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中超控股吧] 三个月以来,每天都在下跌。纯纯的CS。 云帆空城忆旧梦 09-0909-09 15:55
- 124 2 [凤凰光学吧] 你退市吧 我叫李忻雨 09-0909-09 15:55
- 68 0 [福龙马吧] 皇马也要涨停了,生肖还得是浙江股猛啊福龙马只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0909-09 15:55
- 257 11 [*ST易录吧] 顶不住了想清仓割肉了35的本看不到头了 股友D8005829o8 09-0909-09 15:55
- 95 0 [老铺黄金吧] 只有你跳水 耐心向钱看 09-0909-09 15:55
- 336 3 [中国平安吧] 熬吧,下个月就分红了。本来就是为了利息来的。 我行我自在 09-0909-09 15:55
- 99 0 [光智科技吧] 短期上70 股友8eS2wU 09-0909-09 15:55
- 5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前几天还看到115点,现在怎么有种要到110的感觉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9-0909-09 15:55
- 107 0 [三生国健吧] 到了5-60的震荡区间了,保持观望,耐心拿稳 拾级而上998 09-0909-09 15:55
- 110 0 [拓邦股份吧] 13.91要是跌破了,年前估计就没戏了 卖假货封路的辛巴 09-0909-09 15:5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牛市不改,逢低加仓” 成熟男人76 09-0909-09 15:55
- 195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果断高点卖出加入消费 木叶流风 09-0909-09 15:55
- 101 0 [诺诚健华吧] 说的好,现在这些人想找接盘侠了 鸠摩智小无相功 09-0909-09 15:55
- 2080 6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获胶版印刷纸期货交割厂库+可交割商品 岳阳林纸资讯 09-0909-09 15:55
- 290 11 [森远股份吧] 绝对有主力再看聊天记录,怎么就不下杀了呢!10 青山绿竹节节高 09-0909-09 15:55
- 1002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9-0909-09 15:55
- 84 0 [A50期指吧] 盘面基本上没有赚钱的机会,买进就亏钱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5:55
- 100 0 [焦煤吧] 多晶硅真的是妖盘主力真坑人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0909-09 15:55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真硬,真男人 股友T12X721631 09-0909-09 15:55
- 152 2 [中广核电力吧] 过了3.05元后就会一马平川直到4元。 长线散户牛大叔 09-0909-09 15:55
- 103 0 [拉芳家化吧] 等价格回来到26再上车 练气境码神 09-0909-09 15:55
- 110 0 [摘牌红霖吧] 红霖股份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红霖资讯 09-0909-09 15:55
- 9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6个交易日,相当于跌了5个-10%跌停,加一个-7% birdinthesky 09-0909-09 15:55
- 94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 正义地卡尔文 09-0909-09 15:55
- 165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黄金冲破4月高点后,后续上涨空间还能再挖挖$易 沈万三滴滴滴 09-0909-09 15:55
- 120 0 [同益物流吧] 同益物流: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为江苏 同益物流资讯 09-0909-09 15:55
- 680 6 [中持股份吧] 要是今天抄底就好了 九天甘露 09-0909-09 15:55
- 109 0 [中国长城吧] 15.9的本早盘忘卖了直接变绿 乐高的积木 09-0909-09 15:55
- 100 0 [迈富时吧] 上午55.55卖了,下午54.15又接回来了,52.15还 坚持做T赚钱 09-0909-09 15:55
- 11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1.96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5:55
- 67 0 [福龙马吧] 名字好主力不行也是无用,分手啊 聪慧的多多 09-0909-09 15:55
- 184 4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这段时间会反复的上蹿下跳,然后突然来个一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0909-09 15:55
- 116 2 [*ST岭南吧] 8毛开板,不接受反驳 股海冲浪v 09-0909-09 15:55
- 93 1 [天普股份吧] 走自己的路 简单而出众 09-0909-09 15:55
- 134 1 [泰禾智能吧] 多头行情,DMI指标,ADX金叉ADXR后主导PDI多头 大金犇 09-0909-09 15:55
- 200 4 [高德红外吧] 丸辣,全是散单了!8块钱的本,13.6跑了半仓,1 红哥满仓红 09-0909-09 15:55
- 65 1 [九号公司-WD吧] 盟主首发:今天下跌3个点以上!!!调整开始! 九号总盟主 09-0109-09 15:55
- 103 0 [振华重工吧] 那位高手来指点下迷津?这股是准备跌到2元要ST 月月2387 09-0909-09 15:55
- 100 1 [莱绅通灵吧] 这个明天有戏,小样有能力明天再下来。 M去痛片M 09-0909-09 15:55
- 136 2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能站上90嘛 LinlinC 09-0909-09 15:55
- 142 2 [中国瑞林吧] 这封单怎么就剩六千多了看着有点慌啊 韭大二班 09-0909-09 15:55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览“十四五”成绩单|“中国制造”迈向“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5
- 98 0 [国旅联合吧] 我是全网第一个看润田到十五元以上,明天不管你 ST独股九剑 09-0909-09 15:55
- 140 0 [飞鹿股份吧] 利好肯定跌,这股就这个怪脾气,这么明显,你们 股市里的菜背篼儿 09-0909-09 15:55
- 406 1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电源系统打造数据中心可靠"心脏"为印尼算力 趋势为王波段修边 09-0909-09 15:55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从13到77,看着它涨起来,现在47又看着它跌下去 月好圆 09-0909-09 15:55
- 110 1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! 股友0CiAeM 09-0909-09 15:55
- 238 2 [欣旺达吧] 昨天拉尾盘今天收盘负五,今天砸尾盘明天是不是 龙空空空 09-0909-09 15:55
- 243 14 [国芳集团吧] 我是12.92山顶洞人,大家是什么人 蚂蝗哥 09-0909-09 15:55
- 94 2 [宏昌电子吧] 废了,破位了 一颗快发黄的韭菜 09-0909-09 15:55
- 100 0 [鲁信创投吧] 又又又又是跑不过大盘的一天 噜噜信 09-0909-09 15:55
- 5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高开是必须的 猫小是大财神 09-0909-09 15:55
- 150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这样没球意思,涨的不够跌的。圆通申通昨天 老韭菜鱼 09-0909-09 15:55
- 108 0 [上实发展吧] 跌两个点以为是抄底,结果是半山腰 善良的山花里4 09-0909-09 15:55
- 92 0 [温州宏丰吧] 7.51到7.54回调到位 股友T3q8316003 09-0909-09 15:55
- 204 5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身份曝光:带头大哥777重出江湖金手指利 股友076m13286e 09-0909-09 15:55
- 124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今天要卖吗明天会不会下跌 足智高升得展翔 09-0909-09 15:55
- 152 3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看62往上 红红的太阳像火球 09-0909-09 15:55
- 179 2 [小米集团-W吧] 跌!没有悬念 股友096988Ro27 09-0509-09 15:55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停的2哥呢今天不涨停明天就涨停了 绿毛神龟 09-0909-09 15:55
- 99 0 [欣旺达吧] 涨的时候一直卖飞,跌的时候一股没卖,我真服了 与魔鬼为伍 09-0909-09 15:55
- 84 0 [三博脑科吧] 加点 至尊宝紫霞赤兔3 09-0909-09 15:55
- 182 3 [智光电气吧] 尾盘卖了这么多,明天继续大跌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0909-09 15:55
- 1765 14 [九鼎新材吧] 完美不?空仓等机会再进 没名行不行HHH0315 07-1609-09 15:55
- 164 0 [国光连锁吧] 人民财讯9月9日电,记者获悉,9月8日,天猫在“ 滚雪球88 09-0909-09 15:55
- 491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9月9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胜宏科技(中 板哥抓牛 09-0909-09 15:55
- 326 6 [多晶硅吧] 举报有作用了,估计广期所盘中干预了。可能是账 做交易赚学费 09-0909-09 15:55
- 105 1 [小米集团-W吧] 王腾早该开除了 工高不早 09-0909-09 15:55
- 181 1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感觉惊弓之鸟的掉民不少,不管那指数针 常欢喜尊者 09-0909-09 15:55
- 276 5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就要反包涨停了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5:55
- 239 2 [南京聚隆吧] 主力一上午了流出4000万,新瀚新材和中欣氟材都 长渕刚的勇次 09-0909-09 15:55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到1万点还是大多数人赔钱,神棍非常能算 四季的夏澈 09-0909-09 15:55
- 214 5 [华新精科吧] 收盘了,开始唱多:哇!百亿订单,人形机器人关 北岸2015 09-0909-09 15:55
- 124 0 [翰博高新吧] 预计很快启动了,下跌就是机会,拿稳了 新生代游神 09-0909-09 15:55
- 5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已经满仓 mgsaaaa 09-0909-09 15:55
- 230 0 [透景生命吧] 亏这么多,还有脸夸夸其谈,现在当喷子都这么没 梅逸士 09-0909-09 15:55
- 115 1 [美团-W吧] 照理说,快十一黄金周了,这股做为消费股,应该 股霸不霸 09-0909-09 15:55
- 106 0 [龙江交通吧] 明天很可能是红盘,涨多少不知道明天涨概率大。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0909-09 15:55
- 195 1 [三协电机吧] 只要机器人后面还有行情,这票没套牢盘的,肯定 侥幸哥炎弟 09-0909-09 15:55
- 126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如果有钨的产能就好了 溧阳路小散户 09-0909-09 15:55
- 106 1 [长盈精密吧] 哪个谁谁谁天天复盘的一群无脑遮瑕是不是很舒服 GOLG 09-0909-09 15:55
- 96 3 [泰坦转债吧] 拿了快一年,预计能上240,结果均价180就差不多 起名真难_0 09-0909-09 15:55
- 95 0 [阿莱德吧] 这个票,目前最不会来事的是董秘,可能压价,先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0909-09 15:55
- 93 0 [首开股份吧] 任务完成,功成身退,放弃幻想 知易行难223 09-0909-09 15:55
- 60 0 [25皖投06吧] 243341: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关于设立省 25皖投06资讯 09-0909-09 15:55
- 72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走了!!!回调开始了!!!危险!!! 九号总盟主 09-0109-09 15:55
- 105 0 [紫金矿业吧] 做了个小t,尾盘买回,明天继续T。 股市第一虾仁 09-0909-09 15:55
- 207 3 [胜宏科技吧] 别以为拉了一点起来就牛了,妥妥的下跌中继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