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开盘明天 n472313832701462 09-1009-10 17:29
- 146 1 [沙河股份吧] 继续加仓,和主力抢筹,明天顶一字了!! 轻松的邱芝菲 09-1009-10 17:29
- 134 0 [华商创新医疗混合C吧] 这个位置多布局点,涨起来了直接吃肉 黎豆豆4770 09-1009-10 17:29
- 114 1 [国泰海通吧] 明天直接回踩半年线年线! 大笨燕燕 09-1009-10 17:29
- 87 1 [佳禾智能吧] 可能要补缺口了 股友bFPMd3 09-1009-10 17:29
- 100 1 [晋拓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1009-10 17:29
- 128 1 [长城军工吧] 不到30不可能止跌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009-10 17:29
- 115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近期是否可以建仓,还是再等等股价可能 恭喜发财20220428 09-1009-10 17:29
- 406 3 [巨化股份吧] 在戈壁大漠的烈日和风沙中,巨化西部基地建设正 山空鸟语 09-1009-10 17:29
- 642 8 [维信诺吧] 开盘就一毛的差价盈利,懒得卖,收盘亏了一点走 就剩下点韭菜根 09-1009-10 17:29
- 135 2 [交建转债吧] 164进的,留着过年了 牛市打空头 09-1009-10 17:29
- 391 4 [林泰新材吧] 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,有效凝聚核心管理成员 林泰新材资讯 09-0909-10 17:29
- 3533 54 [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(LOF)A吧] 军工和芯片加机器人清仓后 我的持股心态变化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0209-10 17:29
- 98 0 [明日教育吧] 明日教育: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明日教育资讯 09-1009-10 17:29
- 109 0 [我爱我家吧] 不要怕4块之前都是又空 我爱大仙6597 09-1009-10 17:29
- 154 2 [ST信源吧] 这么多的概念,有一个起来就起飞。等等吧 未来联术学 09-1009-10 17:29
- 150 2 [百合花吧] 听了主升龙头真经买了它,亏了20个点了 阿喔鹅一屋鱼 09-1009-10 17:29
- 101 0 [盛科通信-U吧] 站上五天线 基民liMiAW 09-1009-10 17:29
- 104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中的 股友67M313A207 09-1009-10 17:29
- 75 0 [轻冶股份吧] 轻冶股份:拟修改经营范围暨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 轻冶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29
- 145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上涨无力 回本销户6 09-1009-10 17:29
- 143 0 [天弘港股通精选C吧] 多方位布局为好 收益多多666 09-1009-10 17:29
- 517 9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和中国稀土哪个是老大?哪个更正宗? 有自信的凌禹11 09-1009-10 17:29
- 158 3 [高澜股份吧] 作为股东我提议股东会议罢免公司总经理及财务总 小华9999 09-1009-10 17:29
- 373 5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:厦门钨业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厦门钨业资讯 09-1009-10 17:29
- 229 3 [紫天退吧] 等最后那根救命稻草。但以目前形势看,希望几乎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009-10 17:29
- 149 4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价值重估,面向世界的数据服务公司,10倍起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9-1009-10 17:29
- 4683 50 [盈方微吧] 天津的哥:盈方微正常调整耐心等待静等花开。成 凯旋门起步价11 09-0309-10 17:29
- 309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永远的平淡 09-1009-10 17:29
- 9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互动,今日成功解套下车的有没有? 起风了93 09-1009-10 17:29
- 155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太可爱了。可自己却太过保守,半途中不敢大 老神永在 09-1009-10 17:29
- 97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大盘指数就在这个位置震荡了吗? 虾鸣朝阳 09-1009-10 17:29
- 75 0 [创维集团吧] 2025中期报告 创维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29
- 431 10 [融创中国吧] 就这样和你们这群兔崽子讲吧,不到8块,我一分 ST阳光 09-0909-10 17:29
- 126 1 [环旭电子吧] 日月光旗下的电子代工的一直做得不温不火! SHYe财富天空 09-1009-10 17:29
- 236 4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一直逆市反人性,明天必破5天线,全天水下 股海雄风 09-1009-10 17:29
- 195 6 [上海电力吧] 我还可以吃7个跌停随便你跌 大发成金的金常笑 09-1009-10 17:29
- 958 7 [商汤-W吧] 请大家做个实验,分别用上礼,豆包等识别一下这 姜海涛NEWNEW 09-1009-10 17:29
- 128 0 [博威合金吧] 就剩几个钉子户了,,感觉主力拉伸也构不成多大 股害丫 09-1009-10 17:29
- 115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跟工业硅仓单降为一千手。 爱游泳的小菜菜 09-1009-10 17:29
- 265 2 [世昌股份吧] 结果出来了吗? 踏实de龙鱼 09-1009-10 17:29
- 97 1 [迈富时吧] 牢记去年12月27号和今年的8月27号! 股友h0962V5107 09-1009-10 17:29
- 130 3 [九鼎新材吧] 黑马出来用你的技术分析分析,就是个唱多的苟托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0909-10 17:29
- 2956 78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:关于签订超材料产品批产合同的自愿性 光启技术资讯 09-0509-10 17:29
- 93 0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n311813200344694 09-1009-10 17:29
- 123 0 [罗普斯金吧] 一家检测电梯的企业,还有央企成分,这玩资质是 第十名尚师徒 09-1009-10 17:29
- 252 3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主力净额与主买净额都很漂亮,最多二天就会 YVWING 09-1009-10 17:29
- 153 7 [全筑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全筑躲牛市 亲切的华芝蔓 08-1509-10 17:29
- 647 11 [深南电A吧] 头顶三炷香,下一句什么来着? 把主力挂山上 07-1009-10 17:29
- 148 0 [徽商银行吧] 近期打压徽商银行吸筹的外资有高盛亚洲、花旗环 高谋资本 09-1009-10 17:29
- 337 0 [欣旺达吧] 请问公司预计何时能够登陆港股? 欣旺达股友 08-2809-10 17:29
- 104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只有跌养的货! 生财富贵得墨非 09-1009-10 17:2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太难了 英姿飒爽的俞扬白 09-1009-10 17:29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开盘就跑,完全不反弹,无底洞! 只买热门 09-1009-10 17:29
- 124 0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是很好的周期股,按照周期算的时间应该快突 天生祥瑞6688 09-1009-10 17:29
- 112 0 [新恒汇吧] 拿好筹码。庄家高度控盘。坐等庄家反复熬鹰、创 和蔼可亲的王 09-1009-10 17:29
- 120 0 [天弘港股通精选A吧] 港股弹性还是可以的 收益多多666 09-1009-10 17:29
- 194 5 [高测股份吧] 牛 虾买虾卖 09-1009-10 17:29
- 134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从行业景气度来看,全球半导体销售额仍处于增长 黎豆豆4770 09-1009-10 17:29
- 130 0 [福莱新材吧] 日线级别走的确实难看,但是从月线级别看是一轮 疯狂的K线 09-1009-10 17:29
- 100 0 [泰格医药吧] 赢了 钓鱼王者 09-1009-10 17:29
- 94 0 [蔚来吧] 能单独增发给华宝吗?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09-1009-10 17:29
- 239 0 [利欧股份吧] 图片评论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009-10 17:29
- 107 0 [金鹰重工吧] 1234加油啊 金融小鱼 09-1009-10 17:28
- 255 1 [东方新能吧] 东园即将更名东方猪业,生态养猪业务必将芝麻开 kjhsw 09-1009-10 17:28
- 139 1 [特变电工吧] 目前能想像到的能填权的利多,煤增产, 日进如意得逍遥子 09-1009-10 17:28
- 1074 2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拜请各位路过师傅指点一下,我这个明明有差价, 股友827G33q951 09-0909-10 17:28
- 149 0 [金龙羽吧] 我还是那句话,炒股要有自己的策略并且固定下来 Puritan5 09-1009-10 17:28
- 117 0 [中国神华吧] 好家伙,和长江电力坐一桌,庄家精准控盘 股友972w3627M9 09-1009-10 17:28
- 155 2 [恒基达鑫吧] 777七炮开发了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17:28
- 402 4 [奥飞数据吧] 20.8买了16115手,20.9买了3814手,是蠢蠢欲动 股友239001f3D3 09-1009-10 17:28
- 236 7 [蓝黛科技吧] 他今天为啥跌? 温情的夏泽哈1 09-1009-10 17:28
- 161 3 [华新精科吧] 次新股估计今明两天要来一次大涨(涨得大家大惊 持股和钞票火狐 09-1009-10 17:28
- 2313 73 [晶澳科技吧] 前面发的那条我隐藏了,大家的回帖我都看了,谢 坚持顽强雪松 09-1009-10 17:28
- 128 1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就涨停了,我还是为大家喊喊。 散户的大哥大 09-1009-10 17:28
- 96 1 [中国能建吧] 看这趋势还要跌 股友AUf 09-1009-10 17:28
- 171 0 [罗牛山吧] 一头肥猪130公斤上下,8月均价一公斤13元上 股友DKCitA 09-1009-10 17:28
- 152 0 [恒银科技吧] 优质资产,负债率低至20.45%,有息负债率为0, 招财斗金得嬴政 09-1009-10 17:28
- 112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在试盘吗? 神秘资金入场 09-1009-10 17:28
- 366 0 [A500ETF南方吧] 穿越经济周期:A500ETF南方成投资者避险新选择 全球财说 09-1009-10 17:28
- 117 0 [威胜信息吧] 国际业务不仅量在涨,质也在提升,毛利率维持高 冲冲冲不要怕 09-1009-10 17:28
- 243 2 [陆家嘴吧] 整天盯着我手里的就是不让多挣5分钱,明天再收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9-1009-10 17:28
- 95 1 [迈威生物-U吧] 去看看吧,就是A杀的走势,不要再去吹了 鸠摩智小无相功 09-1009-10 17:28
- 117 1 [同花顺吧] 高位切了,到4000还得靠券商 通杀线 09-1009-10 17:28
- 145 0 [三七互娱吧] 见顶,明天大概率放量下跌 梦潇潇 09-1009-10 17:28
- 114 1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一定会带领大盘上五千 天下第一义刀 09-1009-10 17:28
- 514 9 [鲁信创投吧] 说了几年的资产注入,大概率是增发购买一家公司 股友3l728K0259 09-1009-10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