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4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啊,你的股价涨一涨,也对得起大家伙儿,从 股友2779xy5231 09-0909-10 16:18
- 95 0 [光库科技吧] 兄弟们,坚持住 优秀的土豆 09-1009-10 16:18
- 390 1 [金财互联吧] $金财互联(SZ002530)$ 谷子噶子 09-1009-10 16:18
- 349 0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2025年上半年机器人相关业务的收入有 中鼎股份股友 09-0409-10 16:18
- 107 0 [南网能源吧] 这玩意儿怎么了? 恭喜纳福de止水 09-1009-10 16:18
- 122 0 [三七互娱吧] 我就知道,昨天有一个人说,从这里出去,然后昨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1009-10 16:18
- 203 3 [阿里巴巴-W吧] 问一下明天-2%开局,你们入不入 中特菲 09-1009-10 16:18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越来越难 骑扬暴富地波塞西 09-1009-10 16:18
- 152 2 [ST能特吧] 量再大点就好了 今天也在认真搞钱 09-1009-10 16:18
- 159 4 [深信服吧] 消息催生了今天的拉升,下午过不了今天的高点, 俊临天下 09-1009-10 16:18
- 208 1 [呷哺呷哺吧] 呷哺呷哺在上海成立企业管理公司 呷哺呷哺资讯 09-1009-10 16:18
- 125 2 [沃特股份吧] 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009-10 16:18
- 100 0 [博杰股份吧] 主力你怎么做事的,把这勾放进来了啊 巴韭特吖1 09-1009-10 16:18
- 103 1 [申通快递吧] $申通快递(SZ0024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18
- 128 2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清了 股友a513c96993 09-1009-10 16:18
- 139 3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明天又到周四了,我先出去回避下,周四 Donner 09-1009-10 16:18
- 423 10 [滨江集团吧] 姿势很帅,今天强势。降息预期拉满了,加仓部分 乐乐0908 09-0909-10 16:18
- 208 2 [左江5吧] 天空才是尽头。。。 荣超商务中心A 08-3109-10 16:18
- 90 0 [汇量科技吧] 大半周又过去了,又白白在这弱基货上白熬一周了 平静的柳港 09-1009-10 16:1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空沟们我帮你们说:博彦科技的基本面恶化了不能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009-10 16:18
- 317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以慢为快是最好的,希望港币别贬值了,占一大半 金流老猎 09-1009-10 16:18
- 89 0 [中岩大地吧] 恶心说恶心到家了 天diliubai 09-1009-10 16:18
- 89 0 [百川股份吧] 挂7.2明天先跑一点,黑色周四 新韭菜苗儿 09-1009-10 16:18
- 107 0 [万润科技吧] 下方突出的肩膀要出去 忘记昨天得失 09-1009-10 16:18
- 92 0 [襄阳轴承吧] 你到底怎么回事 无畏的公孙怡萱 09-1009-10 16:1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排第四,速度进,一起分钱 股友027v6c1039 09-1009-10 16:18
- 85 1 [丽人丽妆吧] 好生气,跳水跳的太狠了, 静气aaaaa 09-1009-10 16:18
- 184 8 [*ST奥维吧] 几天前就提醒科技反弹要减仓,不要追不要追!( JerryChoi 09-1009-10 16:18
- 124 0 [市北高新吧] 跟别的股比没有意义,市北高质量发展的脚步没有 一只小叮当A 09-1009-10 16:18
- 8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天杀的垃圾 云飞扬0518 09-1009-10 16:18
- 99 0 [东方日升吧] 货币资金连续10个季度减少,少了100多亿。这还 柳大票 09-1009-10 16:18
- 137 1 [腾讯控股吧] 8月份,腾讯、阿里两大互联网巨头扬眉吐气。财 诚实的严玮咋 09-1009-10 16:18
- 250 0 [江航装备吧] 公司股价一直在跌,是否是公司有问题?还是公司 江航装备股友 01-0909-10 16:18
- 95 1 [华依科技吧] 这股十个几百手就可以把它砸死! 广东南天门 09-1009-10 16:18
- 480 0 [东方财富吧]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美联储公布议息决议。瞎说 天路道心 09-1009-10 16:17
- 98 0 [云赛智联吧]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垃圾了啊,没想到,跌的多涨的 我在中安躲牛市 09-1009-10 16:17
- 523 3 [中科电气吧] 赢利结果加仓回到解放前,倒亏几千,服了,你们 希望是在于将来 09-1009-10 16:17
- 151 3 [众泰汽车吧] 资金进了6千多万不涨反跌,真的无语了 乐观的耿帆12 09-1009-10 16:17
- 318 13 [利欧股份吧] 守了那么多天没敢T,也没见你涨,今天刚想试试 mjf5o9 09-1009-10 16:17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机构在慢慢出货,散户在进货。。利空效应还没放 国韭YE 09-1009-10 16:17
- 98 0 [和创科技吧] 和创科技:股份回购实施预告 和创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17
- 80 0 [资博股份吧] 资博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资博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17
- 212 3 [宝色股份吧] 就没有涨停过 股友8523Y823Y8 09-1009-10 16:17
- 150 1 [东山精密吧] 发现以前持有的都翻几倍,像东山精密浪潮信息中 股友0e18A02705 09-1009-10 16:17
- 122 1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历史大顶等你去接盘,你在东华吧叫唤哈哈 有条理的水子美9 09-1009-10 16:17
- 137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今天建仓了,分批次买。 w稳点稳着点w 09-1009-10 16:17
- 190 0 [股指期货吧] 高位横盘震荡而不马上大幅回调说明大概率还要再 李灶淾 09-1009-10 16:17
- 501 4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0 16:17
- 339 4 [通威股份吧] 尾盘像是资金回流,日线趋势已过支撑位,板块趋 股友60793Hk958 09-1009-10 16:17
- 1130 9 [*ST东珠吧] 可惜了,最多两万股最后一个交易日剩两千股,没 股友72E828832a 09-1009-10 16:17
- 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利好就是用来套人的 峰哥亡命海角 09-1009-10 16:17
- 10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各大港口出货量上升,下半年开始盈利了吧 红色貔貅资本 09-1009-10 16:17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和你一起成长啦,记得翻倍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009-10 16:17
- 357 7 [世昌股份吧] 同名,两家不同的证券能不能同时申购北交打新 股友220C38506U 09-1009-10 16:17
- 191 2 [四维图新吧] 这是啥玩意,主力今天也没卖多少,昨天进来三四 享一生清闲 09-1009-10 16:17
- 392 4 [尿素吧] 东海岸中标价格约460美元每吨折合人民币约3300 大股东达 09-1009-10 16:17
- 145 2 [赛力斯吧] 今天预定了纯电A8,加仓十万 股友3OO9999802 09-1009-10 16:17
- 141 2 [姚记科技吧] 完了今天进的了要 博学多才的鲁班 09-1009-10 16:17
- 105 1 [财富趋势吧] 无力吐槽一声叹息 基民09W0r70679 09-1009-10 16:17
- 145 3 [韵达股份吧] 快快逃命去吧,等圆通和申通新高反弹结束,韵达 股市1号收割机 09-1009-10 16:17
- 107 0 [中国建筑吧] 时间差不多了 十二四二十 09-1009-10 16:17
- 106 3 [航天发展吧] 加油啊我进了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1009-10 16:17
- 9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这夯货 大秃头老黑 09-1009-10 16:17
- 116 0 [艾芬达吧] 找啥利好?有啥可找的,1000万股本,换手83%。 小学退学炒股 09-1009-10 16:17
- 292 1 [金山云吧] 含金量 云顶资本主理人 09-1009-10 16:17
- 136 3 [口子窖吧] 谁敢拉,谁拉升刘安省就敢卖那5000万股,你是机 口子窖st 09-1009-10 16:17
- 368 1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我观察持仓中的泡泡玛特几乎都是绿色的,为什么 股友10936I0n99 09-1009-10 16:17
- 201 4 [先导智能吧] 跪求明天大幅低开开盘,最好跌10个点以上开盘, 股友sU8Rn5 09-1009-10 16:17
- 181 2 [文投控股吧] 能不能像三七互娱那样再来个涨停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1009-10 16:17
- 187 4 [普路通吧] 等时间到了,股价自然会像估值靠近了 炒股的一二三 09-1009-10 16:17
- 92 0 [恺英网络吧] 月线绿了,就不能在里面了。 股友2661099h6q 09-1009-10 16:17
- 133 1 [景兴纸业吧] 9.3号首板涨停净流入2.8亿,后面几天都是净流出 热血的韭菜黄 09-1009-10 16:17
- 112 1 [艾芬达吧] 玩新股必须注意节奏,不是期期能买的该垫刀要垫 好奇的曹锦鹏 09-1009-10 16:17
- 349 4 [西藏珠峰吧] 我是股渣一枚,但是说实话,这两天天齐那些都跌 有条理的颜湘9 09-1009-10 16:17
- 476 1 [和而泰吧] 健康的调整走势,但看盘的感觉是调整还没有结束 股友TlCaEw 09-1009-10 16:17
- 3201 10 [京华激光吧] 京华激光:董事、高管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 京华激光资讯 09-0109-10 16:17
- 223 0 [申菱环境吧] 公司半年报里披露:2025年6月位于广东高州的特 申菱环境股友 09-0809-10 16:17
- 116 1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17
- 17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感觉要跌了,连涨几天了 股友G80801227e 09-1009-10 16:17
- 108 1 [迈瑞医疗吧] 震荡行情里就得找这种有业绩支撑的板块。创50et 成都据说 09-1009-10 16:17
- 122 2 [天山生物吧] 感觉明天不妙,今天清了大部分,还留了点底仓, 金刚不倒 09-1009-10 16:17
- 169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主力成本才7元多,现在这个价位,是出 股友xcoapb 09-1009-10 16:17
- 140 3 [新易盛吧] 小易今天让我失望啊,不是说好的10个点吗,你就 只买易中天 09-1009-10 16:17
- 267 0 [中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金经理稳住,前面两连涨,看今天又在大涨了估值 股友516LG71686 09-1009-10 16:17
- 275 5 [*ST中岩吧] 不玩了,及时止损,让我下决心割肉的是那个刘真 青青韭花 09-1009-10 16:17
- 151 3 [恒生指数吧] 顶背离,危险了 随时准备割肉 09-1009-10 16:17
- 164 1 [艾芬达吧] 为啥这个票盘后找利好的人比较少,原因如下: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009-10 16:17
- 1282 6 [万马股份吧] 贴一张前段时间人气第一的大长虹,不说一摸一样 踏空比割肉好 09-1009-10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