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 1 [敏芯股份吧] RokidGlassesAI眼镜销量表现较为出色。根据Roki 股友llW0QB 09-1009-10 08:21
- 109 1 [河钢资源吧] 如果美联储这次降息50个极点,河钢资源就有可能 花龙飞天 09-1009-10 08:21
- 63 0 [节能环境吧] 坐稳坐稳,再次拉升,不要中计 風之心 09-1009-10 08:21
- 475 1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我能提供的,可惜昨天空仓了公司名称(股票 James661 09-1009-10 08:21
- 131 0 [金河生物吧] $金河生物(SZ002688)$ plus7788 09-1009-10 08:21
- 61 0 [中哲精化吧] 还得套 n957913687095076 09-1009-10 08:21
- 93 0 [浙大网新吧] 全仓浙大,不想割,也没钱做T,不看了,两个月再 幽峰山 09-1009-10 08:21
- 77 0 [聚胶股份吧] 减持 微笑101 09-1009-10 08:21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玩不赢老鹰 股友631Z9N2906 09-1009-10 08:21
- 117 2 [中石科技吧] 啥情况了?昨天刚割完。人情咋起来了???休骗 股友8958U08T16 09-1009-10 08:21
- 1102 29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每股净资产1分钱,负债率超97%,这么差 北斗量海 09-0909-10 08:21
- 8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跌可真就受不了啦,总要反弹一下了吧 媛同学 09-1009-10 08:21
- 232 2 [英联股份吧] 牛啊,英联,差点把老李洗跑了 老李鉴股 09-0909-10 08:21
- 78 0 [步步高吧] 宁王复产、寒武纪利空、苹果不及预期消费电子利 股友652G82912p 09-1009-10 08:21
- 99 0 [ST司特吧] 司尔特自述:兄弟已登峰,我自山谷中。君若有慧 波浪趋势大使 09-1009-10 08:21
- 319 1 [新恒汇吧] iPhone17Air可能最香——6999块,轻薄+12GB内存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0909-10 08:21
- 166 2 [爱美客吧] 总感觉要启动了,等一个契机,明天进点观察下 乱来的小鬼 09-0909-10 08:21
- 96 0 [*ST聆达吧] 来路条之日,就是-20之时,百分百是玻璃注入, 英姿飒爽的范菡 09-1009-10 08:21
- 303 1 [上海贝岭吧] 对不起大家,这货今天本来在34.41稳住了那个时 涨停跟进吃肉 09-0909-10 08:21
- 180 0 [鹏翎股份吧] 这个三年20亿,其中股市三年盈利18亿,工厂盈利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009-10 08:21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单边下跌趋势开启了。。。 巴菲特的蛔虫 09-1009-10 08:21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套你猴子我10块的本没拿住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009-10 08:21
- 67 0 [太辰光吧] 美科技板块涨,今天吃肉 非诚勿扰之者 09-1009-10 08:21
- 1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得跌! 股友096988Ro27 09-1009-10 08:21
- 240 3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出掉了一些赚钱的股票继续加仓迦南科技,才 dujjatms 09-0909-10 08:21
- 287 1 [顺丰控股吧] 说实话,顺丰是一家值得长期投资的公司。那么多 杭州滨江炒家 09-0909-10 08:21
- 192 1 [Lumen Technologies Inc吧] 明天特发信息起飞 破局重生z 09-0409-10 08:21
- 437 2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七连阳 我是智者楚轩 09-1009-10 08:21
- 89 0 [衢州发展吧] 再说一次短期不改下跌走势,耐心持有必有厚报。 股友7iDr2M 09-1009-10 08:21
- 8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之前错过了,趁着波动,慢慢攒点筹码起来,期待 虎味椰子球 09-1009-10 08:21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有昨天我已经卖了的吗,今天拿不回来了 东材拿一年 09-1009-10 08:21
- 74 0 [晨光新材吧] 这个股又要开始下跌了,要奔11去了 股友m58711755v 09-1009-10 08:21
- 114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勾东西还非要砸下20周K线。 金谷淘金 09-0909-10 08:21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不加仓也不认怂 09-1009-10 08:21
- 178 3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打起来了明天让我回本我就再也不回来 金玉如意得明月心 09-1009-10 08:21
- 179 0 [长信消费升级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怎么不!亏到现在 干啥啥不行的钱多多 09-1009-10 08:21
- 160 0 [现代投资吧] 2025年中央决定讲长沙市湖南省长沙市列为长江经 股友LP5OCa 09-1009-10 08:21
- 424 3 [纯碱吧] 虽然行情波动不是太大,但进场位置比较好,纯碱 期市萌主88 09-0909-10 08:21
- 264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黄金产业基金覆盖全面,选它做投资准没错$易方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9-0909-10 08:21
- 76 0 [惠发食品吧] 山东大葱最高2.68米,,,,,要提高认知,,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009-10 08:21
- 65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也是好起来了 有勇有谋的李寻欢 09-1009-10 08:21
- 196 3 [南极电商吧] 你不要命了,十几天大涨几分,你不怕监管?不怕 第五季 09-0909-10 08:21
- 90 1 [歌尔股份吧] 所有人都知道发布会,发布会就涨停?一群爱做梦 半通先生 09-1009-10 08:21
- 84 1 [艾芬达吧] 今天买的,明天至少要亏20个点甚至更多,因为它 猴子大战牛魔王 09-1009-10 08:21
- 146 1 [航天彩虹吧] 套傻了吧 渝三峡托单必跌 09-1009-10 08:21
- 239 3 [天普股份吧] 5000股八月一号拿到现在,明天我出了给你们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9-1009-10 08:21
- 332 14 [大西洋吧] 这个破股,难得跑赢大盘,要摆两围庆祝下 gh做个有个性的s 09-0509-10 08:21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别最后一名 股友28c088E110 09-1009-10 08:21
- 88 0 [当升科技吧] 恩捷股份也是硫化物,今天可以带你起飞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009-10 08:21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单边下跌趋势来了。。 巴菲特的蛔虫 09-1009-10 08:21
- 67 0 [*ST金灵吧] 今天大跌能跑出来吗? 股友o680035D80 09-1009-10 08:21
- 932 4 [东方甄选吧] 纵然虐我们千百遍,我对您始终如初恋 净化网络恶势力 09-0909-10 08:21
- 76 0 [天融信吧] 大股东的大宗连一个问价格的都没有? 匿名账户 09-1009-10 08:21
- 1492 5 [天普股份吧] 国产能和英伟达较量的第一华为第二寒武纪第三不 雅化集团上50 09-0909-10 08:21
- 628 1 [浙文互联吧] 【杭州:设立年度2.5亿元规模的算力券对采购智 滚雪球88 09-0909-10 08:21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下跌一周,继续往上 M_Arthur 09-1009-10 08:21
- 149 2 [上海贝岭吧] 恭喜持仓的。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9-1009-10 08:21
- 726 9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箱体整理 淘股挖金 09-0909-10 08:21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回本 小股民来了 09-1009-10 08:20
- 81 2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大哥,今天涨停吗 换新手机 09-1009-10 08:20
- 721 5 [光迅科技吧] 具体很难分析出是利空还是利好,因为综合分析要 别人泡妞我炒股 09-1009-10 08:20
- 1288 10 [海油工程吧] 深海采油树中国市场有34亿营收。以前都是国外垄 波浪带我去 09-0909-10 08:20
- 2040 45 [保力新3吧] $保力新5(SZ400231)$ profit827 09-0509-10 08:20
- 258 0 [华平股份吧] 大哥你什么路数呀!该涨了吧 愚人节的邓胜 09-1009-10 08:20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吧是没什么散户了吧全是唱空的那今天稳了 有想象力之桑椹 09-1009-10 08:20
- 69 1 [粉笔吧] 今天教师节,不要太多,10%就行! 管住手就好了mb 09-1009-10 08:20
- 114 2 [泰林生物吧] 常年3000名 酒红桃 09-1009-10 08:20
- 640 9 [COMEX黄金吧] 降息利好美国经济,降息缓解了美债高利息风险,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9-1009-10 08:20
- 494 1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密科技在行业市占率能排全国前三说明是有 如意龙君 09-0909-10 08:20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低开买入明天有希望 春花777 09-1009-10 08:20
- 96 0 [裕承科金吧] 郑脏手博士老千,是不是学的老千博士学位?经营 Dj白马骑士 09-1009-10 08:20
- 116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激动的快哭了,套了5年了,终于盼到了这一天, 基民K02f658778 09-0909-10 08:20
- 561 15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: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副总 光力科技资讯 09-0909-10 08:20
- 461 6 [乾照光电吧] 和君减持梦被各方势力联合绞杀。本来他瞅准机会 亲和地海棠 09-0909-10 08:20
- 653 1 [劲旅环境吧]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、新闻宣传司司长王 股友95156H102v 09-1009-10 08:20
- 131 1 [美畅股份吧] 耐心等待!这憋三三天内会有表现! 买上升途中的股票 09-0909-10 08:20
- 85 1 [天赐材料吧] 3068黄昏? 科创111 09-1009-10 08:20
- 60 0 [*ST岭南吧] 哟唏.舒服 炒股养花995 09-1009-10 08:20
- 84 1 [奋达科技吧] 还得跌吧 砸锅卖铁的小李 09-1009-10 08:20
- 63 0 [石基信息吧] 按石基的尿性,高开必套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8:20
- 66 0 [广聚能源吧] 3个月最低量了,反弹个20个点不过分吧 哥在地板买在qs山腰 09-1009-10 08:20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半个月就是个调整震荡,下半个月给你冲击下39 坚强de青春抖 09-1009-10 08:20
- 75 2 [友宝在线吧] 这么多散户今天主力要埋人了 股友6L76ik 09-1009-10 08:20
- 188 6 [高新兴吧] 好弱呀。5.8就走不动了 蜂子S农夫 09-0909-10 08:20
- 85 0 [Elastic NV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Elastic NV资讯 09-1009-10 08:20
- 90 0 [Elastic NV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Elastic NV资讯 09-1009-10 08:20
- 667 7 [多晶硅吧] 终于来到越限越涨的阶段了,到了不限不行的地步 知行可以 09-1009-10 08:20
- 78 0 [碳酸锂吧] 空头慌了,钱已准备好,有本事跌停,我全部梭哈 独具慧眼的砚青8 09-1009-10 0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