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胜宏科技吧] ,早就发展你跟顽强了,是不是散户不来你就不能 股友7700ch1680 09-1009-10 17:45
- 193 5 [特变电工吧] 公司应该是好公司,业务行业发展前景可以,地理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009-10 17:45
- 174 0 [新益昌吧] 您好领导,公司的机器人子公司项目是否完工?相 新益昌股友 09-0909-10 17:45
- 108 0 [云天化吧] 耐心等待机会,平常心对待吧。 无法释怀38 09-1009-10 17:45
- 231 2 [QMMM Holdings Ltd-A吧] 这种股除了庄家你们是拿不住的!不要觉得自己能 暴富的美男子 09-1009-10 17:45
- 133 2 [环球印务吧] 是不是要ST了 淡定的唐钊昭 09-1009-10 17:45
- 113 0 [招商南油吧] 回购完成,以后不用再打压了。 富甲易方 09-1009-10 17:45
- 114 0 [广东建工吧] 上次是3.5洗了几个月,这次3.65要洗多少个月 重生粤水电躲牛市 09-1009-10 17:45
- 188 0 [宝武镁业吧] 笑死我了,今天集合竞价的时候我就把头两天加的 股友62156RA727 09-1009-10 17:45
- 147 2 [天通股份吧] 像不像大大的A! 快速的华捷 09-1009-10 17:45
- 190 0 [中际旭创吧] OpenAI、Meta、英伟达、谷歌等几个大客户明确在 灵慧的隗珺 09-1009-10 17:45
- 111 0 [温氏股份吧] 老铁们,都坐稳了吗?主力要开车了,资金要进来 智能投手 09-1009-10 17:45
- 132 1 [杭钢股份吧] 每天下午硬一下,什么状况? 嘿吆嘿吆 09-1009-10 17:45
- 490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去开发种植橡胶 股友X86207P298 09-1009-10 17:45
- 93 2 [鼎胜新材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明天一字涨停了,开始连板到 峨眉十二弟弟 09-1009-10 17:45
- 152 14 [河钢股份吧] 昨天2.43卖了,今天2.39接回!爱咋咋滴! 勇气即吾荣耀 09-1009-10 17:45
- 97 0 [光库科技吧] 我全卖出,不怕一字跌停板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17:45
- 127 1 [科华数据吧] 保险带系好了,要起飞了。 股市_小小白 09-1009-10 17:45
- 107 0 [华力创通吧] 一根K线,玩一周。下周再看 翻三倍能回本 09-1009-10 17:45
- 97 0 [国药现代吧] 垃圾 股友C6t1023919 09-1009-10 17:45
- 120 0 [五矿新能吧] 主力有点意思,完全不给T的机会。就是看好的来 股友U0eKZ3 09-1009-10 17:45
- 126 0 [方正科技吧] 难怪没涨停 股友9327e876G5 09-1009-10 17:45
- 94 0 [九联科技吧] 股东管理都在减持的票 细心的多夜雁0 09-1009-10 17:45
- 104 0 [巴兰仕吧] …… 勤勉的贺珂昊 09-1009-10 17:45
- 123 0 [中国联通吧] 最近这些天暴涨暴跌,大起大落,我也不会看,耶 珍丶惜 09-1009-10 17:45
- 100 0 [海科新源吧] 一直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消肿止痛膏 09-1009-10 17:45
- 137 6 [深科技吧] 深毛科技,被深证指数坑的最重的一只股,你成分 陵少之手 09-1009-10 17:45
- 376 5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2.8万是买单还是卖单? 股友ma70028072 09-1009-10 17:45
- 168 1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拉尾盘就感觉莫名其妙的也好算是试探平台了 咖啡没糖 09-1009-10 17:45
- 1620 12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在西藏成立新能源公司 含水力发电业务 深圳能源资讯 09-1009-10 17:45
- 112 3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没完没了了。真要命 你们都是有钱人 09-1009-10 17:45
- 219 0 [西藏珠峰吧] 国务院批复同意新建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央视 股友5p1X981292 09-1009-10 17:45
- 88 0 [寒武纪吧] 搞个十送100吧 足智广进de左冷禅 09-1009-10 17:45
- 122 1 [中旗新材吧] 我关注了,毕竟42买的60跑了,缩量等天天入手, 股市军 09-1009-10 17:45
- 269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三部门组织实施2025年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保 活着的小蚂蚁 09-1009-10 17:45
- 7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混合型的微盘股适合长期投资,努力红 股友95611kf858 09-1009-10 17:45
- 92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波想直接干到23元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7:45
- 107 0 [*ST元成吧] 板上面的的廉价筹码又不知道会便宜了谁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45
- 220 3 [欧线集运吧] 29号周一结算指数大概在1170,30号假期提保就是 一汽股东 09-1009-10 17:45
- 300 9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要是没有龙虎榜的话,明天就还能再干一板 股友32M8w77783 09-1009-10 17:45
- 162 1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红利回暖了啊,连涨3天,还是红利防御性强一些 汀兰岸芷 09-1009-10 17:45
- 167 4 [汉王科技吧] 这个股本轮行情不要说涨了,还亏了好多! 幸运元元 09-1009-10 17:45
- 108 2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如果还跌,就直接割肉走人了,这垃圾受不了 建金库的帅哥 09-1009-10 17:45
- 126 0 [中无人机吧] 中直股份无人机不行!飞行汽车估计也是骗人的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009-10 17:45
- 196 2 [ST合纵吧] 福建大佬陈发树早年说过,那些不懂得拉升维护自 丁金梅 09-1009-10 17:45
- 2289 5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美联储要大幅降息,CPO又集体爆发了! 清流财记 09-1009-10 17:45
- 96 0 [兔宝宝吧] 今天走的真恶心 伄戼diaomao123 09-1009-10 17:45
- 199 1 [科森科技吧] 走的不是消费电子吗,之前地板捞起来感觉挺强的 一股清流99 09-1009-10 17:45
- 265 0 [智翔金泰-U吧] 智翔金泰:GR1803注射液系统性红斑狼疮适应症获 智翔金泰-U资讯 09-1009-10 17:45
- 91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天换手百分之六十多,牛逼 deleck 09-1009-10 17:45
- 374 8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 股友N7z9Tf 09-1009-10 17:45
- 140 0 [世昌股份吧] 还得是砖家,只有1个的命就别折腾搏2个了。 股友91t72530t5 09-1009-10 17:45
- 1251 4 [欣旺达吧] 你好!近日2025《财富》中国科技50强榜单发布, 欣旺达股友 08-2109-10 17:45
- 87 0 [新莱应材吧] 哎 突破历史123 09-1009-10 17:45
- 109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完了 梦想的周苓 09-1009-10 17:45
- 674 16 [金盘科技吧] 历史证明:经营正常,没有财务造假的公司,捂住 浙派耕耘者 06-2409-10 17:45
- 11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带动药石科技大涨吧 吉祥富贵de猫咪 09-1009-10 17:45
- 104 0 [启明信息吧] 横久必跌 股友l925L37831 09-1009-10 17:45
- 147 2 [招商南油吧] 回购完了,还有公积金弥补亏损分红,这波管理层 脸娜娜 09-1009-10 17:45
- 1106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绝对一字板,全是涨停板买的 炒股养妞1 09-1009-10 17:45
- 107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会真的涨停吧 好运连连连连连呀 09-1009-10 17:45
- 249 1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股价与业绩成反比,根据多年经验,公司 股友pIXPH1 09-1009-10 17:45
- 255 5 [西部黄金吧] 恶炒击鼓传花。 股友HWp3oE 09-1009-10 17:45
- 312 8 [*ST宝实吧] 流拍了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小趴菜爱白羊 09-1009-10 17:45
- 117 3 [模塑科技吧] 那些唱多的短命鬼呢? 又冒绿光了 09-1009-10 17:45
- 88 2 [江山欧派吧] 别急着上控好盘让我在买点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009-10 17:45
- 141 4 [生猪吧] 开盘大量平仓,好兆头!! 微凉六月天 09-1009-10 17:45
- 122 1 [焦作万方吧] 强者风范!回报可期 深圳水旺 09-0909-10 17:45
- 129 0 [迪安诊断吧] 我是t反了,今天17.4卖出前天尾盘17.8买的,就 超凡国度百达翡丽 09-1009-10 17:45
- 415 15 [玉米吧] 兄弟们吃便宜外卖了,没钱吃饭 派大星重庆分星 09-0909-10 17:45
- 106 0 [汇丽B吧] 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今日净卖出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84 0 [星源卓镁吧] 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986.46万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589 0 [上海电力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卖出43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92 0 [恩捷股份吧] 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.21亿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中泰证券深圳分公司今日净买入6807.4万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178 0 [淳中科技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317 0 [东山精密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静安区新闸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国泰海通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.09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104 0 [松霖科技吧] 中信证券深圳分公司今日净买入514.61万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170 0 [圣晖集成吧] 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008万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47 0 [*ST春兴吧] 国泰海通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今日净卖出9535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5
- 150 0 [上海电气吧] 地量启明星了,明天来根中阳,开盘买入,上摸10 八弟Bati 09-1009-10 17:45
- 9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论如何,抽水是最赚钱的,看到25块。 拉萨一刀仙 09-1009-10 17:45
- 62 0 [吉宝股份吧] 吉宝股份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(丁晓峰) 吉宝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68 0 [科建股份吧] 科建股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科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87 0 [奥根科技吧] 奥根科技:公司章程 奥根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56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22 0 [福能租赁吧] 福能租赁: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 福能租赁资讯 09-1009-10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