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雷电微力吧] 破年线,回避 jzx7172 09-1009-10 14:16
- 305 3 [爱科赛博吧] 又见20干饭!令人瞠目结舌,目瞪口呆,大惊失色 霸姐大 09-1009-10 14:16
- 75 0 [影石创新吧] 二十日线有吸引力 寒伍乾 09-1009-10 14:16
- 75 0 [泓博医药吧] 垃圾 股友69o9Z98278 09-1009-10 14:16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下降通道打开了 滁州炒家03号 09-1009-10 14:16
- 9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12 估值播报:+0.51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4:16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我的筹码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009-10 14:16
- 75 0 [鼎胜新材吧] nb啊,果然上午绿的时候看评论区都知道散户被洗 貘法师 09-1009-10 14:16
- 86 0 [华阳股份吧] 巨人网络涨了7倍,不涨停,不停涨 股友01Fw008553 09-1009-10 14:16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傻眼了吧,昨天就说反包了 追高穷一生u 09-1009-10 14:16
- 69 0 [恺英网络吧] 垫底垃圾。。。 股友e7Y0726188 09-1009-10 14:16
- 67 0 [聚飞光电吧] 这垃圾随时搞偷袭!是个弱庄! Ta说 09-1009-10 14:16
- 360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创新的柳三仟1 09-1009-10 14:16
- 87 0 [怡达股份吧] 这……逼~ 光吃馍馍不喝酒 09-1009-10 14:16
- 74 0 [中环海陆吧] 暴跌后跌幅越来越小,量越来越小,止跌就到底, OO魔尊OO 09-1009-10 14:16
- 87 0 [浙江东方吧] 主力你不拉升。我那有钱去。。沟女??? 有点点左右 09-1009-10 14:16
- 81 0 [中国人保吧] 得亏买是港子 哥不割一个家 09-1009-10 14:16
- 85 0 [ST汇洲吧] 都去进消费,零售,旅游,马上十一黄金周,提前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4:16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再回来,异动关过了再说 目标游资罗纳尔多 09-1009-10 14:16
- 84 0 [瑞普生物吧] 这票没救了,说白了就是要增发股票故意打压股价 粉毛千早爱音 09-1009-10 14:16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快下来吗,上不去快下来,到40元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009-10 14:16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两天给我压住,下周便是海阔天空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16
- 74 0 [泰格医药吧] 没脾气了,心都是灰的了。 吉风吉 09-1009-10 14:16
- 82 0 [美吉姆3吧] 0.09卖的敢不撤单吗?我一口吃了! 股友jpY94C4428 09-1009-10 14:16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啥回事,什么大盘涨,我的个股不涨 股友UuC5Vz 09-1009-10 14:16
- 79 1 [博雅生物吧] 我来抄底了 股友063f899m37 09-1009-10 14:16
- 460 1 [新潮能源吧] 谁在控盘?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009-10 14:16
- 99 2 [华西股份吧] 哦吼卖飞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009-10 14:16
- 102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号称人工智能龙头,现在成这个狗样。 送来安康2333 09-1009-10 14:16
- 126 1 [易事特吧] 都已经明牌了,散户就不要瞎踢踢飞了 我是老张 09-1009-10 14:16
- 84 1 [安宁股份吧] 干 独立抄手 09-1009-10 14:16
- 91 1 [京北方吧] 资金在流出,在出货了! 股友T5gqLC 09-1009-10 14:16
- 182 3 [星光股份吧] 东方财富又限制我发言了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009-10 14:16
- 90 1 [晶合集成吧] 清仓,清仓,业绩造假 w一j4309 09-1009-10 14:16
- 89 0 [*ST仕净吧] 公司应该也在积极自救吧! 股友7U30c59867 09-1009-10 14:16
- 88 1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一般,新股,sT应表现一下 股友qC0yYv 09-1009-10 14:16
- 96 1 [实益达吧] 没人玩的玩意! 半日偷的闲 09-1009-10 14:16
- 259 3 [国民技术吧] 有哪位大神知道,国民技术公司电话无人接听,怎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1009-10 14:16
- 124 2 [极米科技吧] 怎么选了你。。。。欲哭无泪 涛声001 09-1009-10 14:16
- 106 2 [达实智能吧] 3.8的本今年还能过年不 永合财富 09-1009-10 14:16
- 356 4 [东阳光吧] 这种情况一般是主力提前知道了利空消息了,今晚 股友89031l265n 09-1009-10 14:16
- 86 2 [天准科技吧] 玩意天天做T出货,真妈的恶心!绝 几手哥 09-1009-10 14:16
- 82 2 [大洋电机吧] 清洗掉意志不坚定的浮筹,明天应该快了 焚琴煮鹤7 09-1009-10 14:16
- 513 8 [上海电气吧] 又七开头了,喝汤的机会,一日游大概率喝汤,多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0909-10 14:16
- 1386 16 [腾景科技吧] 没意思,又猜对了已经落袋为安 Soil65 09-0909-10 14:16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又是躺平的一天 股神来了呦 09-1009-10 14:1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全网兄弟们抢筹码了。发财了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 Moon股圈交流 09-1009-10 14:16
- 76 0 [鹏鼎控股吧] 不看了,堵个明天吧 股友6FZ1259877 09-1009-10 14:16
- 80 0 [百纳千成吧] 走了,苟东西,明天必回调,祝发财 长安苏无名 09-1009-10 14:16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你要涨到天上去? 股友2I920e8562 09-1009-10 14:16
- 9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没见过那么A的 翡翠星河 09-1009-10 14:16
- 94 0 [思美传媒吧] 走了这么久了。回来看一下,还是怎么LJ。你们慢 httx_f8 09-1009-10 14:16
- 70 0 [武进不锈吧] 6.57过不去啊 难受的褚沛文 09-1009-10 14:16
- 95 2 [ST信源吧] 今天20厘米 大森林168 09-1009-10 14:16
- 85 1 [中国联通吧] 直接涨停可以吗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009-10 14:16
- 104 1 [新研股份吧] 可以用1-2分钱磨你一天…也可以用5分钟完成救赎 神木与瞳 09-1009-10 14:16
- 82 2 [格尔软件吧] 完全没量 股友273x750Z77 09-1009-10 14:16
- 62 2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判读主升浪 股海老人 09-1009-10 14:16
- 1190 9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要完蛋啊,底部筹码今天大量出逃,不是啥好 挥挥槽 09-1009-10 14:16
- 149 3 [航天智装吧] 三维通信封住涨停,必须拉我们智装,拿住了。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9-1009-10 14:1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长们都出来鼓劲了,弟兄们,冲啊! 后山更比前山高 09-1009-10 14:16
- 86 0 [精研科技吧] 拉红收盘 榆木和 09-1009-10 14:16
- 108 0 [利欧股份吧] 守了一周,终于涨停了,还是不要急~ 旺旺要涨停 09-1009-10 14:16
- 67 0 [星源卓镁吧] 主力的思维和散户刚好相反,散户认为现在是好时 股友93577E873P 09-1009-10 14:16
- 9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是目前来说还可以,没有继续阴跌,只要今 快速的赵三仟 09-1009-10 14:16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已经没有盈利盘,现在就是在做技术性调整, Boom一发入魂 09-1009-10 14:16
- 83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现在是气氛组的 轻舟已过万重山1 09-1009-10 14:16
- 107 3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买明大涨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4:16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涨的也不够昨天跌的啊 招财进宝君 09-1009-10 14:16
- 78 0 [亚盛集团吧] 跌下来啊昨天卖飞了下去次3块我满仓绝对不跑了 股友RlhX7p 09-1009-10 14:16
- 70 0 [三生制药吧] 服,, 基民lqgNvj 09-1009-10 14:16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抓紧找利好,兄弟们 有教养的绿中路17 09-1009-10 14:16
- 62 0 [艾芬达吧] 下跌无承接,上涨无动力,典型套散户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16
- 77 0 [爱朋医疗吧] 庄和敢死队连续几个交易日流出,说买入的人居心 小号的颜尤星2 09-1009-10 14:16
- 130 0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下午就提示了说15分钟30分钟MACD已经出现死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009-10 14:16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是上影线,是没个好了,天天拉高出 基民heZkpc 09-1009-10 14:16
- 77 0 [迦南智能吧] 请跟上大哥万的脚步,谢谢! 讨饭炒股 09-1009-10 14:16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全仓进了赶紧买明天肯定有溢价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009-10 14:16
- 188 2 [神火股份吧] 这特么董事长搞得广大股民受那么大损失。可以追 股友6H88213c99 09-1009-10 14:16
- 141 1 [星源材质吧] 说实话走势意料之外情理之中。还挺好的,有未来 边种韭菜边炒菜 09-0809-10 14:1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好你涨停!!! 股友k981167u00 09-1009-10 14:16
- 77 0 [国联民生吧] 都是解禁,港股还是红的。 股友2X85751G57 09-1009-10 14:16
- 72 0 [神马股份吧] 不能玩了,什么牛市害人的,大盘上也不涨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009-10 14:16
- 448 0 [永泰能源吧] 我的判断很简单:周三大盘上涨的概率大一些,尤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1009-10 14:16
- 86 0 [博通集成吧] 如果没有版块托住,今天会很惨吧 股友9715d5086I 09-1009-10 14:16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鸟没用的庄 九月红火火 09-1009-10 14:16
- 84 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不会套人,立贴为证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009-10 14:16
- 137 5 [宜通世纪吧] 下午涨停 云中漫步2022 09-1009-1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