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超图软件吧] 神奇! aoeuvubpmfgkh 09-1009-10 16:50
- 127 1 [多氟多吧] 又有多少人准备进去套5年的? 智慧de金吉拉 09-1009-10 16:50
- 735 24 [石药创新吧] 大家拿好,本月底能到千亿市值。不要一跌就怕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0909-10 16:50
- 138 2 [上海电力吧] 现在是第一波上涨的回调马上第二波涨得你头晕目 赵勾带帽 09-1009-10 16:50
- 134 1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随心笔记 东方财富第一散 09-1009-10 16:50
- 276 2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吧] $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$到底持的什么仓,看持仓涨 基民y4HNAM 09-1009-10 16:50
- 1935 19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甘李药业也算是意料之中再到达81元后出现大 上海人增持50次 09-0409-10 16:50
- 119 0 [欣旺达吧] 唱多的人明天跌得都不认识,趋势已经走坏了,明 阳光的姜梦栋 09-1009-10 16:50
- 1291 1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1000万HSD用户,贡献净利润3000元/年/户,300亿 华东华东 09-0409-10 16:50
- 1177 7 [元隆雅图吧] 如我所愿,昨分享对了!起飞了! 富元一 09-1009-10 16:50
- 476 3 [江天化学吧] 我早就说过,江天化学最大的雷是大股东减持。这 oswald12345 09-0809-10 16:50
- 90 0 [德国DAX30吧] 真不行啊 畅游一生 09-1009-10 16:50
- 91 1 [淮北矿业吧] 套了不少散户们 PD11238405 09-1009-10 16:50
- 1191 12 [长城军工吧] 说句各位不爱听的话。你们如果觉得主力还没出货 赚了钱就要跑 09-0909-10 16:50
- 111 0 [国盛智科吧] 应该很快加入人形机器人吧 股友H652D83758 09-1009-10 16:50
- 317 7 [璞泰来吧] 昨天卖的方正进的璞泰,节奏完全踏反了啊!固态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009-10 16:50
- 113 0 [蓝思科技吧] 调整几天必上30 不红就绿你 09-1009-10 16:50
- 389 2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的仓位我一直都没动,去内蒙古,在那个火 熊猫大侠2024 09-1009-10 16:50
- 111 1 [九洲集团吧] 庄家也不管,厂家也不管,对得起股民吗?挣钱不 股友156558EG09 09-1009-10 16:50
- 267 11 [赣锋锂业吧] 发布小作文一是要给新能源降温,还有一个就是主 欧皇0001 09-1009-10 16:50
- 753 9 [景兴纸业吧] 就喜欢待在山顶,凉快 小时候可牛了 09-1009-10 16:50
- 106 0 [青岛金王吧] 不怕了,回调就加仓,拉高就卖一部分!企稳了 合家的常澈 09-1009-10 16:50
- 3228 0 [完美世界吧] 云游戏概念涨2.10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完美世界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189 1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今天分歧转一致,虽然收板但是有点烂, 股市就像星辰大海 09-1009-10 16:50
- 101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要缩量调整1到2个点 常山北明123 09-1009-10 16:50
- 111 0 [民生银行吧] 性价比不错,跟港股一个价了 股友e3879857w0 09-1009-10 16:50
- 123 0 [广生堂吧] 明天可能会跌破100了!今天113没卖,可惜了!唉 黑马重新奔起来 09-1009-10 16:50
- 10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$一反弹就大 活泼的纳兰柏 09-1009-10 16:50
- 94 0 [甲骨文吧] 利好液冷 股友v1535B9319 09-1009-10 16:50
- 111 2 [*ST南置吧] 跌停一次骂一次 股友725L32G397 09-1009-10 16:50
- 325 1 [金威转债吧] 昨天开盘价走的 我是财神常胜将军 09-1009-10 16:50
- 93 1 [隆基绿能吧] 问一下董秘,好久退市 股友h5R1917225 09-1009-10 16:50
- 1438 12 [上海电力吧] 特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,恭喜里面的兄弟们,羡 宽容的谢芝菲1 09-1009-10 16:50
- 295 1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A吧] 真服你了、创业板那天涨6个多点你涨2个多点、今 从小就皮实 09-0909-10 16:50
- 120 0 [聚光科技吧] 连亏三年去年盈利了又可以连续巨亏几年了,玩游 一人我饮酒1 09-1009-10 16:50
- 129 0 [天通股份吧] 查看过往交割单发现。只要割肉走了一两天内都能 悟不透的道 09-1009-10 16:50
- 191 0 [金山云吧] 9月10日|甲骨文(ORCL.US)盘前涨近30%,报313美 喜马拉雅12358 09-1009-10 16:50
- 110 2 [永安药业吧] 快消品舍不得花钱打广告,没戏了 真大韭菜 09-1009-10 16:50
- 82 0 [证券Ⅱ吧] 要大跌了 可爱的石博弘 09-1009-10 16:5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安汽车什么时候起飞呀~我要回本走人。。。 基民1t270F8581 09-1009-10 16:50
- 132 2 [退市苏吴吧] 牛就跟一块钱较劲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009-10 16:50
- 580 1 [新泉股份吧]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Y1111zzZ 09-1009-10 16:50
- 48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不涨,没钱消费 超级柚子168 09-1009-10 16:50
- 95 0 [曼卡龙吧] 这都要A了吗 吃大肉的汉子 09-1009-10 16:50
- 163 1 [大元转债吧] 别急明天继续爆炒一下就基本完事儿了 大发善贾得虞姬 09-1009-10 16:50
- 105 0 [节能国祯吧] 缺口必补的,国祯赚钱是有操作套路的 fffffffkk2491 09-1009-10 16:50
- 242 1 [ST豆神吧] 昨天高开让前三天卖出的买不回去,今天又低开低 股友669I7Z7785 09-1009-10 16:50
- 260 5 [金丹科技吧] 上午分时图走了个旗形整理,从r可线位置来看是 贵数算力 09-1009-10 16:50
- 94 0 [和展能源吧] $和展能源(SZ000809)$ 敬畏成长 09-1009-10 16:50
- 29 0 [AI手机吧] 胜利精密 喜迎涨停连板 09-1009-10 16:50
- 117 0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指数明天如果基本不变,先导最多可以涨到 牛市号角 09-1009-10 16:50
- 217 2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,历史罕见的11连阴,感觉拉大的比憋大 翡翠为富地小乔 09-1009-10 16:50
- 107 2 [雅克科技吧] 老铁666,滋醒了没 股来征战几人回 09-1009-10 16:50
- 174 3 [湖南黄金吧] 19元本钱的西部黄金,卖飞了后,不想追高就选了 君只卖不买 09-1009-10 16:50
- 1307 10 [潜能恒信吧] 定增这事情的影响被放大了,有影响有多大影响谁 芝华士雪茄大神 09-0809-10 16:50
- 710 0 [地素时尚吧] 泡泡玛特概念! Joy21851117 06-1109-10 16:50
- 1242 0 [股市实战吧] 百奥泰阿达木单抗注射液获英国MHRA批准上市 暴富信号站 09-1009-10 16:50
- 365 1 [江顺科技吧] 越跌越买,若能到70元以下逐步加大买入力度, 股友大火 09-1009-10 16:50
- 493 0 [XD长电科吧] 以为牛市来了!原来是请君入瓮!越加越多!公司 我的铜佃呢 09-1009-10 16:50
- 122 0 [中国联通吧] 大家别信他们什么深空经济全是瞎扯淡。市场根本 股友298i18H318 09-1009-10 16:50
- 112 0 [峰华卓立吧] 峰华卓立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峰华卓立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93 0 [鲁班药业吧] 鲁班药业:公司章程 鲁班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55 0 [先歌国际吧] 先歌国际:2025年1-6月审阅报告及财务报表 先歌国际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179 0 [平安力合吧] 平安力合:东莞证券关于拟单方解除与北京平安力 平安力合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94 0 [新天力吧] 新天力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 新天力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10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,该涨不涨,必大跌 杀主力666 09-1009-10 16:50
- 64 0 [中科智易吧] 中科智易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智易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150 0 [科胜石油吧] 科胜石油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科胜石油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69 0 [中科智易吧] 中科智易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智易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85 0 [ST鹏装吧] ST鹏装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鹏装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94 0 [鲁班药业吧] 鲁班药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鲁班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6:50
- 110 0 [南方泵业吧] 模拟盘,你要全部买了,19.2亿股 河边看水365 09-1009-10 16:50
- 97 0 [国芳集团吧] 十八贤王交个朋友 等莫贪 09-1009-10 16:50
- 274 0 [天龙股份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在T链人形机器人的轻量化方 天龙股份股友 09-1009-10 16:50
- 626 3 [江航装备吧] 请问“伊顿上飞”和公司有竞争关系吗? 江航装备股友 02-2409-10 16:50
- 65 0 [巍华新材吧] 巍华新材的含氟农药产品是否已取得国内外主要市 巍华新材股友 09-0509-10 16:50
- 192 0 [北元化工吧] 贵司上市以来一直跌破发行价?甚至现在缩水成发 北元化工股友 09-0909-10 16:50
- 1209 0 [烽火通信吧] 您好,请问公司空芯光纤在行业处于什么地位 烽火通信股友 08-2809-10 16:50
- 547 0 [烽火通信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什么空芯光纤相关 烽火通信股友 08-2509-10 16:50
- 9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没版的…… py鱼 09-1009-10 16:50
- 1173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:今年公司多款固态电池设备,已陆续发 曼恩斯特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1478 4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公司已对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业务 正海磁材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182 12 [寒武纪吧] 我替我朋友问一下,1500的成本还能回本吗 洒脱随性的可儿 09-0909-10 16:49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3 开盲盒的工作日 09-1009-10 16:49
- 127 1 [中石科技吧] 跟着我兄弟明天低开抄底,看着他烦,打不过就加 超凡脱俗的张婉 09-1009-10 16:49
- 154 2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买了两亿,明天砸盘,暴跌 浩存哥 09-1009-10 16:49
- 178 6 [碧水源吧] 有道题考一考小散们,碧水+酒精=? 鮀岛渔夫 09-1009-10 16:49
- 268 5 [绿能慧充吧] 想砸盘了20000手 孤注一掷31 09-1009-10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