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2 [招商轮船吧] 8元成交2.1万手的大单,有点意思 股友3092o6Y258 09-1009-10 14:31
- 109 1 [豪威集团吧] 看到半导体ETF159813十大重仓股里寒武纪、海光 恶如分别是 09-1009-10 14:31
- 87 2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买你,今天就跌3个点,腊机 时间的朋友Q 09-1009-10 14:31
- 116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草蛋三天跌了我十个点还好买的不多 潘潘918 09-1009-10 14:31
- 673 1 [汽轮科技吧] 之前的最后一帖已经把3种模式分享了,目前来看 那就随便说说 09-1009-10 14:31
- 105 0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阳了,难道是明天分红方案出来了? 多维阳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卖了,明天水下接 坚韧的沈锐13 09-1009-10 14:31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奸商能让股票涨,科学家能让我买单 实战三十年 09-1009-10 14:31
- 83 1 [居然智家吧] 有钱搞涨停,不要墨迹 股友8510P61Z82 09-1009-10 14:31
- 73 2 [海印5吧] 0.23反复筑底 龙在深谷 09-1009-10 14:31
- 78 1 [恒盛能源吧] 太狠了刚出来就拉 黄州团练苏轼 09-1009-10 14:31
- 81 1 [华盛昌吧] 这也太欺负人了吧 股友2D158516A5 09-1009-10 14:31
- 63 0 [艾芬达吧] 这家公司真的是无德啊 笑呵呵地伊登 09-1009-10 14:31
- 77 0 [华特气体吧] 怎么天天跌呀,反弹呀, 拜见大师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龙溪股份吧] 29.39对不起我错了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去创业板去博超跌反弹,比北交强太多了 股友30922K0E10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新洁能吧] 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 等风来oo 09-1009-10 14:31
- 433 2 [共创草坪吧] 模式符合,2日游居多 独股十剑1 09-1009-10 14:31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5元8这堵墙难破 股友t530g22585 09-1009-10 14:31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9-1009-10 14:31
- 67 0 [汇嘉时代吧] 尾盘在封板???? 股友232V5t3572 09-1009-10 14:31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无语 股友z125627O11 09-1009-10 14:31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准备有可能再跌,没有买过不要买进天通股份 股友X373711v02 09-1009-10 14:31
- 88 0 [万向德农吧] 万向化脓!恶心! 股友576107K08P 09-1009-10 14:31
- 400 1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温文尔雅的吕淼洋 09-1009-10 14:31
- 118 3 [欣旺达吧] 拖说不卖,就是害怕散户卖了崩掉,然后主力没办 股友276985A9g9 09-1009-10 14:31
- 106 0 [承德露露吧] 大家都想等回购坐轿,知道的利好就不叫利好了 股友p76905H002 09-1009-10 14:3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就是胜利果实熬夜对身体不好 美丽从你开始 09-1009-10 14:31
- 77 0 [欧菲光吧] 散户,买什么吗,没脑子的货 股友IMQ2Gc 09-1009-10 14:3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任何利好,今天为啥拉 股友383U7y0667 09-1009-10 14:31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实在,走了,认栽 股友823M700k10 09-1009-10 14:31
- 80 0 [重药控股吧] 这只股票是真垃圾 阿强丶来了 09-1009-10 14:31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牛逼,一天玩了个寂寞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9-1009-10 14:31
- 63 0 [吉鑫科技吧] 典型出货形态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1009-10 14:31
- 63 0 [岭南控股吧] 就这???说好的表演呢。 看风的少年 09-1009-10 14:31
- 83 0 [比亚迪吧] 连绿几天了,青青大草原原生态无污染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009-10 14:31
- 199 4 [金安国纪吧] 今日元件流入121.23亿了,为什么就没主力关注你 泽行天下 09-1009-10 14:31
- 87 1 [飞凯材料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09-1009-10 14:31
- 112 1 [合兴包装吧] 收盘价预测:暴涨,一分钱! 龙虎山道长 09-1009-10 14:31
- 126 1 [一品红吧] 神奇大逆转。 基加蛋 09-1009-10 14:31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明显回收不到筹码,你们这帮散户太精了,我继续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009-10 14:31
- 6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乐享人生21 09-1009-10 14:31
- 65 0 [富乐德吧] 尾盘又要最低点收盘 股友5003912xl1 09-1009-10 14:31
- 193 0 [泰禾股份吧] 谁跌你跟谁,在这个位置猪力的人民币都是大风吹 果敢的连翘 09-1009-10 14:31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该强不强20日线要破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1009-10 14:31
- 157 0 [深信服吧] 这种走势只在暴雷股上看到过 股友525qd75663 09-1009-10 14:31
- 71 0 [通裕重工吧] 赶紧卖!明天破280! 允许自己做自己 09-1009-10 14:31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跌破二万亿成交量,熊市在路上了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009-10 14:31
- 72 1 [深信服吧] 量化票标准走势,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 股友Reyubi 09-1009-10 14:31
- 81 1 [艾芬达吧] 现在发力?最后半小时可以涨上80吗? 股友2965Y9l098 09-1009-10 14:31
- 105 1 [滨江集团吧] 估计神秘两点半主力有动作,尔等满仓就是,何须 心好男人 09-1009-10 14:31
- 123 3 [*ST航图吧] 尼|马,有本事给劳|资砸绿,不砸绿看不起你 股友ngAwu98102 09-1009-10 14:31
- 205 3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减仓了大部分,但是觉得没必要减仓,尾盘可 基民T277122k08 09-1009-10 14:31
- 38 2 [证券Ⅱ吧] 风口不对 股友36d9757G11 09-1009-10 14:31
- 147 4 [大洋生物吧] 给机会给你们上车亏钱了!再不买就买不到这么贵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1009-10 14:31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好家伙偷袭 股友892ik07757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海尔智家吧] 来个大跌,我把你买回 小菜就是猛 09-1009-10 14:31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又开始了 股友DrSdBd 09-1009-10 14:31
- 80 0 [旗天科技吧] 垃圾庄! 忽悠的牛市 09-1009-10 14:31
- 80 0 [盈方微吧] 笑死了,以后涨两个点就卖 目标赚小钱 09-1009-10 14:31
- 98 0 [电气风电吧] 八个亿的融资盘怎么可能给你舒舒服服出来,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金杯汽车吧] 来个两万手把下面的托单干掉啊 超级大白熊 09-1009-10 14:31
- 101 1 [远信转债吧] 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,大盘涨了,妖债就得跌 知觉Tryno 09-1009-10 14:31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我有个同事6块多买的你,被我劝住清仓了,差点 连根拔吧别墨迹 09-1009-10 14:31
- 306 1 [赛微电子吧] 不愧是世界第一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009-10 14:31
- 89 1 [优优绿能吧] 听说,这是量化做的票 飞的夜听风雨 09-1009-10 14:31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要停牌了 英俊潇洒的武 09-1009-10 14:31
- 80 1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J0mnp3 09-1009-10 14:31
- 73 1 [海科新源吧] 真踏马卡里 西红柿拌茄子 09-1009-10 14:31
- 91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互动跟屁虫正规军 Felixfu7135 09-1009-10 14:31
- 78 1 [国际复材吧] 旺财,加油!涨停! 股友98800N0p08 09-1009-10 14:31
- 93 2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没有大庄,只是游资做短差!走了! 股友37r79D7578 09-1009-10 14:31
- 255 1 [波导股份吧] $*ST波导(SH600130)$ n829713690276542 09-1009-10 14:31
- 120 3 [鹏博士3吧] 完了完了,要跌到8分 飞狐2019 09-1009-10 14:31
- 134 1 [沪银吧] 这白银反复9700到9900区间,下不去了,也上不去 基民3B1083828t 09-1009-10 14:31
- 125 2 [厦门钨业吧] 转发 羊还小 09-1009-10 14:31
- 93 4 [哔哩哔哩-W吧] 干上200才叫爽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1
- 180 8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破300指日可待就在今天下午尾盘破50元 老姦熊 09-0809-10 14:31
- 180 3 [焦煤吧] 空头主力国家队,随时都要对主力要有敬畏感,主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509-10 14:31
- 69 0 [文灿股份吧] 收盘绿色就是真狗!文灿是不能相信的 新能源掘金 09-1009-10 14:31
- 97 0 [国投中鲁吧] 真的是弱 股友6868688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破14可以建仓了 有远见的冷漠 09-1009-10 14:31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大个票居然也走a杀 兰德里的辣椒面 09-1009-10 14:31
- 79 0 [华丰科技吧] 可不可以红一天 然然可新 09-1009-10 14:31
- 124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还得是卫星板块表现不错,卫星ETF/159206也 勤奋的浪飘柳0 09-1009-10 14:31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相信我易中天死了你的股死得更快 zygg88 09-1009-10 14:31
- 155 2 [线上线下吧] 主力有多少毛病啊,所有东西都在涨,你往下打? qisha0698803 09-1009-10 14:31
- 78 2 [纯碱吧] 反红你就牛逼了 稳如老狗呀 09-1009-1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