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纯碱吧] 东证抢跑。空头大军瞬间一盘散沙 股友2V6628h686 09-1009-10 17:28
- 454 0 [阿特斯吧] 大宗交易:阿特斯成交5655万元,折价8.86%(09- 阿特斯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157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吃货 共同富裕88888 09-1009-10 17:28
- 103 1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错过买点大腿拍痛 有进取心的事事 09-1009-10 17:28
- 721 5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认证与电控合力达成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28
- 132 1 [九安医疗吧] 伞高度看好的票不是好票!同样,肌枸高度看好的 能下四点 09-1009-10 17:28
- 148 1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柚子把量化机构弄出来了,今天柚子低开跑了 股友6K153D8386 09-1009-10 17:28
- 109 1 [长飞光纤吧] 88.5买的,买高了 狮行天下1 09-1009-10 17:28
- 231 1 [美联新材吧] 半导体m8、M9树脂材料唯一供应商,钠离子电池材 股友5K7958611w 09-1009-10 17:28
- 236 6 [赤峰黄金吧] 一会国际金价能上去 梵天一页书 09-1009-10 17:28
- 137 0 [金麒麟吧] k线已经“龙聚首”,技术面支持创新高。 永远的高仓98 09-1009-10 17:28
- 297 0 [透景生命吧] 你拿什么割我 胖胖长不胖 09-1009-10 17:28
- 127 0 [天弘优质成长企业C吧] 年化收益率可以 收益多多666 09-1009-10 17:28
- 96 1 [王力安防吧] 明天绿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0909-10 17:28
- 135 1 [玻璃吧] 跌我是不怕的,但我怕我自己老想抄底 韭菜哥哥121212 09-1009-10 17:28
- 120 1 [龙磁科技吧] 早上割了就涨了 乖小乖乖 09-1009-10 17:28
- 109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最近行情不太好,不过中短债整体来说表现还是很 悦悦不爱理财 09-1009-10 17:28
- 76 0 [科建股份吧] 科建股份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科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132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63 0 [中宏立达吧] 中宏立达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中宏立达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91 0 [轻冶股份吧] 轻冶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轻冶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93 0 [中电达通吧] 中电达通:公司章程(修订后) 中电达通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115 1 [XD海立股吧] 快点发公告,上次的减持公告,都吓我一掉! MoJin 09-1009-10 17:2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越来越好吧 得纯为梦 09-1009-10 17:28
- 272 3 [多晶硅吧] 最晚后天肯定有个跌停 绿油油油 09-1009-10 17:28
- 273 0 [圣晖集成吧] 精准插入 Q广州小散Q 09-1009-10 17:28
- 92 0 [广东建科吧] 跌得越狠,反弹的越高。 股友T3Euwb 09-1009-10 17:28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和胜宏科技这四个股就把创业板指数带上了 恭喜发财MM 09-1009-10 17:28
- 234 2 [麦格米特吧] 一年投研发都投十几亿,大A至少有一半以上上市 牛气冲天花开富贵 09-1009-10 17:28
- 94 1 [上海贝岭吧] 唱多的呢?外面没票了么天天唱 不开心068 09-1009-10 17:28
- 410 1 [福田汽车吧] 因为我今天平盘买了,所以明天一定会跌,等我卖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009-10 17:28
- 124 1 [华阳股份吧] 碳纤维项目是不是停了,大半年过去了消息都没有 AaA股往金来 09-1009-10 17:28
- 784 16 [锦浪科技吧] 短线稍微跌了几天群里就叽叽喳喳,可见达到了主 唐家湾老王 09-1009-10 17:28
- 322 8 [诺德股份吧] 慌个啥,下午回封。 晚来到 09-0909-10 17:28
- 2865 0 [科森科技吧] 9月10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科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103 0 [义翘神州吧] 这个玩意难道7放量,为了挣这点分红 股友d933u00098 09-1009-10 17:28
- 279 3 [赛微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最正宗的谷歌ocs,谷歌走势说明一 嘟嘟请让一让 09-1009-10 17:28
- 96 1 [工业富联吧] 净流入39亿,不敢想象砸下来得多狠 气宇不凡的秦川 09-1009-10 17:28
- 119 1 [圣邦股份吧] 说真的,我觉得你位置不高,但这不断增加的融资 无知的左功碧4 09-1009-10 17:28
- 97 2 [隆基机械吧] 大盘好,我跌。大盘不好,我加速跌。恶心庄家, 我们就是要赚 09-1009-10 17:28
- 626 4 [南京商旅吧] 长线多头持续看好,继续做T,下午看好突破13 中山南路o_o 09-1009-10 17:28
- 169 8 [全筑股份吧] 9月有八个板 勤奋的青爱若5 08-2009-10 17:28
- 11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这是什么基金?涨只张一 基民33y36061y1 09-1009-10 17:28
- 104 1 [豫光金铅吧] 无论怎么看和任何一个有色股比较估值都在地板上 A新股99999 09-0909-10 17:28
- 109 1 [伊之密吧] 今天被错杀了 凉皮翻滚 09-1009-10 17:28
- 418 1 [歌尔股份吧] 你好 苹果 将具备 自动化机器人设备技术 获得订 歌尔股份股友 09-0209-10 17:28
- 145 8 [黑芝麻智能吧] 竟然在她身上亏六个点 股友GyvJ0Z 09-1009-10 17:28
- 151 4 [华纬科技吧] 明天开盘多半又是一顿猛砸 沉着冷静的吴兰芳 09-1009-10 17:28
- 326 6 [上海电力吧] 特别好奇晚上的榜单有多少家人们 天空飘过了什么 09-1009-10 17:28
- 794 6 [*ST南置吧] 继续加油 股友3a50033E82 09-1009-10 17:28
- 8051 14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公司与宇树科技已建立合作关系 目前 深圳华强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116 0 [日久光电吧] 退三进一,明天小红一下 难受的王银姣4 09-1009-10 17:28
- 232 0 [北矿科技吧] 今天主力应该回本了,正式脱离25块钱的五日线,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009-10 17:2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在天天基金挣到了小钱钱 第三极11 09-1009-10 17:28
- 122 1 [万丰奥威吧] 告诉大家,股吧里面唱多的股,基本都是阴跌走势 北大高材生 09-1009-10 17:28
- 124 2 [欣旺达吧] 最近两只票都是赚4万多没跑,最后挣不到1万跑掉 美景永哥 09-1009-10 17:28
- 322 2 [共创草坪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腰缠万贯富无穷 09-1009-10 17:28
- 392 0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子公司诚信药业取得兽药产品批件 金达威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380 0 [股市实战吧] 诺和诺德大裁员:减肥药巨头为何自断一臂? 高家庄朱老总 09-1009-10 17:28
- 155 0 [*ST利源吧] 原本重仓11万!见势不妙,果断斩仓,只留1万!2 执牛耳者说 09-1009-10 17:28
- 190 0 [澳洋健康吧] 到现在还不知道婆家是谁,沈学如已经开始作妖了 股友huVcCK3731 09-1009-10 17:28
- 791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774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关于公司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奥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814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奥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104 0 [多氟多吧] 17.23进来,16.93割出去,做了一个反T,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9-1009-10 17:28
- 774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奥普科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奥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8
- 268 4 [杉杉股份吧] 不到20不卖 无量天尊8888 09-1009-10 17:28
- 171 1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板,给了出逃机会,果断板上全出,感谢 股友59p991379Y 09-0509-10 17:28
- 332 8 [全筑股份吧] 这票有稳定币哦,要小心偷袭7连板 一买就爆涨 08-2109-10 17:28
- 191 3 [首开股份吧] 炸了好几次都拿住了,可惜最后一次炸板卖出了, 顺势而爲520 09-1009-10 17:28
- 509 11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 市场的自我修养 09-1009-10 17:28
- 106 2 [沃尔核材吧] 以沃尔的尿性,23.66/23.68/23.70/23.72收 愿为股海一粟 09-1009-10 17:28
- 135 3 [川恒股份吧] 川子可以了别玩了该放量了 英俊潇洒的旭旭 09-1009-10 17:28
- 50 0 [百纳千成吧] 格局一下! 爱理财得香梨 09-1009-10 17:28
- 138 0 [天弘优质成长企业A吧] 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 收益多多666 09-1009-10 17:28
- 583 7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主力涨停然后让大家跑掉,自己撤单,跌下来 股友96900y92N9 09-1009-10 17:28
- 348 0 [蜂助手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0 17:28
- 244 1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大富贵图图 09-1009-10 17:28
- 127 1 [DR数据港吧] 明天再来跟阳线就改趋势了 A股和足球 09-1009-10 17:28
- 89 0 [恒生指数吧] 内地几无用平果,概念涨一天跌3天出货中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009-10 17:28
- 138 1 [歌尔股份吧] 20日线都破了,你们还指望什么 股友673UA13883 09-1009-10 17:28
- 541 6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出货1个多亿明天风险大机会 勤勉的文昆 09-1009-10 17:28
- 217 7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5.56卖了,下午5.65又买回来,这操作 股友0Xe7110600 09-1009-10 17:28
- 187 4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加仓的有福了,明天妥妥的赚钱,把我当方向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009-10 17:28
- 95 0 [天通股份吧] 不到6块不算完,慢慢跌吧 zhuzhuzhenhao 09-1009-10 17:28
- 90 1 [维康药业吧] 妈的,,! 措泥酿的啰 09-1009-10 17:28
- 105 0 [中鼎股份吧] 天天发这么多消息有啥用,就是个做密封件,橡胶 炒股AI家 09-1009-10 17:28
- 106 0 [泰格医药吧] …… 钓鱼王者 09-1009-10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