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焦煤吧] 下午尾盘下不去收盘前空单出逃就能把价格再推上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009-10 13:44
- 68 0 [国联股份吧] 应该有个像样的调整了 股友2D158516A5 09-1009-10 13:44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赶紧走吧,明天就卖不到这个价了。 股友bw6kmf 09-1009-10 13:44
- 78 1 [巨星传奇吧] 就没好过!烦人 宽心的马婕 09-1009-10 13:44
- 148 5 [新亚电子吧] 能涨停吗 机灵聪慧的沈翊定 09-1009-10 13:44
- 80 3 [华天科技吧] 散们一起来买 股友137137 09-1009-10 13:44
- 371 1 [泰坦转债吧] 2649,无效买单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4
- 91 0 [瀛通通讯吧] 这股还蛮稳的 立志不为韭菜 09-1009-10 13:44
- 70 0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跌 股友589521r6k2 09-1009-10 13:44
- 90 0 [中海油服吧] 油气开采这么多这货为什么不涨 安详的车羽君 09-1009-10 13:44
- 75 0 [碳酸锂吧] 一个消息多空都离场了,宁王威武 明月照大川 09-1009-10 13:44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月线这票有花头 劲罡08667 09-1009-10 13:4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会在跌 慷慨的苗妤瀚 09-1009-10 13:44
- 78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已经被玩坏了 股友h7786262v3 09-1009-10 13:44
- 84 0 [必创科技吧] 恶心它妈,恶心死了 股友5Y256k5312 09-1009-10 13:44
- 85 1 [中国巨石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。 逍遥王王王王 09-1009-10 13:44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跌的时候易如反掌,涨得时候能累死 股友2K061725V9 09-1009-10 13:44
- 83 1 [康希诺吧] 80多调整够了没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009-10 13:44
- 186 4 [宜搜科技吧] 有人能告诉我吗?为何港股通才减了这么点。 何须思考 09-1009-10 13:44
- 164 2 [中洲控股吧] 如果有前景,有市场的科技板块优秀公司不涨,那 坚守科技股 09-1009-10 13:44
- 1067 8 [ST际华吧] 下午是不是还要绿? 有自信的俞霄12 09-1009-10 13:44
- 83 0 [世茂能源吧] 明天一子板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009-10 13:44
- 74 0 [格林美吧] 赌它一把,等换热点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009-10 13:44
- 85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拜拜了您了 有进取心的钟玄5 09-1009-10 13:44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恭喜发财,可惜进不来 财富搬运专员 09-1009-10 13:44
- 84 0 [海宁皮城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666f65630Z 09-1009-10 13:44
- 77 0 [江化微吧] 又被套了……哎……我的灵魂大啊! 乱世小猫咪 09-1009-10 13:44
- 78 0 [成飞集成吧] 没量还要跌 阿启启动 09-1009-10 13:44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两点等我点火 有自信的落星思10 09-1009-10 13:44
- 91 1 [航天电子吧] 中国卫星快要收复失地了,你个 sxl108 09-1009-10 13:44
- 86 1 [汉邦高科吧] 早上拉一杆子然后跌一天了色中的战斗机 故事小酒 09-1009-10 13:44
- 110 2 [赛力斯吧] 慢牛啊,还看不出来吗 大河边缘 09-1009-10 13:44
- 95 1 [抚顺特钢吧] 确实有一套,有套一批人 空仓等股灾007 09-1009-10 13:44
- 328 10 [金丹科技吧] 每次回调都是上车的好机会 铁律操盘手 09-1009-10 13:44
- 533 5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大盘涨涨跌跌,该加仓还是减仓? 求稳的小兰兰 09-0909-10 13:44
- 178 0 [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股票(QDII-FOF)C吧] 震荡市的不二选择了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009-10 13:44
- 69 0 [贝斯特吧] 赶紧下来我补点仓,还有大把的子弹 扬帆起航3 09-1009-10 13:44
- 7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奶奶,喝骑士奶奶!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9-1009-10 13:44
- 80 0 [华研精机吧] 真垃圾 旋律嗯嗯 09-1009-10 13:44
- 89 0 [城发环境吧] 见顶了 妙笔的秦缈 09-1009-10 13:44
- 83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4477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009-10 13:44
- 108 1 [中科电气吧] 近期高管减持股,不碰 谦虚的光飘君8 09-1009-10 13:44
- 263 1 [斯菱智驱吧] $斯菱股份(SZ301550)$ 醉吟五柳 09-1009-10 13:44
- 110 1 [海星股份吧] 明年股价翻倍是共设、谁有这个魄力就多买点、财 包罗万象的曹操 09-1009-10 13:44
- 127 2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估计要到5.5左右才会止跌企稳,补喜勿喷… AAA君临天下 09-1009-10 13:44
- 103 2 [退市创兴吧] ST沐邦上午进去了。等大涨。哈哈哈哈 股友ga3yZc 09-1009-10 13:44
- 150 6 [国网信通吧] @股友100286w9R1是不是1315个案子?问董秘。唧 股友098v00k977 09-0909-10 13:44
- 79 0 [ST百灵吧] 这时候都在买的朋友,胆子大 乘风别追风 09-1009-10 13:44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跟寒武纪,中兴通讯。只跟跌不跟涨 进击的棉花糖 09-1009-10 13:44
- 77 0 [冠捷科技吧] 补缺口 金银导师 09-1009-10 13:44
- 88 0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业绩杠杠的 清平山下 09-1009-10 13:44
- 74 0 [回天新材吧] 抛压怎么这么大 九乘二 09-1009-10 13:44
- 79 0 [北大荒吧] 都想捡便宜, 股友3GWRzi 09-1009-10 13:44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不行了,都快跑吧! 股友x53E288637 09-1009-10 13:44
- 71 0 [ST远智吧] 没问题的 股友Q38988t099 09-1009-10 13:44
- 70 0 [英杰电气吧] 垃圾,无人问津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009-10 13:44
- 92 0 [国城矿业吧] 参与的人很少,太冷清 股指星空 09-1009-10 13:44
- 67 0 [派斯林吧] 每天都缩量,牛市结束了 玄骨老魔 09-1009-10 13:44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只看不动,神仙也! 点石积玉地春野樱 09-1009-10 13:44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跌起来,动如脱兔,涨起来,犹如蜗牛,垃,,, 鼓舞的简清1 09-1009-10 13:44
- 89 2 [广生堂吧] 今个星期绝对可以见到跌破100下方 股友266h982T32 09-1009-10 13:44
- 97 2 [万丰奥威吧] 你的镁合金只能做轮毂吗…… 心向深蓝 09-1009-10 13:44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!希得差不多了,可以拉升了。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1009-10 13:44
- 611 8 [晶澳科技吧] 建仓晶澳科技,重新上车愉快的玩耍。 CG养老66 09-1009-10 13:44
- 135 1 [安琪酵母吧] 看60元望9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909-10 13:44
- 71 0 [阿特斯吧] 周五卖飞了。今天进了一半仓位。希望不要辜负我 挖掘低位买点 09-1009-10 13:44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真的每次都差我这几股 这个破股市是到底谁在赚钱 09-1009-10 13:44
- 90 2 [多晶硅吧] 一定要加多啊,坚持住,6万一定会到的 股友20T57557Z1 09-1009-10 13:44
- 97 1 [电声股份吧] 你真是个笑话,从第1名退步到20多名! 股友HIjNmx 09-1009-10 13:44
- 105 2 [天岳先进吧] 祈祷能上发行价 增量与增速 09-1009-10 13:44
- 120 1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应该摘牌清算,这样对于所有股东都是福 多文暴富de孙膑 09-1009-10 13:44
- 74 1 [江特电机吧] 换手那么低,没人玩 股友1886tf8276 09-1009-10 13:44
- 84 1 [浙商证券吧] 牛逼,市值,盘子太小了,主力看不上啊,万亿的 垫底王啊啊啊啊 09-1009-10 13:44
- 108 1 [岱美股份吧] 这股就是一部陶渊明写的桃花源记,最近买股的兄 股友3T8REX0052 09-1009-10 13:44
- 231 2 [万朗磁塑吧] 今天咨询了业内朋友,直接一句话,万朗合理估值 热血的包濂 09-0909-10 13:44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国资产价值应该提高的! 小钱包安 09-1009-10 13:44
- 83 0 [沪电股份吧] 能不能超过前高6456 为国护盘66 09-1009-10 13:44
- 82 1 [中金公司吧] 股价与港股接轨指日可待!拭目以待! 耐心等待20231011 09-1009-10 13:44
- 102 1 [ST路通吧] 群众们只看到了某些人一直在带节奏,唱衰,歪曲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4
- 164 8 [万科A吧] 十月底之前站上十元,现在拿稳下个月吃肉 小冯致富之路 09-1009-10 13:44
- 1050 1 [中油资本吧] 幸亏这个今天,不然铁定废 股友5Y81K60236 09-1009-10 13:44
- 148 4 [溢多利吧] 多哥套人,百战百胜今年赚的全给多哥下酒了 满仓多哥钉子户 09-1009-10 13:44
- 139 6 [飞鹿股份吧] 今年是马年,但是关于马的票已经涨起来了中国有 豪放不羁的影翼3 09-1009-10 13:44
- 120 2 [盛弘股份吧] 昨日流入一个多亿,跌0.03.今日就出一千多万, 股友rtffgf 09-1009-10 13:44
- 155 7 [骆驼股份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海子LL 09-0909-10 13:44
- 78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,你醒醒,喝多了要不要给你叫个120 猎豹1689 09-1009-10 13:44
- 71 0 [启迪设计吧] 今天几个几百手进场的,明天给我割割割 天伦的杉影 09-1009-10 13:44
- 91 1 [寒锐钴业吧] 超越机构的华友啦!什么情况????????? 陕西宏博士 09-1009-10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