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一会儿拉高,出了一天的货,明天又是低开叫 股友s1wJAc 09-1009-10 17:52
- 637 12 [恒宝股份吧] 我你么谁能给我一个跌的理由,让我心里好受些, 专攻腰斩 09-1009-10 17:52
- 488 3 [和而泰吧] 公司将于2025年9月23日召开第二届研发科技周,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09-1009-10 17:51
- 489 6 [康美药业吧] 久盘是蓄积力量,大势不牛的背景下,往往久盘必 二筷吾就满意 06-1309-10 17:51
- 170 3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直接高开,都不用想那么多了 啊福高 09-1009-10 17:51
- 157 1 [华工科技吧] 想想今天才反弹1.5个点,明天再跌5个点咋办这个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1009-10 17:51
- 105 1 [胜宏科技吧] 不知不觉股价又摸新高了aipcb大龙头 CR7666 09-1009-10 17:51
- 184 3 [恒宝股份吧] 目测上方套牢盘越来越少了,减持就是胜利,还有 跟着大佬学习炒股哈 09-1009-10 17:51
- 158 1 [强达电路吧] 这分时,今天必绿 你有多爱我 09-1009-10 17:51
- 270 3 [吉贝尔吧] 卖掉吉视传媒,明天继续补仓吉贝尔。同样是吉字 wisdom32 09-0909-10 17:51
- 181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持有同仁堂营养33.4%股份,营养上市可以 股友297079L88W 09-1009-10 17:51
- 103 0 [甲骨文吧] 南都电源发贺电明天爆涨走起来,真正的甲骨文概 股疯狂人 09-1009-10 17:51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变幻莫测,变幻莫测,南无阿弥陀佛 唵嘛呢叭咪嗡 09-1009-10 17:51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说不怕异动的代逼出来走两步,洗死这帮 st京蓝上20 09-1009-10 17:51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明明12个板了,怎么显示才2板? 基民2012Kh6132 09-1009-10 17:51
- 104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股友901p7w0970 09-1009-10 17:51
- 121 1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有龙虎吗 自食其力 09-1009-10 17:51
- 122 1 [铂科新材吧] 什么时候能连续20Cm三四个?亲爱的庄哥哥,拜托 jhlsc 09-1009-10 17:51
- 191 1 [东方精工吧] 20250910收盘随便聊1.冬蜜还有药蛾子吗,2,上 有眼光的常昀差价为王 09-1009-10 17:51
- 130 2 [云维股份吧] 脸是什么?磊子表示俺不需要!顺利吗?那明天板 牛逼海药 09-1009-10 17:51
- 129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几次冲不上去,明天大概率调整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1009-10 17:51
- 121 0 [*ST未名吧] 又发啥用没有的破B公告…… 买一手好了 09-1009-10 17:51
- 169 4 [中国出版吧] 明天必跌 基民6x16e85852 09-1009-10 17:51
- 692 0 [青山纸业吧] 炒股冠军方军:9月买进股票,科技,房地产,消 炒股冠军方军 09-1009-10 17:51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整天去猜大机构控盘的一个成长股的短期走势,有 沪A130088591594126 09-1009-10 17:51
- 88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ZM535 09-1009-10 17:51
- 101 0 [大东南吧] 这个已经破位了那个叫龙哥的天天在这鬼叫这么多 股友c118k71787 09-1009-10 17:51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加油啊,恒生科技,不要在趴窝了,你都爬了几个 灵动活泼的肖莉 09-1009-10 17:51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快一半砍掉了,千万别碰。 曰子难过 09-1009-10 17:51
- 157 1 [25国债02吧] 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出来了。同比下跌0.4 求真12345 09-1009-10 17:51
- 175 0 [前海开源周期优选混合C吧] 板块起起伏伏也是见识过了,小风浪影响不了大局 帝林5 09-1009-10 17:51
- 293 1 [玻璃吧] 【玄知妙谈】:玻璃2601合约9.11盘前策略玻璃前 玄知妙谈 09-1009-10 17:51
- 604 11 [纯碱吧] 每日记录一下,今天加了一小手。 混沌97 09-1009-10 17:51
- 409 4 [南网储能吧] 明天但凡大幅低开,马上走人。或者不收红,尾盘 韭菜根能活多久 09-1009-10 17:51
- 769 4 [圣晖集成吧] 今天的战绩怎么样,你们说了算,只有想不到,没 鸟叔趋势 09-1009-10 17:51
- 7251 15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比较磨人的行情 顺势而为_123 09-0909-10 17:51
- 697 5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是仿效海航控股,,海航10年中股价在1到3元 二筷吾就满意 06-1109-10 17:51
- 194 1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不上就走了,今天做了个错误的决定,套了2 星星点点小雨 09-1009-10 17:51
- 490 9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没有一点上涨空间,低开板上钉钉,今天要么 柚子筑窝 09-1009-10 17:51
- 180 2 [东方证券吧] 为什么港股东方证券一直上涨,国内的反而下跌? 股友227370C50L 09-1009-10 17:51
- 94 1 [联特科技吧] 这鸟股没吃到板块的红利明天板块跌3个点是不是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1009-10 17:51
- 415 7 [金石资源吧] 哪位大佬分析下?啥原因,一直不动 地上小妖怪 09-1009-10 17:51
- 142 0 [润邦股份吧] 筑底阶段,十一后应有一波行情,可提前介入。 路遥4633 09-1009-10 17:51
- 257 0 [楚天龙吧] 图片评论 龙井语茶 09-1009-10 17:51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卖了,明天大跌 六一路分路 09-1009-10 17:51
- 102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直接补缺口了 妩媚动人的慧灵3 09-1009-10 17:51
- 1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大科技反弹!新一轮行情来了? 浙商基金 09-1009-10 17:51
- 115 1 [白银有色吧] 完了明天我挂跌停立案调查了 股友F2369z3989 09-1009-10 17:51
- 129 1 [国轩高科吧] 底部上来才不到三倍,龙头都是五倍起步 脑瓜子翁翁的 09-1009-10 17:51
- 305 2 [茂业商业吧] 彻底无语了,这么看好你,太让我失望了 天中作家 09-1009-10 17:51
- 151 0 [潍柴动力吧] 寒武纪有比亚迪,潍柴动力这个业绩市值将超过英 张永鼎 09-1009-10 17:51
- 305 4 [佛塑科技吧] 头上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太湖浪打浪 09-1009-10 17:51
- 156 1 [振东制药吧] 终于要止跌了,之后会不会来个大阳线反弹?今年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09-1009-10 17:51
- 181 0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业绩好好,别人看不上,大股东应该看得 坚毅不拔的齐琦冬 09-1009-10 17:51
- 807 2 [凯莱英吧] 。凯莱因果然跟社长说的一样,调整结束之后强势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0 17:51
- 108 0 [武汉控股吧] 明天缩到2000万吗? 风风火火之果果 09-1009-10 17:51
- 96 0 [*ST沐邦吧] 就这两天的换手率,很难再有低开进场的时机了 花红村打板仔 09-1009-10 17:51
- 174 2 [赢合科技吧] K线图上升三步曲! 灵巧的王徐佳蕾 09-1009-10 17:51
- 144 2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突破不了就要宣告结束了 股友85206H368Z 09-1009-10 17:51
- 777 4 [芯能科技吧] 和多多同一天买的 风度儒雅的凛风8 09-1009-10 17:51
- 356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选举鲍灿为职工代表董事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51
- 381 0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集团:前8月销售457.4亿元 8月新增一块土地 龙湖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51
- 60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5.66亿港元 阿里净买入额居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009-10 17:51
- 171 0 [泸州老窖吧] $泸州老窖(SZ000568)$$山西汾酒(SH600809)$$云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009-10 17:51
- 126 2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缺勤一天 巴菲待 09-1009-10 17:51
- 175 3 [云赛智联吧] 23上方缺口能补吗。 二十四城炒家 09-1009-10 17:51
- 535 5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一洗,2点40分开始下杀,杀出恐慌情 家财腾达地袁承志 09-1009-10 17:51
- 564 39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下周杀到四十左右 夏维兹 09-0709-10 17:51
- 199 2 [塑料吧] 禁塑利国利民 竹节新芽 08-3109-10 17:51
- 310 0 [股市实战吧] 智翔金泰GR1803注射液获系统性红斑狼疮临床试验 暴富信号站 09-1009-10 17:51
- 944 1 [君正集团吧] 一日游,亏本出,这是什么操作? 股市赚钱赎身888 09-1009-10 17:51
- 129 2 [商汤-W吧] 两块价位,股价也要搞一个月,已经俩周了 美好的公孙昆1 09-1009-10 17:51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抄底,不知道底在哪 爱吃牛肉的阳 09-1009-10 17:51
- 115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2601805-815空795-785(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扬帆论期 09-1009-10 17:51
- 6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半导体板块迎来 黑羽破晓 09-1009-10 17:51
- 125 1 [恒宝股份吧] 前几天恒宝大跌割走了,在飞龙股份赚回来了,,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1009-10 17:51
- 837 0 [ST宏业吧] 外部干扰的声音太多,理性的声音太少。 原创投资者 09-1009-10 17:51
- 212 4 [润泽科技吧] 甲骨文盘前28%,你明日能涨2.8%吗?? 股票涨的咻咻快 09-1009-10 17:51
- 108 3 [证券Ⅱ吧] 券商周线三只乌鸦,牛逼 摘星者 09-1009-10 17:51
- 89 0 [三星电气吧] 猪力缺爹 容光的裘崚 09-1009-10 17:51
- 104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没有控股股东,也没有积极的的市值学理 股友h8q4W4 09-1009-10 17:51
- 128 0 [海默科技吧] 大阳要来了今天我上车了 浮亏一套房 09-1009-10 17:51
- 112 1 [捷佳伟创吧] 看月线起码要调整两个月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009-10 17:51
- 131 2 [胜蓝转02吧] 完蛋了,忘记卖明天会不会亏阿 有责任心的彭翼8 09-1009-10 17:51
- 121 2 [云维股份吧] 明天板起走! 如来神骏达哥 09-1009-10 17:51
- 773 2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电气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云意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7:51
- 711 5 [安培龙吧] 啥情况 leazx 09-1009-10 17:51
- 100 1 [连云港吧] 一直搏反弹,一直吃阴跌 专心的杨芝蔓 09-1009-10 1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