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天龙集团吧] 给粤传媒提裤子都不够格,丢广东的脸 梦碎断肠人 09-1109-11 14:19
- 98 2 [美团-W吧] 成本97建仓 路漫漫独行 09-1109-11 14:19
- 107 4 [海螺水泥吧] 呵呵,也会躺平装死。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9-1109-11 14:19
- 141 4 [潍柴动力吧] 买了1w股看能不能赚点 股友uQ3D2V 09-1009-11 14:19
- 76 0 [青松股份吧] 创业板都快5个点了,你不涨就算了还绿油油。服 股友5w7A018165 09-1109-11 14:19
- 70 0 [碧桂园吧] 062加一波T回来,暴涨暴跌搞起来,爷最喜欢这种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109-11 14:19
- 26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在做人肉量化 平静de双子 09-1109-11 14:19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这几个意思?你 秋天星星 09-1109-11 14:19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行情结束了 善良的齐致坚 09-1109-11 14:19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牛 股友8602815t7N 09-1109-11 14:1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空翻多资金再次入场,两市成交量增加了3200 宁宁梦 09-1109-11 14:19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又封死了 C1c1 09-1109-11 14:19
- 8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尾盘可以进吗? 基民A801te 09-1109-11 14:19
- 103 0 [诚迈科技吧] 定增没落地,不可能大涨 豪放不羁的柳淳美 09-1109-11 14:19
- 3658 12 [南方和元A吧] 看看 破产重组师 09-1009-11 14:19
- 138 0 [中证A500吧] $中证A500(SH000510)$ 宋记饼家陈太亮 09-1109-11 14:19
- 87 0 [科远智慧吧] 今日赛道共振虽然还这样的走势,奇葩主力还继续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9-1109-11 14:19
- 81 1 [比亚迪吧] 指数再再再次跑赢比亚迪 白马纵横 09-1109-11 14:19
- 150 2 [宝武镁业吧] 轻轻松松昨天进今天出十个点又到手,谢谢走了, 股友hYyxS3 09-1109-11 14:19
- 74 0 [玻璃吧] 多头太弱了, 安详的龚艳娥 09-1109-11 14:19
- 65 0 [润达医疗吧] 放心!!!收盘依然是绿色的,不会让家人们失望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1109-11 14:19
- 76 0 [金牛化工吧] 确实牛逼 舒心得射手 09-1109-11 14:19
- 77 0 [锐科激光吧] 只会诱骗人, 飞黄多谋得欧阳锋 09-1109-11 14:19
- 75 1 [同兴达吧] 砸下来吧!反正早上加仓了,冲高又减一点了 不是绿草 09-1109-11 14:19
- 87 1 [德生科技吧] 不用说机构,大户估计都没有了,什么时候散户扛 静悟静心 09-1109-11 14:19
- 149 4 [贝因美吧] 老师推荐的票就是稳,不涨,也不跌。 翻红一浪 09-1109-11 14:19
- 97 1 [韶能股份吧] 大盘都往上走,这个破股还在底下磨,错过了牛市 股友R0OQ1R 09-1109-11 14:19
- 175 4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这里,会是一波接着一波,一茬一茬被收割的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109-11 14:19
- 96 0 [辽宁能源吧] 这个给你有关系吗? 人当自强 09-1109-11 14:19
- 71 0 [红宝丽吧] 总共就200家跌百分之2以上你TM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109-11 14:19
- 79 0 [金证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,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86Hk663072 09-1109-11 14:19
- 78 0 [恒邦股份吧] 冲冲冲,黄金概念这会开始上升了,应该是有资金 买哪个哪个就起飞 09-1109-11 14:19
- 87 0 [奥福科技吧] 要脸吗你 欣喜de雪雁 09-1109-11 14:19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他们公司给了你多少回报 欢喜得神医 09-1109-11 14:19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我的策略就是红利打底 烟雨彷徨 09-1109-11 14:19
- 64 0 [亚威股份吧] 主要是,主力今天没啥钱了 YY长红 09-1109-11 14:19
- 74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男孩,相信你,-12%加仓嗯 聿律炒股 09-1109-11 14:19
- 88 1 [中国神华吧] 买到神华的股票只有认栽了。 股友OoCcEn 09-1109-11 14:19
- 69 1 [小鹏集团-W吧] 在小鹏里面躲牛市 股友5680d5933W 09-1109-11 14:19
- 84 1 [力聚热能吧] 哪个大傻在压盘子? 十八擒龙手 09-1109-11 14:19
- 159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有没有十个点,我跑路了 股友w1Yv8M 09-1109-11 14:19
- 210 1 [ST金顶吧] 打个窝 吹过这一季风 09-1109-11 14:19
- 1110 5 [游族网络吧] 早上竞价封单谁吃的这几笔大单! 山木实业 09-1109-11 14:19
- 81 2 [纸浆吧] 下午跌破4950后,满仓加空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9
- 149 3 [星德胜吧] 这票是一点成交都没了,可以退场了 心细如发的冷翔云 09-1109-11 14:19
- 156 1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人家大涨你在哪里原地踏步 基民35o7t05908 09-1109-11 14:19
- 1717 3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的利空,本质上是贸易摩擦的延伸 民工看市 09-1109-11 14:19
- 132 2 [铜陵有色吧] 轻轻的抚摸着春天的到来 江湖最后的股神 09-1009-11 14:19
- 71 0 [德明利吧] 没有量了,融资的主力一直在减仓出货 七七的薛之谦 09-1109-11 14:19
- 35 0 [昂利康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1109-11 14:19
- 65 0 [三诺生物吧] 回购股票 d66919997769 09-1109-11 14:1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到了高位,个股还在深渊 股友8262wv6563 09-1109-11 14:19
- 104 0 [中青宝吧] 老套路了,趁大盘好的时候绿,来搞散户心态,从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9
- 69 0 [ST合纵吧] 安忠歌一路在减持啊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9-1109-11 14:19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就是你的甲骨文概念吗?我看是假的吧! 鑫悦洲瞿 09-1109-11 14:19
- 96 0 [威孚高科吧] 没实力还压,不压也就涨1个多点的股性,笑死。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1109-11 14:19
- 105 1 [川宁生物吧] 无论指数暴涨还是暴跌,川宁都努力的践行着一个 雅安天下 09-1109-11 14:19
- 895 11 [探路者吧] 今天探路没有操作,先看了集合竞价,还行,后面 红绿蹲 09-1009-11 14:19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瞎眼了怎么选了你这么个杂毛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1109-11 14:19
- 74 0 [湖南海利吧] 涨起来扭扭捏捏,跌下去排山倒海! 分币不套 09-1109-11 14:19
- 86 0 [华侨城A吧] 趋势股放心买,稳步增长。 风度翩翩的锦书3 09-1109-11 14:19
- 60 0 [指南针吧] 银之杰是小弟吧? 水木精华 09-1109-11 14:19
- 81 0 [皇马科技吧] 你改名字叫国马吧,皇马踢球那多牛,国马适合你 多头哥只看多 09-1109-11 14:19
- 497 1 [方直科技吧] 这个股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不会上5个点的 挣钱养家66 09-1109-11 14:19
- 1312 6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子公司在美设汽车零部件公司 进一步拓 新泉股份资讯 09-1009-11 14:19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貔貅吗,只吃不拉?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109-11 14:19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来个地天 向上的吕南 09-1109-11 14:19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哪个大哥看上万马了,拉拉它吧! 股友5HF7175780 09-1109-11 14:19
- 70 0 [湖南白银吧] 唉!算了! 玉中妮 09-1109-11 14:19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这垃圾二股东常年减持 剑九三千里 09-1109-11 14:19
- 66 0 [上海洗霸吧] 截至两点流出6000W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109-11 14:19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2点半能不能发力 股友oDSyNv 09-1109-11 14:19
- 130 0 [艾为电子吧] 大家一定要拿好,很快又会上100。此股看翻倍行 赤峰20年老股民 09-1109-11 14:19
- 92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天际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4:19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调整的真好。。。 股友Dd05135883 09-1109-11 14:19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快来接盘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1109-11 14:19
- 82 3 [国际复材吧] 卖了胜宏买你真无语了 执着的马徐佳蕾 09-1109-11 14:19
- 60 2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四连阳,感觉慢慢港股是起来了的,上个月一直慢 忧伤个不停米 09-1109-11 14:19
- 3678 11 [南方日添益A吧] 技术 并购重组魔术手 09-1009-11 14:19
- 85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大涨了,它还不拉红就满仓它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109-11 14:19
- 58 0 [粤传媒吧] 量价背离,是出货,跑吧 山西小炒肉666 09-1109-11 14:19
- 69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了中间不动了?发呆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109-11 14:1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各位不要买,让他继续涨,让我多赚点,你们买我 有耐心的老男孩 09-1109-11 14:19
- 73 0 [惠云钛业吧] 创业板的苍蝇,我删除它,永远不看,好股多呢, 股友518222VH67 09-1109-11 14:19
- 66 0 [恒实科技吧] 很科技是真 我来种韭菜 09-1109-11 14:19
- 65 0 [*ST皇庭吧] 翻红 爱在哈佛金来沅 09-1109-11 14:19
- 75 1 [农产品吧] 已经很强了,买一点回来,明天再跌再买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109-11 14:19
- 94 2 [*ST香雪吧] 快跑啊,等下还会跌下来的,明天底开底走全天水 股友266h982T32 09-1109-11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