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又开始玩老套路了!每天开盘即是最高价小心了! 股友599211xx01 09-1009-10 17:49
- 121 2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放量,今天进去的出不来了,明天自求多福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1009-10 17:49
- 301 4 [浙能电力吧] 上海电力又涨7%了,股价原来与浙电差不多,现在 心细如尘的马亚特 09-0909-10 17:49
- 95 0 [国芯科技吧] 这股必到26.6 与狼共舞的羊123 09-1009-10 17:49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看好 家人不要杞人忧天 天量天价 09-1009-10 17:49
- 190 1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通信:300597吉大通信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吉大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7:49
- 265 6 [恩捷股份吧] 拿了3年,我最多的时候亏了25万,近一个多月涨 海阔天空ynxy 09-1009-10 17:49
- 282 4 [国旅联合吧] 干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009-10 17:49
- 157 2 [回盛生物吧] 今晚可能出公告了! 小梁168888 09-1009-10 17:49
- 82 0 [白银有色吧] 下一个 FLYSKY168 09-1009-10 17:49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来捡便宜筹码啦,这几天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 兰花pta191 09-1009-10 17:49
- 108 2 [华塑控股吧] 都3800点了,华塑老不涨,是不是上市公司的钱被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809-10 17:49
- 103 0 [运达股份吧] 这个价位补仓,肯定赚大发。 原创投资者 09-1009-10 17:49
- 296 4 [步步高吧] 7.11?短期到顶了吗?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1009-10 17:49
- 142 3 [内蒙一机吧] 让我算一下,如果一天涨1分钱,大概啥时候能涨 股友01K98n1655 09-1009-10 17:49
- 9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榜?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9-1009-10 17:49
- 486 4 [双飞集团吧] 只能死扛了 埋伏在雪地里 09-1009-10 17:49
- 126 3 [游族网络吧] 都是假象 韭菜入市不深 09-0509-10 17:49
- 211 1 [利元亨吧] 全球锂电池工厂新建固态电池产线是必然趋势,扩 小犇犇8 09-1009-10 17:49
- 282 1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叫工业富联,明天就要变成工业负联了陈小群 小学生咕咕鸡 09-1009-10 17:49
- 141 1 [古麒绒材吧] 这股是什么情况啊?真让人琢磨不透,你是做绒材 股友6661u06n28 09-1009-10 17:49
- 117 2 [鸡蛋吧] 火箭蛋,没人喊了,我来喊 缪笔生花 09-1009-10 17:49
- 465 4 [新疆交建吧] 纪念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+新藏铁路开工在即+业 股友1350Nk7686 09-1009-10 17:49
- 1416 24 [康美药业吧] 股价不涨的真正原因在此!破产专用账户抵债和拍 二筷吾就满意 06-2509-10 17:49
- 114 0 [*ST雅博吧] 20线有引力。在这个地方时间长了有危险。 深谋远虑的庄翼扬 09-1009-10 17:49
- 93 0 [大连电瓷吧] 织布机 基民32709P9k88 09-1009-10 17:49
- 3680 16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 ESG生态守护 08-1809-10 17:49
- 118 0 [重百集团吧] 大家看一下月K线,这次是第七次突破没有成功, 股友9NniqI 09-1009-10 17:49
- 179 1 [华工科技吧] 只有单细胞生物才会拿胜宏和华工比较,也不看看 xiaosan_985257 09-1009-10 17:49
- 92 0 [天娱数科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:拓展“人工智能+”典型应用 妩媚动人的千浔5 09-1009-10 17:49
- 174 2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贵公司,回购价格低于净资产的情况下,为什 九安医疗股友 07-2909-10 17:49
- 112 0 [华塑股份吧] 大股东也希望涨一波再减持。 时来运转II 09-1009-10 17:49
- 678 0 [财经评论吧] 方邦股份:预计未来可剥铜订单有望逐步放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9
- 113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又起飞了 克制出手www 09-1009-10 17:49
- 104 1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不行啊,这个到底是什么股啊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17:49
- 161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为啥收盘后砸,因为基金踩踏式清仓卖出,危即机 小小书童_9527 09-1009-10 17:49
- 285 5 [豪恩汽电吧] 别幻想了,明天还是低开低走,一直调整到增发完 勇于拼搏之大雁 09-1009-10 17:49
- 462 5 [海格通信吧] 没封板反而好,明天继续大涨! 开心就好88 09-1009-10 17:49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嘉和美康:股东赛富璞鑫拟减持不超1.94%公司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9
- 516 0 [法拉利吧] 上半年中国市场销量下滑两成 超豪华品牌法拉利 法拉利资讯 09-1009-10 17:49
- 803 0 [财经评论吧] 皇庭国际:晶岛国商购物中心(深圳皇庭广场)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9
- 95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多乐观的,明天水下平躺, 花县九鼎 09-1009-10 17:49
- 53 0 [25HPI3YK吧] 243724: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HPI3YK资讯 09-1009-10 17:49
- 50 0 [25HPI4YK吧] 243725: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HPI4YK资讯 09-1009-10 17:49
- 139 0 [大连重工吧] 散户太多,没有办法,主力是不会拉散户集中营的 股海评估员 09-1009-10 17:49
- 107 0 [ST京机吧] 主力没走完,明天继续拉骗散户进来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009-10 17:49
- 144 3 [游族网络吧] 跌不需要理由,涨才需要 建工精神桂垚 09-0509-10 17:49
- 128 0 [中持股份吧] 短线虽然会打击投资情绪,但中长期来看盈利增长 无法释怀38 09-1009-10 17:49
- 103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明天还得跌,我去 余承左 09-1009-10 17:49
- 56 0 [22越控04吧] 22越控04:广州越秀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22越控04资讯 09-1009-10 17:49
- 523 0 [深信服吧] 还不赶紧让董秘编小作文,明天借利好继续忽悠散 俊临天下 09-1009-10 17:49
- 110 0 [珠海中富吧] 明天收盘3.36,后天3.6 金街股迷 09-1009-10 17:49
- 146 0 [生猪吧] 空头移仓2601 一叶一菩提c 09-1009-10 17:49
- 197 3 [圣阳股份吧] 大家不要买夕阳股,圣阳的铅酸电池就是夕阳产业 财经小表妹 09-1009-10 17:49
- 143 3 [欧陆通吧] 不看好的赶紧割 一起成长22 09-1009-10 17:49
- 111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又是20m涨停炸板,这个位置可以减仓一 财富成长 09-1009-10 17:49
- 90 1 [来伊份吧] 这盘的,慢的不止一星半点 突围567 09-1009-10 17:49
- 91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教师节就涨一分。 LLFFF 09-1009-10 17:49
- 143 0 [科沃斯吧] 实际上炒股做短线更多是实力,长线运气比例更大 天投财经66 09-1009-10 17:49
- 397 3 [世昌股份吧] 559.1不知道能中多少? 老新手股民 09-1009-10 17:49
- 99 1 [海格通信吧] 中计了,大烂板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49
- 215 3 [康力电梯吧] 如果有前景,有市场的科技板块优秀公司不涨,那 坚守科技股 09-1009-10 17:49
- 171 1 [斯达半导吧] 科技股强势回归印证了我的判断,苹果新芯片采用 健康码你好 09-1009-10 17:49
- 158 2 [凯美特气吧] 缩量缩成这样,主力出个锤子货,根本出不去完全 难受的王银姣4 09-1009-10 17:49
- 270 2 [科德教育吧] 现在咋们不去谈中昊借壳谁,一旦上市了就是800 突破历史123 09-1009-10 17:49
- 107 2 [拉卡拉吧] 大盘天天涨,你都绿成龟sun,要是大盘回调到280 zqhb58 09-1009-10 17:49
- 142 0 [声通科技吧] 明显被低估,盈利的ai公司,PE才10倍左右。 傻傻的淡定哥 09-1009-10 17:49
- 148 2 [ST雪发吧] 3.6到3.9区间来回跳,以后低于3.7就买,高于3.8 守股等涨 09-1009-10 17:49
- 300 0 [天齐锂业吧] 【宁德时代锂矿复产消息致锂价大跌专家:短期在 无人问津666 09-1009-10 17:49
- 262 3 [R普利1吧] 范是给了东方财富多少好处,删帖真快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1009-10 17:49
- 121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26019300-9350空9100-9050(个人建议仅供 扬帆论期 09-1009-10 17:49
- 155 0 [中船汉光吧] 您好,公司主要产品为墨粉、OPC鼓、信息安全复 炒股也是一种职业 09-1009-10 17:49
- 446 3 [光莆股份吧] 居然是真的! 有专注力的唐渝18 09-1009-10 17:49
- 150 0 [沪硅产业吧] 苹果A19系列芯片性能跃升,带动终端设备智能化 后来的我们Fgh 09-1009-10 17:49
- 324 5 [波长光电吧] 各位亲们,能找到一家连跌5天,并且跌幅大于这 智慧的华夜白4 09-0409-10 17:49
- 114 0 [大元泵业吧] 成本49+,搞到50+了,明天有机会的话减仓一半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009-10 17:49
- 955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没有超异动,安全,干龙头就对了 小小菜鸟Andy 09-1009-10 17:49
- 157 4 [海亮股份吧] 拉几 金玉粮源1 09-1009-10 17:49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这么多概念是不是吹牛皮啊,要不是吹牛每个 炒二手 09-1009-10 17:49
- 121 0 [*ST高鸿吧] 这个算什么你们看看ST苏吴也是财务造假要退市可 勇敢的凝飞爱 09-1009-10 17:49
- 121 1 [姚记科技吧] 这么长上影线,今天下午跑了,大盘这样,再不跑 愉快的金莺4 09-1009-10 17:49
- 253 8 [恒宝股份吧] 高位利好懂的 股民0214 09-0909-10 17:49
- 682 0 [广发核心精选混合吧] 看看方正富邦致盛汤戈今天的走势,直接飙超3%, Y云州 09-0809-10 17:49
- 112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凯撒顶一字,带带你给点议价。 橙子25685 09-1009-10 17:49
- 261 1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被引诱,追高进了,亏了4个点。前几天图形 流殇若血 09-1009-10 17:49
- 136 1 [金陵饭店吧] 还是牛股厉害,菲林格尔真是做的漂亮,有些主力 买的都翻倍 09-1009-10 17:49
- 116 1 [宝立食品吧] 这个的庄家在十四块附近做T,,对倒,大家快跑, 蓝血青年 09-1009-10 17:49
- 328 0 [广州农商银行吧] 广州农商行吸收合并兴宁珠江村镇银行获批 广州农商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