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世昌股份打新记录:网上发行量1491万,顶格812万 瓦当老铁匠 09-1009-10 19:48
- 241 6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这点钱都不放过吗 锦汐铭沁 09-1009-10 19:48
- 105 3 [武汉天源吧] 真的垃圾,垃圾中的极品,极品垃圾。 回本时销户日 09-0809-10 19:48
- 91 0 [金健米业吧] 准备发动 基民wBNH6K 09-1009-10 19:48
- 118 0 [R东方1吧] 今天涨是不是民生银行分红了?10派1.36元,12亿 yzlook123 09-1009-10 19:48
- 214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精密,东山A精密。长盈精密,蓝思科技,都 富有满堂de尔泰 09-1009-10 19:48
- 92 0 [兴业证券吧] 日线形态太差了崩盘完蛋的征兆开盘就跑 好运康 09-1009-10 19:48
- 106 0 [*ST仕净吧] 赶紧立案吧,看看那几个立案的,都在暴涨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009-10 19:48
- 145 2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今天跌这么多是回调还是行情结束了,明天不 佛系追涨人 09-1009-10 19:48
- 206 2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今天的走势有些过分。原因就是持有者心 梦工厂 09-1009-10 19:48
- 133 0 [钜泉科技吧] 上纬新材没启动时也是这样的 天空变幻莫测 09-1009-10 19:48
- 132 0 [中国联通吧] 如果有大牛市,那么像联通这种大盘股有概念利好 丁丁无敌 09-1009-10 19:48
- 646 1 [*ST准油吧] 准油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48
- 95 0 [稳健医疗吧] 有意压价就是为了高管低价完成大宗交易,少交税 三石jml 09-1009-10 19:47
- 89 0 [ST豆神吧] 红一天绿一天,明天要红? 专业捡破烂的 09-1009-10 19:47
- 117 2 [领益智造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? xduke 09-1009-10 19:47
- 186 1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是在卖公司,以经套现六十亿了,现在又发 富可大展地墨非 09-1009-10 19:47
- 418 1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47
- 172 1 [天山股份吧] 新疆今天有啥事发生吗?为啥新疆交建异动 股友52g2y15759 09-1009-10 19:47
- 196 4 [值得买吧] 今年大概率能上100,不信半年后来看我这条预言 只买龙头lst 09-1009-10 19:47
- 270 3 [辽港股份吧] 历史最高10元,这次突破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009-10 19:47
- 424 0 [*ST海利吧] 海利生物:控股子公司三类医疗器械注册申请获受 *ST海利资讯 09-1009-10 19:47
- 88 2 [旅游ETF华夏吧] 垃圾,旅游酒店板块涨,这个不涨。 基民Q856y36058 09-1009-10 19:47
- 262 7 [山东墨龙吧] 已被完全庄股了,逻辑全部失效的涨跌 坚守原则别贪 09-1009-10 19:47
- 1109 0 [招商安心收益债券C吧] 换个基金经理吧,太恶心了 基民6mHPUa 09-1009-10 19:47
- 85 0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是太奸!飞舞! looping 09-1009-10 19:47
- 338 4 [思泉新材吧] 又进监管了,后面又可以大跌买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47
- 119 2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盘前大涨,明天艳阳高照 独自远行 09-1009-10 19:47
- 105 3 [理邦仪器吧] 昨天提醒今天大跌,明天也是大跌,怎么炒股的? 山上红牡丹1 09-0909-10 19:47
- 90 0 [广东鸿图吧] 天普鸿图 冲锋号 09-1009-10 19:47
- 146 0 [焦煤吧] 鉴于8月PPI下跌,必须把反内卷进行到底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47
- 108 1 [国旅联合吧] 全部通过,明天一字板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009-10 19:47
- 139 1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按规矩讲应该减仓,这特喵板块最牛的几天涨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9-1009-10 19:47
- 467 21 [中锐股份吧] 这是出货,明天一个也别想跑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10 19:47
- 98 0 [东方明珠吧] 这庄拉芭芭,动作很琐!无语了! 光头浑水哥 09-1009-10 19:47
- 140 3 [鸡蛋吧] 跌破3000,我一百万抄底 天道大势 09-1009-10 19:47
- 348 7 [大中矿业吧] 价在证先,一根穿云箭,采矿证书来相见。 摸股拾金 09-1009-10 19:47
- 79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明天大涨 弗里德曼 09-1009-10 19:47
- 7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这个创新药今天倒车接人,这波调整也快起来了嘛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009-10 19:47
- 140 1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黑四,又是跌的韭菜们哭爹喊娘都没用,阿泰 xu城府 09-1009-10 19:47
- 101 2 [安正时尚吧] 天踏了,今天9.65进的明天能让我出去吗 暴美暴富LDF 09-1009-10 19:47
- 193 6 [东方精工吧] 我的天呀!按这种涨法明天不得17.00元 祝您马上发财 09-1009-10 19:47
- 107 0 [天邑股份吧] 同样都是通信,看看人家三维通信 deligen62 09-1009-10 19:47
- 136 1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竞价建仓了兄弟们,有事大家一起扛每股涨两 法号道满 09-1009-10 19:47
- 192 3 [华新精科吧] 预测明天低开5-8个点,盘中跌破50,收盘50附近 史蒂夫奥斯汀 09-1009-10 19:47
- 209 4 [联化科技吧] 走了,拿了那么久,还亏 股友9513259dy9 09-1009-10 19:47
- 1189 5 [同洲电子吧] 大家下午好!丘哥用200万翻上10倍要多久 简单记 V哥寻牛 09-1009-10 19:47
- 114 2 [岭南控股吧] 哥哥们,明天如果不上去我是不是应该止盈了!今 伶俐乖巧的蒋清平 09-1009-10 19:47
- 887 22 [金种子酒吧] 死的心都有 炒股只为挣钱 09-1009-10 19:47
- 142 2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会跌吗 HAYON 09-1009-10 19:47
- 186 1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发公告了,明天1.57收盘 大力清真食品批发 09-1009-10 19:47
- 405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开盘4.5元抢了20万股,目标价看到20元。梭 K金888金蟾招财姐 09-1009-10 19:47
- 150 1 [汉得信息吧] 陈迪清,你真该清仓了,你这个蛋,转让还拖拖拉 光华世纪 09-1009-10 19:47
- 134 2 [国轩高科吧] 我去,这个吧这么热闹啊,感觉买到就赚到啊,明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1009-10 19:47
- 893 7 [川环科技吧] 利好川环科技 圣阳总龙头 09-1009-10 19:47
- 317 7 [澜起科技吧] 尾盘主力又流进好几千万,看涨了 AAA29615 09-1009-10 19:47
- 156 2 [天富能源吧] 终于把墓地7号洗出去了, 淡定地山楂 09-1009-10 19:47
- 76 1 [指南针吧] 137入瓮的成本重仓你。你打我撒你打我撒不会卖 陈佩斯老茂 08-2909-10 19:47
- 169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:振德医疗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孙纪木) 振德医疗资讯 09-1009-10 19:47
- 145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:振德医疗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浙江振德 振德医疗资讯 09-1009-10 19:47
- 96 0 [澜起科技吧] 为了让你们股民都能买到澜起科技股票,大股东决 有进取心DE苍鹰 09-1009-10 19:47
- 100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份减持差不多卖在地板价了! 金田投资 09-1009-10 19:47
- 654 4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0 19:47
- 122 1 [经纬天地吧] 新生概念,需要不断学习,掌握。 股友VMFnqI2952 09-1009-10 19:47
- 142 1 [钧达股份吧] 后悔真的盲猜都不用买这种消息股,所谓消息股就 欢快的温衍慕 09-0909-10 19:47
- 918 2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盆满腾达得大年 09-1009-10 19:47
- 2797 6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的消息么? 惜字若金 09-1009-10 19:47
- 109 0 [金力泰吧] 大禾突然取消全部议案,难道是另有想法?还是妥 德才兼备得奇异果 09-1009-10 19:47
- 749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47
- 151 2 [浙江华远吧] 明天涨停! 广州国产股东 09-1009-10 19:47
- 1392 25 [世昌股份吧] 562中200 W长远 09-1009-10 19:47
- 1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晚上这个走势没什么好说的,趋势也还没有转 秦璐970190254 09-1009-10 19:47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能源汽车这个行业清净几天,早该这样了……认 乘风天意_YKQ 09-1009-10 19:4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清仓 彩虹资本 09-1009-10 19:47
- 123 0 [*ST天茂吧] 真正的高手从不纠缠于解决问题,而是直接提升认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009-10 19:47
- 128 0 [华新精科吧] ,明天不要割肉,一割肉真金白银损失,后天就去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9-1009-10 19:4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交易了吗?[吃瓜] 股友991793Cg71 09-1009-10 19:47
- 180 0 [泰永长征吧] $泰永长征(SZ002927)$ 三瑞智能牛股 09-1009-10 19:47
- 224 0 [白银有色吧] 前天很想买入这货,阴差阳错买了2万股远光软件 股友xPZ3Rk 09-1009-10 19:47
- 122 1 [澜起科技吧] 也未见,我买过的鸣志电器,数据港,百济神州都 家财高雅的李元芳 09-1009-10 19:47
- 155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危险了,带头大哥天普股份今晚又发停牌公告 快乐的沈琦2 09-1009-10 19:47
- 177 1 [ST中讯科吧] 要退市了吧 勤奋的武臻11 09-1009-10 19:47
- 177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是高位孕线,而诺得是孕线上升中继,是 基民68f7027v21 09-1009-10 19:47
- 135 2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26能守得住吗?兄弟们。 股友9682805N0g 09-1009-10 19:47
- 677 1 [南天信息吧] 昨天主力1分钟3千多万拉涨停,高位主力出货1亿 杀法果断 09-1009-10 19:47
- 145 1 [先河环保吧] 环保一点用也没!! 海纳兆川 09-1009-10 19:47
- 866 24 [中国电信吧] 2025.09.10周三,持股电信第四天! 爱你在心嘴难开 09-1009-10 19:47
- 242 5 [中国电信吧] 为什么分红了,持股本金变少啦,有大佬解析一下 股友92A711n018 09-0409-10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