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5 3 [博苑新材吧] 尾盘这样抢货牛逼。据可靠消息中芯国际验证:电 收割机垢 09-1009-10 15:20
- 374 1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主力跑完了,就剩散户了,哈哈哈,还有散户 千万A股 09-1009-10 15:20
- 74 1 [华大九天吧] 垃圾还是要绿! 市不可挡 09-1009-10 15:20
- 141 4 [新华百货吧] 老师说吸已经快结束了,马上顶板 股友6639Pn9353 09-1009-10 15:20
- 1150 12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:公司承建的全国医保区块链平台与蚂蚁 中科江南资讯 09-0909-10 15:20
- 1114 19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——半导体+AI智能体+液冷泵 DQ不踩雷 08-2209-10 15:20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点位有点高,不敢进 西北狼的狼 09-1009-10 15:20
- 105 0 [科力股份吧] 俄罗斯油田被摧毁,科力机会来了! 有条理的沈哲18 09-1009-10 15:20
- 159 1 [*ST椰岛吧] 逢高减仓,认真做T,不被任何唱空唱多情绪干扰 拓之风2025 09-1009-10 15:20
- 124 1 [索菱股份吧] 这就是众泰的股东? ST韭菜花儿 09-0909-10 15:20
- 212 0 [华润三九吧] 您好,尊敬的董秘。建议学习A股龙头酱香白酒企 华润三九股友 09-0509-10 15:20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收盘一个样,太明显了,好赖差几分呀 股友663vn26315 09-1009-10 15:20
- 89 0 [良信股份吧] 心态崩了拿不住了 股友D7026576d5 09-1009-10 15:20
- 88 0 [四方精创吧] 双头了,费费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9-1009-10 15:20
- 122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这只基波动了正好定投,元宇宙热度持续,相关技 财富月亮 09-1009-10 15:20
- 84 1 [万通发展吧] 标准出货。这是教科书级别的哈哈哈哈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009-10 15:20
- 132 2 [桐昆股份吧] 什么情况?割肉都割不掉,根本卖不出去,带血的 股友97816Qo927 09-1009-10 15:20
- 904 9 [卧龙新能吧] 连板三板卧龙新能被断板反包四天三板青山纸业卡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1009-10 15:20
- 86 0 [长川科技吧] 走来走了,主力自己玩吧,太次了,换股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0
- 107 1 [南都物业吧] 赶紧砸啊,要不然明天又埋人了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1009-10 15:20
- 126 1 [科思科技吧] 还不是入手的时候,庄托还在吹票 股友98W97902L8 09-1009-10 15:20
- 160 3 [环旭电子吧] 都是回购惹的祸,那个傻。。。。逼回购到现在才 随风化龙 09-1009-10 15:20
- 162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尾盘加速下跌其实就是击穿散户心里防线让散 晚枫雅 09-1009-10 15:20
- 94 0 [志特新材吧] 不知道为什么,股票,散户越来越多了,还是看好 道心人心和二为一 09-1009-10 15:20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自如回应“合租房租客产后被要求搬离”:给予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20
- 128 1 [鸡蛋吧] 末日期权,我30万变3000万有无可能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009-10 15:20
- 82 0 [晶科科技吧] 4.28站上4块涨停板的位置,应该还会在跌去5%再 djdjurb 09-1009-10 15:20
- 79 0 [圣晖集成吧] 其实烂板了很多次,图形上居然显示不出来 n139657481310c9c 09-1009-10 15:20
- 102 0 [合力科技吧] 要回调一段时间了 股友7Dhwsm 09-1009-10 15:20
- 96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股市道不通 助力道通 09-1009-10 15:2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可以全球范围内调仓,有效控制回撤的优秀选手 鸡鸣破晓 09-1009-10 15:20
- 97 1 [南方传媒吧] 都没人去提问死票了,今天缩的好厉害。 最爱韭黄 09-1009-10 15:20
- 110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#晒收益# 爱思考的小蚕豆 09-1009-10 15:20
- 98 0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趋势向下走,成交量越来越小,券商股必将阴 智慧de金吉拉 09-1009-10 15:20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会重新上100吗 龚泰成不成 09-1009-10 15:20
- 92 0 [晶盛机电吧] 表现不错,加油 老练的小伞 09-1009-10 15:20
- 81 0 [海特生物吧] 鸭子绝对不是一般的鸭子。。。 文小小加油2018 09-1009-10 15:20
- 78 1 [富临精工吧] 狗托出来 股友3993Y2l306 09-1009-10 15:20
- 143 1 [上海医药吧] 马上中秋了,上海人都不过中秋节的吗?上海本地 明月日月明 09-1009-10 15:20
- 197 2 [巨轮智能吧] 又跟昨天一样的8.89-8.87反复磨,今天在8.79-8. 滚滚旭日来 09-1009-10 15:20
- 1936 2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2025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3500 塞力医疗资讯 08-2809-10 15:20
- 303 6 [奥联电子吧] 奥联电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奥联电子资讯 08-2509-10 15:20
- 127 4 [深科技吧] 存储 股友27y196c759 09-1009-10 15:20
- 87 0 [招商证券吧] 赶不上港股的一根毛啊 迈瑞叔叔 09-1009-10 15:20
- 374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牛歌yy仰望星空棒棒糖 09-1009-10 15:20
- 90 0 [同洲电子吧] 看看明天再说 乙心炒股 09-1009-10 15:20
- 66 0 [德林控股吧] 我被监控了买就跌 中国黄铜 09-1009-10 15:20
- 152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好了兄弟们,今天恒生大概率4连涨!又是一个多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009-10 15:20
- 95 0 [兰州银行吧] 苍天,终于涨了一分 安全第一条哈 09-1009-10 15:20
- 222 0 [德国DAX30吧] 最后成交了!!!加油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1009-10 15:20
- 11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0.79 fffffffff_456 09-1009-10 15:20
- 841 1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20
- 216 3 [全筑股份吧] 寒武纪7月18定增预案公告,你25日。现在人家注 以前的韭菜 09-1009-10 15:20
- 92 0 [青松建化吧] 61跑了,不知道能不能站稳20日线,感觉走弱了 vv财不入急门 09-1009-10 15:20
- 72 0 [中环海陆吧] 透不让发言 生龙活虎的叶语桦 09-1009-10 15:19
- 9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玩意没戏了,只有不断的下台阶,积重难返!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9-1009-10 15:19
- 92 1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是狗在操盘,打压控制股价 股友0P0P899690 09-1009-10 15:19
- 197 4 [银之杰吧] 比指南针强太多了 品茗的云缈 09-1009-10 15:19
- 282 3 [北鼎股份吧] 今天硬气了,就是涨了2.31% 承风破 09-1009-10 15:19
- 195 3 [艾美疫苗吧] 经营整体稳定,出海版图扩围 艾美疫苗资讯 09-0909-10 15:19
- 367 3 [嘉实黄金吧] 当你买入时,它会在你的买入价稍作停留。然后很 咖啡杯里的7喜 09-0909-10 15:19
- 282 9 [彤程新材吧] 太稳了,外面这样走依然沿着5/10日线一点一点推 刘乐游 09-0309-10 15:1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面积买是对的,总有几只要给我涨停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009-10 15:19
- 300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又跌了啊,不能再加了,小心子弹被它 荣升根据地 09-1009-10 15:19
- 76 0 [力诺药包吧] 又要套现16见 股友VeLdEA 09-1009-10 15:19
- 120 0 [天岳先进吧] 最近入通的跌的多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9-1009-10 15:19
- 95 0 [软通动力吧] 够软的 股友87TU263229 09-1009-10 15:19
- 109 1 [漫步者吧] 晚上来个减持公告,红红姐,减持了100股 退学炒股养车 09-1009-10 15:19
- 161 5 [捷佳伟创吧] 十字星,跌不动了,下注,赌大涨 自信的何淼洋 09-1009-10 15:19
- 337 0 [兔宝宝吧] 小兔子,随便你套,没亏过。 翼中煤老板 09-1009-10 15:19
- 96 0 [长安汽车吧] 晦气,江淮是你的4倍多。 慢跑人生 09-1009-10 15:19
- 82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过200,开启主升 喵了个咪喵 09-1009-10 15:19
- 609 0 [鹏华酒A吧] 突发!宁德时代在秦皇岛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,全 晨星小茶馆 09-1009-10 15:19
- 80 1 [孩子王吧] 一堆宝妈持有,这些散户喜欢买这些票 有洞察力的梅驰15 09-1009-10 15:19
- 110 1 [镇洋发展吧] 尾盘买点 红三兵看涨1 09-1009-10 15:19
- 86 0 [上海电力吧] 王小雨在这里 基民B7sH1q 09-1009-10 15:19
- 89 0 [福赛科技吧] 我去了,开盘进的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没有同名 09-1009-10 15:19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开启! D芝麻开花D 09-1009-10 15:19
- 86 1 [维科技术吧] 开完会,没公告 换新手机 09-1009-10 15:19
- 108 1 [*ST东晶吧] 如果这不能连续涨停板创新高的话,我要出来休息 股友IAZc8X 09-1009-10 15:19
- 147 1 [未来3吧] 全力支持新董事会,把坑人的鱼、蟹往死里搞 番茄炒蛋加葱 09-1009-10 15:19
- 199 2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撤了,不过长期还是看好你的,上午跑了,虽 风控才是第一 09-1009-10 15:19
- 331 11 [国债期货吧] 116的兄弟在吗 吱吱吱呜呜呜 09-1009-10 15:19
- 171 5 [太平洋吧] 券商没戏了,被压制,大众越统一认知的东西,反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009-10 15:19
- 780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券商二浪将至,三季度业绩明牌同比去年至少翻倍 投资者101百次方 09-1009-10 15:19
- 98 0 [华升股份吧] 该跌不跌看涨!!! n628013768727698 09-1009-10 15:19
- 90 0 [*ST春兴吧] 破七了,八的不远了。趋势还在,看榜说话。 FSSDYGW 09-1009-10 15:1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从资产配置角度来说,$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$真是 持酒人 09-1009-10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