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昨天这只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股友0281Yw0587 09-1009-10 16:02
- 195 3 [沃尔核材吧] Deepseek的第二种可能今天说中了 回本小白要翻身 09-1009-10 16:02
- 178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回血速度超预期,光伏和车链轮动发力,回调就是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009-10 16:02
- 647 13 [天元智能吧] 鲜为人知的雅下工程最重获益公司一天无智能! 赢赢宝0725 08-1409-10 16:02
- 115 0 [回天新材吧] 还在幻想主升浪?呵呵,这种票没有什么期望值, 股友6H2853776H 09-1009-10 16:02
- 290 0 [联创电子吧] $联创电子(SZ002036)$ 善良的翔里玲11 09-1009-10 16:02
- 145 1 [猛狮3吧] 不管整么打压,到了心中价就买 热情似火的叶婕辰 09-1009-10 16:02
- 124 1 [黄金/美元吧] 马前P 慧儿2987017138 09-1009-10 16:02
- 110 1 [迈为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年了……筹码还没拿够?还要把散步洗 哎呦喂呀_lol 09-1009-10 16:02
- 96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到底是什么情况 股友392776E81f 09-1009-10 16:02
- 74 1 [唯捷创芯吧] 敢问还能射动吗?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1009-10 16:02
- 1399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53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超百万元 贝特瑞(已切换)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77 0 [安迪苏吧] 我发誓,再也不碰股 以蛇哥马首是瞻 09-1009-10 16:02
- 211 3 [25国债02吧] 9月8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( 求真12345 09-0809-10 16:02
- 113 0 [广大特材吧] 8块钱到31已经翻了4倍了。风电齿轮行业竞争力也 名显的巫波 09-1009-10 16:02
- 99 0 [振江股份吧] 天天套人,还得杀 逆龄蜘蛛侠 09-1009-10 16:02
- 188 1 [集成电路吧] 明天11了还停牌吗 金财万贯 09-1009-10 16:02
- 112 0 [国光电器吧] 涨了半年的大牛市,没有触碰头部套牢盘,牛市时 买的都翻倍 09-1009-10 16:02
- 95 0 [*ST威领吧] $威领股份(SZ00266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02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市场量能严重萎缩,下午拉高的时候撤了。怕破五 坚决得机器猫 09-1009-10 16:0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放量,但是下跌 看得穿上啥班 09-1009-10 16:02
- 113 0 [株冶集团吧] 外面打的飞起,黄金都起飞了,静候你的表现 Kang师傅 09-1009-10 16:02
- 157 0 [光迅科技吧] 说实话光迅根本称不上高标股。如果有问题机构也 股友37w00W9700 09-1009-10 16:02
- 125 1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市值管理团队有问题不作为,现在是牛市又叠 股友2vI3592880 09-1009-10 16:02
- 85 1 [新瀚新材吧] 画线的 满场 09-1009-10 16:02
- 116 2 [隆华科技吧] 看这个股票走势应该没有主力,前面拉起来是公司 jiangshankun 09-1009-10 16:0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唯有重组,才能做强做优做大! 取消量化 09-1009-10 16:02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五日线不破就可继续看多 股友WuWHJE 09-1009-10 16:02
- 81 0 [华虹宏力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52n0I2992 09-1009-10 16:02
- 106 0 [李宁吧] 今天的价格多空达到了一致,明天起飞 浪子不回头0v0 09-1009-10 16:02
- 106 2 [晓鸣股份吧] 利欧卖了买了你牛逼的操作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009-10 16:02
- 729 1 [上汽集团吧] 为啥扣那么多税 九安必到101 09-1009-10 16:02
- 117 1 [金财互联吧] 这样子,明天还能高开吗? 周线操作 09-1009-10 16:02
- 559 3 [天际股份吧] 小样,操盘手法如此熟悉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1009-10 16:02
- 142 2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挂7.26一直卖不出去,挂7.25应该早出了。最 和时间做朋友99 09-1009-10 16:02
- 180 7 [赛微电子吧] 三天内必有一个涨停 嘟嘟请让一让 09-1009-10 16:02
- 211 0 [鸿远电子吧] 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2.96%,但近期股价表 鸿远电子股友 09-0909-10 16:02
- 98 0 [鸿远电子吧] 一季报显示股东户数减少11.81%,户均持股上升。 鸿远电子股友 09-0909-10 16:02
- 8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三周四又是大阴线 南有嘉木a 09-1009-10 16:02
- 583 0 [首开股份吧] 聚焦今日连板池(9月10日) 强势牛哥哥 09-1009-10 16:02
- 9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票真垃圾!!!真被他快折磨死了!!!劳资 股友0P326d6238 09-1009-10 16:02
- 162 1 [立讯精密吧] 龙头与杂毛的差距 股友l5sAGu 09-1009-10 16:02
- 195 8 [腾龙股份吧] 腾筋斗云上啊,人家飞龙都起来了,你腾龙应该更 中孚之鸣鹤在阴 09-1009-10 16:02
- 91 0 [三峡能源吧] 继续买入 天下第一义刀 09-1009-10 16:01
- 324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唯有牡丹真国色 09-1009-10 16:01
- 243 0 [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发起A吧] 各位小伙伴们注意啦!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近 是鱼糯糯 09-1009-10 16:01
- 321 13 [青山纸业吧] 没格局呀!第二次开板涨停出了,感恩青山,吃了 崇高地萧十郎 09-1009-10 16:01
- 176 6 [惠云钛业吧] 又要开盘了,预测一下今天先涨后跌再涨,主要要 财运亨通的柯北 09-1009-10 16:01
- 280 1 [富国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别再用传统供应链思维了!固态电池需要“敏捷供 渡沉浮 09-0809-10 16:01
- 87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买卖, 睿智英明的文全 09-1009-10 16:01
- 352 2 [中油资本吧] 香港证监会与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在监督跨境投资 看空才是对的 09-1009-10 16:01
- 96 2 [瑞普生物吧] 定增 股友9l30855e21 09-1009-10 16:01
- 113 2 [科恒股份吧] 12月或许有点行情。 波大又聪明 09-1009-10 16:01
- 201 1 [真视通吧] 真是无语 小公举糖糖 09-1009-10 16:01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炸板了赶紧跑路 一鱼而池 09-1009-10 16:01
- 91 3 [中钢天源吧] 加仓 长线不是王 09-1009-10 16:01
- 189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从光模块到算力全链掌控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优 股友673209O71u 09-1009-10 16:01
- 107 0 [天通股份吧] 还会有机会减亏出局的,耐心持有,主力敢拉就大 基民M79689g909 09-1009-10 16:01
- 101 0 [紫金银行吧] 明天星期四 n542613367889310 09-1009-10 16:01
- 90 0 [南山铝业吧] 太弱了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A爱无缘 09-1009-10 16:01
- 180 1 [北京文化吧] 这几天这货跟板块,731带动的传媒板块,七日游 ST老炮儿 09-1009-10 16:01
- 224 6 [艾芬达吧] 还有一部分中签的啥碧没有走,换手不够,明天危 股友7H7025580l 09-1009-10 16:01
- 617 1 [佳都科技吧] 中标金额不大,但是深圳地铁的信任背书和行业跟 御前行走 09-1009-10 16:01
- 99 1 [焦煤吧] 昨晚1107走了,今天继续1127空他 股友031723F0W3 09-1009-10 16:01
- 349 13 [爱美客吧] 康港湾才是真大神。他从7月初170唱到现在195, 十年只做一支票 09-1009-10 16:01
- 102 1 [方大特钢吧] 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把握行业趋势,制定精准战略 nnn牛股骑手 09-1009-10 16:01
- 126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电脑操作员们,明天计划吓马威,开局跌到8. 平等的韩琬雷 09-1009-10 16:01
- 121 1 [中国稀土吧] 此股要再上一层楼就看明年业绩好不好。 多文成金de令狐冲 09-1009-10 16:01
- 241 0 [生益电子吧] 9/12开始计入科创50指数。指数基金压盘进货.... Huangtf 09-1009-10 16:01
- 102 1 [飞利信吧] 明天低开-跌停板谁也跑不了 股友26Wl757796 09-1009-10 16:01
- 101 1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网络界的垃圾桶,烂白菜,地沟油,使劲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9-1009-10 16:01
- 193 2 [辽港股份吧] 9月能不能拉到2块以上 积极向上得塞莉娜 09-1009-10 16:01
- 10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花了一天时间回复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耐心778 09-1009-10 16:01
- 126 0 [铜陵有色吧] 3800点上方有多少人愿意做多?看多的人你买了吗 a一切随缘 09-1009-10 16:01
- 542 33 [中国石化吧] 被套2年了,一直跌一直补仓,涨了又只能赚一丢 股友u728680c17 09-1009-10 16:01
- 265 0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ST同德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428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电工合金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816 0 [新益昌吧] 新益昌:预计今年9月底推出小脑和轮式机器人产 新益昌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266 0 [凯伦股份吧] 凯伦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凯伦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1636 0 [*ST华西吧] ST华西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 *ST华西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罗牛山:8月销售生猪收入9559.03万元 环比下降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01
- 107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今天又是含泪吃大面 基民mBeTYz 09-1009-10 16:01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汕头市南澳县海域发生3.8级地震,震源深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01
- 528 0 [坤恒顺维吧] 坤恒顺维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坤恒顺维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235 3 [星辉娱乐吧] 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!下一目标7.54元。 枫叶刀 09-1009-10 16:01
- 103 0 [中国卫通吧] 了解了下卫星是上游卫通是下游,难怪为啥不跟题 SharkAna 09-1009-10 16:01
- 87 0 [欢瑞世纪吧] 穿头破脚,该股尿性,明天不看好 勤奋的颜霖1 09-1009-10 16:0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国队进场,择机砸盘 韭菜面馆 09-1009-10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