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走了,拜拜 勤奋的竹花心2 09-1009-10 09:41
- 64 1 [合锻智能吧] 竞价割肉,进恒宝和凯撒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009-10 09:41
- 101 2 [智度股份吧] 早上就靠诉你们今天要涨停了,看你们敢不敢上。 才望万贯地柳二龙 09-1009-10 09:41
- 56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换成三花或银轮或拓普 股友TXk64F 09-1009-10 09:41
- 76 0 [苏豪汇鸿吧] 汇鸿集团变为苏豪汇鸿标记一下 河洛之术 09-1009-10 09:41
- 51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这个菜收的真爽 幸福bb 09-1009-10 09:41
- 52 0 [洪田股份吧] 早盘冲高卖了你,去了春兴了 童童大A炒股 09-1009-10 09:41
- 49 0 [中储股份吧] 绝地反击 股友kbzTrB 09-1009-10 09:41
- 47 0 [*ST节能吧] 主要是信了你们的话,是赚钱还是亏钱一目了然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009-10 09:41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只求能解套 气宇不凡的柳淳美 09-1009-10 09:41
- 82 0 [镇洋发展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买了中际旭创,这个LJ是真不行 股友3EAr2G 09-1009-10 09:41
- 68 1 [吉林化纤吧] 做梦梦到涨停了。 容光焕发de灵虎 09-1009-10 09:41
- 47 0 [立中集团吧] 大腿拍肿,早上3个点的时候想买犹豫了 慢就是快稳住 09-1009-10 09:4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洗完了,连续几板来了 股友5125X8313y 09-1009-10 09:41
- 68 0 [伟创电气吧] 老夫不幸言中,大阳来了! 股友ndTg4a 09-1009-10 09:41
- 69 0 [百诚医药吧] 你倒反天罡 陈天祥668 09-1009-10 09:41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药石看看你 烽火连连 09-1009-10 09:41
- 61 0 [北京银行吧] 希望今天能打到5.9以下 精准的司马芝菲 09-1009-10 09:41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胆小,吃一个板就跑。赚11个点 ST方神 09-1009-10 09:41
- 132 2 [多晶硅吧] 啥情况啊!莫名其妙大跌 股友68888l301o 09-1009-10 09:41
- 208 5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昨天高位进的 八一一 09-1009-10 09:41
- 56 2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是跌几个点的问题,别想红了 救世主717717 09-1009-10 09:41
- 118 1 [诺禾致源吧] 全卖了,你爱咋跌就跌吧 牛气冲天757 09-0909-10 09:41
- 385 2 [赣锋锂业吧] 盘了一整天,上去下来上去下来,都洗秃噜皮了还 回本楠 09-0809-10 09:4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有入股卫星版块 股友QrlWZf 09-1009-10 09:41
- 58 0 [三峡旅游吧] 这股被玩坏了,全是做T的,都知道要拉高做T,现 留恋果香 09-1009-10 09:41
- 59 0 [宝丰能源吧] 开砸 股市就是逆人性 09-1009-10 09:41
- 63 0 [红宝丽吧] 前几天10.5左右卖的可以考虑低价接回来了 股友t0719P1750 09-1009-10 09:41
- 45 0 [塞力转债吧] 我等你涨呢 可怕的贪念E5703 09-1009-10 09:41
- 48 0 [林洋能源吧] 看见没,这就是割韭菜的林洋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9-1009-10 09:41
- 45 0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还想着要进最后还是看看的,今天就上天了 老人家家 09-1009-10 09:41
- 96 1 [华润微吧] 彻彻底底的狗s。 一直红 09-1009-10 09:41
- 78 2 [通威股份吧] 你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009-10 09:41
- 183 5 [宏昌电子吧] 十三年磨一剑 长守美菱 09-1009-10 09:41
- 64 0 [新特电气吧] 弱机 股友918T256e80 09-1009-10 09:41
- 81 0 [瑞浦兰钧吧] 烂的不行。涨没有,跌是前排。看看人家中创新航 热情的露星尘17 09-1009-10 09:41
- 49 0 [酉立智能吧] 赶紧跌下来啊 股友337w61367c 09-1009-10 09:41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无阳 ssssl8883309 09-1009-10 09:41
- 47 0 [ST美晨吧] 小心脏受不了,主力不要这样 股友lOFH1e 09-1009-10 09:41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看来不给力呀。工了两次都不行呢,看来还得往下 伸达达 09-1009-10 09:41
- 71 0 [Sotera Health Co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otera Health Co资讯 09-1009-10 09:41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加油价钱呀 股友09Ye751730 09-1009-10 09:41
- 69 0 [崇达技术吧] 这股就没有涨停的嵴梁骨 老影96 09-1009-10 09:41
- 65 1 [珠免集团吧] 要不我们直接收盘算了,量化操作结果都一样,还 风中追风99999 09-1009-10 09:41
- 105 2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会有恐慌性抛盘,宁德时代开工所有的都得跌 股友Fr62911723 09-1009-10 09:41
- 115 1 [科德数控吧] 大飞机出口的事情都没人发了,看来散户被洗完了 拥抱梦想2024 09-1009-10 09:41
- 533 2 [重庆啤酒吧] 涨停之大,满屏放不下!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根捅 开心赚零花 09-0909-10 09:41
- 58 0 [中科磁业吧] 主力每次都是高抛低吸,没有涨停都是骗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009-10 09:41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不能较劲,较劲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懂得舍取 09-1009-10 09:41
- 59 0 [尚荣医疗吧] 基本上废了 ST专业研究员 09-1009-10 09:41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一种掌法,是从天而降 骑扬发财的蔡文姬 09-1009-10 09:41
- 63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算是三只乌鸦形态吗?? 程楊2877 09-1009-10 09:4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!苹果新品的推出,利好该股1 篮坛白云 09-1009-10 09:41
- 49 0 [跨境通吧] 昨天说要高开,要涨停的那些人,是主力水军 小妖来巡山416 09-1009-10 09:41
- 55 0 [佳先股份吧] 这股迟早ST 股友330uC62520 09-1009-10 09:41
- 65 1 [华中数控吧] 固态电池是热点。例如当升科技等真正掌握固态电 天时利和5468 09-1009-10 09:41
- 45 0 [多晶硅吧] 多单快快上车,54000止盈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09:41
- 47 0 [通鼎互联吧] 给点力 大道至简250 09-1009-10 09:41
- 61 0 [聚合顺吧] 今天跟着海阳一跌到底 秦隋之流 09-1009-10 09:41
- 66 0 [*ST华幸吧] 涨停出发了 高效的马欣儿 09-1009-10 09:41
- 48 0 [*ST东智吧] 卧槽!这教师节喜提涨停板!关键还是昨晚尾盘进 股友7217CI6332 09-1009-10 09:41
- 42 0 [TCL智家吧] 娘的 明智的马全 09-1009-10 09:41
- 43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股友NmJEp1 09-1009-10 09:41
- 5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很多品种开盘适合低吸,多晶硅,碳酸锂 期海T神备号 09-1009-10 09:41
- 51 0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再疯狂出货,跌停再抄底 基民27X09N2015 09-1009-10 09:41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猛了吧 天意不可违97 09-1009-10 09:41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倒数 股友D98669670f 09-1009-10 09:41
- 65 0 [隆扬电子吧] 工业互联都涨停了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1009-10 09:41
- 61 0 [中毅达吧] 厉害了 股友A700Y20123 09-1009-10 09:41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起码20万封单 星之凡尘 09-1009-10 09:41
- 47 0 [古鳌科技吧] 酒菜疯狂买梅西了 农民工返乡 09-1009-10 09:41
- 58 1 [*ST新元吧] 昨天6.86出,希望能给我点差价买回。 顾盼的阚煜 09-1009-10 09:41
- 49 0 [华智数媒吧] 说心里话这股是真TM弱啊 股友23Q759278I 09-1009-10 09:41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涨的时候不动,板块跌幅老是前二,什么运气买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41
- 50 0 [*ST东智吧] 好话没人听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9-1009-10 09:41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没有更烂,只有最烂 明智的何子轩 09-1009-10 09:41
- 50 0 [TCL中环吧] 你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当月亮沉入海底 09-1009-10 09:41
- 61 0 [和展能源吧] 全清了,15个点,唉!兄弟们发财,看来我这辈子 流沙数数 09-1009-10 09:41
- 61 0 [盐湖股份吧] 锂跌它跟跌,锂大涨它微涨,钾涨它不跟,反大跌 股友f96r350620 09-1009-10 09:41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盘创业股也需要你拉啊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009-10 09:41
- 67 0 [海兴电力吧] 啥也不靠,业绩不靠,题材不靠。神股 英俊的射干 09-1009-10 09:41
- 81 2 [中国中冶吧] 给了空头发力的机会,观望一下吧 阿里巴巴a 09-1009-10 09:41
- 607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港股创出近4年新高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009-10 09:41
- 72 1 [宏辉果蔬吧] 跑个鸡毛啊我再吃个跌停在跑不来跌停不跑 小白辰风 09-1009-10 09:41
- 159 3 [中国船舶吧] 假如上周五39.4没跑。估计真的会心梗。 helicool2020 09-1009-10 09:41
- 96 3 [大族激光吧] 求问这个股跟着这个板块走呢 股友t999253A33 09-1009-10 09:41
- 222 4 [唐山港吧] 二个多月没见过1%的阳线了,既不放量也不缩量, 哲哲7287 09-0909-10 09:41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补跌 静云烟静 09-1009-1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