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ST京机吧] 急跌缓拉是什么? 炒股买冰箱 09-1009-10 10:53
- 82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好无语,你们不看好这股为什么老是在这里唱空, 声隆的广澔 09-1009-10 10:53
- 65 2 [XD日出东吧] 天天跌,狗拉几做个人吧! 有远见的彦188 09-1009-10 10:53
- 77 1 [青岛双星吧] 主力一副爱买不买爱卖不卖的死样子看着小散!说 烂柯笨石头 09-1009-10 10:53
- 116 4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抖音平台一堆股评推荐买固态电池股就知道不 路亚钓鱼 09-1009-10 10:53
- 95 1 [青岛港吧] 第二个锦州港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09-1009-10 10:53
- 129 3 [*ST岭南吧] 昨天晚上挂的1.45本来想挂跌停出的,结果挂错了 股友2h30t88928 09-1009-10 10:53
- 65 0 [康龙化成吧] 突破无效,朝下咯! 康浓化虫 09-1009-10 10:5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况愈下,起不来了!快跑快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009-10 10:53
- 66 0 [*ST金科吧] 明天停牌吗 遗憾那么长 09-1009-10 10:5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是让量化赚钱吗?有这么玩的!早上资金拉 大方的韩琬雷 09-1009-10 10:53
- 77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拉再高,也不要上当,要跑得快,不要上当。 HX8F84L 09-1009-10 10:53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准备v起来 股友D2957l7397 09-1009-10 10:53
- 92 3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这杂B公司,进就套,我错了,不该买,害 么么哒520 09-1009-10 10:53
- 169 3 [冰山冷热吧] 这个价位卖的都太不理智,冰雪季将至,必然在之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1009-10 10:53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下课了,开始跌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009-10 10:53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废了,赶紧走吧 乐感的羊蕙 09-1009-10 10:53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下午收盘涨停。明天开盘涨停开盘。 股友6gExAT 09-1009-10 10:53
- 69 0 [新易盛吧] 胜宏想当老大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009-10 10:53
- 69 0 [欧菲光吧] 早知道跑路了 股友RrIHT2 09-1009-10 10:53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沿着五日线走 不做拉萨 09-1009-10 10:53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小心主力在次低位出货,不要有任何幻想了! 旭日初见 09-1009-10 10:53
- 98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每天指数和板块走低就跟着走低,指数走强和板块 基民MohNfX 09-1009-10 10:53
- 72 2 [中国电建吧] 不服气的走两步 股友58232RI279 09-1009-10 10:53
- 87 1 [胜通能源吧] 上方缺口还没补呢,着啥急,日线macd刚金叉,要 股友c796616r62 09-1009-10 10:53
- 112 4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什么走势?这么多上下影线!乱七八糟的东西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1009-10 10:53
- 128 3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宗旨就是,昨天涨多少,今天就要跌多少,跌 大吉大利中签 09-1009-10 10:53
- 75 2 [先导智能吧] 短线先出来了,如果今天上不去,下午大盘跳水, 无名的手 09-1009-10 10:53
- 97 2 [阳光股份吧] 唯一看点就是上海新业能不能卖掉,其他想都不要 n688413376701470 09-1009-10 10:53
- 88 2 [民银资本吧] 这个货那个都不跟啊,大盘涨了快6000点了,这个 勇敢坚毅的温涛 09-1009-10 10:53
- 136 1 [*ST岭南吧] 主力挺会忽悠 简单的快乐27 09-1009-10 10:53
- 105 2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在吃货! PD11238405 09-1009-10 10:53
- 83 3 [华北制药吧] 启动一下呗?解放一些人呗? 盼望等待 09-1009-10 10:53
- 311 13 [世龙实业吧] 会不会回封? 股者之魅 09-0909-10 10:53
- 72 0 [中贝通信吧] 熄火,又被量化收割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9-1009-10 10:53
- 173 0 [招商公路吧] 看能否到10块30,今天到了先全仓卖出。你们昨天 犇1牛 09-1009-10 10:53
- 101 0 [ST人福吧] 主力谢谢你那天涨停给我赚钱良心主力后面我又要 逍遥不戒 09-1009-10 10:53
- 63 0 [步步高吧] 走了,祝你们发财 股友l685W61615 09-1009-10 10:53
- 68 0 [ST萃华吧] 明天还要调整一下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009-10 10:53
- 6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卡起了 万事腾达地李寻欢 09-1009-10 10:53
- 132 1 [知行科技吧] 不再挣扎了,创始人和大股东们自己都放弃治疗了 戰後采购员 09-1009-10 10:53
- 88 1 [奥拓电子吧] 刚卖完就拉,我这三瓜两枣都惦记上了?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009-10 10:53
- 81 2 [三七互娱吧] 点火失败,没有跟风的,早盘资金全去科技了 草平奔跑 09-1009-10 10:53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这波机构定增的钱有着落啦! 浥氢尘 09-1009-10 10:53
- 167 0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Livermore本人 09-1009-10 10:53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现在应该无惧下跌,洗洗更健康,也会走的更好。 秦岭一颗草 09-1009-10 10:53
- 226 0 [中国银行吧] 月K线顶部。坐等3.99 柳风1234 09-1009-10 10:53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基民cTL3jn 09-1009-10 10:5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写多点小作文,官方写多点 股友g92x081508 09-1009-10 10:53
- 90 0 [中国中冶吧] 躲过初一,没躲过十五,在高位跑了,在别的股票 妙手空空儿 09-1009-10 10:53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庄稼的货得出到20多元才能出完吗 n143282863115a00 09-1009-10 10:53
- 83 0 [国电电力吧] 有大哥驾到,统统闪开 坐看云起时586 09-1009-10 10:53
- 72 0 [欢瑞世纪吧] 垃圾垃圾。但凡来几个涨停怎么就这么难勒 快乐的冯丹4 09-1009-10 10:53
- 7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格局坏了,起码一周的高开低走!天天做T也能干 执着的姜昊寒 09-1009-10 10:53
- 71 0 [江河集团吧] 这种垃圾,一辈子都解不了套 股友53H32r3282 09-1009-10 10:53
- 89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回车接人,买入交易性机会明显,卫星业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009-10 10:53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吉巴要冲击了,大家扶好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009-10 10:53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还算可以今天,不算太弱 股友G3oqQ5dC 09-1009-10 10:53
- 115 1 [凤凰股份吧] 4.01卖各位不好意思 亚泰研究者 09-1009-10 10:53
- 71 1 [金陵体育吧] 看下午,收盘前不涨停出掉,涨停留着! 潘老板888 09-1009-10 10:53
- 240 3 [沪光股份吧] @妙想量不骗人,都没人卖,没有恐慌盘,拿稳了 一路向北飞冲 09-1009-10 10:53
- 228 2 [长城军工吧] 我都服了我自己 金丹期股民 09-1009-10 10:53
- 135 3 [天融信吧] 速度买进,暴涨即将开始,板板不断 上山抓牛 09-1009-10 10:53
- 98 2 [宝通科技吧] 压单,打压吸筹,墨迹的很。散户不充分清洗,是 股友5D2358P681 09-1009-10 10:53
- 71 1 [中利集团吧] 1740是什么梗??? 上半年赶大集 09-1009-10 10:53
- 79 1 [阳谷华泰吧] 都不想纳税 查理石中玉 09-1009-10 10:53
- 105 2 [上能电气吧] 被博主坑死了 飞天修罗 09-1009-10 10:53
- 71 2 [*ST金科吧] 太弱,一丁点儿都不强势 技术领航 09-1009-10 10:53
- 73 2 [博苑新材吧] 对子顶,走人 瞎恒朴93 09-1009-10 10:53
- 124 4 [中国联通吧] 炒股,哪有善人?你是?还是我是?谁都不是善人 yhs598 09-0909-10 10:53
- 493 3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短期还看不到企稳的迹象,军工的爆发可能要 迈巴鹤 09-0809-10 10:53
- 558 15 [南山铝业吧] 其实都知道南山下游的客户是波音空客宝马奔驰奥 A爱无缘 08-2809-10 10:53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头条及抖音那群荐股让你领资料的人很坏很坏的,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1009-10 10:53
- 85 0 [金龙羽吧] 跌吧固态电池量产,不信这么快结束时代的革命, 飞翔的巴卡 09-1009-10 10:53
- 90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涨涨涨 股友6o1571g581 09-1009-10 10:53
- 115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2期FOF吧] 大家好,上周权益市场环境较复杂,海通资管通聚 资管小助理 09-1009-10 10:53
- 88 2 [多晶硅吧] 小心下午直线拉涨。 发财2026 09-1009-10 10:53
- 73 1 [蓝思科技吧] 我已然挨套,不到28.5别进了 炒股炒心态111 09-1009-10 10:53
- 97 2 [长虹美菱吧] 去年十月份开始套到现在!!还能跌多久?8.5的 逢仓必红 09-1009-10 10:53
- 120 1 [中兴通讯吧] 从前有个人叫小帅,发现一只股票天天涨,刚开始 神仙哥哥一枚 09-1009-10 10:53
- 200 2 [二六三吧] 今天再开还会再封住的,今天主力下了很大的决心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10:53
- 61 1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快买 爱TZ的小明 09-1009-10 10:53
- 111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使劲磨吧,磨够了,就不装了 丰盛有余 09-1009-10 10:53
- 340 1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后市应该还有一波大涨。 红运财经 09-1009-10 10:53
- 82 2 [钧崴电子吧] 如果你想获得你要的东西,那就让自己配得上它。 条件单炒股法 09-1009-10 10:53
- 166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我记得收盘不是这价啊!我的网卡了吗? 三横一竖王先生 09-0909-10 10:53
- 369 2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:未通过任何平台、以任何形式向公众投 蕾奥规划资讯 09-0909-10 10:53
- 236 3 [*ST尔雅吧] 目测横盘半个月,然后就要开跌了 富贵就得险中求 09-0909-10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