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方正电机吧] 特斯拉model2要上市了 jack20678 09-1009-10 16:18
- 128 3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18
- 775 0 [震有科技吧] 好风凭借力,送我上青云 天元哥 09-1009-10 16:18
- 216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桀骜不驯丨雄鹰 09-1009-10 16:18
- 91 0 [海油发展吧] ……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1009-10 16:18
- 288 0 [百傲化学吧] 百傲化学: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百傲化学资讯 09-1009-10 16:18
- 157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: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腾龙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1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也是真的顶啊,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1009-10 16:18
- 97 2 [中国卫通吧] 不会真的有问题吧 自然的舒蔚坚 09-1009-10 16:18
- 89 1 [华虹宏力吧] 啥时候上一百 爱上自己 09-1009-10 16:18
- 140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F吧] 我投的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今天是同类 小时工会肉松蛋糕 09-1009-10 16:18
- 13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显的洗盘 基民17C2c61937 09-1009-10 16:18
- 120 1 [新华百货吧] 放量不过前高,明天大跌! 炒股养员工 09-1009-10 16:18
- 884 0 [中航机电吧] 大盘那么调整你还涨这么强势,厉害了。 股友383f2u6176 09-1009-10 16:18
- 250 0 [创业板指吧] 太难了,红五天还亏11个点 今非昔比耶 09-1009-10 16:18
- 267 0 [*ST亿通吧] 该变盘不变盘继续缩量震荡洗盘,我的推测就是这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009-10 16:18
- 92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老子就拿到年底,看看能到多少 Y星火燎原 09-1009-10 16:18
- 85 0 [玻璃吧] 真碎玻璃,多空来回搞来回亏 股友e5u0231396 09-1009-10 16:18
- 197 0 [棕榈油吧] 金乾解析:棕榈2601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窄幅震 金乾解析V 09-1009-10 16:18
- 11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明显就是 豪迈奔放的王涛 09-1009-10 16:18
- 177 2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是稍微一红,一堆狼等着抢蛋糕。人气直接10 大自然的馈赠 09-1009-10 16:18
- 134 2 [万通发展吧] 不懂就问这是揉搓线吗?而且缩量 股友53K558281Q 09-1009-10 16:18
- 94 0 [中环海陆吧] 腰切一刀,20左右博一次返抽最保险.. 明智的冉楠莉 09-1009-10 16:18
- 94 1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应该低开了吧 平和的公孙杰 09-1009-10 16:18
- 86 0 [艾芬达吧] 这货确实没戏 倾巢之下焉有完软 09-1009-10 16:18
- 92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 没蛋蛋的继续买 09-1009-10 16:18
- 359 6 [中伟新材吧] 这票还有回购没完成的,别抱太大希望 有缘涨停板 09-0509-10 16:18
- 98 0 [美的集团吧] 尾盘一下子砸了近1块钱! 回本_就销户 09-1009-10 16:18
- 92 1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18
- 410 2 [润达医疗吧] 若公司股票在未来连续二十个交易日内仍有五个交 风生水起388V 09-1009-10 16:18
- 223 2 [波导股份吧] 谁能来说下,这只为什么这么拉垮啊 ST老股民666 09-1009-10 16:18
- 228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无人问津明天继续跌 好好生活737277 09-1009-10 16:18
- 117 1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18
- 1378 7 [常山药业吧] 各位,良心啊!根据中国药典和公司内部要求制定 追牛股大胆T 09-1009-10 16:18
- 419 0 [吉鑫科技吧] 一天天就属这沙货叫的最欢,别人买股票不唱多,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009-10 16:18
- 177 4 [首开股份吧] 第三个板的时候是谁在说放大量出货了?错失三个 基民7e12k56320 09-1009-10 16:18
- 7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宁德时代钠新电池通过新国标认证,后续行情更值 股友1r25605A11 09-1009-10 16:18
- 54 0 [NEXTEQ PLC ORD 0.1P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NEXTEQ PLC ORD 0资讯 09-1009-10 16:18
- 536 0 [财经评论吧] 百奥泰:阿达木单抗注射液获得英国MHRA上市批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18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矿端复产预期扰动 碳酸锂期价大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18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罗牛山:前8月生猪销售收入7.99亿元,同比下降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18
- 216 1 [中国卫星吧] 买这个的不都是等航天消息吗,难道看基本面啊 股友67P6367v71 09-1009-10 16:18
- 166 3 [国瓷材料吧] 尾盘的60/30分钟都是弱势反弹 岁月匆匆忙忙 09-1009-10 16:18
- 241 4 [东方电气吧] 这股到底是谁在赚钱啊 A股神笔马良速归 09-1009-10 16:18
- 225 0 [纯碱吧] 金乾解析:纯碱2601今日化工板块气氛回暖,纯碱 金乾解析V 09-1009-10 16:18
- 119 0 [科恒股份吧] 震荡行情里就得找这种有业绩支撑的板块。创50et 诚实de微风一某 09-1009-10 16:18
- 109 1 [步步高吧] 板块收一个光头阳,明天有高开吗? 无畏的柳霖源 09-1009-10 16:18
- 175 3 [中金黄金吧] 跟着红姐买锰南西部黄金的弟弟妹妹赚翻了,观察 良家和红姐 09-1009-10 16:18
- 97 1 [京东方A吧] 红一分行不,给个面子 时间的朋友吗 09-1009-10 16:18
- 157 5 [万通发展吧] 身为韭菜的觉悟 股友8c5196t767 09-1009-10 16:18
- 201 1 [杭电股份吧] 前两天画的图形太漂亮了,惹了一身骚,这几天加 还差一点火候 09-1009-10 16:18
- 146 2 [辽宁成大吧] 快半个月了亏了7个点,一天都没反弹过。买啥啥 老乡别走请留步 09-0909-10 16:18
- 54 0 [NEXTEQ PLC ORD 0.1P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NEXTEQ PLC ORD 0资讯 09-1009-10 16:18
- 138 1 [长城电工吧] 阴跌还不是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是某一天突然加速 股友91119v0F21 09-1009-10 16:18
- 121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$2000近一年103.12%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009-10 16:1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鸿运当头账户长虹 09-1009-10 16:18
- 106 0 [国盾量子吧] 这个情况估计还得震撼一段时间了 mersen19718 09-1009-10 16:18
- 109 0 [烧碱吧] 空就对了,看09合约,让你们追涨然后再割你们 单吊一条狗 09-1009-10 16:18
- 277 6 [ST棕榈吧] 涨停板出半仓,今天没接回,看明天能否买低点, 萍水相逢wwp1 09-1009-10 16:18
- 88 0 [金财互联吧] 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88C25299r2 09-1009-10 16:18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该维护下情绪了 基民3U32q11221 09-1009-10 16:18
- 100 1 [玉马科技吧] 的庄家,减持个狗毛 基民18r2A61253 09-1009-10 16:18
- 161 7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走法也对不起40万散户啊 AllenShi 09-1009-10 16:18
- 1171 9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0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9-1009-10 16:18
- 245 6 [海昌新材吧] 缩量下杀何惧之有?下午回升! 心态阳光好 09-1009-10 16:18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某些人被打脸,出来仍然继续一字 歌手成成 09-1009-10 16:18
- 117 1 [阳光电源吧] 珍爱筹码,远离龙头,今年还有一倍空间 柔美的苗妤瀚 09-1009-10 16:18
- 214 2 [步步高吧] 大家都在唱多,就知道明天危险了。 有名有姓无5659 09-1009-10 16:18
- 91 2 [利亚德吧] 这次我准备5.7接不知道何时到 一个字变变变 09-1009-10 16:18
- 115 2 [万兴科技吧] 昆仑大涨,万兴今天也该涨起来了吧 股友6eP8180525 09-1009-10 16:18
- 3633 8 [碧桂园吧] 内房股、物管股走高 碧桂园大幅上涨27.45% 碧桂园资讯 09-0909-10 16:18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赛道基净值播报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0809-10 16:18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知识了 日理万机之黄蓉 09-1009-10 16:18
- 2166 5 [广汇能源吧] 请问大股东大批量减持是什么考虑?是不看好自己 广汇能源股友 09-0509-10 16:18
- 100 1 [上海电力吧] 过两天还是涨停杀回来,啪啪打空G的脸 独龙王 09-1009-10 16:18
- 114 2 [荃银高科吧] 干脆停牌吧,波动都没有了,完全没搞头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09-1009-10 16:18
- 99 2 [思特威-W吧] 还亏6%,心痛。回本就跑 基民A320255p38 09-1009-10 16:18
- 638 5 [航天发展吧] 利好:天目一号星座GNSS-R在轨性能评估:时空特 无相亦万相 09-0909-10 16:18
- 151 0 [碳酸锂吧] 8月初得价格是68600一吨,这周要回归到基本面了 基民tm5xNR 09-1009-10 16:18
- 97 1 [西部黄金吧] 会不会是长城黄金? 学而不厌的五彭彭 09-1009-10 16:18
- 231 2 [二六三吧] 庄家真厉害,昨天把我洗下车了,今天就来个涨停 LIOU1587337612 09-1009-10 16:18
- 93 0 [盟固利吧] 八十的本什么时候回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009-10 16:18
- 106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试盘,明天可能涨停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009-10 16:18
- 135 2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十字星明天大涨5个点以上立帖为证 peter158 09-1009-10 16:18
- 123 1 [四会富仕吧] 泰国都有厂,,,最好和方正合并了,国资控股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009-10 16:18
- 104 1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可能反包,港股大涨昨天,一根大阳线,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009-10 16:18
- 164 4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啊,你的股价涨一涨,也对得起大家伙儿,从 股友2779xy5231 09-0909-10 16:18
- 95 0 [光库科技吧] 兄弟们,坚持住 优秀的土豆 09-1009-10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