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映翰通吧] 大家都别出声,它就涨了。 冷静睿智的正黄旗 09-1009-10 17:47
- 137 0 [章源钨业吧] 发一个帖子吧,股价操纵包括三块,技术操纵,基 沉毅果决的邱莉萍 09-1009-10 17:47
- 125 0 [上实发展吧] 房地产股多家涨停,首开上了天六连板,这货一分 大发2017887177 09-1009-10 17:47
- 94 1 [中环海陆吧] 到20才算腰斩 股友7m27933u01 09-1009-10 17:47
- 196 2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:北京首旅酒店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 首旅酒店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166 7 [移为通信吧] 市场又在买ST股了,今天两市61家涨停,其中ST股 风暖观潮起 09-1009-10 17:47
- 187 1 [艾芬达吧] 买这两个垃圾新股不如买晓程科技,要走主升浪了 股友8w9z916133 09-1009-10 17:47
- 97 0 [ST南都吧] 涨不上去,,,,机抅坑小散 耐心的温芸菲 09-1009-10 17:47
- 144 0 [菲达环保吧] 不管大大小小的股东都想让股票涨,不过需要主力 n138913378344602 09-1009-10 17:47
- 241 1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轻仓接回一点成本10.33元,理由今天上涨买 长虹雄鹿 09-1009-10 17:47
- 85 1 [球冠电缆吧] 球冠电缆:北京炜衡(宁波)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球 球冠电缆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331 7 [国芳集团吧] 不收涨停的话,明天百分百要低开几个点了 五六793 09-1009-10 17:47
- 135 2 [航亚科技吧] 主力已经开始上班了 阳光的华昭 09-1009-10 17:47
- 90 0 [力量钻石吧] 24上面融券做空,24附近融资做多! 新能源锂电 09-1009-10 17:47
- 104 0 [速达股份吧] 这股怎么了? 阿呐姆嘞股龙 09-1009-10 17:47
- 285 3 [北投科技吧] 横吧,横吧,横吧,横吧。国资改革,国资重组, 股友297mi30172 09-1009-10 17:47
- 666 2 [*ST皇庭吧] 仅一人报名,起拍价30.53亿元,深圳皇庭广场“ *ST皇庭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267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0.68回本,就看能反弹多少了 ly2010周期哥 09-1009-10 17:47
- 1346 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大模型应用“加速跑” 数智化竞速开新局 工商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102 0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应该学胜宏科技组织大量机构调研,发发公众 敏捷的洪虔 09-1009-10 17:47
- 528 0 [杭可科技吧] 886 股友006w268P81 09-1009-10 17:47
- 177 1 [共创草坪吧] 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239.05万 数据快报 09-1009-10 17:47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[愉快][抓狂][哈欠][抓狂][抓狂][哈欠][发呆][ 股友65602ch337 09-1009-10 17:47
- 285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星徽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107 1 [荣盛发展吧] 走趋势?我不信啊!!!赶紧回调啊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009-10 17:47
- 118 0 [明阳智能吧] 调整基本到位,再稳固两日 回归原点 09-1009-10 17:47
- 141 1 [均胜电子吧] 感觉这次是要创历史新高的 为爱炒股666 09-1009-10 17:47
- 141 3 [古麒绒材吧] 主力想吸引跟风盘,先拉两个涨停板,主力到底会 笑而不语66 09-1009-10 17:47
- 477 11 [国安股份吧] 不要急明天就要见证奇迹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47
- 196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星徽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112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持有骨灰概念, 眉清的宫茜 09-1009-10 17:47
- 178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5年第 星徽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235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:关于公司使用公积金弥补亏损通知债权 星徽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100 1 [利欧股份吧] 我一买进就上猫蛇榜,明天还要直接走 blxy168 09-1009-10 17:47
- 100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没被核掉,明天就有预期 罗战神 09-1009-10 17:47
- 192 1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能不能涨还得看黄金能不能站稳3700!如果晚 柠檬小武 09-1009-10 17:47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缩量一字板 一股清泉 09-1009-10 17:47
- 169 5 [国旅联合吧] 注入矿泉水资产估值太高,定增价太低。既有股东 墨竹逸客 09-1009-10 17:47
- 170 4 [山东高速吧] 感觉马上就要爆发,能不能别这么磨叽 能盈就行 09-1009-10 17:47
- 66 0 [吉宝股份吧] 吉宝股份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(金盈) 吉宝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完犊子了,兄弟们 爱上了钱724 09-1009-10 17:47
- 103 0 [凯格精机吧] 垃圾就垃圾吧,你不拉到100不走了。不看删软件 刮走一地鸡毛 09-1009-10 17:47
- 591 0 [财经评论吧] 丁薛祥出席2025年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并发表主旨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7
- 121 0 [渝开发吧] 猜猜明天会跌多少呢 主力哥我是友方 09-1009-10 17:46
- 106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公,真TM墨迹 万事高升的韦小宝 09-1009-10 17:46
- 119 0 [中海油服吧] 造势完了就大涨30% 碧海蓝天159357 09-1009-10 17:46
- 622 5 [*ST春兴吧] 以前没仔细看过龙虎榜,今天仔细看了一下春兴精 张步挺168 09-1009-10 17:46
- 133 1 [华峰超纤吧] 散户的底层逻辑:就是跟趋势做对,就是杀猪盘, 禅心游 09-1009-10 17:46
- 136 2 [艾德生物吧] 到底行不行啊 huwenshao 09-1009-10 17:46
- 153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天天基金给我优惠券推荐这种,md我都都亏了1千 买a股_dead 09-1009-10 17:46
- 104 0 [XD海立股吧] 这个鸟股票属于什么板块?为啥天天跌 稳定的涨 09-1009-10 17:46
- 152 1 [凤凰航运吧] 在凤凰隐居躲了一波大牛市啊。牛市慢涨以来,凤 农夫爱丰收 09-1009-10 17:46
- 254 4 [拉卡拉吧] 现在卖出的,三个月内持仓的都是亏的,都是带血 爱玩的老头儿 09-1009-10 17:46
- 190 3 [海螺水泥吧] 缩量下跌,回踩5日线,但愿别破吧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009-10 17:46
- 2242 17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已经有些慌了,这时候,它们除了手足无措的 网红哥 09-0909-10 17:46
- 193 2 [*ST亚振吧] 吧里有怕异动公告的,有怕停牌关小黑屋的,有出 ST塔山 09-1009-10 17:46
- 287 8 [永安药业吧] 上周五永安与丽人丽妆一起锁仓一个月再看看炒股 子午线123 09-0909-10 17:46
- 108 0 [至纯科技吧] 深纺织割了没跌,至纯和新莱连跌两天 突破历史123 09-1009-10 17:46
- 257 0 [艾芬达吧] [图片] 厚德载物147000 09-1009-10 17:46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下午茶】国内主要股指普涨 中银基金 09-1009-10 17:46
- 164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准备清仓了,B 基民PqFffM 09-1009-10 17:46
- 181 4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涨停炸板,今天冲高回落收绿,明天低开高走 牛哈哈笑 09-1009-10 17:46
- 118 1 [ST合纵吧] 散户都熬没了,还不拉升,以后怎么叫散户给你接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1009-10 17:46
- 136 2 [一品红吧] 连续挨两记重拳,创新药真狠,昨天益方生物亏十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9-1009-10 17:46
- 137 0 [泰和科技吧] 必须先打出锁仓用力度才能打出高度,才会走得更 N777888999 09-1009-10 17:4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11111111111 股友65602ch337 09-1009-10 17:46
- 99 1 [恒宝股份吧] 傻缺们,就问你服不服,继续吹,继续找利好,继 大发多谋的子牙 09-1009-10 17:46
- 2468 5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指数创出阶段新高了,小欧前面也是分 小欧养基 09-1009-10 17:46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次给我们进场机会,就看你敢不敢做,多单 金小芳ryc6188 09-1009-10 17:46
- 364 1 [蓝思科技吧] 天府文旅告一段落蓝思回调了不少,兑现也出货了 小草儿要睡觉 09-1009-10 17:46
- 674 2 [惠发食品吧] 看似没赚,实则赚了 嵩山北路 09-1009-10 17:46
- 75 1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烂股,从红8000多,到现在绿了2000多了,一 严重缺营养的韭菜 09-1009-10 17:46
- 166 7 [三维通信吧] 坚决不追高,等回调!这家伙奔着8块来的。不上 托马斯_孙 07-1109-10 17:46
- 384 6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起飞不? 孟鑫闯大A 09-1009-10 17:46
- 268 4 [朗科智能吧] 连续两天都卡在12.77了,不知道是刚好压力位, 只做热点龙头 09-1009-10 17:46
- 202 9 [银信科技吧] 这票我都不敢补仓,因为我知道补仓就会本埋,然 村里的希望111 09-1009-10 17:46
- 121 0 [时创能源吧] 今年是大牛年,千万别错过百年一遇的机会! 原创投资者 09-1009-10 17:46
- 107 0 [*ST金科吧] 参考5月12号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 可爱的付珊宇 09-1009-10 17:46
- 127 0 [漳州发展吧] 都把所有股票卖掉!股票不如ETF!新能车涨完通 基民CJKFo0 09-1009-10 17:46
- 136 0 [焦煤吧] 焦煤26011105-1115多1140-115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1009-10 17:46
- 100 1 [鸡蛋吧] 空头趋势又来了,明天顺势做空了,设好止损,盈 股友1698W390A6 09-1009-10 17:46
- 1020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本周大A持续缩量,有点动力不足了,短期内大家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009-10 17:46
- 849 0 [ST东北高吧] 适合高抛低吸。 半世浮生57 09-1009-10 17:46
- 2769 2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:人士称宁德时代枧下窝锂矿采矿权证及采矿 阳光总在风雨后99 09-1009-10 17:46
- 288 4 [艾芬达吧] 榜五大哥不轻易出手,只要一出手必定惊天地泣鬼 嵌金回 09-1009-10 17:46
- 144 2 [泰和新材吧] 市场上还有纤维电池相关的股票吗 靛蓝色的戟 09-1009-10 17:46
- 283 5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早盘很多人进来是博隔壁暴涨带带这家伙的, Jsx天天向上 09-1009-10 17:46
- 287 16 [兆易创新吧] 164的本,这周是上不去了吗 股友286MK12688 09-1009-10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