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通源石油吧] 一日游而已,大家谨慎!如同昨天黄金一样!所以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3:21
- 97 1 [宏川智慧吧] 心态崩了 股友1DqXxp 09-1009-10 13:21
- 140 5 [华菱线缆吧] 就华菱线缆每天在股市游荡。 百战的束琦 09-0909-10 13:21
- 1519 0 [小方制药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治疗脱发的中药研究进展如何, 小方制药股友 08-2809-10 13:21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各就位,预备,跳! 天天十个涨停 09-1009-10 13:21
- 64 0 [ST京蓝吧] 玩游戏了 股友u7i1675295 09-1009-10 13:21
- 72 0 [华光环能吧] 该割就割吧!这股没有什么希望的 感恩一切遇见 09-1009-10 13:21
- 84 1 [中兴通讯吧] 一个通讯设备龙二就这? 打新没中过 09-1009-10 13:21
- 87 1 [晶盛机电吧] 唾沫星子都快吹出火花了,没资金理你也白搭 股友W30n992758 09-1009-10 13:21
- 88 1 [通富微电吧] 不会吧我拿了一年,刚出,你就拉? 一飞冲天的牛古力 09-1009-10 13:21
- 151 1 [设研院吧] 几千个散户都是债转股的,都在等主力拉升几十个 吃韭菜的小猫咪 09-1009-10 13:21
- 73 1 [创业板指吧] 无量又是拉权重,指数行情 浪尖上行走 09-1009-10 13:21
- 124 2 [华海药业吧] 徐晓出手了 赚了10个亿 09-1009-10 13:21
- 10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3640回来了,我的钱能回来吗 聪明的刘子彤 09-1009-10 13:21
- 143 2 [汉威科技吧] 三炷香个锤子,一群,MACD金叉初现,5日均线(5 小浣熊305 09-1009-10 13:21
- 276 6 [乖宝宠物吧] 我在奇怪这个股的估值是不是有点偏高了? 深海网鱼 09-0909-10 13:21
- 270 2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:长华集团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 长华集团资讯 09-0809-10 13:21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间企稳反弹,上方还有空间,现在3642做多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009-10 13:21
- 79 0 [宏润建设吧] 有人形机器人概念怎么涨不过别人 股友75626G8k82 09-1009-10 13:21
- 96 0 [勘设股份吧] 勘设做退市是高管们抹去上市留下的一起痕迹的最 股友cT4j2s 09-1009-10 13:21
- 104 0 [汉嘉数智吧] 如果可以调到年线就可以果断建仓了 无悔当下88 09-1009-10 13:21
- 89 2 [视觉中国吧] 清仓了以为有利好差点又买回来了还好没上套 财源满堂红涨停 09-1009-10 13:21
- 368 12 [凯撒旅业吧] 本来十亿封单剩下五亿在出货了还不跑?板上出货 停迟停迟 09-1009-10 13:21
- 850 5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: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达利凯普资讯 09-0509-10 13:21
- 80 0 [中嘉博创吧] 变不了宝的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009-10 13:21
- 70 0 [上海三毛吧] 拔毛 有条理的柳伟涛1 09-1009-10 13:21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每日一骗 蚂蝗哥 09-1009-10 13:21
- 65 0 [佳都科技吧] 你不买我不买,你不割我不割,主力怎么挣钱的。 自渡做接力 09-1009-10 13:21
- 152 0 [众泰汽车吧] 64346488651864776525648068817018还在卖,进了 因此我5864 09-1009-10 13:21
- 94 0 [宇环数控吧] 越是出好消息越是坏事,市场就这样,利用利好出 股友736Z66I922 09-1009-10 13:21
- 88 1 [科森科技吧] 9.3的长城军工 洗洗再上车 09-1009-10 13:21
- 111 2 [金发科技吧] 看样子又要调整几天了,我先撤了,等企稳再进 炒股养家006 09-1009-10 13:21
- 173 3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在出货还是换zhuange 股友q09108y727 09-1009-10 13:21
- 79 0 [舒泰神吧] 这种单边下跌的,不要买 股友29C19x1639 09-1009-10 13:21
- 76 0 [京北方吧] 真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9-1009-10 13:21
- 71 0 [XD长电科吧] 不是半导体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009-10 13:21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真的很菈积!!!不抱幻想了,收盘前一定割肉! 创世纪精品城2204 09-1009-10 13:21
- 130 1 [曲江文旅吧] 天府文旅已经要涨停了 西红柿炒王多鱼 09-1009-10 13:21
- 85 1 [*ST岭南吧] 开板,开板,让我离场的心情舒服点。 kaixuan2015 09-1009-10 13:21
- 100 1 [宁德时代吧] 反内卷在我宁哥面前就像句屁话 股友20720g206Q 09-1009-10 13:21
- 89 2 [皖通高速吧] 近期不能碰 基民sPn9Pl 09-1009-10 13:21
- 114 2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业绩会到60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1009-10 13:21
- 709 5 [*ST天宜吧] $天宜新材(SH688033)$ Myron3 09-1009-10 13:21
- 69 0 [新洁能吧] 你的,干什么吃的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09-1009-10 13:21
- 82 0 [深圳燃气吧] 稳如僵尸! 股友30303On306 09-1009-10 13:21
- 85 0 [海油发展吧] 看看通源石油这个僵股一点反应也没有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1009-10 13:21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早上以为自己割错啦,原来割对啦 尊重的范清平1 09-1009-10 13:21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妈的,就算涨停了,也还是亏呀,从+8%到-12% A_小蚂蟥 09-1009-10 13:21
- 77 0 [和而泰吧] 锁仓,期待你是下一个工业富联 把根留住韭菜 09-1009-10 13:21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收盘价10.45,10.45,10.45 真人不说假货 09-1009-10 13:21
- 38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这个走势是要告诉我们即将退市吗 股友6Q00n80913 09-1009-10 13:21
- 819 0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陕电入皖直流工程计划2026年底前全面 皖能电力资讯 09-1009-10 13:21
- 137 4 [ST金顶吧] 都以为和昨天一样下午拉高?今天下午必砸盘 新手小甜湉 09-1009-10 13:21
- 148 5 [德固特吧] 主力这次应该不止这点涨幅,不要被洗出去了,高 intensity7897 09-1009-10 13:2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唱空的出来 好绝望 09-1009-10 13:21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吃饱了,凯撒旅业,天府文旅,利欧股份 拉萨村委会 09-1009-10 13:21
- 86 0 [指南针吧] 你现在连银之杰都干不过了 烽火戏土鸡 09-1009-10 13:21
- 73 0 [玉马科技吧] 15元等你 老6战法退隐 09-1009-10 13:21
- 96 1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新奇的肖芝菲 09-1009-10 13:21
- 75 1 [天音控股吧] 你的算什么玩意儿只跟跌不跟涨的 谦虚的落若幻16 09-1009-10 13:21
- 280 6 [甘李药业吧] 未来人口老龄化会催生甘李药业到几千亿市值,周 风云12056 09-1009-10 13:21
- 2225 6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:机器人关节电机目前还处于研发测试阶 东贝集团资讯 06-1209-10 13:21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有人要进来接嘛 股友7Zu7017663 09-1009-10 13:21
- 74 0 [众安在线吧] 有病,跟住移卡 BOBYPAN 09-1009-10 13:21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掉头了?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13:21
- 89 0 [ST天玑吧] 别撑着了,赶紧跌停吧! 谦逊的范杰1 09-1009-10 13:21
- 94 0 [皖维高新吧] 老庄 纯洁得龙眼 09-1009-10 13:21
- 79 0 [盛新锂能吧] 你是涨了多少要这样暴跌 基民21zl161196 09-1009-10 13:21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直接公告不回购算了,反正也没准备回购 股友7xSU5T 09-1009-10 13:21
- 90 0 [会畅科技吧] 上市就是为了卖个好价钱,黄元元你历害! 锁仓汉邦3880 09-1009-10 13:21
- 69 0 [美利信吧] 今日会涨停板 股市猎人家 09-1009-10 13:21
- 83 0 [S佳通吧] 回来看看,股价还是这个鬼样。 冀南麦客1780 09-1009-10 13:21
- 87 0 [科创新源吧] 不要追高。不要追高。不要追高。见好就收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009-10 13:21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有赚抓紧逃命啊! 股友11716P7u52 09-1009-10 13:21
- 76 0 [珠免集团吧] 看到拖单越来越多我就放心了,主力用力阿哈哈哈 老庄你红蛋 09-1009-10 13:21
- 76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收55以上。 执着山寨股民 09-1009-10 13:21
- 89 1 [大东南吧] 小心了今天拉不起来估计明天还得跌哦 幸福降临2026 09-1009-10 13:21
- 90 2 [云天励飞-U吧] 算力股到到处爆发了!该股还在砸盘! 股友10e1Y36705 09-1009-10 13:21
- 79 1 [中国中药吧] 供股养老,我指的是,每个月,出粮,买入股票。 唔衰唔埋堆 09-1009-10 13:21
- 209 5 [智云股份吧] 我早就卖了,6.27元就是这个月的高点不信拭目以 股友PnK6Tb 09-1009-10 13:21
- 192 1 [垒知集团吧] 强烈要求公司更换董事长,混工资的全部撤职 股市就是吸血鬼 09-0909-10 13:21
- 417 1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预感明天会大涨,不喜勿喷 吉祥腾达001 09-0909-10 13:21
- 76 0 [常铝股份吧] 人家送你几个字不是没有原因的 常认济釜 09-1009-10 13:21
- 63 0 [中一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化买卖,空你要踩线了哦 股友FAkpNW 09-1009-10 13:21
- 116 0 [DR志高机吧] 机会来了!根本没成交了!一个次新股目前成交换 核电志高 09-1009-10 13:21
- 83 0 [红利ETF万家吧] 做个人吧 股友19653v702A 09-1009-10 13:21
- 99 0 [诚迈科技吧] 快快快快快快,还得把资金去干抱团股,cpo,液 汉j内鬼要蜗牛 09-1009-10 13:21
- 70 0 [锦欣生殖吧] 锦欣的持股体验真的差,大盘一直涨,他一直跌 家财多谋de关羽 09-1009-10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