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利用300热点,可能要开砸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009-10 18:29
- 95 1 [艾芬达吧] 全球第一的暖通公司年净利润一个多亿他还能跌哪 牛气冲天g冲冲冲 09-1009-10 18:29
- 470 3 [新恒汇吧] esim,今天,全国三大运营商已经全面放开了。之 招财生财de王重阳 09-1009-10 18:29
- 758 0 [瑞尔集团吧] 民营口腔门诊面临大洗牌,瑞尔集团差异化发展稳 瑞尔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224 4 [鹿山新材吧] 一个拉尾盘,废了,明天估计不太好,低开就跑高 广州拉萨王 09-1009-10 18:29
- 102 0 [兆新股份吧] 吃了你两个涨停,又吃了你三个跌停 体贴的龚云卉 09-1009-10 18:29
- 108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看涨 春放0019499 09-1009-10 18:29
- 213 3 [立讯精密吧] 庄家每天都要上这里查看这些聊天信息,以调整应 大江揽牛 09-1009-10 18:29
- 115 2 [XD日出东吧] 走了走了 股友11k9A91817 09-1009-10 18:29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的票停牌就是走个过场,不应该重点监管吗 八零抄手 09-1009-10 18:29
- 8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真垃圾,跌跌不休 招财多谋的庄周 09-1009-10 18:29
- 104 1 [君正集团吧] 5.20我在下面等你,但愿不要太久,就明天,可否 suney1689695 09-1009-10 18:29
- 319 7 [今天国际吧] 上次没卖后悔了,这次卖完了 一直想要个涨停 09-1009-10 18:29
- 194 3 [天普股份吧] 谁能科普下,这个股启动的时候,集中度是20多, 亏损因没止损满仓 09-1009-10 18:29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久之洋(300516)正宗的卫星互联网,小行星防御 龙掌门 09-1009-10 18:29
- 120 7 [华新精科吧] 都盯着又都没那么大实力,拉临停又怕被其他资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8:29
- 365 7 [东通退吧] 又出现信号啦 股友8031lF2358 09-1009-10 18:29
- 1269 5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周三下午 laoa0318老A 09-1009-10 18:29
- 835 5 [天健集团吧] 谢谢啦! 八方高雅地左冷禅 09-1009-10 18:29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苟了一天,收震荡十字星,耐心等待变盘! 财富成长 09-1009-10 18:29
- 168 3 [璞泰来吧] 加到满仓了明天有奇迹吗?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009-10 18:29
- 78 2 [蒙草生态吧] 散户集中营 营业员啊9680 09-1009-10 18:29
- 124 2 [林洋能源吧] 每天都焉不拉几的,真是很讨厌的 股友682036Ak29 07-3009-10 18:29
- 804 6 [*ST航图吧] 写在航天宏图分歧时-3 东吴楼阁西秦月 09-1009-10 18:29
- 77 0 [熊猫文旅吧] 熊猫文旅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熊猫文旅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90 0 [ST华扬吧] 没跌多少,没有溢价不进 一杯奶茶清闲猫 09-1009-10 18:29
- 83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想买错过了 心细如尘的羞颜4 09-1009-10 18:29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都跌成这样了,去其它地方也是坑,明天搞你几手 荒野大鳄 09-1009-10 18:29
- 86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62 0 [新电电气吧] 新电电气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新电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91 0 [海红技术吧] 海红技术: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红技术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63 0 [新电电气吧] 新电电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电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97 0 [欧朗科技吧] 欧朗科技:2025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欧朗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97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这波,跟短剧还是撒 股友89o816X710 09-1009-10 18:29
- 88 0 [苏宁环球吧] 没想到这个这么强 合变道 09-1009-10 18:29
- 650 0 [北京银行吧] 2025服贸会|AI走向核心金融场景 北京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99 0 [长华化学吧] 我去牛市不追涨杀跌跟本没有办法买到牛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1009-10 18:29
- 108 0 [蓝英装备吧] 咋不学学春兴精工,半年报利润营收双亏,而股价 n1395390155e5bfe 09-1009-10 18:29
- 99 1 [视觉中国吧] 勾庄,勾不理 桃花源何在 09-1009-10 18:29
- 297 3 [广和通吧] 今天加仓的,可以销户了。不然后面绝对一把亏光 股友G58z720105 09-1009-10 18:29
- 106 1 [众安智慧生活吧] 证监会公布 - 股权高度集中 众安智慧生活资讯 09-1009-10 18:29
- 307 13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港股通跑了不少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29
- 288 3 [联创光电吧] 内部整合开始,大利好不用等到明年啦! 秦JL 09-1009-10 18:29
- 72 1 [星源材质吧] 恩杰的跟屁虫 紧跟小新 09-1009-10 18:29
- 370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在光纤光缆领域已经具备场景全覆盖的产 股神bafeite 09-1009-10 18:29
- 98 1 [广东鸿图吧] 这个不是热点嘛 饿狼一簇 09-1009-10 18:29
- 129 2 [艾芬达吧] 发行价27元,过几年首发股东9元减持,美滋滋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0 18:29
- 115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拉升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009-10 18:29
- 185 2 [杭可科技吧] 高人们,来说说明天的剧本呗。我们要马前课不要 非非8888 09-1009-10 18:29
- 300 6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时代,快点倒闭,带崩我的锂电 Lizr锐 09-1009-10 18:29
- 147 4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收盘-3.2 叮咚伤成 09-1009-10 18:29
- 230 2 [电子城吧] 我之前说过,这股6.02到6.2之间波动, 爱喝e乌龙茶 09-1009-10 18:29
- 209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好戏就要上演了。 钱塘簑笠老翁 09-0509-10 18:29
- 102 0 [川宁生物吧] 极致缩量了,应该要反弹了 阶梯式上涨 09-1009-10 18:29
- 104 1 [鸡蛋吧] 明天再拉回3100就搞笑了,每天百点洗盘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1009-10 18:29
- 177 2 [皖能电力吧] 明天怕是要涨停板,各路神豪大佬避险资金都要抢 地表最强股王 09-1009-10 18:29
- 178 3 [兆驰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大韭菜又追高买在最高点 Collan 09-1009-10 18:29
- 178 8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报团,这样下去可不好受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009-10 18:29
- 134 1 [博盈特焊吧] 每天的成交量微乎其微,28元买入后一直跌,谁买 基民82Z57257h6 09-1009-10 18:29
- 197 2 [R恒立1吧] 有谁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交易 勤奋的凌钊8 08-2909-10 18:29
- 125 0 [天有为吧] 7月初高抛后,外面转了2月,准备趁调整,陆续回 长红111 09-1009-10 18:29
- 113 0 [亿田智能吧] 进来干啥这个股永远都不会让你吃到肉哪怕涨还是 仪态万千的邱艳娥 09-1009-10 18:29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9.4个亿扫板,源源不断的点火拉升资金,就这个 ZSCJ 09-1009-10 18:29
- 97 1 [润达医疗吧] 五个点回本,各位我有希望吗 waynelolo花椒哥 09-1009-10 18:2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1个多月才完成备案,中金这个团队干什么 弦月下星辰 09-1009-10 18:29
- 330 3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: MT调研1 09-1009-10 18:29
- 120 0 [恒邦股份吧] 大盘下跌,黄金就上涨,早上听湖北天生我财那个 觉醒得花木兰 09-1009-10 18:29
- 154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没榜,很好 种豆南下 09-1009-10 18:29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1000万,明天主力给我抬脚,我好出货 基民m919G39162 09-1009-10 18:29
- 38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行情再次回归啊,今天上涨数钱咯 月若曦 09-1009-10 18:29
- 97 0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票每次都是5元以下才有反弹。在5块以上买的 股友3082vL2891 09-1009-10 18:29
- 88 0 [正业科技吧] 不看好,可以走,这个股吧天天抱怨 不合的墨濯尘2 09-1009-10 18:29
- 98 1 [茂业商业吧] 两波拿了20+点,转投红旗了 煎蛋配芝士 09-1009-10 18:29
- 3509 9 [财经评论吧] 佰维存储:公司已获得AI服务器厂商等核心供应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8:29
- 117 1 [中无人机吧] 哦豁,一不小心站上5日线了,明天补量上攻 揽月教主 09-1009-10 18:29
- 175 1 [大北农吧] 见到反弹了,我赶快先减为敬。明天如果低开,把 八方如意 09-1009-10 18:29
- 171 2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票不能守,涨不上去的,江铜减持,怎么可以 冲动的小白123 09-1009-10 18:29
- 73 2 [福龙马吧] 就是要多骂,看空才是利好,利好就是利空 股友350D38Q373 09-1009-10 18:29
- 258 1 [国电电力吧] 别听风就是雨!咱们得有自己的判断,别轻易交出 股友383f2u6176 09-1009-10 18:29
- 115 3 [广田集团吧] 有戏了 买就生 09-1009-10 18:29
- 332 7 [温州宏丰吧] 公告:明起改名“宏丰科技”代码不变 股友NvOaG3 09-1009-10 18:29
- 3132 16 [华新精科吧] 微特电机、传感器,人形机器人总龙头今天诞生, 北岸2015 09-0509-10 18:29
- 269 0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:公司持续关注新型烟草领域,根据市场 O皮卡丘O 09-0309-10 18:29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抱团资金是不是想既然炒上了,那就把易中天和胜 恭喜发财MM 09-1009-10 18:29
- 78 0 [华新精科吧] 两个亿体量差不多,兄弟五千万有点少![鼓掌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8:2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守望小雪球 09-1009-10 18:29
- 105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破30.50后拉涨停 慎终如始123 09-1009-10 18:29
- 83 0 [步步高吧] 天天上蹿下跳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