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元隆雅图吧] 图图,涨停是什么滋味 股友5661Q6087O 09-1009-10 13:48
- 81 0 [灿芯股份吧] 这个成交额,短期内只有这个价格附近了。 光芒万丈v 09-1009-10 13:48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靓仔庄,我就知道是最靓的仔了,加油! 小金变大金 09-1009-10 13:48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分歧转一致,还能几个板啊?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009-10 13:48
- 66 0 [昭衍新药吧] 真 基民YcIvdo 09-1009-10 13:48
- 85 0 [金桥信息吧] 什么垃圾企业为了低价定增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1009-10 13:48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10日100%不敢碰,30日200%上面或许会放宽些,珍 飘逸淡然 09-1009-10 13:48
- 200 2 [北方稀土吧] 上海证券报,人民财报,每日经济新闻,界面新闻 SM259 09-1009-10 13:48
- 112 2 [华映科技吧] 奋达水下2个点拉直线了,你这一点弹性都没有呀 我是韭皇555 09-1009-10 13:48
- 92 1 [福晶科技吧] 赚钱不易啊。 c4858014362214680 09-1009-10 13:48
- 88 0 [长信科技吧] 量能跌回到这波上涨前了,长信一波牛市喜提4%。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1009-10 13:48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假半导体吗?半导体指数涨两个多点了,你还跌! 风中的云的blog 09-1009-10 13:48
- 96 0 [金陵体育吧] 你可别被星辉娱乐卡位,硬起来 九张小王子 09-1009-10 13:48
- 11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9月10日快速上涨 昆仑万维资讯 09-1009-10 13:48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……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9-1009-10 13:48
- 78 0 [皇马科技吧] 收盘收平盘就行要求不高 机灵的司马婉 09-1009-10 13:48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标科拖拉机多,溢价拉不起来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009-10 13:48
- 72 0 [玻璃吧] 我k,,,挖了个黄金坑!下午要一柱冲天? 数学作业 09-1009-10 13:48
- 79 0 [民德电子吧] 这种谁还玩,涨一天让你爹十天 股友Mu97801802 09-1009-10 13:48
- 79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涨停,明天继续涨10个点 jshhlzd8175 09-1009-10 13:48
- 69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有力!!!!!!!!!给力!!!!!! 纵横的柯瑾 09-1009-10 13:48
- 82 1 [圣泉集团吧] 求求你了,别折磨我了,拉一下,你拉一下我保证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009-10 13:48
- 98 2 [东土科技吧] 这波不是我贪心,是我没看到就回落了麻得, 基民D15SFk 09-1009-10 13:48
- 120 1 [*ST东珠吧] 10元左右就结束了。收购价才5元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009-10 13:48
- 130 11 [华银电力吧] 耗死g主力,有本事退市。哈哈哈 赚个小目标777 09-1009-10 13:48
- 244 4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开始大暴跌了 光彩夺目之无崖子 09-0909-10 13:48
- 17813 17 [大商股份吧] “国家队”持股动向曝光:中央汇金新进大商股份 大商股份资讯 08-3009-10 13:48
- 97 0 [华阳新材吧] 高位横盘,看看就可以了 CD股海飘香 09-1009-10 13:48
- 78 0 [回天新材吧] 突不了前高还要继续调整,收盘能保持3个点的涨 重仓锰干 09-1009-10 13:48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请速度跟我去中国宝安,电池行情还在,哈哈哈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9-1009-10 13:48
- 84 0 [明星电力吧] 服 屡败屡战之再战 09-1009-10 13:48
- 81 0 [百利天恒吧] 网上宣传视频,董事长四川首富的时候,我就知道 骑着蜗牛去救火 09-1009-10 13:48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烂泥 股友07Q7y21269 09-1009-10 13:4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主力,小主力早就被套在里面了,还要再往下砸 蕙质的丘瑛 09-1009-10 13:48
- 172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装了,连指数都不跟了,独立行情。 股友212695g58t 09-1009-10 13:48
- 370 1 [艾芬达吧] 这TM不是死了嘛 股友0DB2816828 09-1009-10 13:48
- 98 2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估计尾盘来个涨停 福禄李 09-1009-10 13:48
- 87 2 [一鸣食品吧] T成功了,等跌下低进! PIANOT 09-1009-10 13:48
- 129 3 [北京利尔吧] 高点9.18这个数不好,冲过去 股友39H6595q96 09-1009-10 13:48
- 73 0 [云鼎科技吧] 赶紧卖家人们!根本就没有资金进来!垃圾垃圾! 股友O661855D31 09-1009-10 13:48
- 473 7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: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 三一重工资讯 08-2109-10 13:48
- 62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几个涨停了。你还是绿的 天开口呼 09-1009-10 13:48
- 2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冲啊! 股友jhgvfbjty58 09-1009-10 13:48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上午一小时的承接这么强,老子还特意跑过来买了 股友60hw166066 09-1009-10 13:48
- 76 0 [招商证券吧] 港股招商证券快追上你了,,天天涨 水泥哥要翻倍 09-1009-10 13:48
- 110 4 [泰坦股份吧] 能不能反包 股友O79568w779 09-1009-10 13:48
- 106 1 [艾比森吧] 追高没有好下场!!!等明天大跌再买 budong77 09-1009-10 13:48
- 86 0 [桐昆股份吧] 破净股是有原因的,拉基就是拉基 玖玥韭 09-1009-10 13:48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怎么觉得明天开始要市调整呢 梭哈是一门智慧23 09-1009-10 13:48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要有信心,股东一个月增持了五万股,一年呢?十 n837513286927310 09-1009-10 13:48
- 1038 9 [露笑科技吧] 早盘击穿五天均线有大量恐慌盘涌出,特别是破了 飞南小号888 09-1009-10 13:48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可以发狂了 AIGC713 09-1009-10 13:48
- 87 0 [奥飞转债吧] 跌就七八个点涨就一两个点 亲切的马芝菲 09-1009-10 13:48
- 66 0 [联芸科技吧] 简直浪费时间,走了 养飞天 09-1009-10 13:48
- 9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4⃣跌跌不休 东财网友2690513790646148 09-1009-10 13:48
- 89 0 [青岛港吧] 机构下杀目的是逼迫散户割肉追涨高位赛道股如新 股友YVPU0r 09-1009-10 13:48
- 83 0 [晶盛机电吧] 睡醒一看,好消息涨了,坏消息又跌回去了 紫葡萄葡萄 09-1009-10 13:48
- 77 0 [节能国祯吧] 开动了!! 执著追月 09-1009-10 13:48
- 74 1 [山东玻纤吧] 走了,流下的发财! 小小的蒜苗 09-1009-10 13:48
- 343 7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的一体化压铸概念,技术全面 熊起直冲天 09-1009-10 13:48
- 81 0 [卫星化学吧] 养老基金的不能碰,有外资的不能碰,还有哪些能 小浣熊305 09-1009-10 13:48
- 83 0 [福耀玻璃吧] 咋入场,相信机会给有准备的人 好赌的训娥 09-1009-10 13:48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大数据领域高光不断,云计算龙头股表现抢眼,西 新新66 09-1009-10 13:48
- 70 0 [博俊科技吧] 大郎该喝药了 偷个一口甜 09-1009-10 13:48
- 83 2 [步步高吧] 说到不如做到,要做就做最好,补步步高 股友86222c3v26 09-1009-10 13:48
- 72 0 [两面针吧] 主力跑完了 要记得空仓 09-1009-10 13:48
- 90 0 [南山智尚吧] 天雷滚滚两根避雷针 暴富实践者 09-1009-10 13:48
- 78 0 [佳士科技吧] 佳士大资金天天砸盘,想补缺口做梦 股友087mm08177 09-1009-10 13:48
- 71 0 [ST合力泰吧] 一分钱混一天,割 宁静128888 09-1009-10 13:48
- 156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一版绿油油,真牛逼 基民K8j9le 09-1009-10 13:48
- 105 1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今天赶再次尝试4.35我就满仓梭哈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8
- 83 1 [中银证券吧] 601696只要敢跌,就要敢加仓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009-10 13:48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向下,来避险吧 一段风起 09-1009-10 13:48
- 157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还能红吗 股友1175831n1R 09-1009-10 13:48
- 124 5 [儒意电影吧] 你是影院股,其他的都涨停过了,你别磨叽了 飞中情 09-1009-10 13:48
- 114 3 [北证50吧] 还是个交易所,也不市值打新,跑的赢谁?北交迟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9-1009-10 13:48
- 91 2 [*ST海利吧] 我也是服了,你涨一点会死吗? 陈丶峰 09-1009-10 13:48
- 88 1 [北方国际吧] 11块这里的支撑挺稳的呀,就是不破 V字精神 09-1009-10 13:48
- 83 0 [新国都吧] 大家快点割吧,我已经割了,不在这里和主力混了 mufu8899 09-1009-10 13:48
- 72 0 [中国卫通吧] 能算深空经济股票吗? 会不急 09-1009-10 13:48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看吧你卖了,就拉, 韭菜小邱 09-1009-10 13:48
- 144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明两天,全清空,暂时不玩了。一旦两市成交额 股友96176A2C51 09-1009-10 13:48
- 80 0 [泰和科技吧] 银字塔顶 真诚的文全 09-1009-10 13:48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下午拉升诱多,明天回踩补缺口 精准抄底哥 09-1009-10 13:48
- 86 0 [火炬电子吧] 我也是无语了,一买就是下跌。 斐然广进的亚瑟 09-1009-10 13:48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还得↑ w413333333 09-1009-10 13:48
- 113 0 [海格通信吧] 庄让你们14块卖,赶你们走,你们就是不肯卖,下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009-10 13:48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准备准备,难道周五重工转股就都操作完了吗?可 A股带我飞 09-1009-10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