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退市苏吴吧] 买这问题股,这不是在找死吗 tyytfffdedr432 09-1009-10 10:36
- 65 2 [人民网吧] 这股票马上涨停,我刚做梦梦到了。 稳中有进叔叔 09-1009-10 10:36
- 85 2 [金域医学吧] 9月9日融券卖出4800股,融券偿还2200股 淡定散人139 09-1009-10 10:36
- 2368 18 [长城军工吧] 3天,吞噬了我整个8月的盈利,失眠两个晚上,今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9-0509-10 10:36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你做个好人吧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009-10 10:36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就开始跳水了吗 股友03690g6k07 09-1009-10 10:36
- 77 0 [派克新材吧] ,a下来啊 峡谷老股民 09-1009-10 10:36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45.5全仓 红木房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老是撤单干啥啊…反正我卖了,14.01又买的,无 打板跌停板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软贱,想起来就要来骂一遍, 一路发财永久久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光力科技吧] 要减也不看时候,现阶段非常时期,谁会惯着你,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009-10 10:36
- 54 0 [多晶硅吧] 56621空的本没拿住 蝸牛小仔仔 09-1009-10 10:36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联合举报庄家恶意操控可否? 平和的何琦 09-1009-10 10:36
- 64 2 [多伦科技吧] 废了武功。 小小马4694 09-1009-10 10:36
- 71 2 [盾安环境吧] 三花开盘跌2个点,3分钟过去了,轻轻松松涨超盾 斐然州鹤得嬴政 09-1009-10 10:36
- 195 4 [三角防务吧] 国之重器,买买买 牛黄HZ 09-0909-10 10:36
- 62 0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凯文带着他的小兄弟冲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宁德那个锂矿复产影响没这么大,产量一般,看好 我不是萱萱 09-1009-10 10:36
- 66 0 [南玻A吧] 这是个什么鬼 股友nkQ9Js 09-1009-10 10:36
- 62 0 [罗博特科吧] 千年双顶 落袋为安80 09-1009-10 10:36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涨轮不到你,跌你就带头第一个 谢怜F 09-1009-10 10:36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股东减持吗???为何这样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搞起来啊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009-10 10:36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五日线都站不稳涨个毛线哦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不涨你也就只配t,哈哈哈哈 无限进攻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一点溢价没有,我被主力监控了。 珠穆狼马 09-1009-10 10:36
- 65 0 [ST际华吧] st岭南都地天了 大散5568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一路缓缓向下 股友388570GF88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土什么豆 09-1009-10 10:36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天府还更强一些 鸡腿资本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金陵体育吧] 跑了。 股友e05Q281013 09-1009-10 10:36
- 71 1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板块涨的多,跌的也多, 宁东区 09-1009-10 10:36
- 82 1 [凯美特气吧] 诱多,下午跌停! 炒股养员工 09-1009-10 10:36
- 73 1 [川宁生物吧] 这个股票会慢慢跌,跌破11元,然后出一个亏损的 股友ClRR1F 09-1009-10 10:36
- 52 1 [北证50吧] 北证冲高回落,今天不要收阴线跌破5日均就好, SY99 09-1009-10 10:36
- 110 2 [淳中科技吧] 全部卖出,全部卖出,庄家已跑路,不拉高价位, 安东妮 09-1009-10 10:36
- 340 3 [福石控股吧] 嘿嘿嘿 随时准备吃大面 09-1009-10 10:36
- 87 2 [亚太股份吧] 隔壁豪恩说有三百亿在手订单,亚太还是太低调 花儿那般红 09-1009-10 10:36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有啥威力,动不动就这样跌,波动跟个小票一样 股友B8llcn 09-1009-10 10:36
- 75 0 [船舶制造吧] 废吴板块 红裤衩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金龙鱼吧] 死鱼一条 被遗弃的蜗牛 09-1009-10 10:36
- 62 1 [宁德时代吧] 作为一个行业龙头企业,所作所为,完全没有社会 馇無此人 09-1009-10 10:36
- 69 1 [恒宝股份吧] 快请如来佛祖!!! 浮夸灬 09-1009-10 10:36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板块大盘都红了,要红早红了,今天能5.7就不错 梦惊禅大人 09-1009-10 10:36
- 90 2 [大北农吧] 某种意义来说,大股东减持是好事,大股东持股成 股友N507977x78 09-1009-10 10:36
- 274 4 [润和软件吧] 跌到位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009-10 10:36
- 240 5 [锦浪科技吧] 牛市没结束,锦浪科技还得上攻,短时间获利盘回 烽火白衣 09-0909-10 10:36
- 687 15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:对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衢州发展资讯 09-0209-10 10:36
- 46 0 [步步高吧] 新高了还在卖嘛,拉萨真牛啊 论韭菜养成 09-1009-10 10:36
- 62 0 [瑞泰新材吧] 我这样的韭菜,最怕涨了。涨了就慌得一批,赶紧 恬淡的正緸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完球咯,逃命咯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1009-10 10:36
- 74 0 [*ST航图吧] 三维都炸板了,形势不好 股友92285O519N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会有几个跌停 胜手点金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焦煤吧] 缺口补了,多,跑,快 韭黄零零柒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一样的套路,最近几天做T的赚翻了。 采九朵莲啊 09-1009-10 10:36
- 62 1 [景兴纸业吧] 低吸,不追高 Tursun 09-1009-10 10:36
- 116 4 [亚盛集团吧] 为啥涨的呢? 漂流哈哈 09-1009-10 10:36
- 90 2 [中科电气吧] 什么情况啊?这垃圾连续大跌3天 多文钵满de江淮 09-1009-10 10:36
- 61 1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是买点 应不应该 09-1009-10 10:36
- 18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长线选手一直看多周一给大A科技全转恒科互联 FrankRun 09-1009-10 10:36
- 104 3 [鸡蛋吧] 10马上超过11了 强18888 09-1009-10 10:36
- 128 5 [建设工业吧] 我连续七天下跌,五只股票亏了五千多元。公司是 秋雨斋 09-1009-10 10:36
- 126 5 [海得控制吧] 在里面的兄弟,祝你们发财,我清仓了 万马奔腾发财 09-1009-10 10:36
- 205 4 [黄金/美元吧] 早,同学们,黄金现价3623-24附近位置,直接做 老胡LH26uu 09-1009-10 10:36
- 89 1 [国博电子吧] 13,打卡第十三天,生人气 股友5k33W97895 09-1009-10 10:36
- 64 0 [好想你吧] 日均线站不住,成交量萎靡!还要洗,还要磨,散 独一派2178 09-1009-10 10:36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这个蛋 炒股10年拉 09-1009-10 10:36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芯片股 股友gU0vwN 09-1009-10 10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2-3个月要走圆弧顶甚至震荡下行了,别抱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009-10 10:36
- 77 0 [广东宏大吧] 每次都这样,昨天37没站住我就知道又是套人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1009-10 10:36
- 97 1 [多晶硅吧] 现在的反内卷,想到前两年房地产新政策,历历在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009-10 10:36
- 70 1 [中粮资本吧] 早该反弹的,不反弹,算了,抛了,找热点股买吧 股友9825l29y53 09-1009-10 10:36
- 63 1 [蓝海华腾吧] 昨天26.6给卖了,今天再不会收上去了,因为现在 开心赚钱UUP2 09-1009-10 10:36
- 146 5 [浙江黎明吧] 一瞬间就下来了。怎么回事!我都来不及卖。 瞬间晨露 09-1009-10 10:36
- 8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吉祥物,我运哥又来了 順勢而為禦風而行 09-1009-10 10:3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愚人20080512 09-1009-10 10:36
- 48 0 [券商概念吧] 蜗牛 股友533886Ax80 09-1009-10 10:36
- 79 0 [温氏股份吧] 17.5继续等你兄弟 牛牛飞冲天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伯特利吧] 就是一个 股友1n7019819G 09-1009-10 10:36
- 80 1 [东方盛虹吧] 今天会跌破10元吗? 麓山松涛 09-1009-10 10:36
- 235 1 [诚意药业吧] 你赢了,再见了。白拿了十多天,亏了2000多,走 浙江丰收路 09-1009-10 10:36
- 77 1 [广百股份吧] 快跑,一会没有机会了 股友z36706572r 09-1009-10 10:36
- 67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过2有点折腾 基民g983668r80 09-1009-10 10:36
- 170 8 [XD海立股吧] 从形态上看,还是下跌中继,请大家短期内系好安 南来北往14850 09-1009-10 10:36
- 531 4 [共创草坪吧] 涨幅好歹跟上金陵体育和中体吧 请叫我咸鱼王 09-0809-10 10:36
- 70 0 [*ST新元吧] 跌到我预计的666看看中午会不会拉高,不拉高, 股友37592if168 09-1009-10 10:36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猜今年能不能到十元? 股友1200a19X21 09-1009-10 10:36
- 90 0 [润欣科技吧] 小单进大单出,诱多呀! 商都悟道股友 09-1009-1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