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3 [深纺织A吧] 因战略规划而影响的换名还能再坚持多久?这个战 静欲心安 09-1009-10 18:31
- 1679 7 [先导智能吧] 9.10日周三午盘 小超超先生 09-1009-10 18:31
- 665 2 [昆仑万维吧] ai硬件今年已经翻几倍了,游戏板块不少已经翻倍 我是懒洋洋大王 09-1009-10 18:31
- 138 4 [圣阳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家人们,老师说持股待涨,哈哈哈 血手人屠M 09-1009-10 18:31
- 107 0 [绿地控股吧] 天啊,太可怜了。指数4000股价188相当的扑街! 艺术名品 09-1009-10 18:31
- 101 1 [利通电子吧] 南无阿弥陀佛 猎澍小柚子 09-1009-10 18:31
- 454 16 [胜蓝股份吧] 啥雕,还没有我转债赚的多,真的菜 星盟主 09-1009-10 18:31
- 119 1 [新黄浦吧] 该黄铺确实是废股。老庄在里面你就别想赚了。 东方199612 09-1009-10 18:31
- 105 0 [XD安井食吧] 你跟食品饮料唱反调,早上你在上,食品在下,嘿 迅捷的董小白 09-1009-10 18:31
- 3661 15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002709,天赐两连板来看了,固态电池爆 股友8089r26U75 09-0809-10 18:31
- 106 0 [东阳光吧] 没有什么成功是一蹴而就的,多给企业一些时间吧 外卖满减和配送费纠结 09-1009-10 18:31
- 113 0 [横店影视吧] 股东人数不多,业绩不错,怎么感觉象散户大本营 林不园 09-1009-10 18:31
- 265 4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挺精明,明天让杭可先去探路看市场反应 柯伊伯的风 09-1009-10 18:31
- 173 0 [沪金吧] 利好黄金又稳了 优选168 09-1009-10 18:31
- 74 0 [立基工程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立基工程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8:31
- 801 0 [阿里巴巴吧] 飞猪成为高德扫街榜首批使用者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18:31
- 100 0 [*ST春兴吧] 明天大家都别压单,让主力抬轿子,今天有资金进 福云666 09-1009-10 18:31
- 9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红了一天,尾盘绿了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009-10 18:31
- 186 1 [光峰科技吧] t1应该是军用级激光雷达 晨风818 09-1009-10 18:31
- 230 4 [莱克电气吧] 22.4进的1000股,22.7就跑,不能格局了。 股友650un26180 09-1009-10 18:31
- 86 3 [中际旭创吧] 目前凡是高开都是请君入瓮。 xsj988 09-1009-10 18:31
- 126 0 [升达林业吧] 这么的票,全市场倒数第一,这么缺钱找游资一拉 水波c 09-1009-10 18:31
- 229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$交银创业板50指数C$看走势图,是不是可以补仓 看透不说透666 09-1009-10 18:31
- 5196 1 [中际旭创吧] 【数据看盘】多路资金激烈博弈电池股 IM合约空 中际旭创资讯 09-1009-10 18:31
- 98 2 [长城军工吧] 下面还有筹码,必须给洗出去 XyNo 09-1009-10 18:31
- 154 1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净流入1亿多 有条理的翔飞蓝1 09-1009-10 18:31
- 117 2 [泛微网络吧] 腾讯云,甲骨文云大暴,明天二连板了! 金融者 09-1009-10 18:31
- 131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一图梳理果链概念股 ?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18:31
- 94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我昨天的发言,救了不少人。 大肉肉大师 09-1009-10 18:31
- 112 0 [盈方微吧] 明天应该是最后一天十字日线 树子时代 09-1009-10 18:31
- 5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不会炒股,我就赌你不会连绿三天。 财富红犇 09-1009-10 18:31
- 107 2 [天普股份吧] 看最后谁站山顶,散户进不去,说不定进去就是山 大芋泥 09-1009-10 18:31
- 752 3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VS步步高VS二三六 奇葩雪峰慕散人 09-1009-10 18:31
- 87 0 [中仑新材吧] 回到24再来捡便宜 巴韭特在此1425 09-1009-10 18:31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加一波博反弹了 月若曦 09-1009-10 18:31
- 150 2 [天际股份吧] 和昨天的天赐一样今天不跑明天指定闷,一旦出榜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009-10 18:31
- 216 5 [国旅联合吧] 股吧里突然多了好多托,明天要跌停了,哎 雨林沐风30 09-1009-10 18:31
- 386 7 [荣联科技吧] 人气不错:今天收了个阳包阴。分析,这两天有一 股友LnArcX0896 09-1009-10 18:31
- 576 18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8.77吃了一口,没有好的价位T出,成本不减 做一匹最黑的马 09-1009-10 18:31
- 113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现在进来的人呆着不动就好,拿到年底最少十个点 lidier 09-1009-10 18:31
- 785 11 [翰宇药业吧] 瀚宇药业不大涨,明天也会大涨,今天是9月10号 高智商炒股club 09-1009-10 18:31
- 97 0 [浙富控股吧] 最仆街的浙江臭花甲股 全仓压上 09-1009-10 18:31
- 192 0 [新瀚新材吧] 做短线的昨天新高就应该走,因为突破前高回调是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31
- 97 0 [泉阳泉吧] 多好的天然矿泉水源、被一群无用的人占有可惜了 童心的山水 09-1009-10 18:31
- 273 4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怎么看,大家 基民5626695R1c 09-1009-10 18:31
- 124 3 [舒华体育吧] 明天黑周四,谁也跑不掉 勇创ABC 09-1009-10 18:31
- 369 5 [和辉光电-U吧] 已建成第4.5代和第6代两条现代化AMOLED生产线, ffl1952 09-1009-10 18:31
- 86 0 [欧朗科技吧] 欧朗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欧朗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31
- 64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31
- 75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31
- 57 0 [新电电气吧] 新电电气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新电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8:31
- 88 0 [*ST聆达吧] 围而不攻灯带援军 波段手指 09-1009-10 18:31
- 99 0 [拓普集团吧] 减持完毕,明天股价肯定高开高走的,放心好了, 慢慢脱离韭菜行列 09-1009-10 18:31
- 97 0 [科华生物吧] 坚持不懈!雄起! 坚强的阿涛 09-1009-10 18:31
- 100 0 [华峰超纤吧] 群里还有吹票的狗托,结果越吹越跌,天天被打脸 禅心游 09-1009-10 18:31
- 114 2 [曼卡龙吧] 黄金现货直线拉升 人生在于梭哈 09-1009-10 18:31
- 147 1 [*ST新元吧] 这么多呆呆说今晚出公告,刚调查完出个毛 慈祥的雷智妍 09-1009-10 18:31
- 3263 16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00005全球降息潮马上就来。非农数据爆 倔强的的严钧冰 09-0909-10 18:31
- 87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几天天气很好 股友56d03h7336 09-1009-10 18:31
- 105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次次都打不过利欧股份 橙子好吃丶 09-1009-10 18:31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问题不大,继续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009-10 18:31
- 118 0 [紫金矿业吧] 就问比港股的紫金差哪儿了? 股友KI73307390 09-1009-10 18:31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股友9F9Y751272 09-1009-10 18:31
- 110 0 [新兴铸管吧] 靠贷款增持自家股票穷的没谁了 平和宁静的玉衡5 09-1009-10 18:31
- 85 0 [利亚德吧] 明天跌 股友Kn7hJC 09-1009-10 18:31
- 102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年能破20吗 cdkjsgzt 09-1009-10 18:31
- 108 0 [科兴制药吧] 牛股,持续看好! 云殇淡千愁 09-1009-10 18:31
- 105 0 [紫金矿业吧] 投资而已。需要投资高人——他们的言论,和他们 开心的耐心 09-1009-10 18:31
- 94 0 [航天电子吧] 本来说收盘时候打点底仓,结果搞忘了 缠学禅 09-1009-10 18:31
- 117 0 [万控智造吧] 融券做空,稳赚不赔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9-1009-10 18:31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票市值全部沉淀在下箱体,上箱体重购市值 俺的杠杆树123 09-1009-10 18:31
- 93 0 [二六三吧] 数字、低价、容量,符合现在市场审美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1009-10 18:31
- 187 3 [阳光电源吧] 啥时候人气出1000再买 Murrayy 09-1009-10 18:31
- 228 0 [江苏有线吧] 虽然大盘是很稳,还属于活跃的牛市。但是江苏有 活跃牛 09-1009-10 18:31
- 328 4 [国际复材吧] 分时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恭喜今天抄底的。明天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009-10 18:31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黄岩岛建设,三维通信强势助攻 股友76V7529P32 09-1009-10 18:31
- 145 0 [上海沪工吧] 你们担心的太多了,牌照都发了,短期有大盘局势 只单吊妖股 09-1009-10 18:31
- 199 2 [九强生物吧] 看来第一大股东也是一样的,到时再发个公告增持 jusht 09-1009-10 18:31
- 106 1 [金发科技吧] 明日低开?吓走不坚定者?就差不多了!看能不能 股友Y355C88588 09-1009-10 18:31
- 237 2 [利亚德吧] 明天走势预测,大盘破20线,最低点应该在3780或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9-1009-10 18:31
- 794 13 [光启技术吧] 有幸认识光启是自己过去的福报,为了今后还有福 jyqh18 09-1009-10 18:31
- 1571 6 [拓尔思吧] 美国AI独角兽宣布Claude断供 拓尔思最大受益者 股友5hlIqH 09-0909-10 18:31
- 88 0 [胜宏科技吧] 被联合做局 长城不会倒 09-1009-10 18:31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长期持有必有厚暴 大盘冲击6124 09-1009-10 18:31
- 84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有望出现大阳拭目以待 和老少 09-1009-10 18:31
- 240 1 [退市岩石吧] 大神们解释一下,海银在这种境地下还更名且变更 d651206 09-1009-10 18:31
- 103 0 [阳光城3吧] 看看金科股份,1400多亿债务成功化解,转增股份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009-10 18:31
- 102 0 [星环科技-U吧] 本公司决定一年内不减持, 一可以 09-1009-10 1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