙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今晚甲骨文涨多少 开心的范娴乔 09-1009-10 17:18
- 93 0 [广电计量吧] 振荡出贸,不详!!! 猫小猫民 09-1009-10 17:18
- 104 0 [五矿地产吧] 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五矿地产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1569 6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没有空间,今天出掉了,明天买回来 会煮茶的曾阿牛 09-1009-10 17:18
- 981 0 [达仁堂吧] 大宗交易:达仁堂成交212.06万元,成交价46.10 达仁堂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285 0 [华纳药厂吧] 大宗交易:华纳药厂成交547.2万元,折价15.91% 华纳药厂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748 0 [泰坦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泰坦科技成交313.5万元,折价15.21% 泰坦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9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要限额,亏太多补仓都补不进去 基民qccsec 09-1009-10 17:18
- 525 0 [紫金矿业吧] 大宗交易:紫金矿业成交2.88亿元,溢价0.04%(0 紫金矿业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507 0 [XD兴通股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兴通股份204.77万元(09 XD兴通股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748 0 [海天味业吧] 大宗交易:海天味业成交3762.1万元,溢价0.93% 海天味业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958 0 [贵州茅台吧] 大宗交易:贵州茅台成交9740.83万元,折价1.23% 贵州茅台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401 0 [杭州银行吧] 大宗交易:杭州银行成交462.59万元,溢价0.56% 杭州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92 0 [凯撒旅业吧] 获利盘太多,明天跑呀 赖格宝耍青蛙 09-1009-10 17:18
- 112 1 [成飞集成吧] 开始起飞了! 积极向上de山茶花 09-1009-10 17:18
- 125 1 [宁波华翔吧] 32块5的本还能顶得住吗? 安详的邱浩琰 09-1009-10 17:18
- 181 2 [广东鸿图吧] 小作文特斯拉机器人用的镁铝合金,不是peek材料 股友089Ie08283 09-1009-10 17:18
- 142 2 [美邦服饰吧] 我觉得已经完全控盘走主升了,最近低价业绩差的 追高套10年 09-1009-10 17:18
- 116 1 [青松建化吧] 成功T了0.23 没冒头的韭菜苗 09-1009-10 17:18
- 469 3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股东户数下降10.80%,户均持股116.06万 菲林格尔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119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38.10谁买的 超超2024 09-1009-10 17:18
- 299 4 [太平洋吧] 这货比东财华泰都活跃,是什么情况 股友1030i3P305 09-1009-10 17:18
- 358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幅回撤,走还是留? 股悦桃姫 09-1009-10 17:18
- 226 12 [迈富时吧] 主力,今天还砸吗?三连阴好啊,我等想便宜筹码 老猫k_50 09-1009-10 17:18
- 104 3 [利欧股份吧] 不过4.15基本大顶 次新国际废材 08-1309-10 17:18
- 238 0 [潍柴动力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这应该是今天最后一个帖子。要看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009-10 17:18
- 265 5 [艾芬达吧] 今天2次金针探底,你们这群小韭菜还叫吗,明天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9-1009-10 17:18
- 258 2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锐捷网络股 锐捷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866 2 [烽火通信吧] 董秘您好,近日有言传:今年八月,公司的空芯光 烽火通信股友 09-0909-10 17:18
- 519 1 [苏宁环球吧] 现在市场偏好在600,不在000这边,从西藏旅游开 基民27a10A3782 09-1009-10 17:18
- 196 6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板的话太早,时机未到!!! 好像不好搞 09-1009-10 17:18
- 260 3 [科博达吧] 这种缩量小幅回调,算得上强势了,短线继续回调 复利增长V 09-1009-10 17:18
- 114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狗都不买了? 杨了个亿 09-1009-10 17:18
- 138 0 [嘉美斯吧] 嘉美斯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嘉美斯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90 0 [星辉环材吧] 这货还要跌,反弹一下 股友I73H691879 09-1009-10 17:18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疲态尽显,走为上 皮皮鲁6699 09-1009-10 17:18
- 90 0 [钢宝股份吧] 钢宝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钢宝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111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99 1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榜吗 股友R795587x26 09-1009-10 17:18
- 104 1 [远东股份吧] 听了一股友的去佳都,3个点了 基民370vr61190 09-1009-10 17:18
- 1109 8 [隆利科技吧] 持有一支股票幻想爆长翻倍行情,股票大跌了,幻 股海阿妖 09-1009-10 17:18
- 148 2 [至纯科技吧] 预计会有一波爆发,压得太厉害 基民ekrNYu 09-1009-10 17:18
- 227 3 [新劲刚吧] 奇了怪了这个股。散户天天融资买进,庄家拼命砸 买崩一家又一家 09-1009-10 17:18
- 161 0 [ST新华锦吧] 完犊子了,这下要闷杀了吗? 龙舟海航 09-1009-10 17:18
- 885 3 [湘潭电化吧] 原文我为没能在尾盘下决心把它买回来,还感到很 心静智远 09-0909-10 17:18
- 139 1 [豪恩汽电吧] 涨到180元机构会进来打板的,基民的钱放心买 n977713776043186 09-1009-10 17:18
- 116 0 [威孚高科吧] 割了的举手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9-1009-10 17:18
- 153 0 [景兴纸业吧] 当个中线看,哔哔意义不大。 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 09-1009-10 17:18
- 1055 3 [通源石油吧] 难道冲突要升级?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9-1009-10 17:18
- 145 2 [中集集团吧] 操盘手技术太差了,最近花了2个多亿了,也没干 股市通讯 09-0909-10 17:18
- 91 0 [ST应急吧] 这周站上9元,就满仓干进去了 ST擎天柱a 09-1009-10 17:18
- 144 1 [巨星传奇吧] 口德都没有的人是没有财运的,祸从口出张口见货 老财论股 09-1009-10 17:18
- 1056 2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1009-10 17:18
- 118 1 [海越3吧] 走势参照东方3 股市就是故事123 09-1009-10 17:18
- 169 3 [苏美达吧] 这是第几天了?快两周了吧 迪拜王子k 09-1009-10 17:18
- 124 3 [荣盛发展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山东超超超级买家 09-1009-10 17:18
- 124 3 [泛海3吧] 加仓一丢丢 复利且慢 09-1009-10 17:18
- 367 8 [碳酸锂吧] 这波估计能到68000左右,届时抄底会很爽 绝处逢生998 09-0909-10 17:18
- 1109 0 [长江电力吧] 大宗交易:长江电力成交5391.36万元,成交价28. 长江电力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224 0 [工银蒙能清洁能源REIT吧] 腰斩了 股友UDFe57 09-1009-10 17:18
- 218 0 [中国太保吧] 大宗交易:中国太保成交1463.55万元,溢价0.03% 中国太保资讯 09-1009-10 17:18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快来长城救救大哥 股友666121 09-1009-10 17:18
- 136 0 [宜安科技吧] 早盘18.25进的,以为能吃大肉!没想到是大面, 一年六千万 09-1009-10 17:18
- 209 3 [玻璃吧] 估计主力资金图线是这样的:昨晚杀跌,空军一路 芸芸众声 09-1009-10 17:18
- 96 2 [金陵药业吧] 本周继续调整 自在地白羊 09-1009-10 17:18
- 97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我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09-1009-10 17:18
- 124 2 [ST合纵吧] 明天大涨20%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0809-10 17:18
- 108 0 [西菱动力吧] 发了一大推,明天要跌了,没一个好的。 股友3266U3L957 09-1009-10 17:17
- 166 0 [中国银河吧] 关税大棒来了,券商这个要提出来用了! 蜗牛观势 09-1009-10 17:17
- 289 1 [兆驰股份吧] 我说了N次这个兆驰里面没有强大的勾庄和柚子, 股友PP8kFV 09-1009-10 17:17
- 220 12 [锦富技术吧] 5元一7元的箱体已一年左右了 饮酒醉驾 09-1009-10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