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3 [索通发展吧] 分时线成交成交量越来越小 安徽小张 09-1009-10 17:25
- 1660 10 [R天源1吧] ,16股成1股,30块钱一股才可以解套, 高贵之金牛 09-0909-10 17:25
- 219 6 [上汽集团吧] 还有人拿小定数量说事,人家小余都说了卖一台亏 铜顶天老汤 09-0409-10 17:25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今天减仓1/8 石评股市 09-1009-10 17:25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真的啦机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009-10 17:25
- 494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“城市矿山”的循环经济模式,在全国甚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9-1009-10 17:25
- 356 2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收盘10.99元K线呈有上影和下影的阴线,量能 钱多多2715 09-1009-10 17:25
- 195 4 [光弘科技吧] 整不会了,那个大咖给点意见 股友8HW5662516 09-0909-10 17:25
- 193 1 [移动支付ETF-PureFundsISE吧] 明一天籁奶粉到底咋样啊? 芥末味蛋糕 09-1009-10 17:25
- 110 0 [山东威达吧] 都是量化惹的祸。追吧追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25
- 855 2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吗? 蠕动的毛毛虫 09-1009-10 17:2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效管控建设利用好天然海疆,利国利民,功在千 泰山松声远 09-1009-10 17:25
- 100 1 [赛伍技术吧] 你要相信能赚的票.你是买不到的,能买到的就不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25
- 1099 7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价创新高了,本周是蓄势,为后面的冲刺做准 股海大炮手 08-2209-10 17:25
- 174 1 [玻璃吧] 家人们都还在,昨天晚上懵逼了 万三冯 09-1009-10 17:25
- 1094 2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才发现,申万宏源行情软件严重有问题呀!同 正宗俏关公 09-0909-10 17:25
- 676 4 [深圳机场吧] 深圳机场旅客量和航班量创历年暑运新高 深圳机场资讯 09-0409-10 17:25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幸好今天板上清仓 股友sSQ4OR 09-1009-10 17:25
- 47 0 [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资讯 09-1009-10 17:25
- 111 1 [航天信息吧] 这种局面也没人管了,指数上涨,一半股票下跌… 股市石不言 09-1009-10 17:25
- 431 2 [上海医药吧] 荣承认可 务实精进 | 上海医药登榜《财富》最受 司徒钧 09-1009-10 17:25
- 812 9 [招商南油吧] 看好就梭哈,坐等数钱。今天收盘,要是来个回购 万倍超哥 09-1009-10 17:25
- 61 0 [WH SMITH PLC ORD 22 6/67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WH SMITH PLC ORD资讯 09-1009-10 17:25
- 261 0 [ST中装吧] 陪庄玩玩,转股过来终于开始有利润了。 T王来了 09-1009-10 17:25
- 113 1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有连板基因吗?看着龙虎榜也不咋滴,都是一 坚定不移的信 09-1009-10 17:25
- 98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AI算力方向还是很强势的,今天$华夏中证5G通信 这些地方给 09-1009-10 17:25
- 442 10 [岳阳林纸吧] 鲁阳节能缩量到位<0.5加仓2%加仓完休息,等明 系统不给设 09-1009-10 17:25
- 90 2 [西部证券吧] 坐稳扶好,马上开拉 四个亿的方新侠 09-1009-10 17:25
- 284 4 [广汇能源吧] 他承诺了2025-2027三年,拿出利润的90%分红,分 股友c89600g618 09-1009-10 17:25
- 316 1 [掌阅科技吧] 09月10日盘前预案:指数大反攻 炒股也要养家 09-1009-10 17:25
- 356 2 [中国飞鹤吧] 冷老板,奶粉涨价是经销商涨的还是你们生产厂家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0909-10 17:25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公司把股民当韭菜,恶意做空股价,希望证监会 股友0JmBd6 09-1009-10 17:25
- 107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值得布局的,目前喝了点汤,吃肉还得有耐心 我想静静555 09-1009-10 17:25
- 145 0 [君正集团吧] 阳孕阴,震荡两天就要走主升浪了,昨天涨停板就 做名合格的韭菜 09-1009-10 17:25
- 262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看反抽力度,放量破10.7加仓,弱就走了... 骑扬有余的兰陵王 09-1009-10 17:25
- 354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【慧眼解盘】大盘缩量微涨 科技股回暖 工银瑞信基金 09-1009-10 17:25
- 108 2 [创世纪吧] 破位了我才走的,明天低开低走概率8成 股友XnGsHj 09-1009-10 17:24
- 118 1 [山东墨龙吧] 外围刺激已经麻木,同样的事情又来一遍,今天八 痞子春2021 09-1009-10 17:24
- 123 2 [杭齿前进吧] 建议大家去中京电子看看,其潜力比这个更大 张百万song 09-1009-10 17:24
- 12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开始绿了哥们 合肥玉面手雷王 09-1009-10 17:24
- 115 2 [海能达吧] 跌多涨少什么垃圾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1009-10 17:24
- 94 0 [华智数媒吧] 改名收智商税,一流变三流 看啥说啥007 09-1009-10 17:24
- 115 1 [华润三九吧] 26.86抄底满仓 坚强不屈的植妙 09-1009-10 17:24
- 284 0 [ST新华锦吧] 社区懂得人真不少啊!你们说现在明面上你能看到 弈未到顶 09-0809-10 17:24
- 665 6 [小鹏集团-W吧] 继续出货 新泽西夜魔 09-0809-10 17:24
- 152 3 [飞鹿股份吧] 第三波即将启动 坐忘道__Q 09-1009-10 17:24
- 97 0 [友好集团吧] 挂山顶了,今天估计跑不掉 勇闯一身灰的白 09-1009-10 17:2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过 得纯为梦 09-1009-10 17:24
- 122 0 [派能科技吧] 恩捷股份今天一个板了!明天5个点 A风雨同舟 09-1009-10 17:24
- 124 2 [中金岭南吧] 调仓巨人网络和工业富联,早调早数钱!这个浪费 基民XJN1mw 09-1009-10 17:24
- 42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很诡异的横盘 达摩007 09-1009-10 17:24
- 137 0 [旭升集团吧] 老庄的操盘手是学院派的,下面有缺口他不敢拉升 心宇宽广 09-1009-10 17:24
- 104 0 [众泰汽车吧] 一会来个公告 五年工资全炒股了 09-1009-10 17:24
- 109 1 [华纬科技吧] 每天都是尾盘拉高拿货,第二天猛砸,真是服了 梦想成真666888 09-1009-10 17:24
- 225 4 [华鲁恒升吧] 我想问下大佬23号解禁28万股影响大不? 基民vzRGY1 09-0909-10 17:24
- 171 1 [A50期指吧] 成交量不足两万亿了,各位股民注意了,又要回到 平静的吕忆翔 09-1009-10 17:24
- 220 4 [川发龙蟒吧] 感觉要飞了 奇缘枫 09-1009-10 17:24
- 92 1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票最多跌三天就大涨 盆满善贾地尘心 09-1009-10 17:24
- 620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核按钮带崩情绪的那开盘2万手,简直不是人 腹肌哥炒股 09-1009-10 17:24
- 1493 4 [杉杉股份吧] 买手机就买苹果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9-1009-10 17:24
- 93 2 [华策影视吧] K线成长记 股友g196E15237 09-1009-10 17:24
- 172 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大北农里躲牛市 股友WsQE9x6215 09-1009-10 17:24
- 176 5 [迪生力吧] 赚三个W,走了,三个后年再见。 股友WlgTmg 09-1009-10 17:24
- 137 4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调整调整呗,涨的我有点怕 清光何处无 09-1009-10 17:24
- 402 0 [宜安科技吧] 还好走了。 股市有风险影子 09-1009-10 17:24
- 86 0 [招商南油吧] 翔哥你还在嘛 A浪淘金二十载 09-1009-10 17:24
- 97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的股吧好热闹,倒下了一批老韭菜,来了一批 股友307c20d712 09-1009-10 17:24
- 104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半导体调整这货又要跌4个点 股东套牢 09-1009-10 17:24
- 156 1 [格林美吧] 此股基本上废了,电池板块大涨9%,它微涨3%;电 股友eB6258 09-1009-10 17:24
- 244 4 [吉视传媒吧] 别人涨停不卡异动,只卡它? 大A真难炒 09-1009-10 17:24
- 102 0 [中欣氟材吧] 非常好,收在95以上 我只会炒菜 09-1009-10 17:24
- 116 2 [东华软件吧] 我卖了,你明天可以高开高走了 凡人少语 09-1009-10 17:24
- 91 1 [亘古电缆吧] 开盘还卖了点,再看成交量这么大,原来验收了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0909-10 17:24
- 124 2 [ST合力泰吧] 压单和托单这么大是为什么呀? 基民i831N37673 09-1009-10 17:2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能源车全球第一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009-10 17:24
- 239 0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开普云资讯 09-1009-10 17:24
- 181 6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有大跌抄底抄底 精准牛牛 09-1009-10 17:24
- 129 1 [ST新华锦吧] 公告还款1毛,明天涨停 股友V3Ywei 09-1009-10 17:24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枧下窝矿复产?锂矿股大幅异动 天齐锂业跌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24
- 480 0 [中航科工吧] 风起云涌,势在必行|聚焦军工赛道,掘金中航科 玄月三星 09-1009-10 17:24
- 711 2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升级还在进行中,跟原来公告一样,说完成的 打锣丝炒股 09-1009-10 17:24
- 102 0 [美迪西吧] 举报严查美迪西 前程似锦2030 09-1009-10 17:24
- 264 1 [嘉实产业领先混合A吧] $嘉实产业领先混合A$涨不如人、跌得惊人??? 基民G968i50087 09-0909-10 17:24
- 194 0 [酉立智能吧] 酉立智能:江苏酉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超额配 酉立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7:24
- 148 0 [中油资本吧] 上一把因为高位加仓,导致最后实际没挣到钱。今 等风来Kay 09-1009-10 17:24
- 190 0 [华策影视吧] 买股票名字也很重要啊,当初在板块里选来选去的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9-1009-10 17:24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利润少了9个W,垫子后在来三个跌停也不怕。 chaidaguangren 09-1009-10 17:24
- 111 1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继续低开两个点,然后低开低走收盘水下四个 牛气冲天_zsh 09-1009-10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