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南方路机吧] 怎么看跟9月5号一抹一样啊 S小白要翻倍 09-1009-10 17:57
- 221 4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开盘估计就要跌破4.46,收盘4.24 后浦阵列 09-1009-10 17:57
- 346 3 [焦作万方吧] 【万方】空头们,你们说的都对,但是,我就是不 断舍不离茶 09-0909-10 17:57
- 147 2 [盈康生命吧] 这股炒的啥概念啊,刚看到准备入场。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1009-10 17:57
- 442 0 [利元亨吧] 历史高点300多元,10转4后也有200多,这轮固态 战忽局上海办 09-1009-10 17:5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啊求你了,带走恶庄吧,感谢主,阿们。 孤海一舟 09-1009-10 17:57
- 85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加速下跌 难得有情人5 09-1009-10 17:57
- 114 0 [佳都科技吧] 下一个上韦和天通胜宏都差不多就靠现金肥猫养活 最爱阿瞒 09-1009-10 17:57
- 98 0 [道通科技吧] 令人作呕的恶心 股友f9H3397232 09-1009-10 17:57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必须无脑干多,空别做,空一次人就得傻一次 老胡LH26uu 09-1009-10 17:57
- 101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$采掘行业(BK1017)$ 股友8vOzqX 09-1009-10 17:57
- 104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公司目前是以回购注销来代替分红 小奥西 09-1009-10 17:57
- 110 1 [联创光电吧] 只是小波动,整体向上涨一点问题没有 观雨听潮 09-1009-10 17:57
- 240 4 [凯撒旅业吧] 没量,容易a杀,明天看涨不停就跑路了 我乃常胜将军 09-1009-10 17:57
- 293 25 [欧亚集团吧] 可惜才加进半仓就拉上去了 直视自我 09-0909-10 17:57
- 100 0 [中国武夷吧] 卖出半成仓,明天冲高清完,回本还能赚点也不错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1009-10 17:57
- 118 1 [东方精工吧] 家人们都还在吧,调整阶段是折磨人,坚信一定会 pkgtndhjm 09-1009-10 17:57
- 78 1 [新意网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新意网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57
- 84 2 [珠海冠宇吧] 逃顶的朋友,你们爽到了 故事大王88 09-1009-10 17:57
- 128 3 [招标股份吧] 辗转反复又回来接盘了!11.6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9-1009-10 17:57
- 104 1 [上海电力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,他们已经出货完毕 炒股9亏一赢 09-1009-10 17:57
- 619 3 [楚天龙吧] 这不是有概念嘛,怎么不涨 狂放的蓟珺 09-1009-10 17:57
- 107 1 [湖南白银吧] 不知道是涨还是跌。就看明天早上 摇一摇摇一摇 09-1009-10 17:57
- 327 6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市值387亿、速腾跪下求饶了!大哥变成小老 士巴拿888 09-1009-10 17:57
- 680 2 [盛屯矿业吧] 午夜惊魂黄金大涨伦铜大涨盛屯主要产铜都知道而 织纬梦想二纬路 09-0309-10 17:57
- 166 1 [锡业股份吧] 怕高一直在外面看着不敢买, 精准的钱智妍 09-1009-10 17:57
- 98 1 [恒宝股份吧] 果断拉黑,稳定币和esim卡和这个杂毛股一点关系 股友D8009567T2 09-1009-10 17:57
- 143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57
- 71 0 [润康科技吧] 润康科技:公司章程 润康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57
- 126 0 [格林美吧] 这货,三四年也就一个涨停吧 华丽的卡子哥 09-1009-10 17:57
- 95 0 [步步高吧] 量价齐升吗? 赖格宝耍青蛙 09-1009-10 17:57
- 85 0 [肯特智能吧] 肯特智能:关于肯特智能技术(深圳)股份有限公司2 肯特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7:57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板上钉钉 股友71086rT198 09-1009-10 17:57
- 75 0 [德商产投服务吧] 2025中期报告 德商产投服务资讯 09-1009-10 17:57
- 142 2 [内蒙一机吧] 有没有兄弟止损的,明天去工业富联挽回损失、,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009-10 17:57
- 149 2 [中远海发吧] 大哥大姐们,今天是出净日。明天是登记日。我明 小白菜炒股 09-1009-10 17:57
- 102 1 [*ST高鸿吧] 明天高鸿要开板了你们敢上吗 国土将军 09-1009-10 17:57
- 244 2 [中海达吧] 你好,请问公司产品能否用于深海探索,深海探矿 中海达股友 09-1009-10 17:57
- 102 2 [黄金/美元吧] 事实证明3650存在压制,昨晚反弹没能突破,4小 股友C166076 09-1009-10 17:57
- 196 2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晚上要出公告? 股渣之手 09-1009-10 17:57
- 121 1 [奥瑞金吧] 机构每天吸一点筹码,也是服了 沉着的潘艺定 09-1009-10 17:57
- 476 6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中标了 股友032cg87539 09-1009-10 17:57
- 365 1 [清源股份吧] 个股不知道,明天大盘肯定往死里砸,看今天这个 做一只小小强 09-1009-10 17:57
- 91 1 [白银有色吧] 还好没买进, 南方猫 09-1009-10 17:57
- 93 0 [智翔金泰-U吧] 看样子有不少傻缺被洗出去了,明天开涨 价值大师2026 09-1009-10 17:57
- 787 7 [澳洋健康吧] 别抱太大希望,看停牌前的表现 学着理财YY 09-1009-10 17:57
- 131 0 [*ST威领吧] 没见过这么差的股。垃圾到点了,从小挣到大亏, 股友23YP886861 09-1009-10 17:57
- 108 1 [赛腾股份吧] 这个小可爱和果链一点关系都没有,往芯片这边发 灿烂的石头 09-1009-10 17:57
- 109 1 [永安期货吧] 此股已陷入流动性危机,早晚会出事。 股友1vH7779103 09-1009-10 17:57
- 180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就是买就行了,跌了就补,硬通货不是开玩笑 挑战者123 09-1009-10 17:57
- 209 0 [碳酸锂吧] 昨天刚平就跌,就设一手开盘空,挂了几手空,没 佰仟翻 09-1009-10 17:57
- 247 6 [三峡能源吧] 振荡没结束,今天继续。 耐心散养 09-1009-10 17:57
- 10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蔚来又要崩盘了!!! 买鸡了吗 09-1009-10 17:57
- 328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AI+ 未来势角 09-1009-10 17:57
- 115 2 [内蒙一机吧] 割肉就是让庄家,他们接我们带血的筹码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009-10 17:57
- 104 0 [爱仕达吧] 走得很健康! 谷场小农 09-1009-10 17:57
- 122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9月10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PCB、CPO等算力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17:57
- 106 0 [科森科技吧] 出货好几天了 股友6788P86x99 09-1009-10 17:57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跳了两次水,总感觉资金不想呆在里边!?控 扬州之明月 09-1009-10 17:57
- 99 0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买了800股今早卖了挣了600多。 灵活的游舒茜1 09-1009-10 17:57
- 131 3 [中文传媒吧] 气的吐血 艾曼姐 09-0909-10 17:57
- 107 1 [华夏航空吧] 目标价4块 从哪里来回哪里 记住 切记 目前是宇 二四年2月27日进场 09-1009-10 17:57
- 99 0 [巨轮智能吧] 热点都过去了,浪费了大好时光啊 猎豹Jay 09-1009-10 17:57
- 64 3 [*ST金科吧] 一日游行情 稳定的吴美波 09-1009-10 17:57
- 227 2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什么原因?没人回答我就开始编 队长别开枪是我啊 09-1009-10 17:57
- 362 6 [新致转债吧] 这就是量化吗?买进去先砸你一下子 乐歌玩转债 09-0909-10 17:57
- 99 0 [*ST华西吧] 回本就指望你了,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p0169J7637 09-1009-10 17:57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外面好票那么多,不晓得为啥抽风,我梭哈了。明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7:57
- 93 1 [恒润股份吧] 减持完了就开始拉吧,算力保障,没必要再洗了 股友565p598C76 09-1009-10 17:57
- 498 6 [盛屯矿业吧] 最新shi倍概念股出炉,首选金属能源板块,个股 织纬梦想二纬路 09-0209-10 17:57
- 131 0 [北陆药业吧] 洗盘结束,明天开始干活! 牛市养好牛 09-1009-10 17:57
- 148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能上车前海吗,我看每次一回调,第二天都大涨$ 帝林5 09-1009-10 17:57
- 140 3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会影响到湖南白银吗 股友Vk80936692 09-1009-10 17:57
- 204 4 [远程股份吧] 这样子拉红盘,什么鬼啊 大发成金de火舞 09-1009-10 17:57
- 202 6 [神驰机电吧] 有谁跟我一样35.8的成本 股友8769H71i28 09-1009-10 17:57
- 120 4 [光力科技吧] 垃圾股一个,鉴定完毕 乱你心者 09-0809-10 17:57
- 9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咋了你能涨上天没泡沫 股友1011707p9l 09-1009-10 17:57
- 103 0 [科力远吧] 今日盘面该股还要回踩十日线 尽职的原则 09-1009-10 17:57
- 82 0 [华新精科吧] 就算是东方大V账户有什么用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7:57
- 123 1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2.29卖出了,不知明天还能不能接回来。 空中楼阁不安全 09-1009-10 17:57
- 259 6 [ST棕榈吧] 盘尾进的,希望明天有个好的开始 股友58iR817591 09-1009-10 17:57
- 121 2 [红宝丽吧] 终于可以进场了 jiajialong_08 09-1009-10 17:57
- 500 9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几个破车砸盘,蔚来已经-10开盘了! 司马小a 09-1009-10 17:56
- 157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真服你了吕笨笨 谦恭平和的椰子 09-1009-10 17:56
- 103 0 [寒锐钴业吧] 虽然是寒字辈,但是完全不一样哦, 基民NTCnho 09-1009-10 17:56
- 336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A股唯一相关!! S板浦 09-1009-10 17:56
- 133 0 [纷美包装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纷美包装资讯 09-1009-10 17:56
- 360 6 [白银有色吧] 【白银有色: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009-10 17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