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姚记科技吧] 每次都卖在最低点,无语了 要挣百万小目标 09-1009-10 16:20
- 221 5 [同花顺吧] 大盘调整,大金融筑底,沪深300发挥,4000以上 W先生0j668 09-1009-10 16:20
- 151 4 [南京港吧] 都去科技里了,这种东西,怕是要阴跌很久很久 股友6W71D33820 09-1009-10 16:2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业绩炸了,超98%年度涨幅!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009-10 16:20
- 150 5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里面唯一一个业绩好的,股价跌跌不休的,真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009-10 16:20
- 115 1 [汇通达网络吧] 阿里集团跟汇通达网络竟然准备大搞合作,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1009-10 16:20
- 145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基民1DD8ol 09-0909-10 16:20
- 84 0 [幸福蓝海吧] 前天满仓买入这股就好了,就能回本了 冷静分析者 09-1009-10 16:20
- 975 3 [昆药集团吧] 业绩阶段性承压,看好下半年经营加速恢复 昆药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88 1 [华虹宏力吧] 怂了 股友JYkWrh 09-1009-10 16:20
- 68 1 [三峡能源吧] …… 股友G52260A229 09-1009-10 16:20
- 386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大股东减持最后一天,明天就不能减持了。股 农村里的放牛娃 09-1009-10 16:20
- 19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云峰金融也是申请牌照然后买以太坊 niubigls888888 09-1009-10 16:20
- 283 5 [国科天成吧] 这波下探,44箱底支撑成色几何 金田银田股田 09-0309-10 16:20
- 150 1 [长城军工吧] 急跌后阴跌不止,突然一个急拉,直线接近涨停, 狮行天下1 09-1009-10 16:20
- 166 5 [工业富联吧] 缩量市场不应该做大票,明天工业富联很难连板 yaogu713 09-1009-10 16:20
- 249 6 [用友网络吧] 53的本啊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?太难了 专注的马昭 09-1009-10 16:20
- 138 2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这几年默默落地了挺多儿童友好项目,这次中 青人鸿 09-1009-10 16:20
- 957 0 [S山东铝吧] 选择低估值的景气赛道才是赚钱的硬道理。 行业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,庄家真牛 最爱美女A 09-1009-10 16:20
- 148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。玩了一年了,进进出出,总感觉他要搞 干练的邱卓婷 09-1009-10 16:20
- 103 1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20
- 102 1 [菲林格尔吧] 这股我从10块看到现在 有志气的dd 09-1009-10 16:20
- 185 4 [海能达吧] 这货可以进去了 中新财宝 09-1009-10 16:20
- 167 4 [千红制药吧] 又骗进去一拨韭菜 有什么可以换 09-1009-10 16:20
- 139 2 [双成药业吧] 在跌两分钱我可就绿了,止住!奶奶的!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0909-10 16:20
- 142 0 [智度股份吧] 持有智度导致盯了几年的底部股飞了。你可别辜负 大白六岁半 09-0109-10 16:20
- 137 1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供应链,出海概念!大赚指数1000点,股价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009-10 16:20
- 262 6 [雷电微力吧] 中东又打起来了,这个股票能不能买 股友MPbuiR 09-1009-10 16:20
- 112 1 [中国联通吧] 大家还得回大A,这玩意还没有电信涨的多 股友7F7wRZ 09-1009-10 16:20
- 122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石油要涨了,不是涨今天一天,原油应该要上80元 驯妖师Ze 09-1009-10 16:20
- 119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这只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一周涨了 股友1r25605A11 09-1009-10 16:20
- 100 2 [云知声吧] 如果能到260左右,我可以接点飞刀。。 股友nsU2iJ 09-1009-10 16:20
- 231 0 [科大智能吧] 董秘,您好。固态电池的产业化将催生对新一代生 科大智能股友 09-0809-10 16:20
- 101 0 [五粮液吧] 现金1400多亿,放在银行理财? 苹果树下生长 09-1009-10 16:20
- 133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缩量,大家都在惜售,明天能否重回龙位很关 斌新款8639 09-1009-10 16:20
- 112 0 [国风新材吧] 5/08-5/19-6/19-7/19-8/22---9/19 中一签吧 09-1009-10 16:20
- 105 1 [中源协和吧] 协和已经伤透了股民的心了, 许起胜 09-1009-10 16:20
- 120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跟着朱莉放风筝 等等再涨 09-1009-10 16:20
- 124 0 [艾比森吧] 明天不好过,大概率 平等的欧阳全1 09-1009-10 16:20
- 566 6 [森麒麟吧] 已经重仓了,接下来喝汤还是吃肉全看场里的大哥 泰国范蠡 09-1009-10 16:20
- 195 9 [老白干酒吧] 无论大盘板块怎么涨,一点就是不涨,真服了,业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009-10 16:20
- 34 0 [邦科电子吧] 邦科电子:公司章程 邦科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46 0 [邦科电子吧] 邦科电子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邦科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111 1 [同济科技吧] $同济科技(SH60084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20
- 154 3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都不涨停? 保持盈利之心 09-1009-10 16:20
- 113 1 [鱼跃医疗吧] 鱼坚强!表现不错,完美! 清朗的颜翼辰 09-1009-10 16:20
- 72 1 [证券Ⅱ吧] 天天砸证券你就不能换个板块压盘 股友a9F2863376 09-1009-10 16:20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排的进去? JKNT 09-1009-10 16:20
- 98 0 [东方明珠吧] 每次盘后就有托出来,大家还没看明白吗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1009-10 16:20
- 97 0 [飞利信吧] 7块不卖最后砸盘了6.77出了一半的 小哥哥111 09-1009-10 16:20
- 331 1 [德林控股吧] 炒股的人啊,你们真搞笑!股票天天跌时你们不敢 源源小目标 09-1009-10 16:20
- 12206 23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这几 独基侠客99 08-2909-10 16:20
- 178 1 [上海三毛吧] 今天这个巨量到底是谁在接手啊?散户??我不信 勺子勺子我是西瓜 09-1009-10 16:20
- 75 0 [中能数科吧] 中能数科: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出售完成工商变更 中能数科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372 0 [盛屯矿业吧] 什么时候跌到成本价我在卖 长盈不锈钢 09-1009-10 16:20
- 8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实力能一样吗?梦很美 用户741717197011 09-1009-10 16:20
- 210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今天赚了1分钱的差价,太难了 K线大师 09-1009-10 16:20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目前的情况,还是投点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划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1009-10 16:20
- 123 1 [汽轮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财财采财才 09-1009-10 16:20
- 151 0 [*ST南置吧] 日k流星线,明天有溢价可以适当减仓,极大概率 V留一手 09-1009-10 16:20
- 79 0 [ST优那特吧] ST优那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优那特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199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感觉量价配合不好清仓了,90个亿只涨5个多 万里长空万里晴 09-1009-10 16:20
- 113 0 [炳著科技吧] 炳著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炳著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1146 0 [烽火通信吧] 贵司作为老牌的通信企业,在这一次AI算力发展过 烽火通信股友 09-0309-10 16:20
- 189 1 [江航装备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部署了DeepSeek? 江航装备股友 03-0709-10 16:2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真没想到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么能打,年涨超98%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009-10 16:20
- 87 0 [炳著科技吧] 炳著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炳著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110 0 [财安金融吧] 财安金融:职工董事任命公告 财安金融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98 0 [奥星股份吧] 奥星股份:202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奥星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20
- 107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这股啥时候解禁 十五里他哥 09-1009-10 16:20
- 103 0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涨停!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009-10 16:20
- 214 0 [山东北辰吧] 山东北辰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山东北辰资讯 09-1009-10 16:19
- 85 0 [龙鼎源吧] 龙鼎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龙鼎源资讯 09-1009-10 16:19
- 125 1 [爱施德吧] 公司估计破产边缘,电话无人接。作为股东问问他 柔情似水的严严严 09-1009-10 16:19
- 519 1 [国光连锁吧] 太危险了,删除自选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19
- 317 3 [绿通科技吧] 快点出付款的公告吧 和光同尘6789 09-1009-10 16:19
- 134 4 [美团-W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,为何不买,韭菜们还犹豫什么, 他们都叫我老登 09-1009-10 16:19
- 12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低位可以加点,长期可期的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 健康永远 09-1009-10 16:19
- 73 3 [幸福蓝海吧] 坚定信念 抄股回本中 09-0909-10 16:19
- 574 6 [思维列控吧] 做坚定的价值投资者!此股最高价138元;10遮4前 西23603 09-1009-10 16:19
- 128 0 [航天发展吧] 天目一号卫星 姜生姜 09-0909-10 16:19
- 11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3.38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6:19
- 200 1 [ST南都吧] 南都是甲骨文数据中心电源 基民m919G39162 09-1009-10 16:19
- 345 2 [风华高科吧] 电子元件,拥抱300408三环集团。回避风华,参考 股友9258d9t757 09-1009-10 16:19
- 258 4 [森霸传感吧] 产品应用在机器人,无人机上了,今年必大涨,守 财源斗金石 09-1009-10 16:19
- 184 0 [卓郎智能吧] 确实有借壳的传闻 忠心耿耿的烟渚7 09-1009-10 16:19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好票,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负2接回来。感谢 散打型选手 09-1009-10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